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为不能说话的人说话  
为不能说话的人说话 让说假话的人穿帮  
https://blog.creaders.net/u/22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爱国贼的精神领袖是希特勒 2011-03-07 13:49:30
爱国贼的精神领袖是希特勒                 

作者  尹进 (瑞典)

关于爱国还是卖国这早已是一个古老的话题。爱国无疑是一种高尚的情操, 这已是任何民族和国家皆有的共同观念。谁爱国谁与日月同辉,谁卖国谁遗臭万年。象中国历史上的岳飞、文天祥,秦烩、石敬塘当是如此。其实,如果仔细研究一番这种1+1=2的“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 就要反对”的思维方式实在有点太武断,事情远远不是这么简单,准确的应该这么说: 

      爱国在某种程度上是高尚的,但如果爱的出了格过了界就变成“爱国贼 ”了,而“爱国贼”的危害性比卖国贼还要可恶,这就是本文所要论及的问题。 

      谈到什么是爱国,我想大多数人会说,这还不容易,爱国就是爱自己的祖国嘛,这谁还不知道!其实不然,请听笔者的一家之言:

-------------------------------------------------------------------
第一,你爱的是哪个“国” 
-------------------------------------------------------------------
      假如岳飞故乡河南省汤阴县现在有某位“精忠报国”之人镖起一支队伍,到东北或者内蒙古自治区去打仗,我想不论他打的多么勇猛顽强,即便是岳飞第二,也得拉到“风波亭”宰了他,而且永世不得平反昭雪。当然更不会有人说他是爱国英雄 ,而可能被世人耻笑为“狗熊”无疑。  

      但至今中国人仍在津津乐道地颂扬岳飞这个爱国标兵,这似乎又是无可质疑的。
      可在德国中国人举行的一次联欢会上,有人无意之中朗诵了岳飞那首充满爱国主义情操的《满江红》时,一位“蒙独”人士不干了,由此闹出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因为在他眼中岳飞不是“杀人犯”也该是“老老纳粹分子”之类货色。
      还有一次,也是在一个讨论会上,当一位中国海外民运组织的领导人对西藏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时,一位“藏独分子”毫不客气地说:“你们中国人没 有权利谈论西藏问题!”口气之硬几近于蛮横。
      一位台湾运动员在国际运动会上获了奖,却不无悲切地说:“如果能把青天白日国旗升起,她情愿不要奖牌。”这段独白被台湾报刊冠之为爱国主义情操。恰在同一运动会已多次升起五星红旗,她也没觉的那是她的祖国。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入联合国的日子里,在台湾口碑颇好的马英九先生,头次喝了闷酒,还为青天白日大旗的降下哭了一场,这也成了他充满爱国情怀的轶事。
      维也纳世界人权大会召开之前,在泰国举行亚洲区会,因为中国政府的代表团没有参加小组会,而在纽约的中国人权组织从小组会时已进入会议,所以组委会只给他们发票,拒绝给中国政府委派的代表团发票,曾担任过团中央书记的代表团团长李援潮先生竟然大喊大叫:“他们是卖国贼,他们不能代表中国。”边说边去抢票,最后被保安人员强行驱离。
      在以上几个实例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些人都是在中国的土地上而且都是在爱国,绝没有哪一个人愿意出卖“自己的国家的利益”,并且他们的爱还是很执着 。
      马英九先生祖籍中国湖南省衡阳,也算是和老蒋集体偷渡到台湾那一拨的后代,应该非“台独”分子,但他爱的“国”虽然和我们那位抢票书记李援潮爱的是同一块土地,但一个爱的是应该挂着青天白日旗的中华民国,一个爱的是应该 挂着五星红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而纽约中国人权想爱的可能又是由中国人民自己真正当家作主的国;那位“藏独”分子爱的又是占大约中国现有领土四分之一的希望从中国现在版图分出去之后由西藏人自己统治的,或着说现在只在他们心中储存的“国”;而“台独”要爱的“国”是要退还给中国金门、马祖等属于中国的领土后的台湾这个地理意义上的“国”。
      这就是说“爱国”即便在同一个国度里,也会因人、因地、因民族、因历史 、因政治、因时代不同而产生不同定位,也正是由于有不同的爱国定位,因而也 就有产生了不同的爱国涵。

----------------------------------------------------------
第二,爱国并不是褒义词---------它的内涵兼容着文明与罪恶
----------------------------------------------------------

