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四大重点解读王立强案重挫中共情报系统 2019-11-29 16:34:01

四大重点解读王立强案重挫中共情报系统 




作者: 程晓容


    中共特工王立强出逃澳洲,以重磅爆料披露了中共对香港、台湾和澳洲渗透的内幕,引发强烈震撼。此案发生的时间点非常关键,案情持续发酵,重创中共情报系统,中共高层大怒,有人要为此买单。


一、中共打假,此地无银, 欲盖弥彰


“只要一抹黑,就说明是真的了。有一点必须坚信:中共说的不要信,谎言连篇的匪党早已没有了公信力!”网友的话,

    

  为辨识王立强的身份提供了另一种标准。

11月23日,澳媒报导了“王立强”的投诚案,随后,中共政法委罕见地对此事迅速回应,转发了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曾经发布的情况通报,其中称王立强是福建南平的无业人员,曾因诈骗罪被判刑,现在涉案在逃。

11月27日,《环球时报》发布了据称是2016年“王立强”庭审的视频,但是受审人的正面影像出现不足一秒种,面貌并不很相像,其它一些疑点也已被网友提出。

不过,在此案中,王立强是否曾经诈骗,这并不重要,因为诈骗犯也可以从事间谍活动。最关键的问题是,这个王立强所抖出的情报是否属实。假如此王立强真是为了寻求庇护的冒牌货,那中共何需多虑?一个假间谍不可能掌握真信息,他根本无密可泄,中共也不会有任何损失。因此,中共紧急“辟谣”,而且以“诈骗”之说抹煞间谍投诚,两厢不对接,反而惹疑。

王立强的爆料中,有一个核心人物:向心。他是中国创新及中国趋势这两家香港上市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王立强表示,他因为教授向心的妻子龚青绘画而与他们夫妇相熟。向心实际上是中共军方的高级特务,近几年指挥王立强在香港、台湾和澳洲从事渗透工作,意欲操控台湾大选。

在多家国际媒体转发王立强叛逃的新闻后,向心通过电子邮件回应《纽约时报》,称自己不认识王立强。有趣的是,他当时人在台湾。11月24日,向心和妻子龚青打算出境离台,在桃园机场被调查局拦截,被带回调查。向心和龚青起初声称不认识王立强,但是台湾调查人员向其出示了二人与王立强的合影,向心当即改口称那是“不期而遇”。

根据媒体起底,向心几乎每月都会来到台湾,并广交当地政商人士。他曾花费上亿元购入2户豪宅,房产却登记在他人名下,他们夫妇从未入住。另外,台大资工系教授、兰阳地热电厂发起人高成炎受访时披露,向心曾打算以5亿港币投资他的地热电厂。据悉,当时向心的注资意向即引起了台湾国安单位的注意。

11月26日,美国加州自媒体人在“Inty综合”直播中接到听众John的爆料。John介绍,他曾是体制内人士,曾经和向心同期在国防科工委工作。他表示,尽管他不认识王立强本人,但是他相信王所披露的有关向心的消息完全属实,他可以做旁证。John还提到,他多年前选择离开体制,也是因为个人和家庭的情况,他看到了一些非常残暴的黑暗的东西,不再相信这个体制。

显然,事态的发展与中共所愿截然相反,相关爆料一浪高过一浪,这出戏刚刚开了个头儿。一位“翻墙”人反馈说:“王立强案肯定是真的,因为现在中国在国内的网站上已开始删帖了,有帖子认为这事是真的,就删帖。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二、台湾严查共谍


目前,向心和龚青已成为台湾检察机构的“侦”字案被告,被限制出海、出境。调查工作也将指出与向心有过接触的那些政商人物。蔡英文政府视此案为严重国安事件,此事在大选前投下重磅炸弹,映射各方对共谍案的立场。

根据媒体报导和初步起底,向心夫妇的在台活动有诸多疑点,且符合王立强之指证。这也令人有理由质疑所有对王立强的质疑。当有人提供中共渗透和破坏台湾的证据时,有些台湾人物和媒体第一时间加以否认,实在是匪夷所思。

11月25日,民进党团提出“反渗透法草案”,取代原本的“中共代理人法案”。韩国瑜竞选副总干事周锡玮对此表示,这是制造恐惧。

中共对台湾的渗透由来已久,近年形势触目惊心。中共五星血旗招摇过市,亲共团体气焰嚣张。大批媒体染红,配合对岸攻势。中共反复鼓吹“一国两制”,一边在香港暴力镇压,一边对台湾肉麻呼唤,软硬兼施,似志在必得。若听信中共,守护传统、享受自由之台湾将不复存在。

