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马黑的博客
  人在大自然中是什麼?與無限相比是空無,與空無相比是一切,我們是空無與一切之間的一個中間項
网络日志正文
非法移民投票的可能性有多大? 2017-02-12 18:16:55

非法移民投票的可能性有多大?


川普在大选胜利后正式就职总统以前,发过一个推特说:希拉里赢了他的近三百万popular vote 都是非法移民的非法投票。他就职总统后,在白宫会见两党国会领导人时也讲了这个看法,认为有300万到500万的非法投票。前天他就被提名的高法院法官在参议院听证通过的问题与10个参议员会面时又重复了这个看法,认为他在麻州的2016年的大选中输给希拉里3千多张票,都是非法移民投的。证据在哪里呢?没有。


希拉里赢了川普的近三百万选票popular vote 应该比较大一个部分来自加州,我就在加州投票,仔细想想从选票的登记,发送,到投票的整个过程,完全看不出非法移民投票的可能性在哪里。


我的选票登记是在宣誓为公民的那个仪式上完成。一进入仪式举行的那个的会场,就有人送来登记表格,填上名字地址社安号,所属党派 等信息,交回去后,就完成了登记过程。注意:选民登记在公民宣誓仪式上完成。选民登记关联着两个非常重要的个人识别信息:社安号和地址。


每年投票之前,选举投票手册会寄到家里来。从车管局登记家里地址变更后,选举手册会自动跟着寄到新的地址来。注意:这说明选票登记单位与车管局是连线,随时更新选民地址变更。


投票手册上会对当年的选举人和议题有所介绍,并且还会有投票站地址。查看好投票站所在地址后,在投票日就去投票站投票。进入投票站后,有民主党,共和党,独立候选人三个投票队伍,排到所属政党队伍等着,到了选票发放处,发放选票的工作人员手中有一个打印出来的本选区选举人名字和地址。找到记载有自己名字住址的那一栏后,在后面签个字,就拿到选票,再拿着选票去投票。注意:选票的发放与从选民登记处得到的名字和地址关联。所谓投票就是在票上用机器戳洞。把戳过洞的选票拿回来交给发票处的工作人员,他们会当着选民面把票输入一个机器中,该机器会记录下选票内容,被机器读过的选票会被保存起来,投票过程由此完成。


非法移民投票的可能性在那个环节上?


先看登记环节。非法移民不可能参加公民宣誓仪式,也就没有资格去做选民登记。公民宣誓仪式上选民登记不是必须的,有人可能当时没有做选民登记,宣誓完以后才去做选民登记,但可以肯定的是选民登记机构一定有每年归化公民的基本信息,比如姓名,社安号,住址等,所以即便以后再去做选民登记,登记者的信息一定要和选民登记机构获取的每个公民的信息相符合,非法移民冒充公民去做选民登记的可能性极小。


再看投票环节。既然非法移民不可能冒充公民去完成选民登记,剩下的冒充公民去投票的机会就是到投票站去冒充公民投票了。有朋友说加州投票不看驾照,完全正确。但不看驾照不等于说非法移民就可以冒充公民去投票。投票站的工作人员都会依据本选区选民登记处信息制作好的一个名册发放选票。比如如果有人冒充我先去投了票,当我去投票时,工作人员就会发现,同一住址同一个人投票两次,这就将会开启一个非常严重的刑事重罪调查, 很快这样一个非常容易查证的事就会被搞清楚,而选票也只能算一张。非法移民在这个环节上也看不出有多大投票成功的可能。


这里有一个很简单的逻辑问题:如果民主党有人有能量操作300万到500万的非法选票,他们为什么不以夺取选举人制度的选票为目标,把这些票分配到几个摇摆州去,让希拉里取得选举人票的胜利而拿到总统宝座?要知道在几个关键摇摆州里,导致希拉里失去选举人票而败选的选票数加起来也就是几万张。