      我的一位朋友的妹妹嫁给一个日本人,她的孩子出身的那天应该正好是日本投降的子,她的日本婆婆说什么也不让孩子出生,最后使用医学手段硬让孩子拖到次日零点后才出生,据说当日持此种行为的人在日本还大有人在,绝非仅其婆婆一人。
      那么,我们怎样来评价这位老人的行为呢?老人的行为我想不会有人认为是卖国吧,但是日本侵略者在二战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这已是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的,可为什么这位老人还要如此耿耿于怀呢?
      电影《南京大屠杀》在日本举行首映式,在片中担任角色的日本演员 本因富有强烈正义感才参加拍摄,但惧于自己国人的“爱国”压力,最终还是未 敢出席首映式。
      这便使我们对“爱国”这个概念产生新的认识,那就是我们通常所讲的爱国并不是褒义词,他的内涵包容着文明与罪恶。也正由于我们习惯于不分善恶地爱自己的国家、爱自己的民族和爱自己的政府,以致人类才自己造就了一大批穷凶极恶的爱国贼,最终给人类自己带来了灾难。
------------------------------
第三,爱国贼的确切定义
-------------------------------
      如果可以申请名词专利,“爱国贼”这个词的专利大概应该属于我的发明,1995年, 我写了<< 浅论爱国贼>>在原太阳升网上发表后, 爱国贼一词得到网友认可, 立即传播开来, 可惜很多网友仅仅知道爱国贼一词是反击卖国贼的一个词, 但是没人能完整的解释它的真正定义和内涵, 从而导致爱国贼一词成为成为互相对骂的专有名词, 也有人试图解释它的含义,但是很少有人解释出它的确切定义, 现我将我的旧文章加以修改, 让网友了解它的确切定义。
      爱国就是爱自己的祖国,卖国就是出卖自己祖国的利益。这是常人不用思索便可说出的定义。
 
可是现实生活中有一种人,他绝不出卖自己国家的利益,不光如此,而且他还要为自己国家争得更大的利益,这样一种人你总不能说他是卖国贼吧?!可这种人你要说他是爱国者,显然又不合适,因为他“爱国”早已“爱 ”过头了。既然不是卖国又不能说是爱国,那么,他到底算是个什么东西呢?这就是----爱国贼。 
      拿希特勒来说,你总不能说人家希特勒是卖国贼吧,可你能说希特勒是爱国者么?
显然更不行,那么这就自然就产生了“爱国贼”这个定义。
      爱国贼一般有如下四大基本特征:
      1,爱国贼的嘴脸首先总是以一副非常爱国和强烈民族主义的面目出现,颇有欺骗性,特别对于长期受外来侵略的国家和民族就更具有欺骗性。
      2,爱国贼最拿手的是打压所有敢于指斥自己国家、民族和政府罪恶的人是 “卖国贼”。 
      3,极力维护本国和本民族的罪恶和丑恶。
       4,为了本民族和本国的利益不惜危害他民族和他国的利益。 
      当年希特勒不就是高擎着要建立纯日尔曼民族的“爱国”大旗,肆无忌惮地迫害犹太人么?肆无忌惮侵略他民族的祖国么?当年希特勒不是也斥责反对他屠杀犹太人侵略他国的德国反纳粹主义者是卖国贼么?当年日本侵略者不是也把他们的侵略视作效忠天皇的“圣战”么?!不是正因为他们太“爱”自己的祖国而给整个人类带来灾难么?时至今日,日本的极右势力、德国的新纳粹不都是在爱国名义下反对自己国家履行国际道义、否认自己祖国的罪恶么?,
      除此之外,那一个个打着爱国旗号,整日以辱骂反对中国政府践踏人权的人是卖国贼为职业的人难倒不是爱国贼么?
-------------------------
第四,爱国的准确定义
-------------------------
       我认为爱国的准确定义应该是:
       1.爱国的第一前提是你必须爱人. 英国原子能委员会,有个女秘书,当年秘密把英国的核情报送给前苏联,而且从没要一分钱,英国当局也从没发现,这个女秘书现在已经八十多岁,老人自己向警方自首说出这个秘密,老人讲,她知道核武器毁灭人类的恐怖后,她希望能有一个敌对国家能制约核战争的爆发,所以她将英国的核秘密无偿泄漏给了前苏联。
       事件公布后,英国政府也没难为老人,因为根据英国法律,老人的年龄已不受法律裁。读了老人的故事,我忍不住热泪盈眶,世界上总有些默默无闻的高尚的人。他们爱人类优于 爱祖国,这种博大的情怀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特别是我们中国人! 
      这就是说热爱人类高于国家民族的利益,如果你无视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异议人士,迫害上访人员, 迫害拆迁户, 当中国人民无能力无权利阻挡中共侵犯中国人民自己的人权的时候,这些弱势群体要求国际社会向中国政府施压, 阻挡中共侵犯人权的时候,你辱骂他们是卖国贼,
莫非为了中国奥运,那些个法轮功人士,异议人士,上访人员, 拆迁户, 他们应该受冤枉? 应该被迫害? 应该被关押? 应该被割掉器官么?
      如果你可以无视中共对弱势群体的迫害,这能够证明你爱人类么?这能够证明你爱自己的同胞么?如果你连自己的同胞都不爱,何以证明你真正的爱国?
      2.在爱自己国家的同时,也应该爱别人的国家;在爱自己国家文明的同时,也应该有勇气摈弃自己国家的丑恶和罪恶。只有这样人类才会越来越文明,越来越高尚。如果,自己“国家”的丑恶和罪恶都可以原谅,而别人国家的罪恶不可以原谅,那么这个世界只能是一个丑陋而倾轧的世界。 做人如此,爱自己的祖国也应该如此,自己的国家运作更应该如此。
      中国有一首歌叫作《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的更加美好》,其实,只要人人都唾弃自己祖国的罪恶,在爱国时不要爱自己祖国的罪恶,这世界不 是同样美好么?
      啊,朋友,热烈地爱你的祖国吧,但不要作爱国贼!
      啊,朋友,勇敢地唾弃你的祖国的罪恶吧,但不要作卖国贼!
      这就叫爱国! 

