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武秦岭的博客  
以前在老冯家做研究,现在到山上来看看。  
网络日志正文
F16对歼20行吗?台防长:绝对把他们打掉 2019-09-22 22:43:49


击败中共歼-20神话的最佳方式是对症下药,直接戳破中共宣传假象,道出该机的落后真相。

因为歼-20从一开始就主要是为中共宣传部门而不是军事部门制造的东西。从那种军方冒充“网友”,不惜触犯国家保密法律,公然“泄密”发照片和视频的奇葩做法就可以看出来:当局想制造神话,但又不想承担证实神话的责任。一切推给“网友”,军方不责任。直到现在,当局都不正式发布该机的具体参数。

这架主要用于宣传的飞机,在军事上至多只有测试研究的功能,没有实战意义。因此该机露面最多的场合就是航空展和阅兵式。解放军当局从未展示过该机的实弹射击活动。要么是该机武器系统目前仍然没法使用,要么是压根儿都没想到要给一架宣传机安装武器系统。

而该机“量产”四年来只造出寥寥数架。迄今为止最大同框出现的架数仍未超过个位数。如此稀少可怜的产量更有力地说明该机是架吹牛宣传机。仅供宣传造势用。没别的用途。因此制造数量够检阅和飞行表演用就行了。多了浪费。

美国的F-35量产后每年都交付几十架。去年交付90多架。今年目标是130架。

歼-20据报从2015年底开始“量产”。但却迟迟不见“量产”成果。“量产”后几年里,当局只能向公众展出最多四、五架同框的照片。完全没有“量产”的味道。

如果真有“量产”,在机场上排出几十架歼-20,拍张照片或录像有何难?

中共当局拿不出这种东西。显然是遇到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类的困难。

今年终于做到了“七架同框”。共媒大惊小怪疯狂地炒作。这种异常的激动,只能说明共媒对歼-20长期“量产”无成果已感到焦虑和难堪。哪怕多见一架,也要赶紧吹嘘以安慰自己并平息网民质疑。

说到底,四年才出七架。这么可怜,也敢叫“量产”?

共媒本应低调少说。胡乱吹嘘其实很不智。等于在自曝关键事实:歼-20这种“废机”没什么用。军方并不喜欢,国家也不愿意多生产。

各国军方多少已摸透这款“宣传机”的底子了。只是大家避免高调断言,坚守“料敌从宽”传统习惯,不会故意捅破共媒的吹嘘而已。只有在极少的场合下才有人吐出一两句真言。美国前空军参谋长古德芬几年前就透露美国军方对歼-20的评价:“隐身性能最多达到F-117水平”。

印度军方也透露说他们的飞行员用苏-30战机上的雷达就可以发现歼-20。消息传出后中方很尴尬,急忙用“歼-20装了龙勃透镜​,故意让人看见”来搪塞。而这种说法其实外行。因为龙勃透镜能增强雷达上的亮点,却不能解析出飞机形状。印军需要根据形状速度飞行姿态等数据来识别目标的机型。

台军跟美日有一定程度上军事情报共享。加上自己的侦测,台方也会知道歼-20的底细。但他们也习惯保持低调故意不说透。台湾防长这次明言“绝对把他们打掉”。这在台军方高层历史上是比较少见的。有点打破常规。

但严德发这番罕见的夸口对台湾民间却有一种“破除迷信”的作用。它让台湾人知道中共的吹嘘的“神器”其实不怎么样。中共的宣传和实际状况之间有很大的差距。


--------------------------------------------------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


F-16V一對一殲20 國防部長嚴德發:絕對把他們打掉

2019-09-23 11:51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與財政委員會聯席審議「新式戰機採購特別條例草案」。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F-16V對應中共殲20戰機沒有問題。空軍參珠L劉任遠則表示,F-16V與中共殲20戰機性能在伯仲間,對方匿蹤性能雖然好一點,但若一對一,「我們絕對把他們打掉」。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詢時表示,F-35匿蹤戰機不但能匿蹤,且成為整合戰術資料的平台能指揮作戰,而我們定義我國採購的F-16C/D BLOCK70戰是4.5代,航電作戰能力有提升到第4代,有AESA雷達與資料鏈路。他詢問,中國殲20號稱第五代戰機,F-16V面對殲20,在看得到的狀況下,兩型戰機作戰能力,甚至對上蘇35與蘇27,空軍如何判斷?

劉任遠答詢表示,新購F-16戰機匿蹤性能會比現役機好。實際上空軍模式模擬過,根據戰機性能武器彈藥進行評估,就中共現役殲10、殲11、蘇30與蘇35戰機,我們能力在他們之上,面對殲20雙方性能則在伯仲之間,「這是一對一的情況」,殲20的匿蹤能力會好一點,但究竟有多強,實際數據還不知道;而我方講求的是整體作戰,可運用在空E-2K預警機共同反制;而若一對一,「我們絕對把他們打掉」。

嚴德發也表示,F-16V戰機可對應殲20沒有問題。而因應未來新戰機換裝,國防部已向行政院呈報續服現役獎金方案,希望縮短軍中飛行員與民間機師薪資差距方案,已送行政院爭取中。


浏览(2423) (69)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武秦岭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9-24 16:16:49

别调换概念。我没说F-16上的雷达能发现隐形飞机。我说它能发现歼-20。因为歼-20算不上真正的隐形飞机,它的隐形能力很初级,在好点的雷达面前根本不隐形。印度空军的苏-30机载雷达都看得见。

