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球星詹姆斯对香港问题态度突显黑左劣性 2020-07-03 16:43:46

     球星詹姆斯对香港问题态度突显黑左劣根性

蒋大公子作

002詹姆斯.jpg



    一个民族的典范,骄傲,英雄,他们一定是代表了这个民族的最高境界,最佳情操,最优素质。

    美国NBA篮球巨星,被粉丝捧为詹天皇的黑皮肤的黑人詹姆斯,在篮球场上的确是一个呼风唤雨的核心人物,他的高超球技让很多人佩服得五体投地同时也让他赚得盆满钵满,他每年的收入已经让他八辈子也用不完,不容置疑詹姆斯是美国黑人的优秀代表,黑人的骄傲,黑人的英雄,黑人的典范。所以天皇巨星詹姆斯身上具有了所有黑人所具有的优秀品质,詹姆斯就是美国黑人的最高境界,最佳情操,最优素质。美国一般黑人的芸芸众生是绝对没有詹姆斯那么高大上。詹姆斯特别的博爱,爱自由,爱正义,爱平等,爱人权。当然詹姆斯也和所有的人,白人,黑人,黄人,棕人,也就是全世界的人一样爱   MONEY()就是爱钱。但是在自由,平等,正义,人权,博爱和钱之间,美国黑人典范球星詹姆斯们到底更爱哪一样呢?


 首先让我们来看全体美国黑人在对待香港人民的反送中运动的态度。美国黑人他们的态度暧昧,一言不发。因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支持香港人的抗争既不能咖啡饮,又不能当饭吃,更不能捞MONEY,而且还有得罪中共的风险。所以基本上没有黑人站出来支持香港人民的正义抗争。

 

在谷歌用【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对香港反送中运动的讲话和表态】搜索,根本查不到美国黑人代表前总统奥巴马对2019年香港反送中运动的任何表态和讲话。至于我用【美国著名黑人对香港反送中运动的表态和讲话】搜索同样也没有发现有一个黑人著名代表出来支持香港人。


但是不像美国黑人球星那么识时务的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白人莫雷却在2019105日星期六发了一张图片【为自由而战,与香港一起】即【 Fight For Freedom·Stand With Hong Kong】。间接的表示支持香港人。短短几个贵如金的字在太平洋两岸引发轩然大波推文立马引发中国大陆官方,球迷、赞助商以及商业合作伙伴的猛烈抨击。

对于中共的这种践踏言论自由,粗暴干涉美国人的人权的行为,美国黑人表的现又是如何?


    第一个做出正面反应的同是火箭队的明星黑人球员哈登。“我们道歉。我们爱中国。”哈登还说:“我们喜欢在那里(中国)比赛。我们两个都是,一年去(中国)一到两次。他们(中国人)给了我们最大的支持,我们感谢他们……我们感谢他们给予我们的支持。”

  【草你妈,哈登为了几个钱,你把良心都喂中共吃了。】


               【见利忘义的哈登】

            【用穿唐装的方法来跪舔中共的威少】

   7日在东京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哈登与队友威少站在一起接受公开采访。他是NBA中第一个对此次事件道歉的人,结果这两个NBA的败类都遭到了美国球迷怒骂。在他们道歉被美国正义球迷骂的第二天,

 与哈登“并肩作战”的威少仍然坚持了自己的跪舔中共菊花的态度,108日这个要钱不要脸的威少穿着一身红色唐装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用特别一种下贱的方式向在中国粉红示好。虽然因为莫雷不当言论导致NBA直播停止,中国球迷没能观战威少的火箭生涯首秀略感遗憾,但看到威少穿着唐装亮相的样子,粉红们都着实感动了一把。

   NBA明星球员中向中共下跪的黑人球员,包括1黑人詹姆斯·哈登、2黑人“威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黑人C.J.迈克勒姆、4“圆凳”埃里克·戈登,5黑人帕金斯等在内的NBA球员,他们都用不同的方式支持中共镇压香港人。而不支持香港人的正义抗争行动。


008黑人球员帕金斯.jpg

              【 黑人帕金斯认钱不讲义】


005NBA黑人球员.jpg

                       黑人球员C.J.迈克勒姆


00000黑人球星C.J.迈克勒姆.jpg


再来看一看NBA的指环王,黑人的骄傲和典范和代表,天皇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香港问题上的表现。

