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理解与尊重_518的博客  
希望在此交流深度社会、逻辑、思维、智慧方面的科学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045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略论围剿“共产罪恶”的进程展望 2020-03-12 06:46:50

                                  

                                                                      唐付民

“马列共产”祸害人类超佰年,虽然发源地的欧洲各国大都已阻止或颠覆了它的组织或政权。但在人类依然存在以“中共”为首的少数几个“共产政权”,它们不仅严重的欺压本民族人民,也在严重的侵蚀、搅乱“非共产制”民族的利益与秩序!彻底消灭“马列中共”需要全世界正义力量的共同参与,这场战役已经全面展开。但它绝对是人类的“第三次世界大战”,是一场宏大的彻底剿灭“共产罪恶”的国际战争!

由于“马列共产”只能建立在严重的“欺诈、奴役、压制、残害”等各种罪恶社会管理机制之上,发源地的欧洲各国基本都颠覆了它。然而,以“中共”为首的罪恶组织依靠强大的国体(与专制基础)不仅持续坚守,还企图“改变世界”(引领世界命运)。这种巨大的邪恶趋势无疑已经惊醒了主导世界自由、民主并以“法治为中心和财产私有化”社会的美国。起源于毛泽东主政的中共政权,以“闭关锁国”推行共产专治。进入邓小平时期开启了“国门”。江泽民及胡锦涛时段便将“共产欺诈与共产掠夺”全面的以隐形渗透方式,深深的侵入了所有以“法治与民主”为主导的“资本私有”国家。这种严重的“共产欺诈与掠夺”让中共政权实现了极速壮大!

转入习近平年代,强大起来的中共为了维护持续稳固,需要证明自己的“总是合理”。自信的习政府强力推动了“一带一路与2025计划”以及“千人计划与大外宣”。这种可以彻底颠覆以美国为首的“民主、自由”国家秩序的汹湧之势,让一直期待中共“自我改良”的美梦不寒而栗!预先醒来的美国精英在中国民运人士的配合下,推动了美国政府阻止“崛起中国”的张狂。以特朗普政府主导的中美经贸“公平保卫”争斗无意间掀起了全面“剿灭中共”的序幕,因为中美经贸“公平保卫”直接冲击中共“经济强大”的共产(国家)体制。它是无法实现“双赢”的生死博弈,即完成“公平保卫”必须消除“共产专治”,反之亦然!

艰难推进的中美经贸公平保卫在“累加関税和扼杀华为”中反复搏击。香港反送中与台湾含冤曲”都因中共“专制政治”直接导致,美国政府责无旁贷的都将其纳入了自己的“国情”。“香港人权法案、新疆维吾尔人权法案、台北法案”等,以及针对伊朗、朝鲜、委内瑞拉等政府的“围点打援”,都结成了“围剿中共”的战役佈局。在这些包含政治、经济、军事、科技的力量角逐的持续过程中,另一领域的抗战也在进行。它便是认定中文媒体为“外事机构”及限制“媒体人数”的传媒压制战斗。

不少“第三方”理性学者,大多数认为习近平政府理应明白中共时下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应该选择坦然接受“共产改革”(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然而,从反复顽抗中美经贸“公平争斗”,到严厉阻压香港反送中及军事压制台湾等,都反映出习近平政府的“决不妥协”!一场波及全球的“武汉病毒”为这场灭共战役升级了战火,中共不仅不愿承担因延误防止病毒传播的责任,还力图将病毒源头推向美国。这种在无数人看来极其愚蠢的行为,却被中共的习政府强力推进。然而,我认为这种所谓的“愚蠢”行为存在着它的必然性,它的必然性建筑于三种因素之上:一种因素是任何专制集权领导人的出生,大多数都会经过不透明的“黑箱操作与扼杀异己”。为此,担心下台后被清算是迫使其拼命“维护权力”的动因。第二种因素是维持一个庞大的国家政权,无疑需要一个“组织集团”。中共政权的长期维持自然需要前期执政的多数掌政势力的支持,这些“前辈们”也都背负着沉重“罪孽”,同样担心被清算,不容许现任放弃政权也是促使拼命“维护权力”的动因。第三种因素是中共自毛泽东始便创下了成功利用“丧事喜办”来挽回败局的先例。自然,习近平政府也力图采用相同的手法挽救残局!

