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imonN的博客  
决不让感受代替思考  
https://blog.creaders.net/u/157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是美国万恶之首 2019-02-20 12:57:57

多少年来,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一直被大家认为是美国历史上一个少有的伟大总统,因为他被认为通过实施新政将美国从30年代的大萧条中拯救出来,他也被认为领导美国战胜了纳粹德国和军国主义日本。这是美国现成的历史书和教科书里要大家知道的事情。


但是,魔鬼一定是以救世主的形象出现的。尽管有关罗斯福的丑恶事实被美国历史书有意无意地忘记、淡化还是有人没有忘记。前面黄花岗博友转载的《是该把罗斯福请下神坛了》一文对此有较详细的揭露。不过很遗憾的是,大概限于篇幅,很多有关罗斯福的疑问都没有答案/比如,该文揭露了罗斯福大力支持苏联而对中国国民党的支持却微乎其微,却没有深入解释为什么罗斯福这么做。


答案让我在Diana West那里找到了。我还没有机会读她写的《American Betrayal: The Secret Assault on Our Nation’s Character》,但是在Stefan Moly'neux对她的采访中,她基本把最重要的内容讲清楚了:


1)当你仔细看二战结束时的地图时,你会发现真正的赢家是苏联和共产主义:二战结束后,苏联霸占了一半欧洲,而巨大的中国随后也变成了红色政权。而民主制度什么都没有获得。

2)共产主义分子一直在侵蚀着美国社会。比如在1940年,光是在纽约州的一个hearing中,在教育系统里就发现了500名共产主义分子。美国当时就有“Nazi bad,commie good”的说法。但是1941年后,苏联作为共同战胜纳粹的战友,美国不再这么追查共产主义了,直到麦卡锡主义时代。

3)罗斯福周边很多人是苏联的特务或受苏联影响的人。比如他的高级助手Lauchlin Currie就是苏联特务,是他的影响导致了中国国民政府没有得到美国支持,从而让中共得手。他也是新政(所谓新政其实就是美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化的第一步)的主要策划者之一。又比如Harry Hopkins,罗斯福在二战中最得力的助手,罗斯福影子政府的主谋,基本就是斯大林的代理。Diana West说:这些历史人物都被从历史书上抹去了。又如Alger Hiss,罗斯福新政的一个主要旗手,也是苏联特务。

4)在二战中,罗斯福政府将大量美国战争物资(50万辆卡车和吉普车,几千架战机,一整个运输舰队,1千台火车头,581艘军用舰船,等等)无偿输送给专制政府苏联,让苏联不仅有能力自保,还能有实力大力反扑纳粹德国并战领半个欧洲。赫鲁晓夫说:没有美国的Dodge卡车苏联不可能进入东欧,

5)欧洲战场和东亚战场本来可以很快结束,但是罗斯福故意延误战机,目的就是让苏联得以有时间再东西两边占好处:在西边战领一半欧洲,在东边拿下中国和朝鲜。比如,对日本的战争本来可以提前8到10个月结束,两颗原子弹也不用投放。其实日本早就在寻找机会投降,但是罗斯福政府没有给他们机会。目的是让苏联来得及在东边集结军队,从而将中国和朝鲜拿下。

6)通过Keelhaul行动,罗斯福政府将大量反苏联的苏联公民遣返苏联,直接导致他们被斯大林运到西伯利亚死亡。

7)罗斯福曾亲口说:我宁愿放弃新西兰、澳大利亚也不能让苏联被纳粹德国摧毁,罗斯福对德国和日本开战的真实目的是壮大苏联(美国是在希特勒向苏联开战后才向德国宣战的)

8)罗斯福手下人将铀和其它核弹制造材料偷送给苏联,使其得以制造第一颗核弹,


等等


Diana West再三提及The Big Lies,毫无疑问,罗斯福是Big Lies当中最大的一个。





浏览(4480) (15) 评论(10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gmuoruo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2-26 08:33:06

西政委抄土共俄杂洗脑材料之前也不读博文:

这里讲的是苏俄若没有美国的大力援助,就跟本不可能做大。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02-26 06:45:41

美国对日本的制裁是在南京大屠杀发生后,小罗斯福看到西方的报道决定开始对日本制裁,而在此之前的日本侵华过程中美国一直供应日本石油和废铁,发战争财。

也就是说最低小罗斯福有点人性。假如他就是为了做生意,他尽可以继续经济支援日本赚钱。

回复 | 1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02-26 06:41:10

这都是瞎掰什么啊,学点二战史好不好?

二战后期因为盟军花园行动的失败和德国阿登反击战,盟军在西线一塌糊涂,以至于斯大林指责西方不作为。问题是西方总共才有几个兵?

