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金钱,自由,人权缺一不可,[勒布朗詹姆斯语] 2019-10-17 00:03:12

                   

           金钱,美女,自由,人权缺一不可,[精致利己主义者勒布朗詹姆斯做人的原则],

     





NBA的勒布朗詹姆斯们都是典型的精致利己主义者,对于他们来说,金钱

美女,自由,人权缺一不可。他们都要。

 NBA的球星,Hollywood的影星,还有美国大牌歌星们都是赫赫有名

的左派和自由主义者,他们一直占住道德的制高点为人权,自由,民

主和为反对各种歧视而发出他们动听的声音,不过他们发出他们动听的声音的前

提是,这些动听的声音必须对他们的MONEY有益处。(说钱俗气了)至少不

会影响他们的MONEY。否则免谈。在对待中共的各种各样的反民主自由,践踏人权,反人类的行为,NBA的球星Hollywood的影星,还有美国大牌歌星们,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都是装聋作哑。他们都是伪君子。对于香港的问题,全世界几乎所有的人都发出了声音。但是NBA的球星Hollywood的影星,还有美国大牌歌星们他们却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装聋作哑。这就是NBA的球星Hollywood的影星,还有美国大牌歌星们的真实面目。对于他们来说捞MONEY才是硬道理。

  不过人们没有忘记詹姆斯过去经常引用的一段话:( “任何地方的非正义都是对所有地方的正义的威胁,当我们对那些重要事情保持沉默的那天,我们的生命也就随之结束了。”)当然这是马丁路德金的名言,但是詹姆斯只要能够用这一句名言捞钱的时候,就一定会大讲特讲。有一个地方他从来不讲,那就是中国大陆。

                            

 他们的信条是:

         人权很重要,

         自由不可少,

         谁给金钱我,

         就把他爹叫。



近日,NBA的詹姆斯、勇士、开拓者、快船主教练等都在兜售一个观点:美国人对美国政治怎么发声都无所谓,何必去得罪中共?他们说得冠冕堂皇,称又不了解香港发生了什么。这就是选择性聋哑:非洲的事、欧洲难民问题,NBA没少发声;而对香港问题,美国国会都在通过法案,总统川普称没见过那么大规模游行。尽管詹姆斯要莫雷闭嘴的言论遭美国舆论批评,NBA有一批人仍变着法指责莫雷。快船主教练礼佛斯说的很「技巧」:言论自由没错,但得为后果负责。礼佛斯的错误在于把被独裁压制当成了言论自由的「合理成本」,认可独裁言论管治权。今天迪斯尼旗下美国体育台ESPN评论员、前NBA球员帕金斯用另一种方式骂火箭莫雷:香港的事你积极发声,上次达拉斯枪击案咋没见你发声?这种话太没道理:当你发现一个流氓行凶而上前制止时,有人批评你上次出现小偷咋没看到你挺身而出。任何时候人们都有权表达自己观点,而不是每次必须表达观点。礼佛斯们不懂,如果不是这次美国舆论捍卫言论自由,中共早就吃了NBA。

詹姆斯!您在中国网民中收获到一片赞扬。有一个网民的话很有代表性:“詹姆斯真伟大,不管他以后一个球也投不进,还是杀人放火,还是强奸女人。我们都绝对绝对地支持他。理由只有一个:爱中国。”



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透露,詹姆斯在上海与NBA总裁萧华会面中质疑联盟为什么不处罚莫雷,并要求萧华处罚莫雷。詹姆斯在为中共出力。为自己将来在中国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火箭队总经理“挺港”言论发声批评,指莫雷这样说话会使得“许多人可能因此受到伤害”。众多的美国网民指责他支持中国剥夺言论自由。


 

詹姆斯周一批评莫雷在“当时对香港形势不了解”“知道不多”的情况下却说话了,发推支持香港,“许多人可能因此受到伤害”,“我的团队和联盟刚刚经历了艰难的一周”。“所以我们在发推的时候,在说话的时候,在做事的时候,都要小心。”詹姆斯这位常常挺身而出在自己的国家美国揭露社会不公,损害人权,以及警察暴力的巨星,上述言论在美国遭到激烈的批评。周一晚詹姆斯又发两推替自己辩解,解释他说莫雷“了解不够就发言”指的是莫雷对香港推文可能引发的影响,而不是对香港局势了解不够,结果引来更多的讽刺和批评。

共和党参议员萨斯讥讽他:“你在愚蠢地重复共产党的宣传,中国存在着集中营,你明明知道那里许多人遭到酷刑”。

共和党议员霍利批评他:“勒布朗,你了解香港的局势吗?你怎么不去香港?怎么不去见见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争取基本自由的人们?”

美国职业练球NBA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的舔共发言和南方公园的主角一个熊样。 很多推友都敏锐的察觉到:勒布朗的球员生涯马上就要结束了,他肯定是和动漫主角一样,已经在中国找到了金主,所以不敢说中共坏话,还昧着良心把莫雷批判了一番!从他接受采访时的表情就能看出,头也不敢抬,眼睛眨的飞快!显然是心虚了。勒布朗.詹姆斯主张,发推前先自我审查。这便是中共强大以后带给自由世界的威胁之一。勒布朗代理的球鞋、球衣在中国有巨大市场,他还有几千万中国粉丝,每年上亿美元收入相当部分来自中国。所以篮球之王屈服于中共威力,不奇怪。邪恶常常得逞,当自由不够强大。

浏览(5713) (6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23 05:53:01

说说我人生中记得的几次抵制外国的运动:1999南斯拉夫大使馆事件,2001撞机事件抵制美国;2005反日流行;2008年抵制法国家乐福;2010反日游行;2012反日暴力骚乱;2016抵制肯德基;2017年抵制韩国乐天,2018抵制瑞典;2019抵制NBA…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1,8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