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明星小螺号的博客  
我们总有所期待,寄托于明天,总有所梦想,放飞于未来。  
https://blog.creaders.net/u/203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爱笑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差》 2019-06-14 18:47:53

运气太差的人,根本笑不出来。爱笑的女人都有一颗慈悲的心,总是单纯和善良,没有防备心,很容易信人,也很容易被感动。见不得别人受委屈,忍不住要伸出援手去帮助,有时候自己其实也没有很有钱,但坚持能帮的,绝不敷衍,帮不了的,也会尽力去出自己的一份力。
    爱笑的女人,都有一颗柔软的心。隐忍而坚强,每天灿烂的笑脸下,藏着多少心酸,坚强的外表下,也有很多无助。隐藏得很完美,悲伤和疼痛,唯有自己最清楚。看似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其实,内心是真得需要人来心疼。
    爱笑的女人都有一颗阳光的心。像一朵向日葵,太阳朝哪,她也朝哪。你看到向日葵的美丽,金黄的一片总叫人舒心。所见之处都是笑容和阳光,微笑会感染,你想不开心都很难。
爱笑的女人,都有一颗真诚的心。说话认真,做事用心,为人诚恳。认真的样子是这样可爱,认准的人,会真心对待,认准的事,会努力完成。不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更不会大嘴巴胡说八道。与人交往,用的是微笑和真心。别人只要对她一分好,她恨不得,去还人家十分。
    爱笑的女人都有一颗幽默的心,失败了九十九次,内心想着,再来一次刚好凑个整。即使摔过再多的跤,也永远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即使受过再多的伤,也仍然会微笑着前行,乐观而坚毅。爱笑的女人,都把感情看得很重。不管是朋友还是爱人,只要是她认定的,都实心实意地去对待,没有半点虚假;认准了一个人,就会死心塌地。不管自己付出了多少,对方回报了多少。都会一如既往,毫不犹豫地献出自己。
    爱笑的女人,总是很容易心软。受不得别人哀求的眼神和话语,也见不得别人过得不好,善良得有些过分。要记得每天笑一笑,一个不吝啬自己笑容的人,总是更容易收获健康和友谊。因为笑容能直达心灵,力大无穷!你的微笑,美化了自己,也温暖了别人。你的微笑,完善了自己,也激励了别人。做一个爱笑的人,做一个温暖的人。心向着阳光,给身边的人带去快乐。

古龙说,爱笑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差,因为,运气太差的人,根本笑不出来!


浏览(26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明星小螺号
注册日期: 2019-06-03
访问总量: 16,2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靠自己的女人
· 执着才会成功
· 生活总会给你答案
· 善待批评自己的人
· 情的境界
· 大道自然
· 为梦想努力
分类目录
【我的小心思】
· 靠自己的女人
· 执着才会成功
· 生活总会给你答案
· 善待批评自己的人
· 情的境界
· 大道自然
· 为梦想努力
· 威而不猛,光而不耀
· 往后余生,活的快乐
· 活得安详
存档目录
2019-07-01 - 2019-07-06
2019-06-03 - 2019-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