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独裁让奴民为其失误买单,民主无需替罪羊。 2019-12-06 19:49:49

        独裁让奴才和人民为其失误买单,民主无需替罪羊。

 

  象中共这样的独裁政权由于其一切决策都是由极少数,甚至是一个人决定拍板,所以极其容易出现失误,但是独裁政权没有纠错机制,一旦出现失误影响的深度和广度就会极深极广。

而由独裁者造成的恶果,独裁者本人是不会承担任何责任的,他们不会解决因为他们的失误和罪行而造成的问题和恶果,更不会解决制造问题的始作俑者,他们首先解决的是提出问题的人,同时实行新闻封锁,不让坏消息流转,不让人们知道真相,让全体被统治者蒙在鼓里。如果实在纸包不住火了,他们也只会让其奴才,无辜者,或者全体被统治者来承担。他们只会让五毛,粉红和奴才来帮他们洗地,他们只会让别人来买单。而他们自己永远是伟大,光荣,正确的。

  远的不说,就是刚刚在中国发生的非洲猪瘟事件,显然是中共当局的决策错误,他们明明知道,中国人的餐桌上离不开猪肉,而中国的猪肉显然不能够满足需要,必须进口,本来是从美国,加拿大进口价廉物美的猪肉,但是为了报复美国加拿大,停止从美国加拿大进口,改从俄国进口质次价高,而且带了非洲猪瘟病毒的猪肉。中共的这一个错误决策让猪瘟病毒在全中国流行,给中国的生猪养殖业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和毁灭性的打击,

  让中国人沦为:“端起碗来不能吃肉,放下碗来不敢骂娘。”的尴尬境地。

 中共决策的失误造成的恶果让全体中国人为其买单,而中共领导人没有一个因此而问责。

 

至于在中共统治中国的几十年里,他们的失误和罪行是数不胜数,但是中共从来就没有为其中的任何一件失误和罪行买单。

中共发动的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公私合营,反右,大跃进,人民公社,四清,文革,邓小平的严打,镇压六四,江泽民的镇压法能功,习近平的维稳,新疆维吾尔集中营,等等失误和罪行都没有受到应该有的问责。中共都是让人民为其买单。其中绝大部分是由受害者买单,也有一些是由其奴才和受害者同时买单。

   比如中共的总头目毛泽东瞎指挥搞大跃进,人民公社结果造成全中国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但是这个魔头没有承担任何责任,反而是把提出问题的彭德怀解决了,而是受害者却是中国所有的黎民百姓。

又比如1979年中共为了支持柬埔寨的红色高棉,出兵越南,打了一场对中国人民有百害而无一利的侵犯越南的战争,结果铩羽而归,让无数中国青年人命断越南。但是事件的始作俑者邓小平却没有承担任何责任,苦果由在越南战争中丧命的家庭来承担。


 

由于中共的践踏人权,囚禁自由,让全体中国人成为他们的人质。因此在长达几十年的统治中,

造就了一大批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他们的心理有障碍,人格被扭曲,就像受到性侵犯的受害者爱上了强奸犯一样荒谬。万维网中也不乏这样的一些典型例子。他们虽然是中共的受害者,被统治者,但是他们却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何时何刻都不忘记为中共站台洗地。甚至它们也效仿习总和林郑月娥拿独裁的埋骨捅香港的马蜂窝一样,为了中共拿出他祖宗十八代的埋骨去捅万维网支持香港人民网友的马蜂窝。而且他这一捅就上瘾了,居然不自量力把他祖宗十八代的埋骨去捅几百万香港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马蜂窝了。这名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不列颠的猪日前发文说“谁为香港的民主擦屁股?显然他在为他的主人排忧解难,担心中共不能够处理好他们捅了的香港马蜂窝。于是出来出谋划策,其皇帝不急太监急,主人不急奴才急的心情跃然纸上。


             不列颠的猪一篇博文 “谁为民主的香港擦屁股?


