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dlyconfused的博客  
难得糊涂  
网络日志正文
历数周恩来的罪孽 2019-02-23 20:50:51

仔细一研究,蓦然发现上世纪中国最大的伪君子竟然是周恩来,他实际卖的国,跟李鸿章有得一拼。李鸿章最终因为清政府的倒台和国外的豁免,很多卖国条约最终没有卖成,但是周恩来确实实地把国给卖了,而且很多国人都以为他“铮铮铁骨”。其实可比岳不群。

今天例举一下周恩来的罪孽,让大家对这个伪君子有更深刻的认识。

罪孽一、与蒋介石抢功,让工人对抗军人的上海工人武装起义。

1926-1927年,北伐军逼近上海,本来可以里应外合一起动手,但是周恩来为与蒋介石抢功,提早让工人对抗军人,发动数次工人武装起义。其结果是大量工人惨遭屠杀。当然蒋介石也一样,和白崇禧有意不把军队开进上海,让工人任人宰割。双方都拿工人性命当赌注,最后的大SB是上海工人(这跟六4学生有得一拼,说到底,工人也好,学生也好,都只是他们的工具而已)。还要说薛岳(近代我最喜欢的将领之一)违抗蒋介石的命令,把军队开进上海,救了上海工人一命(不知道周恩来这时候人在哪里)。但是后来造成蒋介石4-12清党,共产党遭受惨重损失,城市力量损失殆尽。周领导的八一南昌起义也失败,只好逃走。
后来周恩来只好投靠毛泽东,共产党走向了从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以后的整风,周恩来整死了很多党内同志,很可能跟此事有关。谁怀疑周恩来的领导能力,就会被消灭。

中共总结中国只适合农村包围城市,其实这本来是因为周恩来贪功心切,把事情搞砸了,不得已而为之。老百姓又被中共的教材忽悠了一把。

周恩来闯的祸,还不止如此,还有以后的印尼华人血案,和与此有关,直到现在海外华人深受其害的双重国籍。
另外,国内教科书说到北伐,在4-12和南昌起义之后就没有了。现在很多人都以为“北伐失败”了,甚至包括袁腾飞。建议那些人好好重新学习一下1927-1928年的中国历史,当然不能用国内的教科书。

罪孽二、出卖慰安妇的赔偿权
2010年3月,日本最高法院作出的判决认定了8名中国「慰安妇」在二战时被侵华日军绑架和强暴的事实,但是维持了东京地方法院一审判决和东京高等法院驳回原告诉求的判决。日本法院的理由是,「赔偿请求权的时效已过」和「《中日联合声明》放弃了中国人的个人赔偿请求权」。
这个《中日联合声明》是1964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的。当时中共的代表是周恩来和姬鹏飞,日本的代表是田中角荣和大平正芳。在这个声明中,中共得到的好处是日本承认中共是唯一合法政府、台湾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日本得到的好处是中国人放弃日本侵华索赔。人家动一下嘴皮子就省了几百亿美元。
按理说,既然中共免去了日本队慰安妇的赔偿,那么中共就应当自己承担赔偿的义务,结果周恩来视慰安妇为草芥,一分钱也没有给过。可怜的慰安妇啊!

现在肯定有五毛跳出来说,那是蒋介石先免去的。那么看下面罪孽三,骗人的说法“新中国不承认前政府一切不平等条约”

罪孽三,骗人的说法“新中国不承认前政府一切不平等条约”

每当我看到这句话,就不禁感叹,中国人就那么好骗,那么轻信。

很多人看到“新中国不承认前政府一切不平等条约”,就感到无比“自豪”。但是且慢,再看后面两句

一切要以中共签署的条约为准

中共承认的条约,其实和前政府是一样的。

比如放弃要求日本战争赔款,网上五毛拼命把罪责推到蒋介石头上。他们却选择性地遗忘“新中国不承认前政府一切不平等条约”。

蒋介石和周恩来,这对黄埔军校的宝货,看上去是死对头,做事却是有样学样。不仅放弃要求日本战争赔款如此,连钓鱼岛、外蒙古独立,都一样。

下面就说罪孽四、放弃外蒙。

罪孽四、放弃外蒙

这里再次重申,蒋介石确实先出卖了外蒙,所以五毛拼命把责任推给蒋。
(每次看到此,真感慨蒋介石这个250,当时苏联为跟美国抢夺二战胜利果实,早就想出兵了,这个SB还卖国求人出兵,出卖国土还引狼入室,最后祸起萧墙,他丢掉江山也是活该)