003詹姆斯.jpg



 在香港问题上詹姆斯不但没有给予香港人任何支持,反而他在第一时间跳出来要火箭队的白人莫雷闭嘴。黑命贵的詹姆斯不惜在全世界面表演他最著名的向中共下跪,全世界正义人们永远不会忘记的201910月的“詹姆斯跪”,詹姆斯,一个典型猥琐的伪君子嘴脸,在他向中共下跪的一刻就完全向全世界展示出来。

  詹姆斯的这一跪向全世界完美的展示了,他作为黑人的典范的优秀品质,就是黑人自私自利,爱钱如命。

 詹姆斯为了金钱而出卖良心,正义的卑鄙行为果然获得中国愚民的一片喝彩。下面就是中国网民对詹姆斯的赞扬

【詹姆斯!您在中国大陆的网民中收获到一片赞扬。有一个中国大陆网民的话很有代表性:“詹姆斯真伟大,不管他以后一个球也投不进,还是杀人放火,还是强奸女人。我们都绝对绝对地支持他。理由只有一个:爱中国。”】

但是这个中国网友和所以的中国大陆人一样智商上面有那么一点点瑕疵,因此即使是非常简单的问题,他不能够得到正确的答案,蠢货你以为詹姆斯是爱中国吗?詹姆斯爱的是人民币,爱的是钱。如果没有钱,你们这些中国人在詹姆斯眼里不过是一堆狗屎。

  不过人们没有忘记詹姆斯过去经常引用的一段话:( “任何地方的非正义都是对所有地方的正义的威胁,当我们对那些重要事情保持沉默的那天,我们的生命也就随之结束了。”)当然这是马丁路德金的名言,但是詹姆斯只要能够用这一句名言捞钱的时候,就一定会大讲特讲。有一个地方他从来不讲,那就是中国大陆。因为在中国用这一句名言不但捞不到钱,而且还要破财。作为在黑人中的高智商的詹姆斯当然明白这一点。所以欺善怕恶的詹姆斯见到中共根本不敢说什么黑命贵,更不敢黑命跪了。而是詹姆斯自己和其他欺善怕恶的黑人一样立马下跪。


 勒布朗·詹姆斯们都是典型的精致利己主义者,对于他们来说,金钱,美女,自由,人权缺一不可。他们都要。NBA的球星,Hollywood的影星,还有美国大牌黑人歌星们都是赫赫有名的左派和自由主义者,他们一直占住道德的制高点为人权,自由,民

主和为反对各种歧视而发出他们动听的声音,不过他们发出他们动听的声音的前

提是,这些动听的声音必须对他们的MONEY有益处。(说钱俗气了)至少不

会影响他们的MONEY的收入。否则免谈。在对待中共的各种各样的反民主自由,践踏人权,反人类的行为,NBA的球星,Hollywood的影星,还有美国大牌歌星们,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都是装聋作哑。他们都是伪君子。对于香港的问题,全世界几乎所有的人都发出了声音。但是NBA的球星,Hollywood的影星,还有美国大牌歌星们他们却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装聋作哑。这就是NBA的球星,Hollywood的影星,还有美国大牌歌星们的真实面目。对于他们来说捞MONEY才是硬道理。

 

  从美国黑人的最高代表,最高境界,最高情操,最高素质,美国黑人的骄傲和典范的这些詹姆斯们在正义,是非和金钱面前的表现尚且如此的无良,无义,无德,无信。不难想象其他的美国黑左们又会是怎么样的一群见钱眼开,见利忘义的伪君子。

其实美国黑左们他们在香港问题上的表现足以证明美国黑人中的左派们不过是一群最自私自利,见钱眼开,见利忘义,欺善怕恶,欺软怕硬,小事不要脸,大事不要命的团伙。只为了自己的一点点小利益耍流氓,搞暴力,天天挥舞反种族歧视的大棒为自己谋取不正当利益。而从来不会为其他民族的正义行为而表示任何支持。如今的弗洛伊德事件,美国黑左们硬是假反种族歧视之名,以暴力绑架法律,用流氓地痞的方式硬是把一个罪犯变成英雄的行为,再一次证明美国黑左们不过是这个世界的另外一股邪恶力量。

 





附詹姆斯的香港问题表态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超级明星、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周一(10月14日)批评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Daryl Morey)支持香港民主抗议的推文。詹姆斯的言论在莫雷风波呈现势头减退之时再次在美中两国引起人们广泛的关注。

在洛杉矶湖人队与金州勇士队的季前赛之前,与湖人队一道访问中国归来的詹姆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对记者们说:“我相信,对这个局面他(莫雷)不是不了解情况就是没受教育。”