    
     1995.11.5于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修改2008.4.28于于瑞典斯德哥
浏览(49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野岛 ,35岁
来自: Sweden
注册日期: 2009-03-04
访问总量: 107,6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为不能说话的人说话
最新发布
· 爱国贼的精神领袖是希特勒
· 利比亚华人成了64大屠杀的替罪羊
· 天安门的头号孬种王丹,又开始89
· 64大屠杀是中港台外加司徒华默契
· 马英九应向被台湾虐杀的数千大陆
· 敦促中共政治局废除胡锦涛国庆60
· 郎朗为什么用英语说谎用中文爱国
友好链接
· 台湾第一大烂案:台湾第一大烂案
分类目录
【English】
· The Knifing People Know-how of
【评论】
· 爱国贼的精神领袖是希特勒
· 利比亚华人成了64大屠杀的替罪羊
· 天安门的头号孬种王丹,又开始89
· 敦促中共政治局废除胡锦涛国庆60
· 郎朗为什么用英语说谎用中文爱国
· 为司徒华立一座站像,立一座跪像
· 司徒华和支联会是64大屠杀的二次
· 誰最流氓﹖美國用钱学森換回五個
· 敦促胡锦涛废除国庆60周年讲话,
· 共产党为达赖“杀”来和平奖 布什
【尹进 vs台湾案】
· 64大屠杀是中港台外加司徒华默契
· 马英九应向被台湾虐杀的数千大陆
· 50集纪实电视连续剧:《1989 台湾
· 台北地方法院耍流氓: 总统诽谤我
· 台湾检察官的“脱裤子审案法”在侮
· 台湾法律是一张民主牌的大便纸--
【诗词】
· 小写的人字 大写的人格------献
【童话】
· 血洗花果山(写给成人的童话)
【文章】
· 尹进致北京市检察院的公开“投案
· 北京之春的自己人赵淮海如何成为
· 尹进就《中国改造罪犯的状况白皮
· 六四凡人小事 ——记山西八九民运
· 被遗忘的64大屠杀最后一个死难者
· 我见识过丑陋的台湾——写给台湾人
· 今天我们是地球人!
【诗文章】
· 声援我的同胞冯正虎: 中国共产党
· 中国,你为什没不害臊?!
· 我国“人质外交”绝对领先世界,誉
· 王千源,, 站直了别趴下!
· 总共2345条评论/5555次点击? 但
· 温总理回答我: 究竟为什么总是学
· 蔡铭超,你是第一个敢在世人面前
存档目录
2011-03-07 - 2011-03-07
2011-02-01 - 2011-02-23
2011-01-10 - 2011-01-30
2009-12-23 - 2009-12-23
2009-11-02 - 2009-11-14
2009-10-05 - 2009-10-21
2009-09-03 - 2009-09-22
2009-08-14 - 2009-08-14
2009-07-06 - 2009-07-23
2009-06-09 - 2009-06-11
2009-05-04 - 2009-05-26
2009-04-03 - 2009-04-28
2009-03-04 - 2009-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