历史已经无法回转,毛泽东能够挽回败局的敌人基本在国内,而今习近平企图夺回败局的敌人主要部分在国际。因为现今的习近平政权已经无法让与之“对立面”的西方社会保持安稳渡日的信心!据此,仅靠中共权贵阶层和一部分国内民众的支持,无法抗拒国际力量的歼灭性围剿!由于这是一场涉及“国家制度”的争战,不仅会参入政治、经济、军事、科技、外交诸项力量的角逐,还会接入文化、历史、民族等因素展开较量。这就是说,改变中国的政治制度是涉及终结整个人类“共产罪恶”的历史性战斗。事实证明,它不可能主要依靠中国国内民众的“起义”,因为中共充分掌握了分化对待国内政治力量与不同人群的“控制手段”(参阅唐付民论:“中共毁灭人类的“四大法宝”)。为此,采用改变前苏联的所谓“冷战”方式难以推进!

我认为,在上述经贸、外交、军事、科技、政治等战场继续推进(升级)的基础上,还有一项重要的领域须要跟进,它便是“法理战场”。由于中共已经成为所谓“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侵略”已经深入全世界所有国度,同时它也很难关上“国门”!其次,改变中国涉及全人类能否彻底终结“共产罪恶”的伤害,须要树立一座“灭共丰碑”才能坚实可靠!为此,当下的美国政府和社会组织应该联合全世界(含中国)所有支持“财产私有化、政治民主化、司法独立化、思想自由化、外交公正化”的政府和民众,组成“世界人民终结共产罪恶审判法庭”。针对包括中共的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共党首领在执行“共产统治”期间,对中国和世界人民犯下的各项罪恶进行公开审判!这场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公开公正审判不同于对付二战战犯时的“先捉后审”,应该采用“先审后捉”!因为前者是“屠夫”,后者是“骗匪”。确切讲,对付中共需要收集所有被中共迫害的罪证,并且需要对“共产理论与实践结果”进行全面的科学的学术评判!

历史已经充分验证,中共不会自动“改邪归正”,无疑须要国际力量的强力推动!终结“共产理论与共产实践”,人类无论从逻辑理论基础还是它造成的实际罪恶都具备了充分的条件!彻底剿灭“共产罪恶”侵害人类的最后战役已渐形成,只需更进一步唤起各类正义力量的苏醒与坚定参与!中美经贸纠纷证明只有灭除“特色中共”才能迎来世界经济(经贸公平)的健康发展。香港反送中证明不能灭除“特色中共”无法完成人类人权(言行公正)的最后完善。武汉病毒的传播证明了不灭除“特色中共”难以保障安稳的生活环境。
为此,不将“共产信念”视同“纳粹民意”是严重的愚昧行为,同样害人害己!

发源于中国内地的武汉病毒,因中共专治的“前期行为”造成了时下的全球传播。近日中共政府采用各种方式试图将责任转移到“他国”,不少人斥之为“无耻”!其实,没有多少人会明白,“无耻”是中共唯一可以保障自己立足于当今世界的一贯依靠!我感觉,西方社会几乎没有人能读懂“东方文明”。大家知道,西方认知“系统标准”(规则)主要创建于古希腊的亚里士多德。迄今为止的“渲绎法与归纳法”都属于“单因或概念”逻辑,而中国古代认知方式的“阴阳五行与易经八卦”是建立在“辩证法与系统法”之上的,属于“多因或关系”逻辑。“单因或概念”逻辑能够走向正规的重要因素是有了“逻辑规律”的规范!即创立了“同一律、矛盾律、排中律、充足理由律”。然而,中国的“阴阳五行与易经八卦”由于缺乏系统的“逻辑规范”,被产生于西方(德国)的黑格尔与马克思主张的所谓(对立统一)“辩证法”,实为“诡辨法”侵入。它的“诡辨性”与中国传统的“阴阳五行”纠结在一起,让西方社会遵从的“单因(概念)逻辑”无所适从!

仅仅依靠现有西方的科学逻辑标准,西方社会(学者)难以全面、深透的认清中国!有些人士认为推倒中共不关美国政府和人民,只能依靠中国人民自己,这是存在严重的认知缺陷!中共的文化深透(大外宣等)已经严重的冲击了西方社会“文化自由”价值体系!中共长期的经贸掠夺(政府补贴、政府审批)已经严重侵犯了西方社会“财产私有”价值体系!中共对各类外国精英(华尔街、政府要员)的利润收买已经严重颠覆了西方社会“诚实信用”价值根基!中共的政治司法(重判外藉、强推重责)已经严重颠覆了西方社会“司法独立”价值根基!我请问,如果西方民主国家的政府和人民依然认为“改变中国(终结共产罪恶)”事不关己(中国内政),西方先进文明将会被彻底颠覆是危言耸听?