苏军是几百万,没有苏联在斯大林格勒的胜利打破了德军不可战胜的神话,西方盟军根本就没胆量在诺曼底登陆,这不是什么秘密。

二战欧洲战场主要是苏联打下来的,不是西方,因此指责罗斯福不作为就与指责蒋介石为什么不在太平洋战场反攻是一回事。

日本早期的投降属于有条件投降,不是无条件,也就是日本政治体制不仅保留,军队也保留,日本不过就是推出占领的太平洋地区,并不放弃满洲,因为美国人与满洲没有历史渊源。

而因为日俄战争的结果,二战前美国惧怕日本军队,看看西海岸如今还有的二战防御遗址就知道了,防御线都修到了圣地亚哥(日本人只到过阿拉斯加),因此打破这种惧怕心态是防止日本东山再起的唯一方法,也就是绝对不接受这个有条件投降。

也是美国即使知道继续战争可能会死几十万士兵也不愿意停战的原因,这些历史如今都有定论,没什么矫情余地。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6 00:09:50

中国内战,斯大林希望划江而治。苏联若能指挥中共的话,老蒋还能留下半壁江山。

台湾土包子若仇恨的话,应该仇恨斯大林无法指挥中共,无法帮助老蒋留下半壁江山才是,同意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23:56:58

台湾土包子认为:苏联是老子党,中国被苏联领导,并不是主权国家。理由是什么,请讲。

台湾土包子又是笨蛋之中,也不知道理由,是这样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23:51:56

国军精锐向史迪威请示汇报,史迪威指挥国军南亚作战,国军王牌新一军就是美国人打造的。台湾土包子认为,这表明国民党是美国人的儿子,是吗?这不是脑残又是什么?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25 22:53:33

P眼同志,你愚笨到连土共洗脑教材都忘了,复习:

苏俄是你们土共的老子党。

斯大林是毛泽东的大老板。

另再帮你反洗脑:

而史迪威仅是老蒋的参谋长,还被老蒋开除。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10:23:30

战争年代,国军精锐被美国人直接指挥,这又能说明什么呢?韩战中,联合国部队全部接受美国人指挥,这不是很正常吗?

你的问题是没脑子。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10:10:17

P眼同志,真地读不懂 1948 年毛泽东请求访苏的电报?

务必就一系列问题当面向苏联共产党(布)和大老板亲自汇报。(为得到)指示,我打算据上一封电报所示的时间到莫斯科。现在暂时先把上述内容做一笼统汇报,请您向苏联共产党(布)中央委员会和大老板转达。真心希望他们给予我从头指示。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10:09:18

“被法国援助是法杂,被德国援助是德杂,被俄国援助是俄杂”,

-这是个显而易见的笨蛋想法,台湾土包子没有能力理解,是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10:06:52

“台湾土包子剩下的观点:中国建国后被苏联领导,并不是主权国家。是这个意思吗?请确认。

你们台湾的教课书是这样编的?”

-台湾土包子又做起缩头乌龟,没有观点了,是吗?

-台湾土包子要求争论,但是没有能力表达观点,同意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10:01:00

“抗战时期,史迪威指挥中国战区,对国军也有指挥权。国军向史迪威请示汇报是常有的事。南亚战场,国军直接被史迪威指挥。台湾土包子原来不知道,无知。”

知道了,台湾土包子认为,史迪威是国民党的老板,是蒋介石的老板。台湾是美杂。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25 10:00:29

P眼同志,你一定无能读懂 1948 年毛泽东请求访苏的电报:

务必就一系列问题当面向苏联共产党(布)和大老板亲自汇报。(为得到)指示,我打算据上一封电报所示的时间到莫斯科。现在暂时先把上述内容做一笼统汇报,请您向苏联共产党(布)中央委员会和大老板转达。真心希望他们给予我从头指示。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25 09:58:39

P眼同志,已经提供资料帮你反洗脑,回去重读。

土共给你俄化洗脑不是你的错,但你不肯反洗脑就不能还怪它们了。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09:56:07

台湾土包子剩下的观点:中国建国后被苏联领导,并不是主权国家。是这个意思吗?请确认。

你们台湾的教课书是这样编的?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09:52:35

“被法国援助是法杂,被德国援助是德杂,被俄国援助是俄杂”,这是台湾土包子的笨蛋想法,现在能理解了,是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09:46:49

抗战时期,史迪威指挥中国战区,对国军也有指挥权。国军向史迪威请示汇报是常有的事。南亚战场,国军直接被史迪威指挥。台湾土包子原来不知道,无知。

台湾土包子认为,史迪威是国民党的老板,是蒋介石的老板。是这样吗?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25 09:34:09

P眼同志,美国与法国是结盟而已,从未来没要建立北美法兰西共和国,从来未把法国国王当大老板,也从未将美国人法化洗脑。

而土共是苏俄建立的儿子党,以苏俄当祖国,一直试图建立的是听命于斯大林的苏维埃共和国,完全由苏俄斯大林指挥,更将习近平那一整代中国人俄化洗脑,造成今天俄杂遍地,苏俄垮台都近三十年了都还哭丧。你有的俄杂情结,也正是土共俄化洗脑的后遗症。

最后再给你一点反洗脑资料:史迪威仅是参谋长,想要指挥中国军队,必须先从老蒋那拿到命令。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9-02-25 08:08:46

同意!