这里还有一个常识问题:非法移民,我们都知道都是生活在美国社会最底层的人,他们每天都在生存线上挣扎。我初到美国时在一家进出口公司打过工,公司有集装箱运货到仓库时,老板会叫我开车去附近的homdepot 广场上找老墨来卸货。广场上每天都会聚集着很多找工作的老墨,他们应该都是非法移民。我的车一到广场,老墨们就会蜂拥而至,争先恐后地抢着来应征,我随意挑上几个就拉回公司来卸货,卸货完后,老板按照最低工资时薪付钱给他们。这些只会说简单英语,每天生存都有问题的老墨会有很高的政治热情去投票?当然也许有人会付钱给他们组织他们去投票,可问题是他们没有做过选民登记注册,怎么投票?他们到投票站领取选票时,必须说出自己的名字和住址才可能领到选票,这一个关怎么过?以金钱组织几百万非法移民去投票,这么大的资金运作不会被发现?我们去投票时,怎么在选票上戳洞也需要琢磨一下的,老墨非法移民英语不好,文化程度低,要组织他们投票前,一定要有一定训练,这么巨大规模人群的训练不会被发现吗?凡此种种,告诉我们,300万到500万非法移民投票的可能性为零,在两党绝大多政治人物,包括不分党派的所有各州负责竞选事物官员,都否认这个说法的情况下,川普还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的这种说法,不能不说,这只是他的一种delusion而已。


川普关于有300万到500万非法选票的说法是对美国选举制度非常严重的指控,是对让他得以胜选而出登上总统宝座的美国民主选举制度极大伤害。有消息说,川普要签署行政命令,调查美国选举制度中的选票作弊问题,太好了! 我很有兴趣地要看看,第一,这个调查会依据什么样的证据启动?第二,会有一个什么样的调查结果?


相关链接




· 第九上诉法庭3:0 判决川普政府败


· 第九上诉庭听证会音频实况转播


· “入境限制令”新战场: 第九巡回



浏览(3088) (10) 评论(5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新天狱 留言时间:2017-02-18 10:12:51

川普能当上总统本身就是对美国选举制度的讽刺,说明美国民主选举制度本身就问题重重。。。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2-16 02:45:07
马黑已经提醒,总统不受刑责,大嘴是商人,赖税几十万叫精明,对他来说,现在不要说犯嘴的动机,就是犯罪的实施,都可行了。
那句话还记得吗?你是名人,女人自动就上来了。你是总统,哪怕说谎,马屁精就来圆场了。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2-14 22:29:17

从犯罪学的角度来说,川普那方没有说谎的动机。

如果他选举失败了,那说谎还有理由可以讲。而现在是他赢了选举。他单纯为了出口气,并不必要说谎,只要把事实拿出来就行了。

反倒是民主党那方,怎么会由着川普这么说?如果他们自认为没有作假的话,可以上法院告他诽谤之罪!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17-02-14 22:18:52

这些都是民主党方面找出的共和党方面作弊的案例。民主党方面肯定也不会少。可是这能说明有300万到500万的非法投票吗?在两个州登记选民不违法,只有在两个州投票了才是违法。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17-02-14 22:16:16

还有:

here are four documented cases of voter fraud in the 2016 election out of 135 million votes cast, which turned up in an exhaustive online search by The Washington Post. Three of the four involved Republican voters and Trump supporters. The fourth involved an election worker in Florida counting absentee ballots who was arrested after she filled in bubbles for a Republican mayoral candidate.


Of course, Steve Bannon, President Popular Vote Loser's right-hand man in the White House, is registered to vote in two statesNew York and Florida. One of the Trump offspring, Tiffany, is registered in both New York and Pennsylvania. Trump Treasury secretary nominee Steve Mnuchin is registered in both New York and California. And there are two more double dippers in Trump’s corner: son-in-law and senior adviser Jared Kushner is registered in New York and New Jersey, and Baghdad Sean Spicer is registered in Rhode Island and Virginia. Presumably all five voted Republican.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17-02-14 22:09:47

还有:

In February 2012, the Republican secretary of state in Indiana, Charlie White, was found guilty on multiple counts: two counts of perjury and one each of false registration, voting in another precinct, submitting a false ballot, and theft. At the time of the fraud, he had used his ex-wife’s home as his voting address because he “didn’t want to give up a $1,000-a-month” town council salary. Remember that the secretary of state is in charge of elections.

