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不是一阵风的博客  
不是一阵风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两次空袭即可打败伊朗 2019-05-18 05:44:21

美国官员预测,对于不断挑衅的伊朗,美军的“两次空袭”即可以将其摆平。

2.jpg

对于不断挑衅的伊朗,美国共和党参议员认为,美军的“两次空袭”即可以将其摆平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来自美国阿肯色州的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和伊朗发生了战争,那就是“两次空袭”的事情。

科顿是伊朗政权和伊朗核协议的主要批评家。川普政府已于去年退出该核协议。伊朗随之不断挑衅。

日前,科顿被美国公共广播电台(PBS)Firing Line节目主持人玛格丽特·胡佛(Margaret Hoover)问到,美国是否能在与伊朗的战争中打赢时,科顿说,“是的,两次空袭。”

1.jpg



“第一次空袭和最后一次空袭。”科顿解释道。

这位参议员接着说,如果伊朗政权“在该地区对我们或对我们的盟友进行军事打击”,那么与伊朗全面开战就是合情合理的。

“那么我估计就会对伊朗作出压倒性的反应。”科顿说。

不过,参议员坚持认为,他并不主张对中东国家采取军事行动,并说,“我只是在传达这个信息:如果伊朗要攻打美国,那它就大错特错了,美国将会做出激烈的回应。”

在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升级的时刻,美国国务院于周三(5月15日)下令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和领事馆的所有非紧急人员撤离该国。

5月12日(周日),有四艘油轮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沿海地区遭到“破坏性袭击”。美国军事专家披露,“伊朗或其代理人”破坏了商船。

川普总统于周一下午警告伊朗,如果该国以攻击的形式做“任何动作,将会遭受巨大的打击”。

上周,美国官员表示,在伊朗的美国人面临紧急“实在的威胁”。美国大使馆建议本国公民不要前往该地区旅行,理由是“紧张局势加剧”。

川普总统周二否认了有关如果发生战争,美国政府计划向伊朗派遣10万军队的报导。不过,他补充说,“我会这样做吗?绝对会的……如果需要这样做,我们会派遣比这多得多的军队。”

科顿还在PBS同一个节目中表示,美国实际上并不想“管理伊朗”,要推翻伊朗现政权是该国普通民众的事情。

“我们不想统治8,000万伊朗人,我们希望8,000万伊朗人能够自治。”他补充说,伊朗应该尝试“重新加入文明世界,停止支持恐怖主义及推翻众多邻邦政府的企图”。

“战争永远不可避免”,科顿说,“战争永远是人类选择的产物。”


浏览(631)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19-05-18 07:48:44

美国的四大敌国,俄罗斯,中国,伊朗,朝鲜。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不是一阵风
注册日期: 2018-10-23
访问总量: 86,5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毕加索:知己难求,相遇永恒
· 女人,你就该风情万种
· 人最重要的就是产生连接,而什么
· 下海: “坠落”成巴黎站街女的中国
· 下海: “坠落”成巴黎站街女的中国
· 下海: “坠落”成巴黎站街女的中国
· 有一种修养,叫不随意评价
分类目录
【轶事】
· 人最重要的就是产生连接,而什么
· 下海: “坠落”成巴黎站街女的中国
· 有一种修养,叫不随意评价
· 枕中记
· 倒影----60年前,中国人借助“诗
· 镇长不理县长,也只有美国可以这
· 倒影----识 特 务 者 为 俊 杰
· 和她2年没见,再见面,已是沧海
· 他把各国领导人都画成了难民,却
· 倒影----一个地主儿子的移民伤心
【历史】
· 毕加索:知己难求,相遇永恒
· 女人,你就该风情万种
· 下海: “坠落”成巴黎站街女的中国
· 下海: “坠落”成巴黎站街女的中国
· 善待自己,从不生气开始!
· 倒影----吴宓,一个民国学者的人
· 倒影----“打鸡血”的荒诞历史
· 美国二战前没有纳粹化的问与答
· 倒影----宋庆龄心中永远的痛:一
· 李建宏:全面的不幸福感:对西方
存档目录
2021-11-29 - 2021-11-29
2021-06-10 - 2021-06-10
2021-03-05 - 2021-03-16
2020-06-09 - 2020-06-21
2020-02-09 - 2020-02-09
2019-06-02 - 2019-06-13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8 - 2019-04-11
2018-10-29 - 2018-10-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