是罗斯福拯救了苏联,拯救了共产主义,祸害了全人类!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03:50:41

美国独立战争时面对大英帝国处于全面劣势,法国皇帝路易十六给了很多援助,使得美国可以独立与建国。

按照台湾土包子的逻辑,法皇路易十六是美国的老板,美国人就是法杂。列宁的十月革命有德国皇帝的资助,那么德国人就是俄国人的老板,俄国人是德杂…孙中山到处拿援助,是混合的杂。

台湾土包子的逻辑之中有个明显的笨蛋之处,自己去想。想不明白的话,可以问。本博启蒙愚味启蒙义和团。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00:15:31

抗战时期,史迪威指挥中国战区,对国军也有指挥权。国军向史迪威请示汇报是常有的事。

台湾土包子,你们台湾认为,史迪威是国民党的老板,是蒋介石的老板。是这样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2-25 00:03:02

台湾土包子认为“斯大林是中共的老板”,理由是中共48年发过电报,向斯大林请示。

台湾土包子要问自己的问题是,电报这类语言表达有多靠谱。川普的言而无信是众所周知。川普发电报称与小金或习大是好哥们儿的话,他们真的就是好哥们吗?搞政治的经常胡说八道,台湾土包子天真,不知道,是吗?

台湾土包子若认为“斯大林是中共的老板”,那么可以去找一些史实,看看中国是否被苏联领导,要问自己珍宝岛双方为什么打了起来,为什么苏联对中国威胁要用核弹,等等。台湾土包子要学会用脑子想问题。不要总是没头没脑笨蛋状态…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24 23:40:04

“社会福利是二次分配,它的前提是收税。社会福利的事只能政府干,这个不懂?

////////////////////////////////

你对西方社会尤其是美国社会一无所知,别再丢脸了。”

-说不出内容了,你的脑子是空的。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24 19:04:44

P眼同志连斯大林是土共大老板这个基本历史都不知?难怪阿Q淫。

再帮你反洗脑一次:

1948 年毛泽东请求访苏的电报:----------务必就一系列问题当面向苏联共产党(布)和大老板亲自汇报。(为得到)指示,我打算据上一封电报所示的时间到莫斯科。现在暂时先把上述内容做一笼统汇报,请您向苏联共产党(布)中央委员会和大老板转达。真心希望他们给予我从头指示。

----------

呵,呵,能看懂么?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24 15:46:47

社会福利是二次分配,它的前提是收税。社会福利的事只能政府干,这个不懂?

////////////////////////////////

你对西方社会尤其是美国社会一无所知,别再丢脸了。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02-24 14:04:18

“至于说罗斯福总统通俄,就跟今天指责川普总统通俄一样是无稽之谈。”

-川普联俄的话,是为了自己竞选总统。

-罗斯福联俄是成就美国的霸主地位,国家利益至上。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02-24 13:59:37

关于罗斯福,老度还靠谱些。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24 13:58:27

社会福利是二次分配,它的前提是收税。社会福利的事只能政府干,这个不懂?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2-24 13:51:48

谁说无政府了?

基于政府搞福利的种种弊端,政府福利必须得到非常严格的限制,只能是私人慈善机构确实无法处理的情况。

具体哪些情况可以由政府来做福利可由专业的第三方做判断,这不是我的事情。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24 13:27:25

“我反对的是政府搞福利……”

很多事情都是政府的职能,政府收税,政府搞福利搞教育…

无政府是一种空想,老马的毛病。

回复 | 0
我的名片
SimonN
注册日期: 2018-10-27
访问总量: 81,3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黄皮反川分子有些什么垃圾人?
· 川爷高招连出,2020年稳操胜券
· 万维有多少中共特务?
·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 川爷对种族和左右没有概念
· 川爷真的是种族主义者、叫人家滚
· 国家和政府是干什么的?(ZT)
友好链接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摩诃笨蛋:摩诃笨蛋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法国刘学伟博士:法国刘学伟博士
· 老钱:老钱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爪四哥:爪四哥的博客
· 溪谷闲人:溪谷闲人的博客
· 雨斤:雨斤的博客
· 巴山老狼:巴山老狼的博客
· 李亚军:李亚军的博客
· 鱼囊:鱼囊的博客
分类目录
【西方政治】
· 黄皮反川分子有些什么垃圾人?
· 川爷高招连出,2020年稳操胜券
· 万维有多少中共特务?
·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 川爷对种族和左右没有概念
· 川爷真的是种族主义者、叫人家滚
· 国家和政府是干什么的?(ZT)
· 白左就是祸水
· 反自由、反民主的邪恶势力不应该
· 六四的重大意义不是学生对民主的
存档目录
2019-08-13 - 2019-08-13
2019-07-08 - 2019-07-31
2019-06-02 - 2019-06-07
2019-05-03 - 2019-05-27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5 - 2019-03-19
2019-02-10 - 2019-02-20
2019-01-05 - 2019-01-26
2018-12-05 - 2018-1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