In January 2013, Roxanne Rubin, a Nevada Republican, accepted a plea deal for voting multiple times in the 2012 election. Rubin claimed she didn’t want to commit fraud, she just decided to “test” the integrity of the voting system by voting multiple times.

In Arizona in 2012, a Republican candidate for county supervisor, John Enright, was forced to withdraw his candidacy when it came to light that he had been sending in absentee votes for his girlfriendwho had been dead for five years.

Also in Arizona in 2012, an unidentified Republican man thought it would be hilarious to register his dog as a Democrat, just to show how easy it was to commit voter fraud. He committed voter registration fraud, but not voter fraud -- the dog obviously wasn't going to show up to vote. And what dog would want to register as a Republican anyway?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17-02-14 22:08:22

这不稀奇,我可以提供更多:

In February 2016, Wisconsin resident Robert Monroe was sentenced to jail on 13 counts of voter fraud. He had cast illegal votes in 2011 and 2012, including voting multiple times in the recall election, for Republican Gov. Scott Walker, from multiple locations and in the names of his son and his son's girlfriend. Monroe tried to claim he was in a "fugue state" when he voted so often, but the judge wasn't buying it.

In 2014, Leslie Rutledge, the Republican candidate for Arkansas attorney general, was registered to vote in Washington, D.C., Arkansas, and Virginia. She registered to vote in Washington in 2008, then voted absentee from Arkansas in the same election. An Arkansas county clerk canceled her Arkansas registration in 2014 when he learned she was registered in multiple states, meaning she couldn't run for office, because in Arkansas you must be registered to vote to run for office. Rutledge objected and blamed “big bureaucrat, big government” politics. Rutledge ultimately won her argument -- and the attorney general's race. Oh, and she's a YUUUGE Trump supporter.

In Illinois, a 2014 candidate for the General Assembly, Republican Nancy Myalls, was found to have cast votes in both Illinois and Wisconsin, where she owned a vacation home, in 2008 and 2012. She was another Republican, like Robert Monroe, who wanted to make sure she could vote for Scott Walker in the recall election. Although Myalls was never prosecuted for voter fraud, at least she lost the election for a state legislative seat.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芨芨草 留言时间:2017-02-14 22:06:07

哈哈,不会啦,我们这里普通老百姓之间对立没有那么尖锐。加州投票必须按照登记的政党来投,登记为民主党只能投民主党,登记为共和党只能投共和党,只有登记为独立的,才可以随意两边投。其它州又不一样。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2-14 22:02:18

作弊的事肯定有,两党都有,无论怎样设计好的制度都会有空子钻,但都是孤立个体事件,有组织的300万到500万假票的的说法不可信。

川普的选举人票的胜利是可信的没有问题的。希拉里的popular vote 赢了川普也同样可信没有问题。

等着看吧。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欧阳峰 留言时间:2017-02-14 21:52:49

研究这样的问题好像没有多大意义。美国人有没有社安号的人吗?这里讨论的是300万到500万非法投票的可能性问题。如果出现大面积的无社安号的人要登记,比如非法移民没有社安号但要去登记(先不讨论非法移民登记选民的动机在哪里),会成功吗?美国的选举制度的最大问题是投票率低,我想是为了鼓励投票,尽量简化手续方便选民,把各种最不可能的事都估计到了。但可以断定,美国人没有没有社安号的人,这一条应该没有人用。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威尼斯老人 留言时间:2017-02-14 21:35:28

妇女绿卡投票被判刑是德州的事吧?那个妇女投的是共和党不是民主党。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威尼斯老人 留言时间:2017-02-14 21:34:13

我没有视野,就是谈谈自己的亲身投票经历而已。我可没有说没有人重复投票绿卡投票,我说的是300万到500万非法投票的说法不靠谱。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韫栋砳 留言时间:2017-02-14 21:31:52

你说的正是问题所在。没有人说美国的选举制度完美无缺,无空子可钻,这里讨论的是:有证据证明有300万到500万的非法选票吗?什么证据也提不出来,因为选举制度有空子,就说大面积选票作弊,可笑。

