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满栅拦的博客  
和平与爱  
网络日志正文
燕郊行——初恋的小城 2018-11-04 04:18:50

燕郊行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是我从燕郊返回邢台的日子,我和鹏飞在微信上聊天,鹏飞问道,“燕郊之行,没看到你留下只言片语”,我说“没有”。后来,直到今天,我想还是写点什么吧,我也已经有一段日子不写文章了。

 

 

我在二十三日下午接到通知,火车到北京西站时已是二十四日下午,又转地铁和公交,这才到了燕郊。

我共在这里待了四天三夜。

有一天夜里风很大,我出去买宵夜,麦当劳却也打烊了,大概这里少有二十四小时营业的餐厅。

 

 

鹏飞曾说燕郊是他的噩梦,他不喜欢,因为燕郊给他一种拥挤逼仄的感觉。在从燕郊到通州的公交车上,我体会到了这种感觉,鹏飞当初在燕郊时天天如此,若换做是我,我也不会喜欢,这的确是一场噩梦。

 

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见到文了,自毕业一别我们还没再见过,这次正好借着来北京和燕郊的机会顺便到廊坊来看看。

风依然很大,文的长发在风中飘飘。

我和文在廊坊,就如同我们在邢台一样,廊坊也是一座生活的小城。

我们一起吃饭,看电影,逛超市,只是在超市门口的娃娃机前,我怎么也没有给文抓到一个。

文第二天要上班,我也买了第二天回邢台的车票。早晨我特意起床很早,出来走走也好,我走了许久,穿过许多条街道,尽可能感受着这座城市的气息。

 

当火车缓缓地驶出廊坊时,我忽然莫名的难受,我知道我要尽量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我知道这些都徒劳无益,可最后还是,那就让悲伤尽情的来吧。

最后还没到邢台,我就提前逃下了火车,在石家庄同大群和佳哥借酒消愁。

 

回到邢台时已是三十日的凌晨,我躺在床上,手里拿着在石家庄电玩城抓到的娃娃,很快便陷入了沉沉的睡眠。


浏览(337)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满栅拦
注册日期: 2018-11-02
访问总量: 17,8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开浴室只有男澡堂 大厅内却坐
· 渣男随笔——中年妇女的坏
· 写完这篇文章,感觉自己越来越渣
· 我又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地方
· 燕郊行——初恋的小城
分类目录
【随笔】
· 新开浴室只有男澡堂 大厅内却坐
· 渣男随笔——中年妇女的坏
· 写完这篇文章,感觉自己越来越渣
· 我又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地方
· 燕郊行——初恋的小城
存档目录
2018-12-22 - 2018-12-22
2018-11-04 - 2018-1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