“擦屁股?”不列颠的猪对此显然有天然的爱好‘


他开口闭口都离不开擦屁股,下面先看他在7月是如何擦屁股的

不列颠地主 2019-7-5 06:16 拉黑

蒋大少拼了老命来给民主派擦屁股,我看你能擦干净?只能是越擦越多。现如今香港警察已经开始拘捕嫌疑人抓螃蟹,12公1母,这个名单将会更长。等到一个个被验明正身,倒要看看有几个是共党派来的特工。公布真相的日子不会太久。”


 

不列颠在博文的开头对“擦屁股”一词进行了详细的定义

他说“说到‘擦屁股’是一句通俗的叫法,在现代汉语口语中是指一个下属或晚辈把事情办糟了,没有办法收场,由上级领导、长辈等更有经验、更有资源的人来替他解决后续的遗留问题,最终得到一个圆满的或者不太差的结局。所以,虽说这个词不雅,却是充满了人情味的。”

这显然是不列颠的猪自己对‘擦屁股’的定义,至于人们普遍对‘擦屁股’的定义只是指“比喻处理别人或者自己遗留下的或者未完成事情和问题 ”跟上级领导没有任何关系。既可以是处理别人的也可以是处理自己的问题, 显然此人的定义完全偏离了本来的定义。如果大家不相信,完全可以上网查一下。难道不列颠的猪是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而有感而言的吗?不过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上级领导从来就没有为不列颠的猪擦过屁股 ,倒是不列颠的猪经常舔上级领导的屁股吧。而且他认为擦屁股“不雅,却是充满了人情味的。”显然他不列颠的猪在舔中共的屁股时充满了人情味      原来此人连对‘擦屁股’定义时,都不忘记为领导擦鞋。 不列颠的猪显然是在自爆其短,说明他汉语知识贫乏。而且他明明知道“擦屁股”是一个不雅的词,却偏偏要用在标题上污染人们的眼球,就足以证明他是一个人格扭曲,心理阴暗,行为猥亵,媚上欺下,喜欢擦鞋的家伙。 

 至于他说“谁为民主的香港擦屁股?”更是荒谬不堪,让人耻笑。

请问香港有民主吗?香港过去,现在从来就没有过民主,所以香港人民才上街游行示威要求民主,五毛们经常指责香港人,说香港在港英时期从来就没有过民主,香港人也从来没有上街游行要求民主。回归后却天天假借要民主,实际上搞香港独立。

 

不列颠的猪说香港是民主的香港,显然说明他既不了解香港的过去,也不了解香港的现状。

完全是为了帮助其主子洗地而门闭造车。

至于香港现在发生的一切,存在的问题完全是中共和香港政府造成的,他们完全无视香港的民意,冒香港之大不韪逆流而行。而且林郑月娥一意孤行,一错再错,以至于到今天把香港的局面搞得不可收拾,被香港问题国际化。当年的香港特首董建华就比林郑月娥要识时务,2003年董建华想把23条在香港立法,但是50万香港人在7.1上街游行以后,董建华立马停止了立法,结果香港没有发生暴力冲突的问题,这一次香港问题 显然中共和林郑月娥是他们说的那样,搬起‘送中条例’的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他们才是问题的制造者,习总和林郑他们的屁股才需要擦。现在不列颠的猪明明白白是在帮助习总和林郑擦屁股。却把习总和林郑的屁股说成是“民主的屁股”

事实上,如果香港是一个民主的香港,现在香港发生的一切问题都不会发生,都不会出现。而且在民主社会,权力不是绝对的,是受到相互制约的,而且有新闻监督,有问责制度。谁制造的问题,谁自己去擦屁股,没有人会为问题的制造者买单,或者当他们的替罪羊。

不列颠的猪,既然你对擦屁股,那么有经验,那么有感情,那么有人情味,那么有心理依赖,那么你就天天去为你的上级领导中共擦屁股吧,或者按照你的定义让上级领导来为你擦屁股吧。