回复 | 0
作者:lijunzy 留言时间:2017-02-14 18:22:51

非法投票又一例:

http://news.creaders.net/us/2017/02/14/1786621.html

"实际上,这种非公民投票的事情,还是完全可能发生的。之前,若干州的法律规定,参加选举投票时,必须出示带有本人照片的证件,比如驾驶执照;然而,2016年,联邦上诉法院作出裁定,认为这种法律违法了美国宪法,因为有些美国公民,特别是非洲裔美国公民,因为种种原因未持有此类证件,这种规定就剥夺了他们的投票权,所以是无效的。由此,各州都不再强制要求投票人必须出示带有照片的证件,就为这种违法提供了一个可乘之机。"

回复 | 0
作者:芨芨草 留言时间:2017-02-14 17:00:18

个别作弊挡不住,成帮结伙地作弊难度比较大,不过有志者事竟成,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

加州一直是民主党的票仓,民主党似乎不必在家门口作弊。真若作弊,不是一个人的事,难免露口风,即使当时没查出来,N年后暴露,也会对民主党不利,毕竟不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川普一直是想说什么不走脑子张嘴就来。川普这么说大概是想表明他的当选是多数人的意愿,反正真要查也查不出个所以然来,留个悬念什么时候都可以用。

如马大哥所说,“排到所属政党队伍等着”,“把戳过洞的选票拿回来交给发票处的工作人员”,那投哪个党就一目了然,失去选举的隐秘性了。如果对方想找麻烦,自身安全就有问题了。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2-14 13:17:27

另外,还没有考虑到“通内鬼”的情况:如果在选举办公室内有内应,那事情更加容易了!

因为既然要造假,总有“大”目的,而不是用零敲碎打的方法了。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2-14 13:12:23

选民登记不一定在公民归化时进行。

例如,土生土长的美国人、跨州搬家的公民,随便去拿卡就能登记。

那样能核对吗?

除非真的把全部9个数字SSN都写上才行。

既然川普说有证据,等他拿出来以后再说也不迟。

他一个70岁的人,也不必要在这件事上说谎,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2-14 13:01:21

【那么你的名字必须能与SSN对上】

选民登记时没有填SSN,怎么对上?

回复 | 0
作者:西岸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2-14 12:45:33

这明显是难以做到的,你投了谁的票人们不知道,但你领取选票这一程序是留下了关于你的信息的,那么你的名字必须能与SSN对上,因为这是以后计票需要核实的,目的是防止因为计票的失误而导致重复计票,这是不论在poll station,还是邮寄投票都无法避免的,因为是发生在投票之后,不是之前。

因此邮寄投票并没有什么区别。

我感觉是在这个问题上质疑的人似乎是没有过投票或者选民登记的经历。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2-14 08:51:47

我认为,美国投票的空子不但有,而且很大。

主要能钻空子的地方,就在“邮寄投票”这块上。

1】选民登记:不需任何证件,到相关政府部门甚至公共图书馆填写选民登记表格后都能登记投票。找几个能被邮局投寄到的假地址,就解决了选票能寄到“家”的问题。

2】填好邮寄来的选票,可以通过免费邮寄,或直接在投票日把选票送到投票站或政府有关部门。不需与投票站人士见面,或交给投票站的人员但也不需检查证件。一次可交多份(代交的那份有签名即可)。

最后,选票上的名字和地址(是打印出来的)与当时选票登记时的姓名和地址一致(否则选票也无法通过邮局寄到“家”),事情就“圆满”结束!

因此,使得选票不能作弊的根本办法,就是像中国那样实行实名制:选民登记时,既要有姓名和地址,也要填写驾照号码和SS号。这样才能基本上杜绝作弊。

这还不是绝对地杜绝!因为驾照和SS号也都能假造。不过那样代价太高了,不值得做了。

回复 | 2
作者:西岸 回复 威尼斯老人 留言时间:2017-02-14 08:07:02

再有就是在纸上手写投票比电脑投票相对容易防止作弊,电脑作弊的方式在“scandal”里有一个例子,不难理解,也不容易被发现。加州过去也是电脑投票,但这种方式的缺点是没有正式的东西,只有一个打印的收据性质的,不利于万一要求手工计票的方式。

选民登记可以在任何时候,入籍的时候登记不过就是为了方便你罢了,不过就是在宣誓的地方有个摊子。以后你改党派必须再次登记,搬家自然也需要再次登记,否则不可能收到选票。