毫无疑问,破解“东方文明”认知方式的途径唯有建立“多因或关系”逻辑的系统标准和规则。2006年我以《东方科学》书名在香港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文集,其中的“逻辑学的内涵与结构”一文,对“多因或关系”逻辑进行了初步的系统描述。该文明确提出了与“同一律、(不)矛盾律、排中律、充足理由律”并立,且有利于规范“辩证与系统”认知思维错误的“关系确定律、矛盾对称律、略确定律、完整事物律”。由于我的著述将会有助于终结中华民族上千年的“专制政治”,被中共专治政府严格限制和封锁!

中华民族的民主力量被“中共专治”严重压制着,“中共权贵”担忧被清算,及东西方结合的“专治基因”都会严重阻止中华民族自己主导的民主改革!西方社会认知标准的严重缺陷,误将“中国改革”视为“中国内政”,以及试图依赖“中国经济”稳定自己利益的观念都是“愚昧无知”!源于西方(欧洲)的“共产毒素”,虽然已在中国实现了“升级、变异”,但西方社会岂有推脱参与清除自己创生“病毒”的责任?其次,巳经“全球化”的经贸、文化、军事、政治、外交的相互渗透,不同性质的相互冲突,必定出现不去改变对方,便被对方改变(限制、压制、掠夺、残害)的恶劣结局!

本文重点提请,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政府和人民必须明白,只有全力以赴的发起并参与一场等同于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特色灭共战争”,才能最终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平安、幸福、快乐,或者说才能维护好全人类的公平、自由与公正的社会秩序!因为世界属于每一个人,只有每一位社会成员都可以享受公平、自由与公正之后,自己的利益才能获得最终保障!文明世界与共产专治不可能“和平共处”,也不可能“分割自治”,只能是“你死我活”!

我期待有义士能将此文译成英文,无限制在所有英文网站转发!中华民族已经与二战时期的德意志民族和日和民族一样,不仅无法实现自身改良,还在严重侵害全人类!他们都需要借助强大的外部的正义力量去切除“专治基因”(等级文化、(强)大国情怀、共产主义)。唯此,才能彻底终结运行了上千年的“专治机器”,也才能彻底脱掉包括鲁迅等无数文人怒斥中华民族的“奴性文化”!





浏览(869) (18)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0-03-12 10:27:10

的确,中国共产党政府是压迫人民的罪恶的政府,丧尽天良的统治团伙!

回复 | 5
我的名片
理解与尊重_518
注册日期: 2019-06-06
访问总量: 410,8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颠覆习近平“四个自信”促进人类文
· 简谈:什么是哲学
· 请问,您真懂“什么是共产主义”?
· 王局志安又犯法(犯错)了
· 台独,全世界必须面对的课题
· 中共粉红与英国钢琴家争斗的根源
· 改变中国专制,美国须要修改法规
分类目录
【科学最前沿】
· 颠覆习近平“四个自信”促进人类文
· 简谈:什么是哲学
· 请问,您真懂“什么是共产主义”?
· 王局志安又犯法(犯错)了
· 台独,全世界必须面对的课题
· 中共粉红与英国钢琴家争斗的根源
· 改变中国专制,美国须要修改法规
· 2024年新年献辞
· 哈佛校长需要学习“自由限制”的逻
· 毛泽东《三个世界》思想阻碍人类
存档目录
2024-03-08 - 2024-03-08
2024-02-02 - 2024-02-22
2024-01-13 - 2024-01-30
2023-12-10 - 2023-12-31
2023-11-06 - 2023-11-20
2023-10-22 - 2023-10-22
2023-06-08 - 2023-06-13
2022-12-03 - 2022-12-03
2022-11-07 - 2022-11-07
2022-10-01 - 2022-10-29
2022-09-05 - 2022-09-26
2022-08-06 - 2022-08-22
2022-07-08 - 2022-07-30
2022-06-03 - 2022-06-25
2022-05-16 - 2022-05-23
2022-04-03 - 2022-04-21
2022-03-04 - 2022-03-20
2022-02-08 - 2022-02-22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6 - 2021-12-26
2021-11-07 - 2021-11-30
2021-10-04 - 2021-10-10
2021-09-08 - 2021-09-22
2021-08-15 - 2021-08-15
2021-07-07 - 2021-07-07
2021-06-08 - 2021-06-13
2021-05-03 - 2021-05-25
2021-04-13 - 2021-04-13
2021-03-03 - 2021-03-30
2021-02-16 - 2021-02-16
2021-01-20 - 2021-01-29
2020-11-29 - 2020-11-29
2020-10-11 - 2020-10-31
2020-09-09 - 2020-09-23
2020-08-08 - 2020-08-16
2020-06-03 - 2020-06-24
2020-05-04 - 2020-05-18
2020-04-07 - 2020-04-30
2020-03-12 - 2020-03-31
2020-01-02 - 2020-01-29
2019-12-14 - 2019-12-27
2019-11-04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20 - 2019-08-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