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胖得流油的博客
  吃得咸,看得淡
网络日志正文
在无法领导队友,孤立无援的时候,欧文终于想起了那个男人 2019-01-17 23:32:27

有些事情在当时看来好像不可思议、怒不可遏,但时过境迁,一切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散,无论是当初勒布朗离开骑士,还是杜兰特离开雷霆,又或是欧文离开骑士。欧文离开骑士的时候,外界的声音大部分都是传出欧文和詹姆斯不合,几乎不可否认的,欧文对于詹姆斯的存在一定会有不满意的情况,毕竟从一个老大变成老二,就算自己再怎么辛苦,功劳也是先给詹姆斯。

在无法领导队友,孤立无援的时候,欧文终于想起了那个男人

可是绝大部分原因还是出于个人的理想,他希望靠自己打拼出一片天地,如果詹姆斯和他的位置是当初威少和杜兰特,或者是现在的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这样,估计他都不会觉得这么膈应,所以他的离开大概是两分不合,八分理想吧。

在无法领导队友,孤立无援的时候,欧文终于想起了那个男人

不过离开之后,他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在绿军的第一个赛季,海沃德揭幕战报销后,他成了绝对的核心,这个时候他大概找回了当初在骑士的感觉,甚至更棒,毕竟他能够带着绿军这帮年轻人杀入季后赛,可惜后来他报销了,也没能在詹姆斯面前证明自己的领袖能力。

在无法领导队友,孤立无援的时候,欧文终于想起了那个男人

然而塔图姆证明了自己能力。不只是塔图姆,杰伦·布朗、洛奇儿等年轻人都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们用实力告诉全世界:没有欧文和海沃德,我们也能进东决。可是,也就是东决了,缺少举行的绿军并不能从东决中走出来,此时已经有很多人在调侃欧文的地位岌岌可危。

没想到成真了。这个赛季欧文完全无法让这帮年轻人信服,绿军内部矛盾不断,此时欧文算是体会到当你有一群出色的队友时,想要成为领袖会变得更难。毕竟领袖不仅仅是看实力的,还有为人处世、气质等关键因素,而这些东西詹姆斯也不是一开始就有的,所以,欧文选择找到詹姆斯。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117-108击败猛龙,赛后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透露,在球队之前输给魔术的比赛后,他自己联系了勒布朗-詹姆斯。欧文透露,他意识到了自己年轻时没有太多理解詹姆斯传递的信息,因为他那时候更多去关注了数据统计和荣誉,并没有看到更大和更全面的事情,同时他也向詹姆斯询问了关于怎样率领年轻球员的事。

在无法领导队友,孤立无援的时候,欧文终于想起了那个男人

相信很多骑士球迷看到这则消息都会非常感动,欧文离开时他们不一定有多生气,因为有点理智的人都清楚欧文只是做出了他认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这决定本身没有绝对的对错,只是此时欧文的低头让人有种浪子回头的感觉,他当然不会回到骑士或者回到詹姆斯身边,但至少他明白了作为领袖的不易,明白詹姆斯的艰难。

欧文、詹姆斯和乐福,他们的三巨头时代会永远留在历史上,毕竟他们曾对抗过同样伟大的勇士王朝整整三年。


浏览(215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胖得流油
注册日期: 2018-11-13
访问总量: 56,3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眼中所谓人生
· 天晴
· 回味《摔跤吧!爸爸》
· 这辈子,和谁过、怎样过、过多久
· 在无法领导队友,孤立无援的时候
· 包贝尔这是要翻身的节奏?
· 梦还在,心已远
分类目录
【各种的美文】
· 我眼中所谓人生
· 天晴
· 回味《摔跤吧!爸爸》
· 这辈子,和谁过、怎样过、过多久
· 在无法领导队友,孤立无援的时候
· 包贝尔这是要翻身的节奏?
· 梦还在,心已远
· 谢谢你,不曾离开
· 《网络谜踪》
· 闲聊《调音师》
存档目录
2019-01-02 - 2019-01-17
2018-12-05 - 2018-12-18
2018-11-16 - 2018-11-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