回复 | 0
作者:西岸 回复 威尼斯老人 留言时间:2017-02-14 07:56:19

如果你的州是没有分党派的方式投票,那么就是允许跨党投票的州,在美国不多,因为这是容易捣乱的方式。

所谓分党派指的是在初选的时候选择党派(一般有四五个选项),因而发给你的选票也就是只能投你选的党派的候选人,这样就不可能跨党投票,因为有些地方可能有组织地(一般是党的地方支部)鼓励自己党派的选民在初选时跨党选对方比较弱的候选人,使本党候选人在最终选举时占优势,这种方式在加州是不允许的,多数州都不允许,比如川普先后注册共和党或者民主党八次,属于“叛党”多次的,其女儿女婿这次大选的初选不能投川普 的票,也是因为一向是注册为民主党选民,忘了改,就是因为纽约州不许跨党投票导致的。

但这只限于初选,这种方式影响的是你的选民登记,大选时你可以随便投任何人。

至于绿卡投票,没听说过,应该属于概率很低的现象,毕竟这是违法并无法逃避追查的方式,与违法但可以逃避追查的是不同的。重复投票是可能的,因为所谓的电脑投票也不过就是局限在某个投票站内的概念,不许联网,也就不可能在当天发现,但以后被发现的机率是很大的,毕竟是重复的SSN出现,在最终统计选票的时候难以隐藏。而发现重复投票的功能并非是为了防止重复投票,而是防止计票失误出现重复计票。

在在最终使用SSN计票的方式下,投票作弊是很难的。

回复 | 0
作者:欧阳峰 回复 马黑 留言时间:2017-02-14 07:14:12

你的截图上有两个打勾的地方:“我没有驾照”和“我没有社会安全号码”。我下面贴的说明中讲了如果选这两项的话会怎么样。

回复 | 1
作者:威尼斯老人 留言时间:2017-02-14 06:35:38

加州就是不一样--民主党天下。

我们入籍就没有选民登记;而是我第一次投票时登记的;我搬了家又登记一次;

我们投票绝对没有分党派排队这一说--这恐怕不那么合法?

我们投票没有纸,都是在电脑上点;

我刚刚听说加州有一个妇女因绿卡投票被判刑。

回复 | 0
作者:威尼斯老人 回复 马黑 留言时间:2017-02-14 05:12:16

既然像你说的投票手续那么严密,为什么会有人重复投票和绿卡投票呢?你没发现就等于没有?你才多大的视野?

回复 | 0
作者:韫栋砳 留言时间:2017-02-13 22:50:01

个体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大概率事件发生的可能性、与证据确凿的大面积事件,这三个之间有着明显的区别。老川在这里采用了偷换概念的手法来忽悠民众,借此攻击政敌。他这种莫须有的喋喋不休,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是大言不惭的谎言,根本不值一驳。

回复 | 3
作者:马黑 回复 欧阳峰 留言时间:2017-02-13 19:07:35

请看加州州务卿网站关于选民登记的中文说明和登记表,太好了,加州对移民真好,今天发现居然还有中文说明和登记表,我都不用翻译了。

我当年填写的是完整的社安号,现在简化了,只需要后四位数。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楚州虾 留言时间:2017-02-13 19:02:33

网络里有不少两地投票重复投票绿卡投票的案例,都是孤立个人行为,两党都应该有。我还没有发现过非法移民投票的的案例,更不用说集团作案的了。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qhr 留言时间:2017-02-13 18:53:06

某大学有过这方面的研究分析。结论是美国的选举制度作弊很难。个别的作弊肯定有,大多是两地投票,绿卡投票,没有听说过非法移民投票的案件。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2-13 18:50:51

那个联邦监督选举作弊问题的委员会委员也要求川普提供证据了。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BigPPP 留言时间:2017-02-13 18:48:21

你说的对,美国选举制度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投票率低,所以各州都尽量简化选民登记。合法移民比如绿卡拥有者,吃饱了撑的才会冒着重罪的风险去投票,再说,选举会很大的改变自己的生活吧?自己生活的改变都是和自己的努力机遇经济环境有关,投票有什么好处?非法移民英语都讲不清楚,关心的是每天的生存,从来不会关心美国政治,更不可能去投票。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2-13 18:42:46

