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死于十五岁和“以国家名义杀人不犯法” 2019-10-15 19:27:39

死于15岁


作者: 毕明


       9月19日,15岁的陈彦霖失踪了。 22日,成为东九龙油塘海面上全裸女尸.校学播放CCTV直至开门的一刻就停了,学校就不愿意播下去。影像最后看见门外站着的是个持棍的白衣人。校方声称原片已遗失。港星杜汶泽在这篇名为「致全港29268名警务人员」文中称,「如阁下真诚地相信,一名女子深谙水性,全裸死于海中而没有可疑,并在尸首发现后不寻常地迅速火化的话,那就是在侮辱你们的智商及专业知识。我个人并不相信。」 杜汶泽还强调,若对案件有怀疑却默不作声「等于是帮凶」。



 杜汶泽不信,对不起,我也信不了。 杜汶泽不作帮凶,我也同样不作帮凶。

        一个女仔,特别还是一个花季少女,如果自杀,会先脱光自己全身所有衣服而去裸体自杀吗?常识是,正常人,尤其是女生,除了喜欢的人,很介意别人看见自己的裸体;就算是男子,都很奇怪。如果不是自杀,赤身露体又是不自愿而是被迫的,那么是谁脱掉了她所有衫裤鞋袜,再令证物消失?

       一个游泳健将,溺毙。意外?请解释意外包括衣服会全部自动消失的吗?不可能轻易从身体冲走,内裤是很贴身的。(如果是,近来忽然如潮的浮尸,怎么都穿有衣服?!)

如不是自杀,不是意外,还有什么其他可能?连江永祥sir也明言,死因未明,有待确认,却让遗体匆匆火化?

       解释不了,自杀不似,意外不像,死因不可疑。

可疑到盲人开眼,仍能相信没有可疑的,暂时我得两个解释:甘心脑残和情愿帮凶。

如果‌‌“解剖后无表面伤痕无性侵迹象‌‌”,就等于没可疑,‌‌“熟行‌‌”的人,深谙游戏规则的人,只要小心不留表面伤痕,不性侵,又有办法尽快化尸灭迹,阻止进一步向已永久沉默的尸身搜证,是否就可以杀人无罪?

   想起梁贼振英那句‌‌“以国家名义杀人不犯法‌‌”,你的心有否一寒,凉气倒抽了一口。再想起,那些开完枪、向人喷射完胡椒喷雾会狰狞地笑的警察……

   对不起,反正我信不了。信了,我会作呕。

退一万步,就算现在不是警方诚信破产,政府管治绝路,包庇枉法无日无之,我们就一起回带至几年前较正常的香港,朱经纬用警棍无理殴打路过途人会被判刑的香港,如果社会出现这样一条全裸的少女浮尸,然后被指死因无可疑,全港一样哗然。

15岁,死因既然未明,不排除可以是死于年轻、维稳、善良、和守护香港。

       潘晓颖,你见到陈彦霖,记得和她说,香港人不会忘记,香港人一定会为她、为中大的吴同学,为近月不寻常地多的死者,尽力讨回公道和真相。你的冤,你的陈同佳案,有慈母林郑为你出头,她,靠香港人了。

接二连三的‌‌“不可疑‌‌”,慢慢衍生出一种可耻,一种恐怖,一种邪恶,一次又一次,这三个字开始令人看了会痛,‌‌“何以这土地血在流‌‌”,令众人亦愤恨。

尤其是相关行业的人士,纪律部队、医护验尸、殓房仵工,是人命啊,是一个个孩子的命,香港人的命,你们总比我们知道多一些、接近真相多一点,他们还那么年轻。

陈同佳案这只蝴蝶,双翼已拍到美国NBA一头烟、拍到中国停播NBA、拍到火箭队的产品全线在大陆下架,拍到《衰仔乐园》(《南方乐园》)杀死了小熊维尼,拍到林郑成功把香港问题connect国际。是任何香港社运人士再出死力都做不到的成就,她又考第一了,HK protests和中国式欺凌,成功登陆美国普罗家庭大客厅,成为热话。

       中国,成为了世界的笑柄。名嘴Trevor Noah在超入屋的大热清谈节目《The Daily Show》,高举国产玻璃心的伟大,由NBA事件,先笑pre-season(季前热身赛),在美国是比小菜还小的芝麻绿豆,竟禁播那么小题大做,再赞这个强国,历年来已成功争取至少十个国际大品牌的叩头道歉,否则割席,战绩彪炳。正是无敌如此,又何需朋友?威武!

