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tetap的旅遊達人  
哈哈乎哈哈  
网络日志正文
底片杀手-苏梅岛 W Hotel 下午茶 2019-02-10 17:23:11

来到苏美岛,美食除了当地特色风味餐除外,今天就由此篇文章跟各位介绍苏美岛W HOTEL有名的下午茶~上班受了太多的鸟气,一放年假就吵著要老公带我出去玩。这次许先生选了年代旅游来规划这次的苏美岛行程,为什麽选年代旅游呢?因为年代旅游有和「顶港有名声,下港尚出名的」W Hotel下午茶方案合作,绝对是每个女孩心中的梦幻景点。

入住当天人品爆发,天气超级好。行李都还没放就直奔餐厅拍一波,年代旅游的阿佑还推荐我们很多好拍的景点勒!

人客阿,快来看看这个view,要是我能在这里被求婚就太梦幻了吧~一望无际的沙滩还有潮流的w logo,我发誓当天真的把手机拍到没电了,嘻嘻!

原本只是想简单拍拍照喝个饮料就回房休息了,领队阿佑一直推荐我们试试看w的甜品。又刚好年代旅游有补助,我当然就义不容此地享用啦~难得看到我先生也那麽享受下午茶的模样,可见功力不一般。

这次的分享就到这边,有心动的姊妹们记得一定要去试一次,好好地给他拍个够。另外,如果对行程安排有疑虑也可以主动洽询年代旅游,他们会有专人帮忙服务喔。


浏览(12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tetap
注册日期: 2019-01-16
访问总量: 2,4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让你们看看我的峇里岛蜡染
· 去越南玩,你认真?-岘港
· 亲爱的,在马尔地夫嫁给我
· 查纹大街,教你这样逛!
· 底片杀手-苏梅岛 W Hotel 下午
分类目录
【默畄笴癘】
· 让你们看看我的峇里岛蜡染
· 去越南玩,你认真?-岘港
· 亲爱的,在马尔地夫嫁给我
· 查纹大街,教你这样逛!
· 底片杀手-苏梅岛 W Hotel 下午
【默畄秎盚】
存档目录
2019-02-10 - 2019-0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