老度,太好了发现网上有关于加州非法移民驾照申请的中文说明,文中说了,有federal limits 几个字,不能用来证明身份。我断定这样的驾照号也是特别的,一定与正常驾照有别,马上就可以辨别出不是正常的驾照。

回复 | 0
作者:欧阳峰 回复 马黑 留言时间:2017-02-13 17:42:20

这是我在加州选举官网上找到的问答。我的理解是没有驾照或社安号也可以登记,只是需要书面提供签名,不能通过网上登记(而在驾照资料中取得签名)。网站链接是http://www.sos.ca.gov/elections/frequently-asked-questions/

Do I need a California driver license or California identification card to apply online? What happens if the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 does not have my signature on file when I try to submit an application online?

All Californians who are eligible to vote may fill out a voter registration application through the Secretary of State's website. California military and overseas voters may also use the Secretary of State's website to fill out a voter registration application and request a special absentee ballot. If you do not have a California driver license or identification card number but you enter your other information, the website will create a pre-filled voter registration application for you to print, sign, and mail. All of your information will be sent directly to your county elections office so that when your signed application arrives in the mail, the county elections staff will simply add your signature to your voter registration record.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2-13 12:09:13

真的。但是那是特殊的驾照,上面有特殊的号码,驾照上并且注明不能用作证明身份,有限制使用。用这样的驾照去做选民登记,自投罗网。

非法移民也可以报税,没有SSN,国税局会发一个9999开头的特殊号,一看就知道是非法移民。国税局不会报告移民局,因为报税应该鼓励。用这样的税号去注册选民登记,也是自投罗网。

不过有非法移民驾照和特殊报税号的人,有可能成为川普政府追踪非法移民驱逐他们出去最有效的线索,但如果这么做就惩罚了那些愿意报税愿意合法驾驶的非法移民了。

回复 | 1
作者:马黑 回复 欧阳峰 留言时间:2017-02-13 11:59:20

选举注册是州事务不是联邦事务,我讲的是加州我的经历。你自己到加州网站去查,加州需要SSN 和驾照。同一个人同一地址只能投一次票,这难道不是防止了有人冒充别人的名义投票?

这也是美国大规模选举作弊很难成功的原因之一。美国没有中央选举委员会和统一的选举办法,从党内初选开始,就非常复杂,各州两党的选举办法就很不一样。到了大选,各州从选民注册到投票所的处理也很不一样,再加上选举人制度,要想在全国性总统大选中作弊改变选举结果,太难操作了。

回复 | 1
作者:马黑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17-02-13 11:50:43

十多年前的案子太远了,讲个前几天判决的,德州一个老墨女性,从小被母亲带到美国,永久居民,参加投票,她说她以为她是公民,重罪被判了6年,她过去的投票记录显示她都是投给共和党。

这不是非法移民投票,是合法移民非公民投票,这是另外一个问题,另外还有公民两地非法投票的问题,我这里讨论的是非法移民投票,是奥巴马政府故意开放边界,让大批老墨非法进去美国投票的可能性问题。

回复 | 2
作者:马黑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2-13 11:45:20

总统有刑事犯罪豁免权,唯一的好像只有弹劾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2-13 11:45:02

还有这样说法:大嘴巴。

回复 | 0
作者:楚州虾 留言时间:2017-02-13 11:14:10

随机抽样调查还是可能的。不过,在加州,ACLU绝对会到法院阻止任何调查,而加州的法院你知道的。

回复 | 1
作者:qhr 留言时间:2017-02-13 10:10:42

当前的投票制度,可以查出在不同选举站重复投票,因而重复签名的违法者。对于假冒选民者,根本没有防范和追查的方法。所以我以为,即使调查,而查不出‘假冒者’。除非在以后的投票中,增加验明正身的程序和记录。这也是民主党一贯声明没有投票作弊的记录,因此主张放宽检查,放开投票的理由。

回复 | 2
作者:楚州虾 留言时间:2017-02-13 09:59:06

加州的法律确实是给非法选民投票打开了绿灯。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法律?