《衰仔乐园》更成了玻璃心国公敌,被封杀,却在Netflix登时回归trending。剧中的精彩不妨一睇再睇,角色Randy在中国法庭抗辩时,比丁蟹自辩更慷慨感人,他说中国:‌‌“You treat your people like dirt. You don‌‘t believe in any individual freedoms. A country ain’t nothing unless it’s got decency and integrity. You could use some integrity China!‌‌”

‌‌“像NBA,我们欢迎中国的审查,过来入侵我们的家,我们的心。我们也是爱钱,多过自由与民主‌‌”,《衰仔乐园》的Twitter之后这样向被冒犯的中国‌‌“道歉‌‌”。审查过境了、过界了,美国人你要受?新一集《衰仔》还加码直喊:‌‌“F*ck the Chinese Government‌‌”!(吊你老母中国政府)

他敢。香港的孩子也敢,不畏强权。其中一个,只有15岁。

关于谋杀,诗人作家WH Auden说中了核心:‌‌“Murder is unique in that it abolishes the party it injures,so that society has to take the place of the victim and on his behalf demand atonement or grant forgiveness;it is the one crime in which society has a direct interest‌‌”。

死者灭了,社会要为受害者伸冤,代她追求真相公义,讨回的是忏悔或原谅都好,这罪行,是直接关乎公众利益的。

IG:budmingbudming

FB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udmingBudming

毕明

电邮:budming@yahoo.com

 

有香港網友們共同統計、整理反送中開始自9月上旬108起香港的自殺案件,要大家莫忘這些失去的人。(路透)











  

逾千人上水哀悼彦霖,年轻男饮泣读遗书:与其要下一代抗争,我宁愿为下一代抗争。


多名专业化妆师质疑有两个陈彦霖。

专业化妆师 D小姐:「我身为一个专业嘅化妆师,我可以好认真话畀你听,眉型可以画出嚟,但系眉骨系整唔到出黎啰。化妆师一睇就睇得出」 专业化妆师 C小姐:「仲有上面个位明显眉上有肌肉,而霖霖就无。」 

专业化妆师 B小姐觉得:「鼻都不同啦!」香港资深法医质疑港警匆忙火化香港15岁少女陈彦霖的尸体,出现全裸的浮尸必定可疑。


另外有视频传出,假陈彦霖上街同别人吃饭。网友们纷纷在网络留言要这个假扮陈彦霖的演员注意安全立刻离开香港,以免因为被人看到而被中共灭口。


第二段CCTV在升降机内时间是 17:51:03 镜头清晰很多,可以看到陈彦霖神情十分轻松,略带微笑,绝不像是一个小时后会去跳海自杀"。香港15岁少女陈同学被莫名溺死之后,社会舆论普遍认为被港警谋杀。死者生前留下一个视频称在街上走路被催泪弹击中,找「长官」评理。近日,警方为了掩人耳目,发布了完全不是陈同学的「视频」,以「证实」与警方发生矛盾后没有直接被弄死,而是返回学校。香港市民发现警方造假,欲盖弥彰。越来越多信息显示香港15岁少女被港警谋杀。在这支不到3分钟长的影片中,陈彦霖显得相当开朗,她表示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要承受这些痛苦(疑似遭催泪弹击中),她都穿得不像暴徒(指自己穿拖鞋),只是在街上逛也有事!她还向其他人喊话「不要怕」,「你有事我会陪你,我是香港人」。


陈彦霖被自杀案件最新线索 : 陈彦霖案又出惊人消息:接受香港TVB采访

者并不是陈彦霖母亲而是冒充陈彦霖的母亲的演员陈彦霖的母亲已失联。

  

陈彦霖案又出惊人消息:接受香港TVB采访者并不是陈彦霖的母亲而是冒充陈彦霖的母亲的演员陈彦霖的母亲已失联。或许又被失踪!吴子明先生是第一位在网上发放彦霖消息的人,昨晚终于现身MyRadio节目,大爆TVB伪造假访问,节目中不是彦霖母亲,真母和舅父亦已经失联!中共特工把陈彦霖轮奸、谋杀、弃尸海上、焚尸灭迹!又找演员冒充其母造假新闻!又把陈彦霖母亲舅舅绑架!

浏览(12326) (354) 评论(4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23 05:29:59
陳彥霖遺體打撈時 肌肉還有彈性 火化時眾多大陸特警在場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19-10-21 04:18:01

你认为她被自杀是应该的吗?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19-10-21 04:14:48

你认为参与政治的后果就是被暗杀吗?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19-10-21 04:13:36

你认为参与了游行就是参与政治吗/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19-10-20 09:32:07

有民間學者提出質疑,這些自殺案件「不單純」。自6月12日後,每10天的自殺案件都維持在大約10人左右,但8月21日到31日,自殺案件突然飆升至18人,剛好是新屋嶺事件剛曝光的時間點。831太子站事件後,自殺案件更是高達49件。有些案件更是疑點重重,包括墜樓無血跡,屍體反有舊傷等等。

