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葛瑞明的博客  
静夜思  
https://blog.creaders.net/u/1793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六四”死人谷里的最应该跪的是谁? 2019-03-28 01:44:16

“六四”死人谷里最应该跪的是谁?答案是李一平、陈维明之流。下面,请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他们是一群靠吃着六四人血馒头为生的人。

先来介绍下所谓的“革命”雕塑,坐落在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之间的荒漠中,那是一个被人们戏称为“死人谷”的地方。他们仅仅雕刻了两个数字“6”和“4”,高不过6米、宽不到2.5米,却花费了数十万革命资金!为什么他们不把纪念园修建在繁华的都市或者有影响力的地方呢?一方面,这块荒漠价格低廉,油水多,方便捞钱;另一方面,在这里立雕像,既办了民运“大事”,又却不至于的影响太大、得罪主子,活脱了一副暗地归化的“民运”人士。

然后,是李兄所谓“中共虚弱、四面楚歌”的陈词滥调。自去年5月份以来,李兄活跃在各大社交平台,大肆宣传“全民共振”、“中共必亡”,鼓动民众上街送死,一副“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嘴脸!近来更是出书《街头革命方法论》,为全民共振开脱——你们是猪队友,失败是领悟不到我的精髓!

且不说中共虚弱这个伪命题,我先来分析一下李兄新近著作《街头革命方法论》。为何要化整为零,反复强调精简规模、互不联络?无非是模仿古代君臣的驾驭之法。皇帝如何统御臣下?事情,只能向皇帝一人报告,臣下之间不可“结党营私”,这简直就是异曲同工之妙!

最后,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中国崩溃论就不绝于耳。1989年苏联解体、东欧剧变,世界惊呼“中国将是下一个崩溃的共产主义国家”;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中国出口严重下滑、内需疲软,世界惊呼“中国经济必将崩溃”;2008年,席卷全球的美国次贷危机,相继发生的“颜色革命”,世界惊呼“中国社会必将崩溃”;2013年,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经济结构调整暴露了大量的金融问题,世界又惊呼“中国金融崩溃势在必行”。

可笑的是,中国到现在还没有崩溃!

为什么?

冷战思维,将西方置中国于对立面;零和博弈,使西方不接受互利共赢;政治偏见,导致西方视这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为异类。不可否认的是,中国的经济已然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凭心而论,我不知道如此体量的国家如果真的崩溃,将会给世界带来多大的灾难。

当信仰不在纯洁,信徒不在虔诚之时,一尊跪像必不可少,一跪万年,以此谢罪!

浏览(27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葛瑞明
注册日期: 2019-03-20
访问总量: 1,6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六四”死人谷里的最应该跪的是谁
分类目录
【看天下】
· “六四”死人谷里的最应该跪的是谁
存档目录
2019-03-28 - 2019-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