当然,很难说会有那么多非法移民真的投票。但是,

我们一直以为不会有那么多人给trump投票,所以,真的要调查后

才能知道。

回复 | 1
作者:qhr 留言时间:2017-02-13 09:42:51

目前大多数州的选举管理方法,只可以防止重复投票,对非公民假冒者投票几无防范。

回复 | 2
作者:楚州虾 留言时间:2017-02-13 09:41:13

1)前两天有报道,Michigan发现至少有31个人重复投票。

2)在加州,检查投票人证件是非法的,这个法律变相保护非法投票

3)加州允许非法移民申请驾照,而申请驾照时可以自动登记为选民,这样给非法移民投票提供了方便之门

回复 | 4
作者:qhr 留言时间:2017-02-13 09:39:09

在本人所在的德州,是有一张选民证寄到家里的。在投票时,要同时出示选民证和驾照,验明正身再投票。这种程序,冒充的几率很低。如果按照马黑描述的加州投票程序,绿卡希粉马白很容易在表上找一个马姓的人,(甚至牛某人) 签个字就领到选票了。而选票所填的内容是保密的,选举站的人是无法追查的。如果马黑来投票,发现‘自己’已经被签名了,这时也无法追查马白是谁?他选了谁?更无法让马白的票作废。只可以知道出了’假冒者‘,或简单归结为签名错误,再给马黑一张选票了事。投票站是怎么处理的?只能等2018年俺去做了选举站的志愿服务者之后才知道。

如果这个国家从来没有对可能的投票舞弊做过调查和分析,确实过分自信了。无论结果是Yes no No, 俺也非常期待着这个调查结果。

回复 | 4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7-02-13 08:31:58

美国有监督投票作弊的专门机构,在周末政治节目face the nation上其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解释从80年代建立开始到上次大选,统计了期间所有大选,涉及十一亿张选票,具有作弊嫌疑的有两千多起,最后证明的是仅仅十起,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这次大选中唯一被证明作弊的是川普的一个女性支持者,在两个地方投票被发现。

再有一件事就是美国国会有一个专门的监督选举作弊的机构EAC,但如今共和党主持的国会在这次大选后将其取消了。如果真的那么重视选举作弊,为什么要取消这个机构?对于取消这个机构的国会投票是两党分界的,民主党投票反对取消。

选民注册最重要的东西其实是社会保险号,不论是全部还是部分号码,都是用来核实是否能与人名对上。加州确实有没有SSN也能得到驾照的说法,目的是为了能让开车的人上保险,否则你的车被撞了没人赔,而你又不可能完全禁止非法移民开车。但没有SSN还是不可能注册选民。

加州是允许在投票站现场注册选民的,是为了那些出差不能在自己的指定投票站投票的,但也是需要能把名字与SSN对上,这是非法移民无论如何做不到的。而且在某些投票站要是大规模出现这种现场注册的现象,是不可能不引起注意的。

皮尤关于几百万选民注册信息不准确的说法看看原文就知道是解释各地的选民登记数据库没有更新而导致人搬走了,或者死了但登记数据没有能及时更新的现象,因此会被发出选票。但发出选票不意味着会把这种选票投出,因为没人能去投票。而刻意作弊的人无法拿到这种导致错误的信息,至少不可能大规模地拿到这种信息然后有组织地作弊。

关于所谓几百万张选票作弊的说法基本是人云亦云,而最初传出这个说法的人看不懂原文的意思。

回复 | 1
作者:BigPPP 留言时间:2017-02-13 07:57:29

一个非法的行动, 要包括几百万嘴上没把门的非法选民...不被人发现..

呵呵...一般黑帮几十几百的都有告密卧底...谁要是真的能让几百万人一起在某个特定的时间干一件违法的事不被发现不泄密, 那个人非得是上帝才能做到..

回复 | 3
作者:BigPPP 留言时间:2017-02-13 07:49:56

美国人的投票率本来就不高, 先不说一个人的票有多大分量,

就说非法/合法移民投票, 如果被发现遭遣返, 移民美国就完全泡汤了, 全家倒霉, 谁会冒个人风险去投对自己没有直接厉害关系的选票...