这是真是假?有这么多的自杀案?和过去正常时期比是什么比例?有没有心理学家和专业工作者的研究分析?总之,香港的形势让人担心,先要冷静,休战,以后对话。

回复 | 0
作者:lijunzy 留言时间:2019-10-20 05:23:27

刘胡兰死的时候, 也是这个年龄吧。

回复 | 0
作者:lijunzy 留言时间:2019-10-20 05:20:09

这与年龄无关。她如果参与了政治, 那就说明她有能力承担参与政治的责任和后果。 死, 正是参与政治的后果之一!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10-19 21:55:19

从你这个写作可以看出你是没有一点人道主义良心的人。你这个人十分冷酷无情。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10-17 18:36:17

西岸你认真的看一看照片, 香港多名专业化妆师质疑有两个。一个已经死了的陈彦霖,一个假陈彦霖。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10-17 18:22:49

自6月12日後,每10天的自殺案件都維持在大約10人左右,但8月21日到31日,自殺案件突然飆升至18人,剛好是新屋嶺事件剛曝光的時間點。831太子站事件後,自殺案件更是高達49件。有些案件更是疑點重重,包括墜樓無血跡,屍體反有舊傷等等。

回复 | 1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10-17 15:24:06

这件事随着时间必然会有更多细节和信息暴露,自己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CnJOLzzgQ&t=459s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9-10-17 05:45:58

[

你一定经常这样干这种毫无人性的事情,我怀疑你不是不把你妈也奸淫了?不过这只是怀疑,我之所以这样怀疑是因为你第一时间就想到奸淫奸淫,你对奸淫很有经验。

]我只不过是对你的行为有怀疑,又没有肯定你干过那样的乱伦的事情。我怀疑你是有根据的,因为你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奸淫奸淫。你对奸淫奸淫特别有兴趣。所有我怀疑你可能干乱伦的事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9-10-17 05:40:55

[我不会同你这种没有教养无赖在网上骂来骂去。]你的[

你这牲口别动不动就喷粪!]这一句话很有教养。是你妈教你的吧。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9-10-17 05:38:41

[不管事业多么伟大,理想多么崇高,如果牵连父母,教唆孩子就是邪恶的!就是洪秀全,就是李洪志,就是传销领袖,就是帮会把头。]你怎么把全世界最大的传销领袖,帮会把头毛泽东漏掉了?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9-10-17 05:36:15

[64的时候就有捡皮鞋发财的]你64的时候捡皮鞋发财了?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17 05:34:20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17 05:33:59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17 05:33:37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17 05:33:20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17 05:32:58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17 05:32:39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17 05:32:24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17 05:32:06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17 05:31:37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9-10-16 22:56:17

有民間學者提出質疑,這些自殺案件「不單純」。自6月12日後,每10天的自殺案件都維持在大約10人左右,但8月21日到31日,自殺案件突然飆升至18人,剛好是新屋嶺事件剛曝光的時間點。831太子站事件後,自殺案件更是高達49件。有些案件更是疑點重重,包括墜樓無血跡,屍體反有舊傷等等。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9-10-16 22:55:36

有一些香港網友共同統計,將6月12日至9月10日期間,發生的自殺案件整理成冊。資料顯示,這段期間共有108起自殺案,死因是「墜樓」的占大多數。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9-10-16 22:42:26

[你这牲口别动不动就喷粪!]你原来是牲口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9-10-16 22:41:09

[通过一个死者(或者制造一个“烈士”)来重新煽起日渐式微的政治风潮]这是共产党一贯使用的手段,比如共产党炮制的沈崇案

回复 | 0
作者:李杜fan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10-16 21:41:17

通过一个死者(或者制造一个“烈士”)来重新煽起日渐式微的政治风潮,是历史上多次重复过的事。现在的陈彦霖有这个“价值”。

回复 | 0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9-10-16 21:28:42

你这牲口别动不动就喷粪!你用脚想想弄死一懵懂的少女有什么意义?她即不是领导又不是骨干,国安特务会傻到给自己上眼药吗?每次暴乱浑水摸鱼趁火打劫的不法之徒多得很,64的时候就有捡皮鞋发财的。西岸说得可能性很大,有的孩子在父母的说服下不愿意再参与暴乱,所以留汤下面一举两得的毒计自然想得出来,这养即警戒了同仁又让政府背黑锅何乐而不为?不管事业多么伟大,理想多么崇高,如果牵连父母,教唆孩子就是邪恶的!就是洪秀全,就是李洪志,就是传销领袖,就是帮会把头。至于奸淫不能排除,可以做dna看是班主任的还是哪位带头大哥的。到此为止,我不会同你这种没有教养无赖在网上骂来骂去。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2,2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