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自信心理教练的博客  
跟大家分享情绪管理,人际沟通,恋爱婚姻,自信快乐方面的体会和感悟。  
https://blog.creaders.net/u/1684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洋人在接受华人催眠师的2次催眠后,怎么说? 2019-01-24 20:55:07

一个洋人客户接受我2次催眠辅导后的体会。这是一个表扬信写的最详细,对我的服务最满意的客户。其实我的英文发音不太准确,讲得不算太好,但是催眠效果照样很好。下面是表演信的英文原文和中文翻译:

I was lucky enough to cross paths with Haiming when he walked into Northrise Toastmasters (TM) and joined our club. I had re-joined TM to improve my fear of public speaking and become more comfortable communicating in my corporate work environment.

我很幸运在NorthRise Toastmasters(TM)演讲俱乐部认识了海明。我重新加入TM演讲俱乐部,是为了改善我的公众演讲能力,以便我在工作中的人际沟通可以变得更好。

I had been a TM member for three years (2yrs in 2012 and returned in 2018 for 1yr) and although I had seen improvements in my speaking and presenting skills, there was still something holding me back.

我加入TM演讲俱乐部有3年时间了(2012年2年,2018年1年)。尽管我看到了我的演讲和表达能力有所提高,但是我仍然感觉有一种无限的东西在拉我的后腿。

My anxiety would get the best of me and I would get quite emotional if presentations didn’t go well. The anxiety was so overwhelming and I despised that it was affecting my personal development.

我内心的焦虑影响了我的能力的发挥。如果我的演讲不顺利,我会变得很情绪化。我的焦虑是如此的严重,它已经影响到了我的个人发展

Haiming had mentioned that he did hypnotism and I was interested to see if it would help. I wasn’t sure at the start, but his amazing personality and openness made me want to give it a go.

海明提到他会做催眠。我对催眠有点好奇,想它是否会对我有帮助。开始时,我并不确定,但是他的坦诚和开放的性格,让我决定去试一下。

I had two sessions with him – one in August and September 2018. I cannot explain how much these sessions have changed my life. Haiming’s hypnosis helped me deal with key issues that I had been subconsciously avoiding from my childhood.

我做了2次催眠,2018年8月,9月各一次。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这2次催眠对我的生活产生的积极的影响。海明的催眠帮助我清理了童年时的阴影。正是这些在我潜意识中,一直想回避的这些阴影,是造成我深层焦虑的关键。

The sessions helped me rewire feelings, thoughts and reactions that brought on my anxiety and lack of confidence. The rewiring helped me acknowledge and deal with my past (there were lots of tears, but followed with a calming sense of understanding).

催眠帮助我重新改写了我过去记忆中的情绪,想法和行为反应。正是这些记忆造成了我过去的焦虑和不自信。 改写记忆帮助我对去的事情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催眠时流了很多眼泪,但是接着而来的是内心的平静和理解)

As this has helped me get to a good place personally, my professional career has taken off and have received many compliments from by employer and TM members on how much I have grown since. I still get nervous when presenting, however the sick feeling of anxiety has gone and I don’t beat myself up if things don’t go as planned. Haiming was genuine, professional and highly skilled. He is a gentle soul and I cannot recommend him enough.

因为催眠帮助我达到了个人情绪的良好的状态,我的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的老板和TM演讲俱乐部的会员都说最近我进步很大。在演讲的时候,我仍然会有一点紧张,但是那种令人讨厌的焦虑的感觉已经消失了。如果事情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我也不会再自责,过分苛求自己。 海明是一个真诚,专业和富有经验的催眠师。他真诚的愿意帮助他人,所以我愿意推荐他。

Thank you Haiming. I truly value what you’ve done me. You’ve changed my life. C Gerrand – January 2019

谢谢你,海明!我高度认可你的服务的价值。你改变我的人生。 C Gerrand – 2019年一月。


浏览(102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自信心理教练
来自: 新西兰
注册日期: 2019-01-15
访问总量: 185,6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免费心理辅导和催眠治疗
最新发布
· 每个人都是自己内心世界宇宙的中
· 为什么我妈这么固执的老人现在居
· 如何消除对酒吧对社交恐惧?
· 学习的三个不同层次
· 昨天我才真正明白,人际沟通smal
· 被领导或同事无端责骂该如何应对
· 生气等于是你失去了一次自我成长
分类目录
【心理健康】
· 家长应该如何帮助抑郁的孩子?
· #婚姻沟通 和 #失眠 #焦虑 等心
· 接受心理辅导成功的最大障碍是什
· 憂鬱症患者為什麼都焦慮?抑鬱症
· 非常時期焦慮症,恐慌症,失眠等心
· 注意力不集中与你的人生价值的关
· 思想的不同层面,以及你想在哪个
· 你只能帮助那些愿意接受你帮助的
· 焦虑症的症状和不吃药快速消除焦
· 接受心理辅导,你应该期待什么?
【自信快乐】
· 每个人都是自己内心世界宇宙的中
· 为什么我妈这么固执的老人现在居
· 如何消除对酒吧对社交恐惧?
· 学习的三个不同层次
· 昨天我才真正明白,人际沟通smal
· 被领导或同事无端责骂该如何应对
· 生气等于是你失去了一次自我成长
· 除了按照对错,还有什么更好的指
· 争取每一个可能打脸自己的机会
· 如何才能对事情保持长久对兴趣?
【恋爱婚姻】
· 有人问你她是否应该离婚,你会怎
· 如何让一个感到几乎绝望的人快速
· 如何让一个陌生人喜欢你?
· 有人怀疑被迷幻性侵,想催眠找回
【亲子关系】
· 从“高管性侵养女”案谈抑郁症的思
· 产生快乐的2种不同的方式
· 你还在做这些可能会让你孩子抑郁
· 让小孩送报纸赚钱的好处
· 如何让一个不想学钢琴的女孩对练
· 为什么我的孩子在家里很霸道,在
· 亲子关系,为什么我们要淡化是非
【情绪管理】
· 一个非常意外的捐款
· 为什么对很多人来说,健身减肥这
· 担心害怕恐惧其实是一种自我伤害
· 如何让催眠对你不起作用?
· 今年春晚小品节目的一个共同特点
· 催眠消除严重焦虑的3个成功案例
· 如何提升孩子的内心驱动力?
存档目录
2020-12-04 - 2020-12-13
2020-11-17 - 2020-11-28
2020-10-08 - 2020-10-08
2020-09-02 - 2020-09-09
2020-08-3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04
2020-06-02 - 2020-06-28
2020-05-12 - 2020-05-25
2020-04-05 - 2020-04-26
2020-03-08 - 2020-03-08
2020-01-08 - 2020-01-14
2019-12-08 - 2019-12-22
2019-11-01 - 2019-11-27
2019-10-06 - 2019-10-22
2019-09-02 - 2019-09-23
2019-08-05 - 2019-08-29
2019-07-15 - 2019-07-31
2019-06-04 - 2019-06-28
2019-05-03 - 2019-05-26
2019-04-03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17
2019-02-03 - 2019-02-25
2019-01-18 - 2019-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