他说:“这么多的人有可能受到伤害,不仅是经济上的,而是身体上的,感情上的,精神上的。我们发什么推,说什么话,做什么事,都要小心。虽然,我们的确是有言论自由,但那可能带来很多负面后果。”

这位NBA四届“最有价值球员”(MVP)得主后来又在推特上澄清说,他并不是说莫雷对香港问题本身不了解情况,而是没有弄清楚自己发推文会给别人带来的后果,包括严重影响了湖人队刚刚结束的中国之行。

他的推文说:“让我澄清疑惑。我认为(莫雷)没有考虑那条推文的后果和影响。我不是讨论具体问题。别人可以谈那个。”

詹姆斯的另一条推文说:“我的团队和本联盟刚刚经历了艰难的一周。我认为人们需要懂得,一条推文或者一个声明会对他人造成何种影响。我认为没有人会停一下思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本来可以等一周再发推。”


詹姆斯的评论在中国网上得到了大量的赞扬,周二,中国主要社交媒体上,詹姆斯的言论搜索排名第12,获得了6400万个点赞。许多网民赞扬詹姆斯的评论体现了他的独立思想和重大问题的负责任的态度。

但是,詹姆斯的言论在美国遇到舆论反弹。 人们纷纷回应说,号称在政治和社会问题上大胆敢言的NBA“觉醒”(woke)联盟又出了一个“假觉醒”,拜倒在中共的金钱面前。

密苏里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乔希·霍利在推特上反驳詹姆斯说:“你去过香港吗?去过那里的街道,见过那些抗议者吗?这种垃圾一样的东西,人们很难接受。勒布朗,你对‘局面了解吗?’你为什么不去香港呢?你为什么不去见见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争取他们最基本的自由权利的人们呢?”

詹姆斯的评论在中国网上得到了大量的赞扬,周二,中国主要社交媒体上,詹姆斯的言论搜索排名第12,获得了6400万个点赞。许多网民赞扬詹姆斯的评论体现了他的独立思想和重大问题的负责任的态度。

但是,詹姆斯的言论在美国遇到舆论反弹。 人们纷纷回应说,号称在政治和社会问题上大胆敢言的NBA“觉醒”(woke)联盟又出了一个“假觉醒”,拜倒在中共的金钱面前。

密苏里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乔希·霍利在推特上反驳詹姆斯说:“你去过香港吗?去过那里的街道,见过那些抗议者吗?这种垃圾一样的东西,人们很难接受。勒布朗,你对‘局面了解吗?’你为什么不去香港呢?你为什么不去见见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争取他们最基本的自由权利的人们呢?”




浏览(12546) (139) 评论(5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21:11:4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新天狱博留言时间:2020-07-05 21:10:52

香港人民手无寸铁当然是纸老虎,共产党是一只吃人不吐骨头的真老虎,新天狱博你為虎作倀,与虎共舞。最后结果就是落入虎口。

回复 | 4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kkllyy 留言时间:2020-07-05 20:56:02

的确如此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苦行僧 留言时间:2020-07-05 20:15:56

【他即使有罪(使用假币),罪不至死,更不该在不经司法审判就地正法】弗洛伊德的死只是个别坏警察的个人行为,而不是美国制度的错误,而民主党为了选票而借弗洛伊德事件兴风作浪。

回复 | 6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苦行僧 留言时间:2020-07-05 20:13:20

没有任何人说弗洛伊德该死,他的确不该死 ,那个白人警察,也是有罪的,但是他也不该死。弗洛伊德不仅仅是使用假币那么简单,他有九次犯罪记录,五次入监狱的经历,所以弗洛伊德是一个罪犯,而且是一个惯犯,所以把一个惯犯仅仅因为死在白人警察的手里,就成为英雄,美国左派也太弱智了。

回复 | 2
作者:kkllyy 回复 苦行僧 留言时间:2020-07-05 15:30:10

你的看法不一定是黑人的看法,你还是应该以他们的看法为准比较好,因为你不是黑人。

回复 | 2
作者:苦行僧 留言时间:2020-07-05 09:17:00

支持"弗洛伊德"的抗议并不是认为他的人生没有缺点,需要树立他为一个道德规范,而是抗议已经被反锁了双手的他仍然仍然在苦苦哀求中被警察暴力执法制死,他即使有罪(使用假币),罪不至死,更不该在不经司法审判就地正法。如果法律只能保护道德上完美的人,那么法律没有必要存在,因为基督教就认为世上没有一个义人,所有的人都是有罪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白人加入到支持至少不反对抗议运动中。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muyoupo 留言时间:2020-07-05 07:56:11