此际,媒体发布王立强爆料与向心访台恰好重合,中共高级特工被拦个正着。情报单位正可顺藤摸瓜,理清多条渗透线路和操作手法,挖出中共在各个领域培植的关系网,许多身在台湾心向中共之人,也在表演中暴露了自己。这真是天助台湾。


三、多国合作 反制中共


11月23日,澳洲媒体报导了王立强出逃一事;24日,香港举行区议会选举,民主派大胜,同一天,向心夫妇离台被拦,受到调查。11月27日,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使之成为法律。这一连串事件引举世关注,连续重创中共。

据媒体披露,台湾方面在调查时出示了向心夫妇与王立强的合影,一招致胜。有评论人士分析,这张合影有可能是来自王立强,由澳洲情报机构提供给台湾。这说明台澳就此案已经展开合作。另有网友指出,不应小看五眼联盟的情报工作,向心之流的谍报活动早已在监控之中,他们只待需要而收网。

近几年,西方多国明显提高了对中共的警觉,并且采取了多方位的反制措施,包括排查外国代理人,抓捕中共间谍,杜绝政治献金,拒绝背景可疑的中企参与技术建设等。王立强的指证将中共的海外渗透网撕开了一个大洞,中共职业和外围特工在亚太区域的活动将受到更有针对性的调查和打击。


四、王立强弃暗投明 警示昔日同船人

王立强事件被许多媒体称为“史无前例”,他选择脱离中共,赢得外国政要和广大网友的赞扬。

王立强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他坚信,在中共那样的组织里面,“下场终究不会有多好。”“我非常清楚,永远不能信任中国共产党。”他说,“随着家庭的建立和小孩的出生,我强烈感受到(中共)带给我更大恐惧,那将是对孩子对妻子对整个大家庭的威胁。我2018年12月26日来到澳洲看望孩子和妻子,通过在澳洲的几个月我感受到这个国家的民主自由,让我更加对中共从事破坏世界民主与和平的相关行径感到耻辱,所以我决定彻底与中共决裂,选择维护人类民主自由。”

事实证明,为中共卖命者,还必须出卖灵魂。王立强的反转,不仅惊醒澳洲、台湾和其它国家,同时也对千万个“王立强”发出信号:不要再跟随魔鬼破坏普世价值、破坏传统道德。脱离邪恶中共,给自己一条光明的路。


浏览(1192) (18)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19-12-01 15:16:03

Inline image

Image

Image result for 间谍王立强

Inline image

Image result for 间谍王立强

Inline image

Image

王立强的「老板」上面还有老板?聂荣臻女儿女婿浮出水面

王立强爆料「老板」向心上面还有老板「聂力」及「丁衡高」。此2人是解放军高层,「聂力」还是中共第一位女中将。

据台湾《ETtoday》报导指出,「中国趋势」和「中国创新」是中共于1997年香港回归前就部署好的单位,向心受中共解放军高层聂荣臻之女聂力,以及聂力丈夫丁衡高上将的委派,指派他以向心之名在香港收购两家上市公司。

聂力于1930年出生,为共军高级将领,中共第一位女中将。父亲是聂荣臻元帅,丈夫是丁衡高上将。

丁衡高于1931年出生,今年88岁,是惯性和精密机械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共上将,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主任。

据中国论坛资料显示,中共情报系统分为国安和军情两个系统,军情系统主要为过去隶属于总参的「总参二部」,总参二部被外界俗称为「情报部」,相当于中华民国的国防部军事情报局,总参二部负责两大核心工作,包括搜集和分析军事、政治情报,以及对外军事交流,总参二部下设多个单位。

「总参二部」下面有五个办事处,分别为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沈阳工作处,其中广州工作处主要负责台湾与香港的情报工作,上海负责美国与西欧的情报工作,沈阳负责俄罗斯、日本与东欧国家的情报工作。

据了解,二部有专门机构培训军情人员,培训项目包括谍报技巧和语言能力。

原总参二部部长罗宇栋少将曾担任南京外交学院院长,南京外交学院现更名为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该院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793外国语学院,文革后从张家口迁至洛阳和南京,分为两个学院。这就是二部培训谍报技巧和外语能力的学校。

Inline image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19-12-01 14:00:23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1,4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