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寄自美国的博客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难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瞎操心。  
https://blog.creaders.net/u/192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花季少女,参加就职典礼几天后被枪杀 2013-01-30 12:23:33

花季少女,参加奥巴马的就职典礼几天后被枪杀


详情请见:The teenage girl shot and killed days after performing at Obama's inauguration

Hadiya Pendleton, 15岁,优秀学生,排球队员,大学预科生。九天前随学校乐队一起参加了奥总的就职典礼。星期二下午跟同学在学校附近的公园里避雨时被人开枪射杀另一男孩受伤。这样的枪击案,每时每刻都在发生。这个女孩,只因为入席了奥总的典礼,才被报道出来。不然,她只是每年默默无闻地倒在枪口下的三万多美国人之一,除了亲人朋友,没有别的人知道她。人们在高谈民主人权的时候,有没有包括这些起码的生存权都被剥夺的花季少年?

按照NRA和反对控枪者的逻辑,不仅是学校,公园,商场,剧院,等等,到处都需要武装保安才行。等美国武装到牙齿了,生活将会是个什么样子?

 


浏览(2305) (0) 评论(4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2-02 20:10:39
NZFP你好,谢谢评论。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2-02 20:10:00
乡村教师,你好!谢谢评论。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2-02 17:39:40
乡村教师,

你中"中华文化的毒"了! 这么善良干吗? 不是"以借口打伊拉克",是为自身利益恬不知耻的故意撒谎!
回复 | 0
作者:乡村教师 留言时间:2013-02-02 16:20:37
对外不允许别人有大规模杀伤武器,以借口打伊拉克。对内允许自己公民拥有大规模杀伤武器,让神经病患者犯了以后杀自己的同胞。美国这个国家显然不是人民的代表,是漠视生存权,安全感,和人生价值的,在假自由和真暴力之间徘徊的精神分裂患者。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2-02 12:19:30
NZFP,刚发现,他们是工作做不出来才这样的。写了篇东西祝福他们,你要不要去送上祝福?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2-01 20:45:04
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3-01-31 00:20:52
美国政府对外主张民主自由
----------------------------------------
"主张民主自由"的实际行动就是撒下弥天大谎,入侵伊拉克,屠杀了60多万无辜的老百姓吗?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2-01 20:17:16
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3-01-31 00:20:52
相对于政府的大规模犯罪而言
----------------------------------------
是指小布什撒下弥天大谎,入侵伊拉克,屠杀了60多万无辜的老百姓吗? 还是坚持不渝地坚持双重标准?----那个不知名饭店老板要比小布什这个战争罪犯恶劣多了?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2-01 20:03:31
寄自美国,

翅膀的水平高得我们只能"仰望",你不知道? 从一个不知名饭店老板的匪夷所思,翅膀就"总结"出这样一个结论----"中国男人是多么的猥琐,中国文化是多么地低级"!(有点好奇,不知他是不是中国男人? 难道他是女人?) 厉害吧? 有才吧? 你不服不行!
(http://blog.creaders.net/cyczaocpu/user_blog_diary.php?did=136130 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3-01-15 20:52:50)

他只不过随意赐给你一个封号"毛左",你要感恩不尽了,他还没断定你领五毛呢,不然一声"五毛",就叫你跳到黄河里也洗不清,人家厉害着呢.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1-31 12:29:50
山月歌,跟你分享一下刚看到的一则消息,也许对你了解美国有帮助。:-)

<img src="http://blog.creaders.net/upfile/20130131/20130131122535_63906.jpg" alt="" border="0" /><br />
<p> </p>
<h1 id="yui_3_5_1_19_1359663854977_240" class="headline"><a target="_blank" href="http://news.yahoo.com/blogs/sideshow/pastor-tip-receipt-155914258.html">Person claiming to be pastor leaves waiter note: ‘I give God 10%. Why do you get 18?’</a></h1>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1-31 11:44:41
谢谢西岸的精彩评论。楼上我本执着网友有问题问你呢。在西岸没回答之前,谈谈我的管见吧。我想一是购枪时完整的背景调查。dealer,gun show,私下交易,都应该经过这一关,让那些有犯罪前科或嫌疑的,有精神疾病的,买不到枪,让有枪的人,对自己的枪负责。其次,加强对精神疾病患者的诊断治疗。我的浅见,也就这么多了。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1-31 11:35:48
翅膀,你的态度好多了,这才是讨论问题的方式。可喜可贺。

