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仰龙先生的博客
  自己的思想,独立的人格
网络日志正文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2020-01-09 09:56:01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王志民19574月生,福建仙游人。上届中联办主任,几天前刚被免职。

 

林郑月娥, 女,1957年5月生,祖籍宁波,母亲是奉化人,父亲舟山人。现任香港特首

 

韩国瑜,男,19576月生,台湾,新北市人,籍贯河南省商丘市。201811月至今,任高雄市市长。国民党推举的2020年总统侯选人。

 

刘结一男,195712月生,中国,北京。现任国台办主任

 

香港逃犯條例》的主要操刀者王志民几天前已被免职。另一位操刀者林郑月娥,下台也是迟早之事。反送中运动和香港人民的傲骨,仰龙先生就不在此文谈论了。

 

此文主要谈的是一只大闹台湾的大公鸡,韩国瑜。201811月,在台湾岛内外统派的鼎力帮助下,韩国瑜击败了民进党的侯选人,拿下民进党的地盘当选高雄市市长,成了国民党大功臣,大英雄。韩国瑜的后台老板要他一鼓作气,拿下台湾岛。但仰龙先生认为,韩国瑜没戏。原因如下:

 

一,香港反送中运动让大多数台湾对“一国两制”不再抱有任何幻想。

二,韩国瑜是中共代理人已成为大多数台湾人的共识

 

120192日下午,正在香港访问的的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率领访问团到访西环中联办,并

与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会晤。

 

229325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深圳会见了高雄市长韩国瑜率领的高雄市参访团一行。刘结一从北京跑到深圳屈会见韩国瑜。可见不是小事。

仰龙先生认同大多数台湾人的看法,韩国瑜拜会王志民和刘结一, 一是为了谢票,二是为了领旨。仰龙先生给出的理由是,韩国瑜拜会他们时说“就像回到家的感觉。 这表明韩国瑜不把台湾岛当作自己的家台湾岛还在漂,韩国瑜自己还在漂。

 

3.韩国瑜在造势演说时,开口就叫台胞。台湾同胞,台胞是中共官方对台湾人的叫法。

似乎韩国瑜在党校培训过。

4.在2019年12月29日下午2点,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唯一一场电视辩论会上,韩国瑜回应中央社总编辑提问时,开口就说:“习近平主席说做人要孝顺爸爸妈妈,台湾人要不要听?说做人要讲义气,台湾人要不要听?习近平主席说,要一国两制统一台湾,台湾人要不要听?”这表明韩国瑜认同习近平是他的主席, 并用小学生的逻辑证明习近平要一国两制统一台湾是对的,台湾人要听从。


真想不到韩国瑜竟然是国民党的男儿,是大英雄。国民党残废了。中华民国是被自家人玩死的。


欢迎转载。


浏览(48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仰龙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1-24
访问总量: 17,9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 林郑娥月今晚会想什么呢?
· 一胎化,高明的统治术? -兼谈香
· 江核心今年会走吗?
· 祖国越好,香港越衰
· 林郑月娥奔月
分类目录
【经济论坛】
· 任正非:匪,盗,贼,奸,孽。
· 炒股不要听习总的,听川总的
【政治论坛】
·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 林郑娥月今晚会想什么呢?
· 一胎化,高明的统治术? -兼谈香
· 江核心今年会走吗?
· 祖国越好,香港越衰
· 林郑月娥奔月
· 唐纳德•特朗普, 真够哥们
· 美帝这是搞颜色革命嘛
· 默克尔, 真是左得可爱。
存档目录
2020-01-09 - 2020-01-09
2019-11-24 - 2019-11-24
2019-09-02 - 2019-09-02
2019-07-03 - 2019-07-25
2019-06-09 - 2019-06-14
2019-05-18 - 2019-05-20
2018-12-01 - 2018-1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