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尚易的一片绿地  
一片自由的绿地  
网络日志正文
春晚与冬奥 2010-02-16 12:42:18
今年的春节不仅和情人节撞衫,还和冬奥撞到了一块。12号晚上本来打算早点睡,13号得起个大早,赶上北京时间晚上8点的春晚。可是偏偏冬奥开幕式不偏不 倚地恰好挤在12号晚上。时差3个小时,看完冬奥开幕式,已过子夜。等到洗漱完毕,爬上床,已是一、两点钟。闹钟设在早晨6点半。留半个小时起床、开机。 赶上8点春晚正合适。

13号早晨6点半,闹钟准时把我从梦中唤醒。马马虎虎地洗了一把脸,就冲到楼下的办公室,打开电脑。等到各套系统程序在我那老爷电脑上完成每天开机必做的 准备动作,已经十几分钟过去了。从任务管理器上看到内存和CPU都已处于稳定状态,这才点活 TV 蚂蚁。幸亏昨天晚上事先做了检查,重新安装了 TV 蚂蚁,今天一切顺利。离北京时间8点还差几分钟,CCTV4已经清晰地展现在我的电脑屏幕上。北京时间8点,春晚开始。热热闹闹的老套子,主持人集体登场 亮相。董卿今年的发型做的不好,把个奔儿头露的过多,要么就是董卿开始秃顶了,反正那个过于前凸的奔儿头很是扎眼。李咏不知从哪一年开始从春晚消失了。其 实我觉得春晚主持人里就李咏有个性,会闹怪。不知为啥不让他上了,留下的都是温卜噜塗缺乏个性的主持,这叫中国特色。

今年春晚有一个特点,就是不再把压轴戏放在最后。名人都在前面登场了,看前一半,还挺得意。心想今年春晚终于有所改进,质量比去年好。刘谦的魔术和王菲的 独唱我最喜欢。刘谦不仅魔术变的精彩,表演气质也很酷,真的很屌。王菲出道的时候我已离开中国。大概那些年网路音像技术还不过关,所以我几乎没有看到过她 的表演。等到我有时间看国内的娱乐栏目,每每看到的王菲都是和李亚鹏及他们的女儿有关。天后的桂冠一直令我匪夷所思。不知她后在哪里。这次春晚看到王菲的 歌唱,嗯,确实不错。她的声音很美。而且她没有搞那些个伴舞,清清爽爽的画面,诺大的舞台上,一个人独自演绎着一段美妙的音声,确有一种天后之尊。其他节 目就再也没有给我留下什么特殊的印象。所有的相声都烂的一塌糊涂。所有的小品都马马虎虎。本山和小沈阳的段子没有多少亮点,李谷一、毛阿敏、关牧村的嗓子 都大不如前了。总之看到后来,越看越失望,最终只记得刘谦和王菲。

倒是冬奥,很精彩!越野单板滑超刺激。中国女子速滑的那个王濛,挺酷的一个丫头,有点大大咧咧,又挺自信。14号和15号连续两个晚上看花样滑,那就更是 精彩至极了!!!15号晚上看到最后,真的心都要跳出来了。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最终包揽金银两牌,那叫一个痛快,文字无法描述!!!
浏览(87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尚易 ,15岁
注册日期: 2009-06-11
访问总量: 49,5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姑姑离开了母亲
· 春晚与冬奥
· 今天开始刷墙
· 房子终于成交了!
· 涂序新,你用生命告诉我们:回国
· 老板日 09年第一场雪
· 60年国庆大典观感
友好链接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杨子:杨子
分类目录
【小窍门】
· 黑木耳豬肉汤 good for 心臟血管
【正法眼】
· 见见之时,见非是见
【三言两语】
· 春晚与冬奥
· 今天开始刷墙
· 房子终于成交了!
· 涂序新,你用生命告诉我们:回国
· 老板日 09年第一场雪
· 60年国庆大典观感
· 我接触过的各国人
· 又见胡紫薇 湖北佬网罗京沪奇才
· 抠和省
· 龟儿子
【被禁的文字】
· 姑姑离开了母亲
· 那一年的今夜
存档目录
2010-03-26 - 2010-03-26
2010-02-16 - 2010-02-16
2009-11-10 - 2009-11-10
2009-10-01 - 2009-10-30
2009-09-21 - 2009-09-21
2009-08-13 - 2009-08-31
2009-07-18 - 2009-07-29
2009-06-11 - 2009-06-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