当然脑子坏掉的肯定有三四个能理解, 但是有三四百万,泥马,你是非法移民你会冒被抓住遣返去投那劳什子的票? 所以除非是有组织的花了至少上亿美元的, 根本不会有效果...

回复 | 3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2-13 07:21:35

听说在加州拿驾照是不需要提供社会安全号的,所以没有社安号的人一样可以拿到驾照,不知是不是真的?

回复 | 0
作者:欧阳峰 留言时间:2017-02-13 05:41:00

关于选民注册是否需要驾照和社安号码,这里是马里兰州的官方说明:In addition to basic identifying information, federal law requires that you provide on your voter registration application a Maryland driver’s license number or MVA ID Card number or, if you do not have a Maryland driver’s license or MVA ID Card, the last four digits of your social security number. Your application will NOT be processed unless you provide this information or affirm, under penalty of perjury, that you do not have a Maryland driver’s license, MVA ID Card, or social security number.可见,没有驾照和社安号码也是可以注册的。

回复 | 1
作者:欧阳峰 留言时间:2017-02-13 05:28:37

选民注册可以和公民宣誓,汽车注册合在一起,那只是为了方便和鼓励大家注册而已,不是必需的。任何人都可以通过邮寄注册,社区图书馆常常也可以拿到注册表,填好后邮寄到选举办公室。所以任何人都能拿到注册表。填表时要签名保证自己是公民,但不需要提供任何证据。选举办公室不可能有本地的公民名单,因为新加的公民除了入籍的之外还有外地搬进来的,本地长大年满十八岁的等等。美国没有户籍系统,无法追踪。所以选举登记的制度没有防范非公民登记的机制(除了查出后有惩罚)。投票时的确要报出自己的名字和地址,但那个目的是记录你已经投过了,防止重复投票。只要你是登记选民,名册上就有你的名字,你就能投票。没有查证公民身份的流程。所以,理论上非公民注册投票是完全可能的。只是目前没有大规模作假的证据。要知道合格选民也只有大约一半人投票呢。

回复 | 6
作者:lijunzy 留言时间:2017-02-13 05:07:41

作者大谬!

记得十多年前, 一个5岁就移民美国的意大利女人, 就因为是非公民而参加了选举投票, 法院判其遣返意大利。 她又是如何通过各关审查而拿到选票的? 这事儿在网上还应能查到。

制度和序上似乎无漏洞, 但执行者是人啊。

回复 | 2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2-13 02:43:26
对于这种一而再再而三的谎言,应该追究刑事责任。
回复 | 1
作者: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2-12 23:10:16

有句俗语: 满嘴跑火车。

回复 | 1
作者:马黑 回复 qhr 留言时间:2017-02-12 22:06:26

我习惯的做法是主动出示驾照给工作人员看,他们根据我的驾照上的名字找到名册上有我名字地址那一行,问我是不是这个名字,我确认后说是,就在那一行上签字,接着领取选票。

我不需要出示驾照。我出示驾照的目的是因为我一直都是用中文名字,我们老中的名字读起来老外比较难懂,直接给他们看驾照方便些。

回复 | 2
作者:马黑 回复 正义永在 留言时间:2017-02-12 21:59:37

万维里加州的朋友不少。

回复 | 1
作者:马黑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12 21:59:05

启动这类调查应该有一定的证据,不能简单地说,总统指示就启动。启动调查的理由不应是总统的指示,而是证据。

回复 | 2
作者:qhr 留言时间:2017-02-12 20:01:34

“发放选票的工作人员手中有一个打印出来的本选区选举人名字和地址。找到记载有自己名字住址的那一栏后,在后面签个字,就拿到选票,...”

在加州,是投票人报出自己的姓名和住址,由工作人员查核和找到“名字住址的那一栏”吗?还是自己“找到记载有自己名字住址的那一栏”?

回复 | 0
作者:正义永在 留言时间:2017-02-12 19:44:10

我就住在加州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12 19:41:34

马黑说得对!非法移民不可能拿到票,现场也不可能出现伪造的选票,那里都有人监督着的。川普这样说毫无意义,对自己当选其实是传播负面信息。使人莫名其妙!如果真正要调查,是在浪费我们的钱!

嘿嘿!

回复 | 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