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明星小螺号的博客  
我们总有所期待,寄托于明天,总有所梦想,放飞于未来。  
https://blog.creaders.net/u/203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简单的生活 2019-06-05 20:18:49

也许人生就是如此,所谓洒脱,所谓幸福,并不在于我们得到了多少,或者看透了多少,而在于我们看淡了多少,放下了多少。

    人活着,太计较,容易心累;太执着,容易疲惫。只有怀一颗简单的心,过简单的日子,才能平静地看待人世间的纷纷扰扰。

    现实社会里,人心隔肚皮,善恶终难辨,不想活得太明白,不想过得太委屈。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释怀;

    有些情,得不到的,就放弃。

    不去处心积虑的算计,不去过多的计较得失。

    人生许多事,都付笑谈中。与其在计较中疲惫的生活,不如糊涂一点,看不透的事,不追问缘由;离开的人,不再三挽留。

    有时候,糊里糊涂,傻里傻气的过活,反而会减少许多不必要的烦恼,给自己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

都说,“傻人有傻福”。

    所谓的傻,并非怯弱无能,而是一种坦荡,睿智的人生态度。对于该珍惜的,用心守护;对于该丢弃的,不去惦记。

    从今天起,只想做个傻子:不追逐太多,不计较太多,以一种宽容豁达的心态去面对周围的人和事。

    从现在起,只想做个傻子:不理会流言蜚语,不沾惹是是非非,只管遵循自己内心的想法,简简单单的生活。


浏览(29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明星小螺号
注册日期: 2019-06-03
访问总量: 16,1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靠自己的女人
· 执着才会成功
· 生活总会给你答案
· 善待批评自己的人
· 情的境界
· 大道自然
· 为梦想努力
分类目录
【我的小心思】
· 靠自己的女人
· 执着才会成功
· 生活总会给你答案
· 善待批评自己的人
· 情的境界
· 大道自然
· 为梦想努力
· 威而不猛,光而不耀
· 往后余生,活的快乐
· 活得安详
存档目录
2019-07-01 - 2019-07-06
2019-06-03 - 2019-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