但是不要忘了“新中国不承认前政府一切不平等条约”。那么问题只有一个了,《中苏友好同盟条约》是不是不平等条约?
《中苏友好同盟条约》是怎么回事:
日本在1931年侵略满洲(中国东北)并在1932年成立满洲国。中华民国抗议日本侵略而国际联盟以42票对1票(仅有日本投反对票)要求交还满洲给中国,但日本拒绝遵守而退出国联。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同盟国为争取苏联对日本宣战,通过雅尔塔会议并迫使中国承认外蒙古独立,以换取苏联派兵进攻在满州的日军。苏联在1945年8月8日进攻满洲国,并在8月14日日本宣佈无条件投降时,与中华民国缔结友好同盟条约。

国共内战在1950年代初告一段落。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而国民党政府败退台湾,继续自称为全中国唯一合法政府,中华民国政府仍得到许多西方国家的支持,因此其后20年间,中华民国政府能够保有在联合国的中国席次。
中华民国政府认为苏联阻挠其在满洲恢復主权之努力,并在国共内战中援助中国共产党,因而违反了条约。1952年,中华民国向联合国控告苏联。联合国大会以25票赞成,9票反对,24票弃权通过决议案五〇五谴责苏联。此案常称为「控苏案」
控苏案表决后,1953年2月24日,中华民国立法院废止中苏友好同盟条约并拒绝承认蒙古人民共和国独立。
从1952年联合国505号决议看,联合国和国际社会也认同该条约是不平等条约——因此,可以肯定,《中苏友好同盟条约》是不平等条约。也就是说,中华民族重新收回外蒙古完全具备法理基础。

最后问题就明白了:新中国政府是废除《中苏友好同盟条约》,要求收回外蒙古还是相反,确认外蒙古独立

《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是周恩来与苏联外长安德烈·维辛斯基于1950年2月14日签定的条约,
其中周恩来再一次正式承认外蒙古独立。

再次证明,所谓“新中国不承认前政府一切不平等条约”是一个弥天大谎。

不仅外蒙如此,要求日本赔款如此,后面还有。

罪孽五、65年印尼华人大屠杀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句话是毛泽东1927年,对周恩来等人闹工人武装起义失败,后来引来大屠杀的总结。这句话成为毛夺取政权的金科玉律。周本质上并没有听进去。

60年代,周又犯老毛病,策动没有枪杆子的印尼华人,好好的放着生意不做,在本国输出革命,输出共产主义,最后被西方策动有枪杆子的苏哈托,将30万印尼华人杀得干干净净。最近奥斯卡入围纪录片,对这段血淋淋的历史做了回忆。公开的资料很多,我不再重复。
但是周恩来取消了海外华人的国籍,是这么说的:
“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的政策最初是为了保护东南亚华侨而出台的。五、六十年代,东南亚各国当局迫害中国侨民最常用的借口之一就是华侨不效忠居住国,而依然效忠中国。而当时的中国政府没有能力保护华侨,只能忍痛劝说华侨加入居住国国籍…。”
周恩来自以为这“卖国求荣”的小算盘很精明,一来撇清中共是华人特务(第五纵队)的后台,二来向印尼献媚卖乖:你们尽管杀华人,中国政府绝对袖手旁观,而且还落井下石用取消华人的中国籍来配合。事实是,在印尼杀无辜的华侨时,他们都不能躲到中国大使馆避难。周恩来在提醒侩子手,要杀就杀华人,他们没有祖国做后台。他们死后中共再取消他们的中国籍,让华人永远不是中国人。世界上有这样的政府,剥夺人的权利,还说为了你好?人真的不要中国国籍,自己可以放弃,需要你取消吗?周恩来真是又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

还有要提的是对周恩来本人,闯了大祸,他却从来没有受到批评。4-12清党,所有宣传都指责蒋介石、陈独秀、共产国际代表、苏联顾问,偏偏不提主要负责人周恩来。9-30大屠杀,官方宣传集体失语。这才是周最可怕的地方。在周恩来慈眉善目的后面,是什么样可怕的真面目呢?再看后面。

