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武秦岭的博客  
以前在老冯家做研究,现在到山上来看看。  
网络日志正文
拼命关心“美国流感”是中共的反华策略。 2020-02-16 22:45:46


流感会比武汉肺炎更值得中国人关注吗?

答案是你是否存心反华,是否象祸国殃民的中共反华党那样急于找借口开脱自己的罪责。

流感本是全球流行病。美国、中国、世界各国谁也没法幸免。流感造成中国人的死亡个数也超过美国。去年腾讯网的一篇文章说,由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余宏杰课题组,联合中国疾控中心、中国病毒防治研究所、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等机构多位专家组成的研究团队对中国的流感进行了研究分析。研究报告发表在《柳叶刀·公共卫生》上。该报告指出:中国每年死于流感者超过8万8千人远超美国。

中共过去一贯不在乎流感肆虐。死几千几万中国人,对中南海来说从来都不是事。

但最近中共异乎寻常忽然关注流感,还下了大功夫去炒作“美国流感”。这说明中共别有用心。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此次行动的级别特别高。它以著名的反华痞棍王毅带头,以更著名的毒舌骂街发言人华春莹助攻,还加上人民日报最具权威的“钟声”笔名出场。中共高官亲自出马大动干戈疯狂造谣,使尽吃奶力气向世界各国散布有关“美国流感”的谎言。这场谣言攻势的级别之高,势头之凶猛,为历年所罕见。

显然中共中央下了很大决心。要把“美国流感”炒大炒热,让它盖过武汉肺炎。为此他们不惜说谎歪曲。

2009年的H1N1流感大流行发源于墨西哥。王毅华春莹人民日报“钟声”等却故意不提墨西哥,一口咬定是“美国”流感。

关于流感的死亡率。根据维基百科“2009 flu pandemic by country”提供的数据。那场流感所报告的病例总数为6,724,149例,死亡19,654例。据此计算出的死亡率为:19,654/6,724,149=0.29%。还不到0.3%。

但王毅发扬其一贯的痞子精神,信口雌黄凭空捏造出一个高达“17.4%”的“美国流感”虚假死亡率。他根本不给数据出处,就直接在和伊朗外长的通话时公开发表出去。

王毅在2月3日抛出这假数据。华春莹次日跟进引用。人民日报“钟声”则再过一日,在2月5日加以引用。所有中共大外宣网军都只管疯狂传谣。没一个能给出资料来源。

王毅发起造谣的“美国流感17.4%的死亡率”堂而皇之地记录在中国外交部的网站上。然后出现在华春莹的记者会上。随后登载在人民网上。成千上万的中共各级各地区各方面的共媒全力转载扩散谎言。迅速淹没了中国所有媒体,十几亿中国人一无幸免地被谎言洗了脑子。

此事证明,中共外交部是个造谣撒谎部。王毅是撒谎部长。华春莹当之无愧是第一谎言毒舌妇。

希望港台和西方各国记者能挺身而出,在中国外交部记者会上公开质问华春莹:王毅和你那17.4%的流感死亡率是怎么计算出来的?有没有数据出处 ?如果没有,请问你们是怎样制造了这个数字?你们公然造谣,是否愿意当着国际记者的面说一声道歉?

我认为华春莹没有这种勇气。她这种人除了不要脸耍赖以外没别的本事。她卖身侍奉中共,早已不惜把自己的人格降格至鼠蛆之贱了。

而中共为什么要花这么大的功夫去造一个荒唐离谱、迟早会破灭并遭人打脸痛骂的谣言?显然背后有紧迫不得已的原因。其实谁都容易看出来,武汉肺炎疫情很严重。而且不但是疫情严重,更还因为习近平为首的中共中央隐瞒渎职,造成疫情爆发导致全国性的灾难。全国上下民怨高涨。中共急需转移焦点压制民怨。

王毅华春莹等人的撒谎炒作,也暴露了中共长期的反华政策:每逢中共作恶祸害中国人民造成民怨时,中共一定要设法对外找茬并煽仇造恨以转移注意力。

王毅华春莹等人撒谎炒作“美国流感”,拼命喊大家去关心洋人。更是一种挟洋反华的手法。他们的目的,无非是要让中国的疫情失去国际关注,让中国人得不到声援,尽可能静静地受苦,静静地死去。

由此可见,最仇视和鄙视中国人的不是别人,而是中共反华洋党。是王毅华春莹等中共政治流氓。


浏览(1391) (33)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wangqinbichu 留言时间:2020-02-17 21:13:35

