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果然如此的博客  
喜欢大海  
https://blog.creaders.net/u/1790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阴谋论 2019-05-22 20:01:54

多年来,许多阴谋论一直困扰着我们。每年都有人从新的角度去看待不同的历史事件。有时甚至会从名人的传记中发现不寻常的事实。

起初,这些发现使人们发笑。人们否认了他们,认为他们是某种玩笑。但当研究者们发现的越多,就越显得真实。有些理论似乎很合乎逻辑。

V哥为你准备了一些奇怪的理论。你觉得哪些是没用的废话,而哪一些是完全可能的呢?

1、威廉·莎士比亚。他是否存在?

世界各地都有人对莎士比亚十分怀疑。他真的存在吗?让我们假设他存在。但是,如果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因为他不是来自一个贵族家庭的成员),他能不能自己写出所有的作品呢?

在2011年发行的电影《无名氏》中,莎士比亚被视为普通演员,他把所有爱德华·德维尔的作品都记录下来。当然,研究莎士比亚的专家们完全不同意这个观点。然而,这种版本的事件已经存在了100多年,被认为是最流行的一种。

2、希特勒1984岁去世。

你可能知道,1945年4月30日,阿道夫·希特勒在他的地下掩体里自杀了。他的尸体被发现并被辨认出来。但事情并不那么简单。

联邦调查局解密了这些文件,声称战争结束后,希特勒过着平静安宁的生活。首先,他躲在阿根廷,后来搬到了巴西。《希特勒在巴西:生与死》一书的作者写到了这一点。据她的版本介绍,他去那里是有原因的,这个地方并不是一个随机的选择。他的地图上有一个显著的地方,有人认为是一个宝藏。

为了躲藏,希特勒改名为阿道夫·莱比锡,与一位名叫琴婷的黑人妇女存有关系。但当地人仍称他为“老德国人”。

3、彼得在大使馆秘密地被取代。

彼得不是真的!由于彼得所作的改革,“假沙皇”传说在他从欧洲回来后开始传播。刮胡子,引进外国服装、烟草,人们担心的欧洲化的实行。此外,很多人注意到彼得一世的外貌有些变化,他变得越来越高。他还把他所有的亲属送到了一个修道院。显然,他不希望他们发现真相。

Conspirologists还声称,彼得停止享受所有的俄罗斯传统,甚至忘记如何正确的用母语写字。

根据这个理论,真正的沙皇被俘虏并留在堡垒里。

4、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上演了自杀身亡,前往了塞舌尔(Seychelles)。

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是乐队“大门”(The Doors)的领导人,也是滚石杂志(Rolling Stone)杂志历史上最伟大的歌唱家之一,因心脏衰竭于1971年去世。但这是正式版本所说的。他很年轻,就像27俱乐部(指由一群过世时全为27岁的伟大摇滚与蓝调音乐家所组成的“俱乐部”)的其他成员一样。

但是,唯一一个看到他尸体的人是他的女友帕梅拉·库森(Pamela Courson)。这让其他人怀疑歌手死亡的事实。有一个传说,说莫里森伪造自己的死亡。根据乐队的键盘手雷蒙德·曼扎雷克(Raymond Manzarek)在他的著作“流亡诗人 ”(The Poet in Exile)中写道,莫里森去了塞舌尔。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有些人认为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和迈克尔·杰克逊做了同样的事。

5、艾薇儿·拉维尼已经被骗子冒名顶替。

你没看错,甚至现代歌手也有类似的传说。据一些人说,加拿大歌手艾薇儿·拉维尼在2003年,也就是15年前去世了!而这些年来,一个骗子一直以她的名义在表演,而不是她。她的名字是梅莉莎。

一个巴西博客写道,真正的歌手无法应付她祖父的死亡和自杀。所以梅利莎不得不帮助和扮演艾薇儿的角色。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理论已经收集了许多追随者。直到今天,在社交平台上的人们都在讨论她的照片和视频,并将它们与过去的数据进行比较。

但是反过来:我们怎么知道梅利莎本人不是假的呢?

6、长生不死的基努里维斯。

这是一个理论,当演员的粉丝注意到他并没有随着年龄而改变时,粉丝就想出了这个理论。最执着的粉丝甚至制作了一个网站,发布了证据。

根据这些信息,基努里维斯不朽的灵魂已经活了很多年了。在这段时间里他一直是不同的人。例如,他是查尔斯大帝和法国演员保罗·莫内。当然,所有不同的“迭代”都与非常神秘的死亡环境联系在一起(就像以前一样)!基努里维斯和许多其他名人很不一样(他表现得像个普通人),粉丝们认为这是因为他有前世的智慧。你觉得这个有趣的理论怎么样?

我不想让你相信这一切。所有这些理论都有一个简单的目的——它们使人们讨论它们,使人们震惊,使人们的想象力发挥作用。你觉得吗?

浏览(1165)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果然如此
注册日期: 2019-03-20
访问总量: 22,8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人心险恶终散去,患难方可见真情
· 阴谋论
· 走势
· 盲目自信,过度乐观
· “贸易战”尚未完结
· 虚伪的内心
· 木已成舟
分类目录
【浅谈时事】
· 阴谋论
· 走势
【人到中年】
· 人心险恶终散去,患难方可见真情
· 盲目自信,过度乐观
· “贸易战”尚未完结
· 虚伪的内心
· 木已成舟
· 黄昏
· 山崎威士忌18年
· 全世界都陷入“黑洞”
· 逃不过的劫难
· 奈何世道无常
存档目录
2020-02-20 - 2020-02-20
2019-05-06 - 2019-05-22
2019-04-01 - 2019-04-16
2019-03-24 - 2019-03-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