回复 | 4
作者:西岸 回复 武秦岭 留言时间:2019-09-24 12:45:56

共军在多数战争里是处于军备劣势而能够坚持,这不是没有原因的,其组织方式是世界上少有的,国军从来没有具备过这种能力。看看少康情报室节目里的两岸军队对比,共军喊打喊杀训练,可以直接从朱日和开去中印边界前线,国军靠女兵嘟嘟嘴卖萌招兵,结果还400名额的军校只能招到77人,使得如今国军一个平均连不到三个军官,国军不得不出现士官直接转军官的现象,军校等于多余了。至于导弹外壳裂了用胶布缠的丑闻世界知名,理由是反正就是放在那里给人看的,也不会真的发射。

一下子就对比出来了。

回复 | 0
作者:西岸 回复 武秦岭 留言时间:2019-09-24 12:34:38

机载雷达绝对能发现隐形飞机?这个牛皮吹大了,目前世界上没有人能做到,台湾如今连隐形的原理大概都弄不懂,只能胡说了。

目前可以发现隐形飞机的雷达只有米波雷达和红外特征雷达,前者并不稀奇,很多国家有,但天线有几十个飞机大,因为天下尺寸与波长成正比。后者达到几十公里距离的只有中国报道有,有无备装不知道,仅仅是报道,也没有细节。

回复 | 0
作者:武秦岭 回复 体验生命 留言时间:2019-09-23 13:47:39

“匿蹤性能好一點”并不等于“看不见”。所有隐形飞机都不可能完全“看不见”。只能做到在远距离上让雷达难以发现。而在几十公里距离之内,F-16上的雷达绝对能发现并锁定歼-20。

回复 | 2
作者:武秦岭 回复 体验生命 留言时间:2019-09-23 12:36:00

谁吹牛造假还能超过解放军?连雷锋那么低级拙劣的小骗骗都能硬树成全国超级大英模。这等造假能力,在人类几千年历史上绝对空前绝后盖世无双。这支贪腐舞弊大军不靠造假欺骗根本没法生存。

回复 | 6
作者:体验生命 留言时间:2019-09-23 08:28:15

“對方匿蹤性能雖然好一點,但若一對一,「我們絕對把他們打掉」。”

======

台军队高官吹牛不犯法,你都看不见人家,人家能看见你,谁把谁“絕對打掉”?台湾啊,“爱你不容易”!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23 07:45:18

走夜路吹口哨?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武秦岭
注册日期: 2019-05-25
访问总量: 399,5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关于川普,何不看看蓬佩奧、彭斯
· 美国禁令会使微信在中国也没法用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陈全国等遭制裁的消息引发微博网
· 大饥荒没留下照片恰证明中共空前
· 即便今天判决对孟晚舟有利,她也
· 中共一對多。看光腚一尊帝怎麽對
分类目录
【边走边看边想边写】
· 关于川普,何不看看蓬佩奧、彭斯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陈全国等遭制裁的消息引发微博网
· 即便今天判决对孟晚舟有利,她也
· 中共一對多。看光腚一尊帝怎麽對
· 中方資料證實病毒12月前即可抵達
· 转精彩妙文:请发言人饶了诗吧
· 当年“西迁”逃兵习近平竟有脸谈“
· 澳媒初学中共外宣手法,驻澳大使
· 赵立坚向洋人认怂了。却瞒着国人
【中美关系】
· 美国禁令会使微信在中国也没法用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蓬佩奧的冷靜理智讓中共抓狂崩潰
· 要对等,就是要中共的命。
· 破解“厉害国”并不难。对等封杀就
· 拒绝媒体忽悠。自查美国大豆出口
· 川普再就香港问题耍北京。共方却
· 习近平“投降特使”心情不佳差点踩
· 最新出口统计显示中国“大豆牌”效
· 专家:华为5G并不先进,“领跑5G”
【朝鲜战争】
· 麦克阿瑟是对的。愚蠢可耻的杜鲁
【解放军】
· “意念胜利解恨法”的中朝军方升级
· F16对歼20行吗?台防长:绝对把
· 美舰再进12海里内巡航。解放军渎
· 尴尬:解放军战舰与台湾货轮擦撞
· 动用解放军镇压港民可能引发官兵
【台湾与香港】
· 中共红色战狼台北挑衅遭修理的启
· 波特王“撩”蔡英文,展现高尚奢侈
· 毁台湾校园连侬墙的陆生道歉,承
· 中共对台政策最糟结果是闹到台湾
· 回“连山”:你的“英雄”证明中共没
· 震撼人心的“香港国歌”——《愿荣光
· 何韵诗昨返港。卑鄙懦弱环球时报
· 港独言论无罪。毛泽东领卢布奉洋
· 纽时:川普当局批准售台F-16战机
· 动用解放军镇压港民可能引发官兵
【历史】
· 大饥荒没留下照片恰证明中共空前
· 微信疯传批毛批周批中共文章:林
· 港独言论无罪。毛泽东领卢布奉洋
· 没有香港就没有共产党
· 麦克阿瑟是对的。愚蠢可耻的杜鲁
存档目录
2022-08-15 - 2022-08-15
2020-09-19 - 2020-09-19
2020-08-09 - 2020-08-09
2020-07-12 - 2020-07-12
2020-06-15 - 2020-06-15
2020-05-04 - 2020-05-27
2020-04-07 - 2020-04-25
2020-03-02 - 2020-03-18
2020-02-01 - 2020-02-27
2020-01-01 - 2020-01-28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01 - 2019-11-24
2019-10-11 - 2019-10-31
2019-09-03 - 2019-09-24
2019-08-02 - 2019-08-30
2019-07-13 - 2019-07-23
2019-06-12 - 2019-06-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