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扈姬琪去看海的博客  
兴趣爱好,个人观点  
https://blog.creaders.net/u/1668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今生,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来 2019-01-02 00:28:55

今生,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来,他会用生命之花将你的忧伤一一覆盖,哪怕你的四周是沙漠与荒田,他也会努力为你开辟种植出绿荫和花海,遇见他你将明白,什么才叫做有一种相遇是上天最美的安排。

今生,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来

  今生,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来,他会用他的柔情与大爱填充你生命的留白,哪怕你面临绝境、一无所有,他也会不离不弃陪你走过一季又一季的花落花开,用无声的付出为你抵挡尘世风雨的一次次袭来。

  今生,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来,他会把梦的风铃挂在你寂寞的窗台,哪怕你的杯盏无酒,他也会让你醉在温柔梦里不想醒来,不管窗外万家灯火,还是灯火阑珊,他都会让快乐踏步在你的梦里梦外。

  今生,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来,他一定能合上你生命的节拍,不管你的人生摆动出怎样的姿态,他都会尽力配合你舞出最美的风采,哪怕此生无人给你鲜花和掌声,他也会让你始终激情澎湃,微笑一直在你的眉间和心上绽开。

  今生,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来,你的故事会因他的存在而分外出彩,不管你平步青云,抑或低入尘埃,他都会把你引领进人间四月天,让你在暮鼓晨钟声中感受到岁月之花的常开不败,以及美景的无处不在。

  今生,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来,不管你的世界有没有金风玉露,他都会让你的生命有诗意和远方,哪怕你繁华落幕,哪怕你走进孤独,他都能为你铲除残败、挥走阴霾,让幸运和幸福重新再对你青睐。

  今生,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来,他的出现一定会是你生命中最与众不同的存在,如果你相信缘分,期待精彩,那就请你走出角落,走出黑暗,好好煮一壶光阴的茶,在时间的驿站,依着花开,静静地等待他的到来。


浏览(51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扈姬琪去看海
注册日期: 2018-12-28
访问总量: 1,8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对待感情,请纯粹点
· 今生,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来
分类目录
【个人观点】
· 对待感情,请纯粹点
【兴趣爱好】
· 今生,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来
存档目录
2019-01-02 - 2019-01-0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