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给英勇的香港警察的重要提醒 2019-10-08 21:12:55

           给英勇的香港警察的重要提醒


1,棒打示威者



2,践踏示威者



3,制服古稀老人




4,打击女同胞

 

5 被捕女童,一脸惊恐。

Image

6,十岁男童也是罪犯

Image

7,港警请想一想,下面的人会放过你们吗?


   为党和特首而战斗在第一线的“英雄”香港警察,你们辛苦了,几个月来,为了维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香港的绝对权威,为了捍卫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的神圣地位。为了把香港从假冒的一国两制变成真正的一国一制。你们日以继夜,夜以继日,日复一日,夜复一夜的与几百万反送中的香港市民进行了“英勇”的斗争,取得了辉煌的战果。其间,你们发射了催泪弹将近万发,布袋弹几千发,实弹十几发,近距离实弹射中“暴徒”高中学生两个,其中一个生命垂危,直接射瞎“暴徒”三人,眼睛三只,其中包括印尼女记者的一只眼睛永久失明。你们逮捕了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示威香港市民几千人,其中最小的只有十岁,最大的七十三岁。你们取得的最大战绩是在短期内创造了香港有史以来最高的自杀率。一个月内,有十几个年轻人在毫无原因的情况下,被自杀了。自从香港反送中运动爆发以来,香港年轻人的无缘无故失踪率也创造了香港有史以来最高。当然取得这样的伟大辉煌的战果主要应该归功于伟大的共产党和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的英明领导,这也是你们英勇战斗,勇敢拼搏取得的。所以为了表彰你们的丰功伟绩,党中央在国殇期间,让光头警长代表你们去北京庆祝。

 

但是在你们高兴之余,我诚心诚意的给你们一个提醒,虽然你们的英勇行为得到了中共和大陆广大粉红五毛的全力支持,但是你们却忘记了自古以来中国的一句警句,那就是兔子不吃窝边草。但是这四个月来,你们却大吃特吃你们的窝边草,你们把你们的街坊邻居,亲戚朋友,老师同学,老人儿童,女性青年都当作仇人敌人往死里打,宁搞错不放过。 既然你们把几百万香港人当仇人,那么你们也就成为了几百万香港反送中人民的敌人,你们在香港人的眼里,已经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你们已经是香港人民的眼中钉,肉中刺,现在香港人民对你们的所作所为是恨之入骨,咬牙切齿。当你们把老人打倒在地的时候,难道你们忘记了你们家中也同样有老人吗?当你们在把青年践踏在地的时候,难道你们忘记了你们家中也同样有兄弟吗?当你们把年幼的儿童逮捕的时候,难道你们忘记了你们家中也同样有儿童吗?   

 你们现在生活在弹丸之地的香港,每天你们和你们的至亲骨肉,老婆子女,亲戚朋友都不得不和这几百万对你们恨之入骨的香港人民打交道,你们必须抬头不见低头见,早上不见晚上见,出门不见进门见,下雨不见天晴见。你们这些英勇无比的警察在香港的大街小巷制服了无数手无寸铁的“暴徒”以后,你们在受到特首林郑月娥的表彰以后,你们是否仔细考虑过一些以后你们所必须面临的实际问题。以后你们在收工下班返屋企的时候,在公众假期,在出门度假,在酒楼喝茶,你们不可能是整个警署全班人马一起行动吧,更何况,你们的父母,你们的老婆,你们的子女他们不可能不单独行动吧,他们要返学,他们要返工,他们要购物,他们看医生,他们要饮茶。他们要打的士,他们要坐巴士。你们细细的思量一下,你们现在已经有几百万仇人生活在你们的周围,他们把你们包围了。你们能够怎么办,难道你们天天手跟手,脚跟脚的二十四小时看住你们的亲人吗?你们想过没有?这几百万人当中,如果有百分之十的人想要对你们进行报复,那也有二十万人了。二十万人相对于你们警察是一个什么概念?就是你们一个警察必须面对四十个人。你们对付得了吗?而且你们应该知道,违反蒙面法要坐一年监,非法游行示威有可能坐十年监,如果把你的老婆,仔女打得鼻青脸肿,不过是普通伤人案,法院判罚是很轻的。那么以后游行示威的人们都不去游行了,天天去围住你们的家人,就算是不攻击他们,只围住他们,你们怎么办?

