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武秦岭的博客  
以前在老冯家做研究,现在到山上来看看。  
网络日志正文
何韵诗昨返港。卑鄙懦弱环球时报不敢报道。五毛集体失声。 2019-09-06 14:54:27


何韵诗完成在澳大利亚的声援香港民主的活动后于昨天返港。


她去澳大利亚与漫画家巴丢草共同举办“Art and Resistance”活动以声援港民反送中,是早就计划好的的。媒体也早有报道。中共特务机关以及喉舌机构不可能不知道。


但是,特别擅长造谣煽仇的的环球时报卑鄙肮脏地抹黑她。该报恶毒歪曲真相,故意把事情歪曲成是她在听到黄之锋被捕后才要“逃往澳洲”。并疯狂对她进行诬陷抹黑


国内外的五毛义和团奉旨一拥而上,对她竭尽恶毒言词。


但中共恶狗的狂吠不会减损民主斗士的光彩。何韵诗以自己光明磊落的行动,无情击碎了中共喉舌环球时报的造谣诬陷。


而环球时报在真相之前,再次无例外地展露出胆怯懦弱,至今不敢报道真相一个字。这个卑鄙恶毒的媒体再次确认了自己的垃圾身份。


9月5日下午,何韵诗脸书发帖:


image.png


返港10小时后,她再发帖:



HOCC

11小时 · 

逃亡完再逃亡返嚟😌,安全回家了♥️

在遠方忙著攻國際戰線,同時又要遠距離看著大家在地抗爭,做不了什麼又不能丟下責任的感覺真難形容。總之,回家歸隊感覺真好。

其實下週又要再「逃亡」到台灣和美國,會盡力擅用這個週末與大家在一起。
.
.

p.s. 謝謝空中小隊的默默支持,知道你們暫時不能暢所欲言,沒關係,你們不能說的我來幫你們說。

Image may contain: drink


至此,中共喉舌和海外五毛在何韵诗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一败涂地。


但环球时报不敢报道真相。拥共五毛们也个个自甘低贱,没有一个人有种出面承认并接受现实,对自己的诽谤言论表示过哪怕最低限度的歉意。


顽劣躲闪并不代表他们“强大”。反而证明中共这个满腔仇恨的暴恐组织毫无人性尊严,缺乏最低的文明意识。


没有香港就没有共产党。更别提什么“新中国”了。


当年周恩来邓颖超叶剑英聂荣臻贺龙等大批中共领导人在祖国犯案遭追缉后,第一选择就是逃进香港借大英帝国庇护保命。据不完全统计,那时期在祖国犯案而逃入香港,借助大英庇护而保全性命的,至少有两位中国总理,三届人大委员长,多名开国元帅/大将,数十名政治局委员和不下百名的中央委员。


李鹏也是因为父亲犯下杀人案后跟着母亲躲进香港才保住了性命的。


历史事实证明,香港这个英国殖民是当年中共领导人的首选保险柜。周恩来等众多中共干部用他们人生最要紧的保命行动证明了殖民地是革命党人的可靠福地。如果没有香港,恐怕上面的中共骨干多数难以存活。大英对中共恩重如山,这点无法否认。可以说,没有香港就没有共产党,就别提“新中国”了。


但共产党人从来就是白眼狼,对别人的救援保护从不感恩,反而会在自己安全后就仇恨反咬。


世界各国容忍中共这种仇恨与恶毒已经好几十年,早该觉醒了。现在终于开始觉醒实在太晚。但还来得及。




浏览(2078) (91)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双不 回复 wangqinbichu 留言时间:2019-09-09 15:35:04

把桂民海与同伙搞混了,他还在喝茶。

不要去与几十年前的人们比较,那时知识与资讯不是现代人能理解的。

说他们SB因为他们面对的是一个超级大国,可以轻而易举的粉碎港独,分不清石头与鸡蛋,他们SB在这个地方。

回复 | 1
作者:wangqinbichu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09-08 17:10:09

如果说桂民海已经“回到了”瑞典,那么中共现在一定已经垮台了,你也一定寿终正寝了,这三件事的“真实性”是同等的。如果这三件事都是真的,那么你就不是SB。

而且,你的意思就是,那些为中共暴力夺权死了的,都是SB,小心中共会治你个诬蔑“先烈”罪。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wangqinbichu 留言时间:2019-09-08 14:31:46

桂民海是瑞典人, 最后还是回到了瑞典吧?