你说我“把民主自由神话成消除个人犯罪的手段”,这是把我没说的话硬塞进我的嘴里。我不仅不神化,而且根本就不指望消除个人犯罪。我们生活在一个不完美的社会,注定会有个人甚至团伙犯罪。但是,我有权要求政府在“对外主张民主自由”的同时,也多关注国内的问题,尽量去减少犯罪。你看我的短文还有评论回复,用了“消除”这个词吗?

我逻辑的误区,实际上是你老先生强加于我的。

我“一直用一个个案来否定一个普遍的政治原则”?每年三万多条人命,这是个案吗?而且,我想否定普遍的政治原则了吗?民主自由人权是好东西,我在享受着它,我为什么要否定它?但我并不特别支持美国政府花太大力气去推销这个。不是这个东西不好,是我感觉美国没那么多人力物力财力。BTW,我啥都做,就是不做研究的。嘿嘿。

当我说“人们在高谈民主人权的时候,有没有包括这些起码的生存权都被剥夺的花季少年?”我始终只用一个主体,那就是美国人民和他们选出来的政府。我不会去向犯罪分子喊话。

说来说去,咱俩都是赞成枪支管制的;说来说去,你老人家还是对号入座了。我是有点对美国政府不满,但并没有在用嘲笑的口吻说你们这些鼓吹民主人权的人。说来说去,你如此敏感,我不制造敌人都难呐。

:-)
回复 | 0
作者:我本执着 留言时间:2013-01-31 11:14:13
西岸网友,你承认"美国有大量的帮会犯罪",也承认"体力弱势可以利用枪支战胜强势"。那么,你基于什么样的逻辑和数据能够认为枪控能够控制帮会和强势的罪犯手中的枪,而不是控制弱势的守法公民手中的枪呢?如果做得相反,我们不是在帮助犯罪吗?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1-31 11:09:05
山月歌你好。你的观察跟我的接近。美国人爱好慈善事业,但他们瞧不起弱者,这应该是一种文化吧,我不想作过多的评判。但有些华人,喜欢用西方的文化价值观来衡量中国的一切,我很反感。我跟他们在网上打口水战,根源就在于此。

谢谢评论,多多保重!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3-01-31 10:46:43
关于拥枪问题,不能把美国与瑞士相比,因为两个社会的环境有极大的不同。美国是多种族多文化多价值观的社会,因此社会利益冲突就比瑞士这种单一种族和文化价值观的社会要更激烈。美国有大量的帮会犯罪,而帮会又是因为不同种族或文化而区别,这种现象在瑞士是不存在的,至少不是美国这样大量存在。
这就与阿富汗部落地区人人拥枪,但其枪支犯罪率低于美国一样,因为文化和价值观不具备美国这种产生冲突的可能。
枪支在争斗中是起equalizer的作用,体力弱势可以利用枪支战胜强势,这是枪支可以用来自卫的根本原因。
但这个特点也导致滥用的可能的增加,因为人类行为的一个基本特点就是基于经验,如果什么方式最有效,那么就更愿意使用这个方式。如果枪支在抢劫或犯罪中最有效,那么就必然会更多地使用这个东西犯罪。
也就是罪犯的犯罪成本降低了(使用了高效方式),但社会的成本增加了,因为任何犯罪都是增加社会成本。
用枪支来保证自由,只在确定的前提下成立和有效,即生活在无政府的无序社会(大家只能个人自保,任何他人都可能是你的敌人)。如果存在政府,你的自由是不可能通过自己来保证的,否则社会也就不存在了,而社会不存在,也就无所谓政府,这是个非常简单的逻辑。
任何认为在成熟民主社会里个人拥枪可以保证民主和自由的观点都是逻辑不清楚的性质。
回复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3-01-31 10:13:30
寄美,

我已经两次指出了你逻辑的误区,即“你把民主自由神话成消除个人犯罪的手段,难道不是思维混乱吗?美国政府对外主张民主自由,和它无法消除内部的个人犯罪一点都不矛盾。”

你认为坚持“民主自由和人权”的政府应该消除个人犯罪的枪击案。我想告诉你:你对民主自由和保障人权的政治制度理解有误。而你一直用一个个案来否定一个普遍的政治原则,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做研究的?

