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说两句的博客  
ZT  
网络日志正文
汽車安全測試 日本車搶眼(ZT) 2011-12-16 17:07:34

December 16, 2011 06:02 AM
 | 6002 次 | 0 0 評論 | 9 9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保險業機構「公路安全保險研究所」(Insurance Institute of Highway Safety,IIHS)15日公布了今年的最安全汽車名單,一共有115款汽車上榜,日本車的表現依舊搶眼。

CBS新聞報導,這個名單上的汽車,在IIHS進行的前、後、側面碰撞及翻車測試中獲得最高評分。過去,許多汽車在翻車測試中表現不佳。IIHS總裁倫德(Adrian Lund)表示,IIHS在2005年首次進行翻車測試時,只有11款汽車獲最高評分,今年則有115款車達最高標準,「顯示車廠履行了其超越最低安全標準的承諾」。

速霸陸(Subaru)是這次安全測試表現最好的公司之一,該公司在美國銷售的五款汽車全部上榜。豐田則是上榜車款最多的公司,包括Toyota、Lexus、Scion一共15款汽車上榜。豐田Camry還在「全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測試中獲五星評級。NHTSA提高了2012年度汽車此項測試的標準,因而獲五星相當困難。

IIHS還表示,本田(Honda)公司大有進步。今年新上榜的18款汽車中,本田和艾鳩拉(Acura)占了10款。倫德說﹕「本田對去年在翻車測試中沒有上榜10款汽車,大大加強了車頂強度。」

最安全的汽車幾乎包括各種類型。耗油最少的環保車有豐田Prius V(Prius的加大型)、日產(Nissan)Leaf和雪佛萊(Chevrolet)Volt。但NHTSA正在調查Volt在撞車測試中出現的電池著火問題。

進入最安全汽車名單的三款小貨車是福特(Ford)F-150、本田Ridgeline和豐田Tundra;上榜的五款廂型車有克萊斯勒(Chrysler)Town & Country、道奇(Dodge)Grand Caravan、本田Odyssey、豐田Sienna和福斯(Volkswagen)Routan。


浏览(869)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多虑了 留言时间:2014-01-25 11:31:09
我以前开的就是日本车,但质量还是没有德国车好。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说两句
注册日期: 2008-04-22
访问总量: 31,0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官场规则
· 揭秘中国民航业VVIP服务:迟到20
· 汽車安全測試 日本車搶眼(ZT)
· 日本車 最受消費者信賴(ZT)
· 铁路内幕
· 中国重大铁路事故一览(ZT)
· 去中国旅游,小心挨宰
分类目录
【推荐好文】
· 中国官场规则
· 揭秘中国民航业VVIP服务:迟到20
· 汽車安全測試 日本車搶眼(ZT)
· 日本車 最受消費者信賴(ZT)
· 铁路内幕
· 中国重大铁路事故一览(ZT)
· 去中国旅游,小心挨宰
存档目录
2014-04-11 - 2014-04-13
2011-12-16 - 2011-12-16
2011-07-24 - 2011-07-26
2011-05-14 - 2011-05-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