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tcv  
你好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7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2019年最佳中国VPN:绕过中国防火长城 2019-03-21 03:07:34

中国VPN.jpg

“中国防火长城”。这就是中国政府对某些网站的侵略性国家封锁被称为。但是,如果您前往这个广阔的国家,您可以使用虚拟专用网络或最佳中国VPN来规避它。

使用VPN(或虚拟专用网络)已成为外国人和中国学术界人士越来越常用的方法,以解决国家对在线内容非常严格的政策。因此,如果您希望访问受限制的网站,那么在下载最佳VPN为中国是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

2019年最佳中国VPN

  1. ExpressVPN中国— #1 VPN中值得信赖的领导者

  2. NordVPN中国—5000多个匿名服务器

  3. Surfshark 中国—最便宜的在所有的行业里

  4. PureVPN中国—Trustpilot上最高分

  5. Ivacy中国—物超所值

为什么在中国需要用VPN

中国防火长城是一个文字游戏,引用了该国令人望而却步的互联网接入和国际知名的纪念碑。然而,对于想要享受互联网自由的中国人来说,这是一个负面的发展。

国家用来规范人民访问地点的法律措施和技术工具被称为中国防火长城。中国人无法访问政府选择的外部网页,这是一种数字审查方式。谷歌,GmailFacebookYoutube和其他广告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无法访问。

中国防火长城的存在是中国VPN普及的主要原因。要进入这些网站和其他被阻止的服务,例如WhatsApp,人们需要获得另一个国家的IP地址,尽管是暂时的,而虚拟专用网络(VPN)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完美工具。


绕过中国防火墙.jpg



什么是VPN

VPN是在线资源,用于加密用户的内容(流量,浏览历史记录和搜索模式)和IP地址(显示其位置),将所有信息重新路由到远程服务器,远离数据记录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黑客,在线广告商,恶意软件开发商以及政府监督或审查措施。


VPN.png



如何为中国选自最好的VPN

选择具有高质量客户支持的产品也很重要,因为停机时间突然变得难看。显然,可用服务器的数量和范围(尤其是亚洲的服务器)将帮助您获得更好,更快的连接。一如既往,严格的安全和隐私也是首要任务。


结论

如果您计划在那里旅行或者如果您住在那里,请使用中国最好的免费VPN之一,但您是中国防火长城的另一个受害者。关于中国VPN的第一件事就是在你到达之前更容易安装。高速和额外的安全性是VPN产品中需要考虑的重要事项。可靠的24小时客户服务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如果您在那里遇到技术问题,如果您无法排除故障,那么最快的服务对您来说没有多大用处。


浏览(426)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jtcv 留言时间:2019-11-19 08:08:02

如果我在中国的话我能用中国VPN,但是我在海外的话还要翻墙回国然后该怎么办?

https://www.cheapchinavpn.com/vpn-into-china/

回复 | 0
我的名片
jtcv
注册日期: 2019-01-07
访问总量: 1,2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19年最佳中国VPN:绕过中国防
分类目录
【j】
· 2019年最佳中国VPN:绕过中国防
存档目录
2019-03-21 - 2019-03-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