另外,你说要有数据。但是,网友给出了数据,你有说那数据来自保守派的网站。你看,你也是用你的理念来挑选那些数据可信,那些数据不可信,对不对?我不责怪你的这种做法,因为任何人都是这么来处理信息的。因此,你我之争是理念之争,而不是证据之争。但是,我没有反对你禁枪的主张,而是和你探讨可以中立的逻辑。因为我知道,理念之争争不出所以然来,但是逻辑是中性的。我们只能在中性的地带讨论问题。

当你说“人们在高谈民主人权的时候,有没有包括这些起码的生存权都被剥夺的花季少年?”我认为你混淆了两个主体。人们要求政府保障“民主人权”,没有要求杀人犯保障“民主人权”。你把政府与杀人犯混淆成一个概念,用来支持你的主张,你觉得强有力吗?

你应该主张的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人权,政府应该获得更大的权力去禁止个人拥有枪支,而不是像你现在用嘲笑的口味说鼓吹民主人权的人。你这是在分散注意力,也是在制造你的敌人,呵呵。因此,下次提出自己主张的时候,请注意不要偏离你的主题:禁枪才能减少花季少女被枪杀(虽然也许增加了花季少女被强奸的概率,呵呵)。
回复 | 0
作者:山月歌 留言时间:2013-01-31 09:12:44
圣诞期间去美西走了四个城市,在洛杉矶地铁的一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位年轻的母亲怀抱两三岁的女儿,手举一面纸壳做的牌子,牌子上写的是“我失去了我的工作,我需要帮助”(当然是用英文写的),他举着牌子走到每一位乘客面前,而那节车厢里的美国人都是一副极度泠漠的表情,无一伸出援手。当她走到有两位穿着时尚的女士面前时,她们带着一副鄙夷的表情转身离开,最后是两位中国人解囊相助。那位母亲走出车厢时捂面而泣的表情给我太深的刺激。还有在圣地亚哥的大街上,见到不少三五成群面目惨白无所事事的流浪汉,以及流浪汉眼中的迷茫,以至于让我很没有安全感,拉着先生赶紧离开。在拉斯维加斯,我感受到了人世间的极度奢华和穷奢极欲,同时也认识了美国极度的贫富差距,一方面失去工作的母女沿街乞讨,一方面拉斯维加斯却有着世界上极度的奢侈与挥霍。

说真的,我眼中所看到的美国,与我的想象相差很远,至少并不是有些人宣扬的那麽好,至少并不都是美好。对于很多问题不能不令人深刻思考之。至少我有一个认识,人性的善良与邪恶与社会制度无关,只与人的本性有关,与人所受的教育修为有关。

为死在枪下的花季少女悲哀!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1-31 08:55:38
我本执着,谢谢回来。你说这里大家的讨论,主要是集中在"公民是不是可以有枪"这一议题上,我想可能是误会了。至少我,作为一个自认为的realist,尊重宪法修正案赋予公民的权利,“同意公民可以有枪,而在讨论怎样管理枪支的问题”。事实上,奥巴马政府提出的方案,也是基于这个出发点。我也希望大家多谈谈gun control, 而不是gun ban。
回复 | 0
作者:我本执着 留言时间:2013-01-31 07:50:52
谢谢你的回复。
这里大家的讨论,主要是集中在"公民是不是可以有枪"这一议题上,而"可不可以有枪"和"禁不禁枪",在逻辑上是同一议题。如果我们达到一个共识,同意公民可以有枪,而在讨论怎样管理枪支的问题,我相信我们的分歧不会很大。
美国没有没有政治立场的媒体。如果我们要有一个全面的看法,得出一中立的结论,就应该多接触一些不同政治立场的观点。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1-31 07:16:39
我本执着你好,谢谢你平和理性的讨论。这些都是很复杂的社会问题,专家们都吵得不可开交。我发表的纯属个人浅见,本不指望说服别人。所以听到不同意见,当然也不会意外甚至生气。