罪孽六、不败而败的中印战争

该战争,有很多史料了。官方自然是把宣传重点放在解放军如何大胜印度军,打仗如何漂亮,印度如何恐慌。但是战争的结果呢?遮遮掩掩地说了一句北撤20公里。

周恩来忽悠老百姓的老一套三部曲又开始上演了。
第一步,"气壮山河"地大喊大叫,新中国不承认英国人划的麦克马洪线(顺便提一句,把McMahon Line翻译成麦克马洪线的翻译真是一个250,但是鉴于使用时间太长,我也只好委屈一下了)
第二步,要以新中国承认的线为准
第三部,基本撤回麦克马洪线,有些地方甚至更靠北。(要知道,McMahon Line是蒋介石都从来不肯承认的)

有五毛跳出来说,30年和平做到了。你把人家要都给了,还多给了,这种和平是我们要的吗?中共如果真觉得自己做得对,何必对战后领土遮遮掩掩?一直不肯公开讨论?以后,周恩来甚至向印度提出准备接受麦克马洪线,中方谈判用语是这样地: “尽管麦克马洪线是非法的、不公正的,但考虑到中国和印度人民之间的友谊,中国政府仍然愿意接受。”,只是因为印度还想要更多,才没有达成。现在边界实际控制,基本就是麦克马洪线。

罪孽七、出卖十八万平方公里的江心坡、南坎,又出卖知青,造就今天的毒窝

三十年代的中国人只要是关心国事的,都知道中国有两大片土地被帝国主义列强所侵占:一是被日本帝国主义所侵占的东北三省,二是被英帝国主义所侵占的西南边陲的江心坡地区及片马边城。这两大片土地是当时灼烧
中国人心灵念念不忘的国耻家恨。抗战胜利後,东三省收复,但西南这片约相当于整个安徽省面积的土地江心坡,则在一九六○年中共与缅甸划界时被周恩来大笔一挥,白白让与了外人。与此同时出让的还有现今云南丽江县境外的边境重镇--南坎。对五十年代后成长起来的中国人,南坎和江心坡早已是被遗忘的地名。
后来又派知青去缅甸闹革命,最后因为缅甸和中国一起抗苏,这批人和缅共被周恩来一起出卖,成就了今天著名的毒窝。

罪孽八、迫害亲人和战友

周恩来是什么样可怕的人,如果说将顾顺章全家灭门是当时斗争的方式,经周恩来签字,抓捕刘少奇,彭德怀,贺龙等人是政治斗争,这个大家都知道了,我也不想再提。那么周恩来批捕自己的干女儿,和政治没有瓜葛的孙维世,致其在狱中被迫害致死,正说明此人的自私和冷酷。

孙维世是朱德挚友孙炳文的女儿
1922年孙炳文留学德国,同年11月经周恩来介绍加入中国共产党(算是和死神交上了朋友)。1925年孙炳文回国后在黄埔军校任教官,曾参加北伐的筹备工作。1926年任国民革命军总政治部秘书长。1927年蒋介石跟周恩来翻脸(前面提过了),于4月16日被捕,20日死于上海龙华。

后孙维世找到周恩来(找死),周恩来夫妇认她为干女儿,她也就叫周恩来夫妇为“周爸爸”、“小超妈妈”。

中间有很多故事,有兴趣读者可以自己去看。我说结局。孙维世后来不入政界,搞艺术,成为导演。老一辈人可能有人看过她导的契诃夫名剧《万尼亚舅舅》等。后来江清要整死孙维世。在被捕之前,孙维世曾对妹妹孙新世说过:“我是一个小人物,死了没有关系。总理关系到党和国家,我们的总理一定要保住呀!”而她可能做梦也没想到,批捕签名的就是她的干爹周恩来。最后孙维世惨死狱中,死时,头上钉了钉子,还戴着手铐脚镣。据说是被轮奸的。而所谓孙维世是苏联间谍的“证据”,是因为收到过一张送的电影票。

浏览(556)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hardlyconfused
注册日期: 2018-11-15
访问总量: 5,1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历数周恩来的罪孽
· 现在才想到知识分子臭老九,是不
分类目录
【难得糊涂】
· 历数周恩来的罪孽
· 现在才想到知识分子臭老九,是不
存档目录
2019-02-23 - 2019-02-23
2018-11-17 - 2018-11-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