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明星小螺号的博客  
我们总有所期待,寄托于明天,总有所梦想,放飞于未来。  
https://blog.creaders.net/u/203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人生苦短,别留遗憾 2019-06-03 18:33:09

    成年人的世界里,有太多的不容易。

    不敢像从前那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连离别都悄无声息;不敢任性赌气,被领导骂得狗血淋头也不轻易提辞职;甚至不敢崩溃,即使在外面受了再大的委屈,也只是躲在角落里默默抽支烟,然后若无其事地回到家。

    我们肩上背负了多少责任,身上就带着多少枷锁。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条件,为了不让父母操心,为了扛起整个家,我们习惯了压抑自己的心情,习惯了给自己制造遗憾。

    看中了一件好看的衣服,却舍不得带回来。过段时间再去买,同款的衣服早已找不到。想去一个地方旅行,又觉得孩子还小走不开。等孩子长大后再去,早已没有了当初的惊喜和激情。遇见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却由于家人的反对放弃了,眼看着别人因此逆袭,自己却依然原地踏步……

    很多人到了白发苍苍的年纪才后悔莫及,假如我当初这么做了,现在就不会如此遗憾。所有的快乐都是有保质期的,当你老得哪儿也去不了时,再漂亮的衣服,再美的远方,再好的机会,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不要总是委屈自己,不要总是把好东西留到最后。


浏览(26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明星小螺号
注册日期: 2019-06-03
访问总量: 16,2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靠自己的女人
· 执着才会成功
· 生活总会给你答案
· 善待批评自己的人
· 情的境界
· 大道自然
· 为梦想努力
分类目录
【我的小心思】
· 靠自己的女人
· 执着才会成功
· 生活总会给你答案
· 善待批评自己的人
· 情的境界
· 大道自然
· 为梦想努力
· 威而不猛,光而不耀
· 往后余生,活的快乐
· 活得安详
存档目录
2019-07-01 - 2019-07-06
2019-06-03 - 2019-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