澳大利亚的情况我不清楚,但你的链接来自很保守的NCPA。同样的数据用不同的方式去分析处理是能得出截然不同的结论的。等有时间再找找这方面的资料。

瑞士则是个与众不同的,太小,连军队都没有,是全民皆兵的概念。治小国容易,大国就不一样了。

正像我上面回复FilsDeChien网友时提到的,这里有个致命误区。我们谈论的是比较全面的进行控制管理,而你谈的是禁枪,情绪化的禁枪。现在的美国,谁会奢望全面禁枪呢?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1-31 06:51:10
翅膀,你看看,你楼上楼下的都是跟我意见不一的,但他们都知道去找数据找资料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不像你,除了扣帽子打棍子,没别的能耐。你自称科学家,扣帽子打棍子能帮你出科研成果吗?真是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看来昨天我还高估你了。我早该知道,不仅是个人人身攻击,正常的不同理念表述也是会让你暴跳如雷的。真正的知识分子是应该坚持道义,但稍微有些常识的知识分子也绝对不会坚称自己就是正义和真理。你的朋友说,哪里是什么左右之争,是正义和邪恶之争。有的更可笑,信教,信着信着,慢慢认为自己就是上帝了。我估计希特勒在犯下滔天大罪的时候,一定也是认为正义和真理是在自己一边的。翅膀,我感觉你和你的朋友们在某些方面还欠缺得很,需要恶补,真的。

“民主自由和人权,是防止掌握了合法暴力的政府滥用权力去犯罪”- 这话也有道理。但你认为政府没有义务去保证人民基本的生命财产安全,那你对人权的理解就太狭隘了。

拜托你别为我们痛心了。你好自为之,别让我们痛心就好。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1-31 06:23:59
FilsDeChien你好,谢谢评论。私人持枪防止暴政,应该是个很流行的说法了。为了跟政府对抗,枪也许还不够,飞机、大炮、军舰,再拥有点原子弹就更好了。

这里还有个误区,大家谈论的是比较全面的进行控制管理,可你说的是把所有私人枪支都没收,这个差别很大,我的朋友。
回复 | 0
作者:我本执着 留言时间:2013-01-30 21:40:37
在补充说句。
当今的美国,枪支已经泛滥。我们要做的事不是去实现一个理想社会,而是在现实寻找一个可行方案。情绪化的禁枪是实现不了这一目标的。
回复 | 0
作者:我本执着 留言时间:2013-01-30 21:21:17
禁枪的后果,澳大利亚是个典型的例子:
澳大利亚在1996年实行了全面禁枪,犯罪率在五年内增加了42%。强奸案发生率现在是美国的三倍。
http://www.ncpa.org/sub/dpd/index.php?Article_ID=17847


再来看看瑞士:
瑞士法律规定每个到了一定年龄的男人必须有枪:
http://en.wikipedia.org/wiki/Gun_politics_in_Switzerland

而瑞士是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http://www.stephenhalbrook.com/articles/guns-crime-swiss.html

我们都想让我们的社会更安全,禁枪真的有效吗?会不会恰得其反呢?

我只希望大家能多研究一下不同的数据。
回复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3-01-30 21:20:52
寄美,

呵呵,我压根不会认为你写任何文章需要想到我。你认为,一个人反对一个观点是因为那个观点伤害了他。我痛心的是,你认识不到有超越于利益之上的理念,认识不到真正的知识分子是坚持道义而不是坚持利益的。

“美国作为自由世界的领袖,一直在高喊着要把民主自由和人权带给全球。可它国内的人民,每年却有三万多倒在枪口下。你那么聪明睿智,难道不觉得这里面有点不对劲吗?”