有网友赐给了华春莹女士一个外号,很传神很贴切:话蠢硬,她的话,反映了她极其愚蠢无知脑残,也反映了她又臭又硬,到处骂街,见了“怂人”拢不住火,且绝不认错。

回复 | 2
作者:赛昆 留言时间:2020-02-17 10:42:13

俄国杂种们散布所谓“美国有2600万人感染流感病毒,25万人住院,1.4万人死亡”——这其实本身就是谎言,至少是误导。美国官方对死亡人数的说明是"related",而不是死于流感。

举个例:现在中共俄杂国官方报道的“新病毒肺炎”死亡人数是一千多。但医院其他病房也因此少收了很多病人,上海和各地的医生调去湖北,这肯定导致这些地方的其他病人得不到及时治疗。这些因其他疾病死亡的人数,也该算在"related"账下。所以,如果算related,数字大大超过一千多。

回复 | 6
作者:老豆子 留言时间:2020-02-17 09:44:12

这一点俺要专门写一篇。

回复 | 2
我的名片
武秦岭
注册日期: 2019-05-25
访问总量: 399,5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关于川普,何不看看蓬佩奧、彭斯
· 美国禁令会使微信在中国也没法用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陈全国等遭制裁的消息引发微博网
· 大饥荒没留下照片恰证明中共空前
· 即便今天判决对孟晚舟有利,她也
· 中共一對多。看光腚一尊帝怎麽對
分类目录
【边走边看边想边写】
· 关于川普,何不看看蓬佩奧、彭斯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陈全国等遭制裁的消息引发微博网
· 即便今天判决对孟晚舟有利,她也
· 中共一對多。看光腚一尊帝怎麽對
· 中方資料證實病毒12月前即可抵達
· 转精彩妙文:请发言人饶了诗吧
· 当年“西迁”逃兵习近平竟有脸谈“
· 澳媒初学中共外宣手法,驻澳大使
· 赵立坚向洋人认怂了。却瞒着国人
【中美关系】
· 美国禁令会使微信在中国也没法用
· 假如安卓系统屏蔽微信,那会怎样
· 蓬佩奧的冷靜理智讓中共抓狂崩潰
· 要对等,就是要中共的命。
· 破解“厉害国”并不难。对等封杀就
· 拒绝媒体忽悠。自查美国大豆出口
· 川普再就香港问题耍北京。共方却
· 习近平“投降特使”心情不佳差点踩
· 最新出口统计显示中国“大豆牌”效
· 专家:华为5G并不先进,“领跑5G”
【朝鲜战争】
· 麦克阿瑟是对的。愚蠢可耻的杜鲁
【解放军】
· “意念胜利解恨法”的中朝军方升级
· F16对歼20行吗?台防长:绝对把
· 美舰再进12海里内巡航。解放军渎
· 尴尬:解放军战舰与台湾货轮擦撞
· 动用解放军镇压港民可能引发官兵
【台湾与香港】
· 中共红色战狼台北挑衅遭修理的启
· 波特王“撩”蔡英文,展现高尚奢侈
· 毁台湾校园连侬墙的陆生道歉,承
· 中共对台政策最糟结果是闹到台湾
· 回“连山”:你的“英雄”证明中共没
· 震撼人心的“香港国歌”——《愿荣光
· 何韵诗昨返港。卑鄙懦弱环球时报
· 港独言论无罪。毛泽东领卢布奉洋
· 纽时:川普当局批准售台F-16战机
· 动用解放军镇压港民可能引发官兵
【历史】
· 大饥荒没留下照片恰证明中共空前
· 微信疯传批毛批周批中共文章:林
· 港独言论无罪。毛泽东领卢布奉洋
· 没有香港就没有共产党
· 麦克阿瑟是对的。愚蠢可耻的杜鲁
存档目录
2022-08-15 - 2022-08-15
2020-09-19 - 2020-09-19
2020-08-09 - 2020-08-09
2020-07-12 - 2020-07-12
2020-06-15 - 2020-06-15
2020-05-04 - 2020-05-27
2020-04-07 - 2020-04-25
2020-03-02 - 2020-03-18
2020-02-01 - 2020-02-27
2020-01-01 - 2020-01-28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01 - 2019-11-24
2019-10-11 - 2019-10-31
2019-09-03 - 2019-09-24
2019-08-02 - 2019-08-30
2019-07-13 - 2019-07-23
2019-06-12 - 2019-06-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