但香港的造反派最后只能留在香港,台湾都不会要他们。没有一个有脑子的国家庇护这些SB。至少参与暴力的不会被庇护。

回复 | 0
作者:wangqinbichu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09-08 02:00:43

桂民海是瑞典人,但招惹中共了,照样从泰国直接绑架到中国。在中共野蛮专制面前,谁都没有“退路”,可能除了特朗普。替香港抗议者回敬你:你才是大SB。

回复 | 4
作者:双不 回复 武秦岭 留言时间:2019-09-07 16:52:26

何韵诗是加拿大人,有退路。她鼓捣一群没退路的SB闹民主,很滑稽。

回复 | 1
作者:老人与大海 留言时间:2019-09-07 06:36:53

有骨气,不怕强权。

回复 | 9
作者:武秦岭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09-06 20:48:33

至少说明你们诬陷错了。她藐视中共的恶毒造谣恐吓,毫无畏惧地参与抗争,让中共罪恶企图归于失败。这已经很了不起。

回复 | 17
作者:双不 回复 武秦岭 留言时间:2019-09-06 20:06:16

何胆子再大也不能自动说明她做得对。

回复 | 1
作者:武秦岭 留言时间:2019-09-06 15:47:46

希望“西岸”“五步蛇”等网友能对此表态。你们先前敌视何韵诗的言论显然无根据且不恰当。不知是否有勇气公开认个错?

回复 | 15
作者:武秦岭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09-06 15:41:18

本人始终谴责中共卑鄙恶行。不会象你们那样观风向而动。本人已发博文可证。看风向而效忠是你们的规矩。请勿以己度人。

回复 | 11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9-09-06 15:13:58

这些天风声轻了些,是下注的好时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武秦岭
注册日期: 2019-05-25
访问总量: 399,0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关于川普,何不看看蓬佩奧、彭斯
· 美国禁令会使微信在中国也没法用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陈全国等遭制裁的消息引发微博网
· 大饥荒没留下照片恰证明中共空前
· 即便今天判决对孟晚舟有利,她也
· 中共一對多。看光腚一尊帝怎麽對
分类目录
【边走边看边想边写】
· 关于川普,何不看看蓬佩奧、彭斯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陈全国等遭制裁的消息引发微博网
· 即便今天判决对孟晚舟有利,她也
· 中共一對多。看光腚一尊帝怎麽對
· 中方資料證實病毒12月前即可抵達
· 转精彩妙文:请发言人饶了诗吧
· 当年“西迁”逃兵习近平竟有脸谈“
· 澳媒初学中共外宣手法,驻澳大使
· 赵立坚向洋人认怂了。却瞒着国人
【中美关系】
· 美国禁令会使微信在中国也没法用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蓬佩奧的冷靜理智讓中共抓狂崩潰
· 要对等,就是要中共的命。
· 破解“厉害国”并不难。对等封杀就
· 拒绝媒体忽悠。自查美国大豆出口
· 川普再就香港问题耍北京。共方却
· 习近平“投降特使”心情不佳差点踩
· 最新出口统计显示中国“大豆牌”效
· 专家:华为5G并不先进,“领跑5G”
【朝鲜战争】
· 麦克阿瑟是对的。愚蠢可耻的杜鲁
【解放军】
· “意念胜利解恨法”的中朝军方升级
· F16对歼20行吗?台防长:绝对把
· 美舰再进12海里内巡航。解放军渎
· 尴尬:解放军战舰与台湾货轮擦撞
· 动用解放军镇压港民可能引发官兵
【台湾与香港】
· 中共红色战狼台北挑衅遭修理的启
· 波特王“撩”蔡英文,展现高尚奢侈
· 毁台湾校园连侬墙的陆生道歉,承
· 中共对台政策最糟结果是闹到台湾
· 回“连山”:你的“英雄”证明中共没
· 震撼人心的“香港国歌”——《愿荣光
· 何韵诗昨返港。卑鄙懦弱环球时报
· 港独言论无罪。毛泽东领卢布奉洋
· 纽时:川普当局批准售台F-16战机
· 动用解放军镇压港民可能引发官兵
【历史】
· 大饥荒没留下照片恰证明中共空前
· 微信疯传批毛批周批中共文章:林
· 港独言论无罪。毛泽东领卢布奉洋
· 没有香港就没有共产党
· 麦克阿瑟是对的。愚蠢可耻的杜鲁
存档目录
2022-08-15 - 2022-08-15
2020-09-19 - 2020-09-19
2020-08-09 - 2020-08-09
2020-07-12 - 2020-07-12
2020-06-15 - 2020-06-15
2020-05-04 - 2020-05-27
2020-04-07 - 2020-04-25
2020-03-02 - 2020-03-18
2020-02-01 - 2020-02-27
2020-01-01 - 2020-01-28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01 - 2019-11-24
2019-10-11 - 2019-10-31
2019-09-03 - 2019-09-24
2019-08-02 - 2019-08-30
2019-07-13 - 2019-07-23
2019-06-12 - 2019-06-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