看了你这段话,让我痛心的是,中国如此多的所谓受过教育的人思维如此混乱。民主自由和人权,是防止掌握了合法暴力的政府滥用权力去犯罪,但不保证个人犯罪。甚至,因为人们的自由度大了,个人犯罪反而多了。但是,相对于政府的大规模犯罪而言,个人犯罪是社会不得不付出的代价。

你把民主自由神话成消除个人犯罪的手段,难道不是思维混乱吗?美国政府对外主张民主自由,和它无法消除内部的个人犯罪一点都不矛盾。只是你无法理解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价,也无法有智慧判断哪种代价更大,哪种代价比较可以承受。
回复 | 0
作者:FilsDeChien 留言时间:2013-01-30 20:21:09
01/30/2013 New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buying 7,000 full auto assault rifles
http://www.examiner.com/article/department-of-homeland-security-buying-7-000-full-auto-assault-rifles

If gun is not good for the people, why it is good for government?

There is no risk-free life. Yes, unfortunately, there is gun violence. But comparing to government tyranny, that is relatively smaller price to pay collectively. Wait to see what's going to happen after government confiscates all guns from people.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1-30 20:12:10
五彩你好。正如我上面跟春阳说的,咱甭说了,做点什么吧。
回复 | 0
作者:五彩 留言时间:2013-01-30 19:57:23
唉! 能说啥呢?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1-30 19:28:23
椰子你好。看得出,你最近为了这个事情费了不少心血,应该谢谢你。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次,大家能把这个问题摆到桌面上来谈,而不是一个禁忌话题,就已经进步了,是那20个5到7岁的孩子的生命换来的。希望联邦政府多少能达成一些共识。

这样的事,确实每天都在发生,平均每天大概有100人死在枪口下!

格格好,格格吉祥!

“不知道枪支会把这世界带到哪里去?”我也很想知道。人类是越来越文明,还是越来越野蛮,我是越来越迷惑了。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1-30 19:16:52
翅膀,看你激愤的样子,应该是自作多情地对号入座了。我在说高谈民主人权的人们时,压根就没想到你。我想表明的是,美国作为自由世界的领袖,一直在高喊着要把民主自由和人权带给全球。可它国内的人民,每年却有三万多倒在枪口下。你那么聪明睿智,难道不觉得这里面有点不对劲吗?

跟你们沟通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不浪费时间了。

交流困难,有可能是我“思维混乱,脑筋坏死”,也有可能问题出在你那边,俗话不是说“狗眼看人低”嘛。问题到底出在哪,你我当事人,恐怕没有当这个裁判员的资格了。

我是毛左?你以为给我扣顶大帽子,就能增强你的论点的说服力,就像你的朋友那样,给自己戴顶君子的高帽,道德水平立刻就上去了?真要那样,祝你好运!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1-30 19:03:01
安博你好,谢谢来访。这孩子确实可惜可怜。前两天还报道一位可怜的母亲,枪刚刚夺走她的第四个孩子的生命!四个孩子死在枪下,而且不是在战场上,这是一个怎样的社会?

春阳,我们也可以尽微薄之力的。亚州那位被枪击的议员Giffords,至今说话还很困难,但她和丈夫成立了一个组织,希望在资金和人数上跟NRA抗衡。他们加入NRA,咱们可以加入她的组织,尽力把那些反对控枪的政客们赶下去。

