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上主之心。温暖永世  
真理实践者,灵魂探索者,身心供奉神  
网络日志正文
神在人间 2019-01-31 18:25:14

让心灵,居住在虚空之中。


心愿与意识,肉身与感知,犹如云彩,

在虚空心灵中,漂浮移动,澄清消散。

彻底安然的宁静中,舒适美妙的觉察力。



宛若明媚阳光穿透虚空,感知与意识停止于当下。

身心灵,一同脱落。


不可思议,不可言说,无法触及。

不可成就,毫无做作,未曾改变。


于是,清醒会觉悟到:心灵本无善恶之分。

只因执迷,而有生灭,唯因迷茫,而堕虚空。

不受心灵束缚的,是心灵不可沾染的璀璨。

不被内心体验的,是心灵无法牵绊的自由。


那美轮美奂的宇宙世界,如梦如幻般精彩绝伦。

却无法阻碍,明性璀璨的清澈;再无法蒙蔽,觉性无挂的自由。

却无法分割,空性无生之完整,再无法亵渎,法性殊胜之庄严。


众生认识的虚空,只是心灵的迷茫。

身心灵中,苏醒觉悟时,虚空分解,时空尽消散。

朗朗寂静,如目光挂不住一粒灰尘。

众生认知的世界,只是内心的贪欲。

心语意中,清醒舒展时,大地平沉,山河无寸土。

众生感知的自我,只是错觉在凝固。

我与我所,在清澈之中,如云消散,实相本无我。



一切生灭,在祂其中发生,却不留一丝痕迹。

所有存在,在祂之中驻留,却无法触及于祂。


刹那生灭中,祂随顺缘起缘灭,未曾改变祂的容颜。

存在毁灭中,祂周遍微尘苍穹,落落不动清净庄严。


光明在祂内,是黑暗在轮回,光明与黑暗,不能疑惑祂。

虚空与物质,是心识的疲倦,空间与时间,无法触及祂。

生死与轮回,是记忆牵引心,生死皆梦境,祂不为梦牵。


祂没有相貌,苍穹所有生命中,心灵清醒的觉知,那是祂的眼睛。

祂没有形体,时空宇宙物质中,存在或者不存在,祂临在生灭中。

祂没有姓名,众生称颂圣灵时,虔诚心即描述祂,祂随纯心跳动。


祂从未离开众生,或者说,众生未曾离开祂。

祂于一切生命中临在,所有生命从未与祂分离。


你能见到,自己心灵深处,这颗纯洁的真心,就是祂与你面对面。

当心灵觉知,见到你自己时,那是祂透过你的灵魂,光芒安抚你的身心。

当你入驻全然舒适,全然安详的内心,清醒舒适中,纯澈遗忘了你自己。

那就是祂的原始,睁开了全能的眼睛。


与祂一体,无二无别;一即一切,本来即祂。

浏览(31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上主之子
注册日期: 2019-01-28
访问总量: 1,7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神在人间
分类目录
【宗教】
· 神在人间
存档目录
2019-01-31 - 2019-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