 你们虽然是按照特首中共的命令去抓捕十岁儿童,但是惹的祸是要由你们承担的,难道你们家里没有儿童吗?难道这些被抓捕的儿童没有兄弟姐妹,没有朋友吗?那么他们会不会去围殴你家里的儿童?你们用很粗暴,下流的手段对待女游行示威者,那么那些勇武青年是不是也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们的年轻漂靓靓的老婆会不会也分分钟受到其他人的调戏,侮辱,攻击甚至性侵。你们能够二十四小时看住你们那年轻漂靓靓的老婆吗? 

 最近发生的那个射杀学生的警察署长,很快人们就找到他老婆返工的地方,去把他老婆包围了。虽然人们暂时没有对她采取行动,但是要对她性侵是易过借火,如今这个警察署长整天提心吊胆,以至于不得不公开求饶,说什么人在江湖,各为其主,希望人们放过他的老婆,不要整蛊他的家人。

     这个警察署长现在面临的状况就是你们所必须面对的。

   所以希望现在还是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香港警察们,做人千万不要忘记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做人留一线,日后好见面。当然除非你们准备以后全家移民大陆,那也就无所谓了。

不过在你们移民以前还是要注意晚上睡觉要记得拴好门,关上窗。防止有人往你家里灌火水,电油,甚至天拿水。你家里一发火,就会死全家,没有得救的。难道你们忘记了十几年前,发生的汇丰银行纵火案吗?一小瓶天拿水送了二十几条命,相信你们家里的防火设备绝对没有汇丰银行的先进。“英雄”香港警察当你们对那么和平游行示威的人们呈完英雄之后,你们考虑过后果没有,你们屁股上面留下的屎最后还是得由你们自己来擦,中共和林郑月娥是绝对不会帮你们舔的, 香港警察应该明白这样一个道理:无论是否采用武力镇压,大陆来的武警迟早都是要撤回去的,就算最终血腥镇压,也不可能杀光香港750万人,而血海深仇已经被你们种下,当局面稳定后,大陆武警撤走了,香港警察你们有办法保证自身的安全吗?香港警察也是香港人,现在仗着大陆武警横行霸道,就不怕秋后自己被算账吗?以上就是给香港警察的重要提醒。

  本文希望香港的勇武派看来上面的给香港警察的重要提醒后,也要明白,虽然违反蒙面法要坐一年监,非法游行示威有可能坐十年监,如果把警察的老婆,仔女打得鼻青脸肿,不过是普通伤人案,怎样的违法成本是很低的,但是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采用博文当中提到的各种方法来对付“英雄”香港警察和他们的家人,这样是以暴制暴,这样是政治不正确的。香港警察耍流氓,你们就不要有样学样,也耍流氓。相信香港警察看完此博文应该也不敢再明目张胆的耍流氓而没有后顾之忧了吧。

y后

浏览(12143) (230)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09 16:45:11

Image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09 16:44:27

Image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09 16:44:06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09 16:43:31

Image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09 16:42:54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09 16:42:41

Image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10-09 02:23:54

分析很正确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10-08 21:57:44

基本上移民西方冇望,除非能自证无罪。

本大少数月前就《對香港的左派和土共的呼籲》@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U0NDM4 or https://blog.boxun.com/hero/201908/Siubuting/1_1.shtml

还有《香港的愛國黑社會,忘記了黃金榮和杜月笙結局了嗎?》@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U0Nzk2

而对于年轻的警察,能升职的基本是红旗下长大的新移民,其中很多就是中共党员或公安国安的人,新的“南下干部”。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2,4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