陛下,我真希望您下一道懿旨,然后美国人民乖乖地把那2.8亿支枪都交到您的王宫外,然后人权就能兑现了。:-(

侃侃兄,确实有这么个问题。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寄自美国 ,16岁
来自: 我们的地球,大伙儿的家
注册日期: 2008-09-19
访问总量: 1,073,5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We've only got one earth!
最新发布
· 母亲节献给平凡的中国母亲们(视
· 兰德公司是这样打吾丁耳光的(截
· 躲得过初一,才会有十五(视频)
· 交响京剧歌舞《朝圣》
· 侮辱和谩骂不是国民性研究
· 俺收拾心情,恭候佳节(视频)
· 外行看热闹(三):自拉自唱周佑
友好链接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飞云:潇潇飞云
· 漁舟舟:渔舟舟的博客
· 叶子:却道天凉好个秋
· 怡然:怡然博客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水柔石刚:水柔石刚的博客
· 刘以栋:刘以栋的博客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分类目录
【行云流水】
· 交响京剧歌舞《朝圣》
· 俺收拾心情,恭候佳节(视频)
· 外行看热闹(三):自拉自唱周佑
· 外行看热闹(二):程派传人张火
· 外行看热闹(一):梅派青衣李胜
【奥巴马 - 2012】
· 为了儿子,他豁出去了
· 试图碾杀亲夫,只为小奥胜选
· 大选后,那些愤怒的人
· 大选亲历 - “我真担心他会输!”
· 最后一哆唆,选谁真的都一样吗?
· 风雨飘摇,挈妇将雏去投票
· Even a hole digger deserved a
· 奥巴马为什么如此让人大跌眼镜
· 副总统候选人的pants on fire mo
· 罗姆尼若当选,会动谁的奶酪?
【天下大事】
· 侮辱和谩骂不是国民性研究
· 白烟冒,教皇到
· 枪声响起来
· 2012-6-28: 最高法院最终判决,
· 陈光诚应该去加拿大的六大理由
· 四年了,是满意还是失望?
· 超级星期二,这里的民主静悄悄
· “右派”们的致命伤
· 地狱是怎样炼成的
· 美国人民很忧虑,后果很严重
【和睦家庭】
· 母亲节谈心愿 - 九十多岁的老妈
【随感杂谈】
· 母亲节献给平凡的中国母亲们(视
· 写在波士顿爆炸之后
· “君子”“义士”眼里的法和理
· 叫声国母太沉重
· 是他,帮助奥巴马二进宫
· 六个月大婴儿身中五枪而亡
· 腊八粥,上帝保佑,支那猪及其它
· 华人啊华人,你怎么就这点起子?
· 关于加州Dorner事件的一点感想
· 花季少女,参加就职典礼几天后被
【体坛随想】
· 涉险过关,关天朗再写历史
· 第一轮,关天朗表现不俗
· 关天朗,来自中国的小球星(组图
· 奥运会的精彩和无奈(附图)
· 再好的健儿也敌不过愚昧的官员
· 以平常心看李娜夺冠
【散文习作】
· 随便写点什么
【平淡是真觅小诗】
· 旧诗:我的万维博客,我的万维网
· 我们这样面对冷眼和歧视
· 人生能有几回博
【其它东东】
· 躲得过初一,才会有十五(视频)
· 为什么对小学生痛下杀手?(微博
· 网友们,再见了
【有些爱,其实不怕分享】
· 有些爱,其实不怕分享(之五:戏
【whatever】
· 兰德公司是这样打吾丁耳光的(截
· 射雕故事 - 牛嚼牡丹
· 祝翅膀等右派工作顺利
· 新年高升,黑袍加身
· 史上最微博:叶公,你好的哪条龙
· 自命不凡的翅膀
存档目录
2013-05-01 - 2013-05-10
2013-04-10 - 2013-04-29
2013-03-13 - 2013-03-29
2013-02-02 - 2013-02-27
2013-01-05 - 2013-01-30
2012-12-14 - 2012-12-21
2012-11-04 - 2012-11-13
2012-10-04 - 2012-10-23
2012-09-01 - 2012-09-27
2012-08-01 - 2012-08-17
2012-07-24 - 2012-07-24
2012-06-21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29
2012-04-19 - 2012-04-20
2012-03-06 - 2012-03-06
2012-02-16 - 2012-02-28
2011-10-14 - 2011-10-17
2011-07-08 - 2011-07-21
2011-06-06 - 2011-06-08
2011-03-16 - 2011-03-16
2010-12-20 - 2010-12-20
2010-11-02 - 2010-11-11
2010-10-08 - 2010-10-08
2010-08-05 - 2010-08-05
2010-07-26 - 2010-07-29
2010-06-17 - 2010-06-17
2010-04-22 - 2010-04-22
2010-03-05 - 2010-03-31
2010-01-08 - 2010-01-29
2009-12-30 - 2009-12-30
2009-11-20 - 2009-11-20
2009-10-03 - 2009-10-12
2009-09-05 - 2009-09-20
2009-05-31 - 2009-05-31
2009-04-15 - 2009-04-15
2009-03-12 - 2009-03-26
2009-02-20 - 2009-02-27
2009-01-15 - 2009-01-31
2008-12-19 - 2008-12-30
2008-11-05 - 2008-11-21
2008-10-17 - 2008-10-27
2008-09-22 - 2008-09-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