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zq不息的博客
  你唔告訴佢果個系惡,佢能把別人逼死。你唔告訴佢要反抗,佢能被別人逼死。
网络日志正文
2019 世界人权报告 2020-03-28 19:31:14

美国在特朗普总统领导政府的第二年,国内及对外人权均持续倒退。由于2018年立法机关也由特朗普所属的共和党控制,其政府加上国会可以通过立法和行政命令实行各种侵犯或不利人权的政策。

尽管特朗普表示将支持最低限度的改革,其政府却削减旨在降低美国过度监禁的新措施,实施一系列反移民政策,并著手破坏有助减轻民众负担的国民健康保险方案,包括意义重大的女性生殖保健服务。

特朗普政府还持续为暴虐的外国政府提供军事、财政和外交援助。虽然他的政府表示将支持某些国际倡议,制裁侵犯人权的个人与政府,但总体而言,美国行政部门的政策不利于多边机构和致力追惩重大人权侵害责任人的国际司法实体。

https://www.hrw.org/zh-hans/world-report/2019/country-chapters/326265

浏览(327)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3-28 23:35:28

12万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zq不息
注册日期: 2020-01-07
访问总量: 4,9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19 世界人权报告
· 新冠肆虐美国:特朗普能推迟大选
· 科比去世原因 科比死亡原因
· JOS BAKER
· 舞蹈小白个人白丝展示
· ”SPSBC呈献《胡桃夹子:第二幕》
· 马尔科姆'21是佳得乐新罕布什尔
分类目录
【万花筒】
· 2019 世界人权报告
· 新冠肆虐美国:特朗普能推迟大选
· 科比去世原因 科比死亡原因
· JOS BAKER
· 舞蹈小白个人白丝展示
· ”SPSBC呈献《胡桃夹子:第二幕》
· 马尔科姆'21是佳得乐新罕布什尔
· 奥迪Q5
存档目录
2020-03-28 - 2020-03-28
2020-02-23 - 2020-02-26
2020-01-09 - 2020-01-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