 至于你说为香港的民主擦屁股”,香港根本没有民主,当然更没有屁股可擦,我建议你这个擦屁股的高手去为中共的“民主”擦屁股,因为中共的民主屁股太脏了,太臭了,太恶心了,太需要你去擦了。

 

 

 


浏览(5146) (80)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2-12 20:15:46
蒋大傻子,你就别再往自己脸上贴屎了,非要装成人模狗样的蒋大公子,干嘛呢?在你家的夜总会里,非得把傻子称为与公子,把扫堂的称为经理去装门面?
你还有神马猛烈攻势,除了露阴还有啥能耐?你是丧家之犬不假,但不像是没有娘的,一定也有祖母,外祖母。想通过污辱女性来作战,你是不是想把她们也推上前线?
举报你这类流氓小丑,并不值得。让网管与网络大众看看你的下流与狼狈,是咱的目的。看来并不需举报,你就有些恐惧感,也算打在你的七寸上了。
蒋大傻子,在你的园子里,咱经常等好长时间不见鬼影,想必你小子先天愚,回帖困难,半天才能逼出个三句半的露阴贴,真的浪费了咱的时间。万维主题很多,跟咱到处走走,对你的脑残或许有好处。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2-12 04:53:02

peter98看来你已经不敌蒋大傻子的强烈进攻,他把你的经历曝光,你实在受不了,所以你要毁你和蒋大公子之前约定,互相不投诉,不拉黑,不删帖。你现在要去投诉了?你可以以脏嘴作武器,脏话打掩护,当蒋大傻子用你的方法回复你,你就象一个怨妇一样,去哭诉。既然你是一个言而无信的小人,我问你,你是否还承认以前的约定?你在我的博客里面拉屎,拉尿,满嘴巴污言秽语,就没有问题?

回复 | 3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2-11 16:05:28

蒋大傻子,你的增强的露阴表演正说明你的黔驴技穷。咱已经说过,像你这样既非来自大陆,亦非蒋家正统的海外丧家之犬,从来就没有过人道方面的教养。所以以脏嘴作武器,脏话打掩护或许是你的本能或家教使然。你还有多少露阴的本事只管拿出来,万维网络是虚拟的世界,别人离你千里万里,你碰不到别人一根汗毛。而所有的脏话也只能烂在你的园子里,让你家的夜总会受用。

你小子来万维时间不长,也就一年。万维的规矩多少也得学一些,露阴太多网管也会嫌烦,保不定会帮你清除,别以为你的自信“政治正确”可以幸免。

像你这样情况发展下去,一般优惠待遇是六个月的监禁。态度极其诚恳,愿意当场认错的可减至三个月,但非常罕见,至今只有一例。想试试也不坏。勿谓言之不予也。

回复 | 0
作者:peter98 回复 留言时间:2019-12-09 16:03:01

蒋大傻子,早就预料到你会走到这一步田地。辩不过,脏话凑,理屈辞穷之际,也只有用生殖器来打掩护了。

这也是多年来狗粮党的通病。特别是那些既反共产党,又反国民党的丧家的中国人的败类,或与大陆与台湾都无缘的串种。让它们有些中国人的传承,或一丝中国人的教养,比登天还难。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2-09 04:38:19

屁脦98,看来经过训练,你智商提高了,一唤就过来了。

回复 | 3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19-12-08 14:03:40

蒋大傻子,在你诅咒你祖上蒋家王朝气数已尽的“熊”文里,咱已经讥讽过你。一个在需要向新主子献媚时,骂自家祖上气数已尽,这不是劣子还能是什么?

中共决策错误?错误的决策超越了德国,日本,成就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要是再正确那么一点点,超越了美国。要不要说你的主子气数已尽?

你既非大陆来的,从你在对台湾的政治态度上来看,对台也是一政治变色龙。可怜的丧家的劣子,将来连祖坟都找不到。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2-08 05:07:37

屁脦98,你居然不敢来了,那你就是承认了你是劣种了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78,9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