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狮子流星雨  
太空行走很自在,地球行走很不自在,我乐意在太空行走,与地球行走发生虚拟的碰撞。  
https://blog.creaders.net/u/178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是走上撕裂还是走上明辨? 2019-07-22 18:18:05

二十八宿  箕宿


美国是走上撕裂还是走上明辨?


大家关心的事就是政治,你认为美国人民关心的头号要事是什么?


按习惯讲,美国佬对政治的关心程度基本是不被政治搅扰的,这是我喜欢它的地方。你完全可以忽略主席的政治报告,你可以不知道什么是政治护身符,你也可以惊讶政治人物是不可以被幽默的。


前几天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议案谴责总统种族歧视言论。众议院现在被民主党掌控,民主党的众议院决议并没有达到浅消总统的目的,反而让美国人民越来越看清楚了,众议院被民主党利用成为党同伐异主持偏见的地方。


请耐心听我的意见。


不喜欢总统的人很多,但这些人很任性很盲目很不食人间烟火,这一层先按下不表。


围绕着总统的周遭,我们不妨先看看或回顾一下,民主党对总统发动的一波又一波的追剿。由最开始的内阁泄密,迫使阁员辞职与被解雇,到阴谋颠覆总统,通俄门和后天的特别检察官作证,大概有好多吃瓜群众等着看总统的笑话吧。


我只是要提醒一下各位,民主党手中的牌已经摔光了,绝望的民主党人还等着西门吹雪的一剑封喉吗?别再幻想了,能扣的扳机、致命的子弹,如果有,哪里还会等得到今天?


这是已经唱完的老谱。


新翻杨柳从总统出席日本G20会议的当口,民主党20/20总统候选人的答辩拉开帷幕。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答辩的的确确为民主党新生代左派与民主党传统自由派拉开鸿沟,自由派不再主掌民主党兵符代之而起的是左派极端民主党人。


以阿丽克桑德·O·壳黛与欧玛为代表的军班四人组成为了民主党左派极端分子的急先锋。


众所周知,总统宣布了美墨边境的紧急状态,今天(22号),最新的消息是,参议院民主党少数派领袖舒默发表了他在巡视美墨边境后的讲话,舒默的语气远不如急先锋们尖刻,可是他很明显的在为左派极端分子背书。这一现象至少说明,民主党台面上的大政方针的确开始向极左改弦。


众议员欧玛很得意地称她自己是总统的恶梦。


先于舒默到美墨边境巡视的众议员AOC,在美墨边境发表了跋扈嚣张的言论,她指控美国边境官员要为偷越边境的非法移民的死亡负责,并不惜颠倒黑白地诬指被羁押的非法移民喝茅坑里的水,甚至把非法移民羁留所与德国纳粹集中营相提并论。也正是这位众议员壳黛把美国人民称为垃圾


所有这些都无法与总统的种族歧视相比:总统提示了出生海盗国索马里的欧玛女士,你不喜欢美国,回到你的国家,解决你的国家的问题再回来。


各位,究竟是谁在撕裂种族鸿沟?究竟是谁在不停的制造事端?究竟是谁在滥用公器?左派急先锋们的好处就是愈加彰显了她们所要反对的对我们来说正是需要强化和明辨的。


美国的民主政治会安然无恙并赋予新的生机。







浏览(970) (9)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zlxy_狮子流星雨26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7-23 15:15:59

你自己自定了你的概念,然后拿着你的尺子和你自己过不去吧。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07-23 10:02:50

看看社会现实就知道了,这是唯一的客观标准。什么明辨的,自己定义词汇的概念罢了。

美国的民权水平在川普上台后退回了六十年代的档次,社会矛盾很明显增大,难道是因为过去少数族裔要求过多了?

美国白人群体在新经济下失去了过去的收入优势,又失去了可以公开歧视少数族裔发泄的社会渠道,也就是社会地位不如过去了,这种心态是川普被捧上台的原因。

但不想想在一个理想的社会里这些现象本来就不该存在吗?

美国并不是一个理想的社会,现实中永远也不会有理想社会,但人类语言发明了理想这种词不是没有原因的,是作为一种标准,哪怕达不到也要争取。

现在有人告诉你因为不存在理想社会,因此人们应该发泄本能,你觉得这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方向?这叫明辨?

在过去,这就是战争的理由。

回复 | 11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7-22 17:29:37
The Media Vs. The People! Someone, a long time Democrats support, puts it better "we used to be 'The People', now the way media try to influence the election, our election became Media?"
回复 | 1
我的名片
szlxy_狮子流星雨26
注册日期: 2019-03-17
访问总量: 151,2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催生新纪元
· 充分展示“我们人民”这四个字蕴含
· 联想:民主党机器的惊人一致
· 2020总统大选备忘(2)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至暗至尊君临
分类目录
【天市】
· 催生新纪元
· 充分展示“我们人民”这四个字蕴含
· 联想:民主党机器的惊人一致
· 2020总统大选备忘(2)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至暗至尊君临
· 堕落易 诚实难 关键时刻诚实尤难
·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最黑暗的一日
· 何其淡定的领袖
【天琴座】
· 一千一百九十八年前的今天
· 母亲教我的歌
· 《梁祝》易解难解
· 双泉别韵
· 情肆乐空
【二十八宿】
· 再谈“何不让香港独立”
· 陶杰的雅量
· 以美国宪法修正案第二条看香港
· 刀俎鱼肉辨
· 香港的底线
· 陈秋实,你是好样的!
· 呼吁联合国维和部队进驻并接管香
· 香港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 庸记烧鹅与鲤鱼门大排档
· 自由派与激进左派的六大分野
【黄道十二宫】
【北斗七星】
· 宗教的局限与儒家精神
· 垃圾入,垃圾出
· 独统论
· 还要让历史对你说什么?
· 你的国家我不爱
· 民主的气度与张力
· 看台湾——思维的死结
【三十天流星雨】
· 一九七一/九一三 与 2020/12/11
· 至暗至尊君临
· 堕落易 诚实难 关键时刻诚实尤难
·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最黑暗的一日
· 何其淡定的领袖
· 2020总统大选备忘
· 2020总统大选备忘
· 天不变 道亦不变 宪法亦然
· 魅影幽灵
· 无冕王的滑铁卢
存档目录
2021-01-07 - 2021-01-07
2020-12-03 - 2020-12-18
2020-11-17 - 2020-11-24
2019-10-01 - 2019-10-02
2019-09-10 - 2019-09-23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5 - 2019-07-24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2 - 2019-04-30
2019-03-19 - 201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