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imonN的博客  
决不让感受代替思考  
https://blog.creaders.net/u/157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是个应运而生的英雄 2019-01-15 01:18:59

很多反川黄左感到很困惑:这个川普小毛病一大堆,为什么我们还是支持他。


首先,这些反川黄左可能头脑比较简单,所以不知道所谓的川粉很多实际上是川普政策粉。如果换一个人当总统,而这个人执行同样的政策那么我们完全可以接受这个人而不要川普。同理,如果川普在台上不努力执行他在竞选时承诺下的政策,那么我们就是坚定的反川分子。


而这么长时间下来我慢慢发现川普比我想象得还厉害。他本质上是一个能扭转乾坤的曹操类人物。这么一个英才能在逆境中横空出世说明了美国制度无以伦比的优越性。


我认为他是一个美国版曹操的理由是:川普不仅大局观好,而且能力魄力超强。其实好人能人非常多,有各种小缺陷的好人能人就更多了。但是像他那样高尚的和低贱的两手都会玩、而且玩得比什么人都好的人就凤毛麟角了。所以在美国日益左倾的关键时刻他及时出现,有能力对付谎话连篇、死不要脸的民主党和美国左派包括传统媒体并正在将其打翻在地。在美国历史上他是第一个敢于和谎话媒体全面开战的政客,而且还当上了总统,这个不服不行。一个好人没有他这个忍得住左派粪坑的恶臭、从而能把这个粪坑掏干净的毅力是不行的。


当然被谎话媒体洗脑洗惯了的、在粪坑里泡透了的一批无知黄左受不了这个刺激,这也情有可原。


浏览(1448) (118)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9-01-16 08:55:49

床粉还干了一件极端人渣的事,那就是诬陷奥巴马出生证造假。床粉真TMD烂。

回复 | 5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9-01-16 07:58:16

就以楼下老度这样的极右派为例,当年可是小布什打伊拉克,制造业外包的极端支持者。

回复 | 5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9-01-16 07:54:20

床粉就是一群傻逼。床粉支持削弱和废除北约,南韩就不敢部署萨德。床粉支持总统干预孟晚舟案,就是让对手把它解读成政治案件,引出了一系列的报复。床粉支持通过耍无赖让政府关门。传粉支持英国脱欧削弱自由世界力量。就是制造业外包,床粉也是前支持者。床粉到处赞美普京。床粉傻逼!!!

回复 | 5
作者:van68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01-15 15:18:36

他肩负着俄罗斯的重托,搞残美国

回复 | 13
作者:天雅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1-15 12:03:09
https://youtu.be/h8ms5WgiJ5E
Spygate continue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01-15 11:56:18
一针见血。
回复 | 3
作者:SimonN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01-15 11:51:20

回复 | 3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9-01-15 09:22:02

美国有个伟人山,山上有四个伟大总统的头像。

其实我认为都是时世造英雄,没有时代的伟大课题,也就不会有伟人。 例如没有美国南北战争那个时代的矛盾和风云,也就不会有林肯。

川普面临的时代课题,主要就是要解决共产中国的问题,中共政权如果是闭关自守,跟美国不发生什么关系,那么川普根本就不会为中国问题烦神。

但事实却是美国历任前总统,从白左克林顿到建制派小布,把共产中国的势力引进来之后,就不管不顾了。 土共跟华尔街犹太金融寡头集团内外勾结,掏空了美国的制造业,使美国工人失业,使美国中产阶级破产,使美国经济被掏空,使美国债务缠身,这些政客们却在玩击鼓传花的游戏,把问题往下拖,到了凹八,就更不成样子了,凹八这个工贼集团的代表,上台后跟金融集团勾结一气,靠海量印钞度日,哪怕债务高筑,债务翻翻,他根本就无所谓,这个穷光蛋吃里爬外,干总统是为了升官发财的,他自己是致富了,可美国人民在他治理下就更穷了。

到川普上台,这个问题就不能再拖了,川普要解决这个问题,这是美国面临的时代最大的课题,不清除土共这个障碍,美国没法重新强大,川普是为了解决问题而上台的,他肩负着美国人民的嘱托。

回复 | 20
作者:liucarl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1-15 04:06:32

嘎某,您自己脑子有shit。

回复 | 13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1-15 01:48:40

【当然被谎话媒体洗脑洗惯了的、在粪坑里泡透了的一批无知黄左受不了这个刺激,这也情有可原】

-- 川粉稀粉相互可怜也不错。黄川粉右派总以为自己没有被洗脑,而是别人被洗脑。依我看,这才是真正的洗脑后遗症。无药可治。因为这样的逻辑世界上被洗脑的人就太多了。例如,过去黄川粉认为大陆媒体是洗脑媒体。自打川普上台以后,西方媒体也都成了洗脑媒体了。

按照这一点逻辑,那么一切不符合自己口味的,或者自己听不懂的媒体,都是洗脑媒体。整个地球上至少有一半人口是被洗了脑的。

其实真正的结论只有一个,是您自己的脑子有虫。

回复 | 31
我的名片
SimonN
注册日期: 2018-10-27
访问总量: 81,2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黄皮反川分子有些什么垃圾人?
· 川爷高招连出,2020年稳操胜券
· 万维有多少中共特务?
·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 川爷对种族和左右没有概念
· 川爷真的是种族主义者、叫人家滚
· 国家和政府是干什么的?(ZT)
友好链接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摩诃笨蛋:摩诃笨蛋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法国刘学伟博士:法国刘学伟博士
· 老钱:老钱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爪四哥:爪四哥的博客
· 溪谷闲人:溪谷闲人的博客
· 雨斤:雨斤的博客
· 巴山老狼:巴山老狼的博客
· 李亚军:李亚军的博客
· 鱼囊:鱼囊的博客
分类目录
【西方政治】
· 黄皮反川分子有些什么垃圾人?
· 川爷高招连出,2020年稳操胜券
· 万维有多少中共特务?
·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 川爷对种族和左右没有概念
· 川爷真的是种族主义者、叫人家滚
· 国家和政府是干什么的?(ZT)
· 白左就是祸水
· 反自由、反民主的邪恶势力不应该
· 六四的重大意义不是学生对民主的
存档目录
2019-08-13 - 2019-08-13
2019-07-08 - 2019-07-31
2019-06-02 - 2019-06-07
2019-05-03 - 2019-05-27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5 - 2019-03-19
2019-02-10 - 2019-02-20
2019-01-05 - 2019-01-26
2018-12-05 - 2018-1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