【博主对这些都视而不见,却大力讨伐7,8个月前少数NBA球员的不当言论。我也认为这些言论确实是短视,自私的表现,当时就已经有不少人进行了批驳,包括美国主流媒体。但这个时间,博主用这个力度有选择地来讨伐他们则不能不说有其政治目的。】我当然是有目的的,不过不是政治目的,你认为我的政治目的是什么,我希望你能够指出来,看你说的和我想的是不是一样的,也就是,看你是否看出了我的目的。

回复 | 4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muyoupo 留言时间:2020-07-05 07:47:36

【对于香港问题,国内华人是一批讨伐声,骂香港人是卖国贼。国外华人大多数也是沉默不语,发声支持香港人民的极少。】我认为你说的这些人当中应该也包括你吧?你自己发过声吗?你说我【博主对这些都视而不见】显然是不公平的偏见,因为我已经发了几篇博文支持香港人民,反对国安法。而关于詹姆斯我仅仅只有一篇博文,我这个时候来说是为了证明美国没有弗洛伊德的种族歧视,而是黑人自己本身有问题。我的评论都是有的放矢,不是为了用刷屏式的自我评论来占据整个版面,因为我就是不评论,也一样可以据整个版面。所以我认为由于你的观点使得你看问题带有偏见。

回复 | 4
作者:年月日 留言时间:2020-07-05 07:40:30

民族的素质,决定了价值观,从而决定了对一切事物的态度。

回复 | 1
作者:muyoupo 留言时间:2020-07-05 07:09:06

同意楼下的一些评论。

对于香港问题,国内华人是一批讨伐声,骂香港人是卖国贼。国外华人大多数也是沉默不语,发声支持香港人民的极少。川普更是说香港问题是中国的内政,相信习会处理好的。博主对这些都视而不见,却大力讨伐7,8个月前少数NBA球员的不当言论。我也认为这些言论确实是短视,自私的表现,当时就已经有不少人进行了批驳,包括美国主流媒体。但这个时间,博主用这个力度有选择地来讨伐他们则不能不说有其政治目的。博主用刷屏式的自我评论来占据整个版面则更是失去理智的表现。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7-05 07:05:21

詹姆斯 也代表政治正确的 NBA,左媒,民主党,华尔街,拜登,,,

碰到川普像英雄,碰到土共就狗熊。

还要加上美国大学,好莱塢。】完全正确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6:55:07

关于詹姆斯的10个笑话

1.赛季结束后,虽然湖人战绩不佳未能进入季后赛,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说:「……美好的未来已经出现在湖人的地平线上了……」

小球迷不知道什么是地平线,就问他身边的爸爸,爸爸说:「地平线就是能看到却永远走不到的一条线。」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6:54:11

2.—某扑管理员同志,听说您收集詹姆斯的客观评价,是真的么?

—是的。

—那么您现在收集了多少了呢?

—4000个封禁用户的回帖记录,平均一个用户58条。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6:53:48

3.洛杉矶一位体育记者外出采访,路上碰见一位球迷,便问他对詹姆斯来到湖人以后,今年的湖人战绩感想如何。

球迷回答说:「今年拿下了不少胜利,就像奥尼尔和科比还在一样。」

记者很高兴却义正言辞:「同志,我们是詹姆斯带队,没有奥尼尔也没有科比。」

球迷说:「那正好,我们也没有胜利。」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6:53:07

4.—假如老虎吃了詹姆斯会有什么结果?

—老虎从此会变成群居动物。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6:52:43

5.—什么在詹姆斯的球队是最常见的?

—无能的教练,羸弱的队友,弱智的管理层,以及在此基础上各种逆天改命的奇迹......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6:52:10

6.某扑开展新赛季宣传抽奖,奖品是詹姆斯头像授权邮票, 发奖不到1个月,该扑官方宣布紧急收回全部邮票。

理由是:寄信人不知道往哪面吐唾沫。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6:51:33

7.一位用户上在某扑上回复另一人:「您好同志,请问您是管理员吗?」

「不是。」

「那您的家人或直系亲属是管理员吗?」

「没有。」

「那您是詹姆斯球迷吗?」

「不是。」

「那你凭什么骂我!」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6:51:01

8.湖人的主场比赛中,一个刚毕业不久的球馆工作人员举着一个标语:「为了我快乐的学生时代,谢谢你,詹姆斯。」

一个助教找到他:「你什么意思?你在嘲弄我皇吗?谁都可以看出,当你还是个学生的时候,詹姆斯还没有来到湖人!”」

「确切的说,那就是我感谢他的原因。」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6:50:19

9.一次詹姆斯正在阅读一份队内关于球员交易申请越来越多的报告。

詹姆斯转身跟珍妮巴斯(湖人队股东)说道,「要是我们把交易申请一直都这么同意,有一天这球队可得就剩下你和我啦。」

这个段子接下来有两个版本。

按照原版是:

珍妮巴斯回应道:「别把我算进去。」

而现实版本是:

珍妮巴斯回应道:「别把你算进去。」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6:49:27

10.某扑搞了一个问卷调查:「在输球的时候,超巨个人和团队之间难免会因为配合的问题而产生矛盾,你认为谁应该承担最大的责任?」结果,这个调查失败了。

勇士球迷不知道什么是输球。

尼克斯球迷不知道什么是超巨。

马刺球迷不知道什么叫个人。

科比球迷不知道什么叫团队

雷霆球迷不知道什么叫配合。

詹姆斯球迷不知道什么是承担责任。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苦行僧 留言时间:2020-07-05 06:46:32

【针对詹姆斯对莫雷事件的评价,一些示威者称詹姆斯的言论有双标,因为他在美国经常为社会事件发声,另一些示威者称詹姆斯的这段评论看起来他更关心钱。】这是知乎上面的评论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苦行僧 留言时间:2020-07-05 06:39:17

詹姆斯们和川普没有什么不同

----

詹姆斯是为了一己之利对土共下跪,还损害美国人的利益与自由。

靠嘴炮占居道德高点确实不是川普的长处,但而不论怎么仇恨川普,都无法否认他是要改变美国几十年来愚蠢的外贸政策,尤其是伤害美国却做大土共的自杀政策。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苦行僧 留言时间:2020-07-05 06:39:15

不同于很多NBA篮球人避而不谈这个问题,詹姆斯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认为言论自由也需要深入了解的前提,如果了解的不够深入,那可以闭嘴。后期美国媒体爆料称詹姆斯要求肖华处罚莫雷,也是引起了所有人的注目。

詹姆斯的态度很显然是抨击莫雷和肖华,这也引起了很多球迷们的不满,当然主要是很多美国的球迷们和香港的球迷们。】

回复 | 1
作者:苦行僧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6:32:04

他并没有反对香港人的正义抗争。他只是个球星,在政治上的影响有限,其影响力不会比现在的乔丹大。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苦行僧 留言时间:2020-07-05 06:06:41

【他们因为没有明确表示支持香港人民是很遗憾,】如果詹姆斯仅仅没有支持香港人民,我不会责怪詹姆斯,我还会是他的粉丝。詹姆斯可恶是他站出来为中共站台,反对香港人的正义抗争。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7-05 06:03:22

詹姆斯 也代表政治正确的 NBA,左媒,民主党,华尔街,拜登,,,

碰到川普像英雄,碰到土共就狗熊。】你的评论太正确了。詹姆斯是一个欺善怕恶的家伙,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苦行僧 留言时间:2020-07-05 06:01:49

【请别忘了几乎所有中国人都没有表示支持】但是中国人所处的政治环境要比詹姆斯们恶劣得多,詹姆斯已经富得流油了,但是他选择站出来为中共站台,说明他不过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一个很卑鄙的家伙,

回复 | 1
作者:苦行僧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5:57:51

詹姆斯们和川普没有什么不同。John Bolton知道川普对香港甚至美国的民主毫无兴趣。不同的是川普后面有彭培欧和现在新冠给他带来的连任危机,让他可能根据自己需要作些改变。但他远离盟友,赞美独裁的言行将让他不可能取得什么成就。

回复 | 0
作者:苦行僧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7-05 05:43:58

我同意你"詹姆斯们为了他们个人利益而出卖良知"这一点。他们因为没有明确表示支持香港人民是很遗憾,但请别忘了几乎所有中国人都没有表示支持(即使在国外能象蒋大公子一样强力支持的也不多),这也都是因为自己的利益。如果这些海内外的中国人都没有站出来,而且他们不少人投票给川普,他们既不"黑"也不"左",期待血源、肤色、文化、成长背景与中国人香港人毫无关系的詹姆斯们早早站出来支持,不太现实。我认为这是"不可以接受",但是可以去推动改变的现实。选择侮辱性用词会起到相反的效果。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2,3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