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马黑的博客
  人在大自然中是什麼?與無限相比是空無,與空無相比是一切,我們是空無與一切之間的一個中間項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被孤立了 2017-08-19 20:13:22

川普被孤立了


夏洛兹威尔事件后川普的三次表态,特别是第三次(周二)那个为白人至上组织辩护的表态,本星期在美国政界引发了一场巨大的风暴和震荡。这个大风暴和震荡的结果,用前共和党众议院议长也是川普最坚定支持者金瑞奇(Gingrich)的话说就是:川普被孤立起来的程度比他意识到的还严重。


先是总统经济顾问委员会和总统制造业委员会中几个委员的辞职,接着由可口可乐总裁发起,委员们开了个电话会议,经过讨论得出结论,大家都辞职不干了。前面几个委员辞职时,川普还说:没关系,有很多人想参加进来的。可这时,当他得知大家都要辞职的消息后,不等这些人宣布辞职,自己抢先发推特说:为了不给大家有压力,我把两个委员会都解散了。这两个委员会都是美国商界工业界的著名领袖们,委员会是川普政府与商界工业界联络沟通的重要平台,两个委员会的解散告诉我们:Corporate America 与川普说拜拜了。


接下来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两党议员纷纷表态,谴责白人至上的言行,反对川普为白人至上组织的辩护。民主党是反对党,批评谴责川普对夏洛兹威尔事件的言论很正常。值得注意的是共和党方面的态度。共和党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没有点名川普,但是明确谴责了白人至上。而参议院共和党参议员们已经有20多个站出来谴责白人至上,很多人直接点名批评川普,比如亚利桑那州的马侃(John McChain)和法拉克(Jeff Flake),北卡罗纳的格朗姆(Lindsey Graham),弗罗里达州的鲁比奥(Macus Rubio)。最引人注意的是田纳西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科克(Bob Corker)昨天的表态. 科克是参议院极有影响的参议员,发言谨慎,曾经是川普的国务卿人选之一。科克说:川普没有显示出他具备可以有效领导国家当任总统的能力,他不明白这个国家的特点,不懂得这个国家一直保持到今天的伟大之处。他需要一个巨大的改变,如果他不改变,这个国家将会进入一个非常危险的时期。有任何一个共和党国会议员或者有任何一个有点影响力的政治人物站出来为川普对夏洛兹威尔事件的表态辩护吗?至少就我的观察而言,没有。这说明了什么?说明美国政界压倒性一边倒地站到了他的对立面,他的党内同志政治盟友全都远离他而去,极力和他拉开距离。


美国军方四大军种指挥机构, 陆军部,空军部,海军部,海军陆战队发表声明谴责夏洛兹威尔事件中白人至上组织的恐怖暴力,军队当然不可能公开指责反对总统这个军队的最高统帅,但他们迅速发声,表明了与总统不同的态度。


美国几个主要大媒体被川普称之为人民的公敌,但有一个媒体他一直称赞有嘉,那就是对他比较友好的福克斯电视台,福克斯电视台中的一个节目”福克斯和朋友”(Fox and Firends) 对他最为友好,被其它媒体称之为美国的State TV 和 CCTV。但是昨天, 福克斯电视台总裁吉姆-默道夫(他的父亲就是邓文迪前夫澳大利亚媒体巨头默道夫)发表声明谴责夏洛兹威尔事件中的白人至上纳粹3K党,他的声明其实就是对川普表态中关于白人至上组织中有fine people 观点的批驳:”我不敢相信我不得不写下这样话:勇敢站出来对抗纳粹是最基本的事。没有什么好的纳粹,没有什么好的3K党,没有什么好的恐怖分子。”


最新消息:本星期中有9个美国著名的慈善机构如美国红十字会,救世军,美国癌症协会等等,在川普第三次(周二)对夏洛兹威尔表态后,取消了预订好的在川普独资拥有的弗罗里达马拉哥俱乐部的筹款活动。这些机构对美国社会舆论潮流走向有着最敏锐的感知和预见,他们的这一行动显示,美国社会主流各个层面都对在自发地没有任何犹豫地排斥摒弃川普。


种族主义话题是美国社会最敏感最容易引爆激烈社会对抗的一根神经或者说一个按钮。不要说所有负责任的政治家们在谈论这个话题时都非常谨慎,就是在美国公司和各种机构机关上班的一般雇员都会对这个话题很小心。川普从竞选中开始,就毫不忌讳这个话题,随意挑动这根神经,执政进入白宫后,还是如此,这样继续下去,他将一事无成,美国不会走向更伟大而是走向进一步的混乱和衰退。


人人都以自己的民族为自豪,热爱自己从属的种族,这是人的本性,无可厚非。但把这种对自己民族的热爱自豪发挥到极致,进而歧视排斥非我族类的人群,就成了种族主义,白人至上纳粹法西斯3K党就是极端的白人种族主义。美国历史上有两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世纪战争,都是对抗白人极端种族主义。第一次是19世纪60年代的美国内战,又称之为南北战争,那场战争解放了黑奴。第二次是20世纪40年代的第二次世界大战,那场战争打败了从西方到东方的纳粹法西斯,而西方的纳粹法西斯希特勒就是白人极端种族主义。美国在两次战争中都牺牲了很多生命,付出极大的血的代价,在两次战争的胜利加上20世纪60年代的民权运动的基础上,美国建成了这样一个坚不可摧的主流”建制“价值(establishment):对极端种族主义鼓吹白人至上的法西斯纳粹三K党没有任何容忍空间。这个建制无关民主党共和党,无关自由派还是保守派,它已经构成是美国价值的核心部分。任何企图摧毁这个建制的行为一定会被碰得头破血流。


金瑞奇说:川普必须深刻了解他的总统职责,分析一下为什么他的民意支持率一直在令人沮丧35%左右上下。川普被孤立起来的程度比他意识到的还严重,国会山上,太多的人情愿站在一旁观望,而不是帮助他。川普不可以面对共和党党内对他的批评和35%的低迷支持率时,依然说:一切都很好啊。如果川普希望他的政见可以成为立法被实施,有一个稳定的执政,他必须要做出一些认认真真的改变。


川普会不会接受金瑞奇和前面参议员科克的建议,做出巨大的认认真真的改变?我看可能性很小。人的本性很难改变,更不用说这是一个71岁性格极端偏执的老男人。未来的美国如同参议员科克所说,将会进入一个非常危险的时期。


相关链接:


夏洛兹威尔:种族与恐怖(视频)

俄罗斯说:川普太软弱被国会羞辱



浏览(4443) (24) 评论(7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马黑 留言时间:2017-08-20 16:41:06

沐岚请看QQH。

回复 | 0
作者:马黑 留言时间:2017-08-20 16:16:00

谢谢各位来访评论!周末时间,大家都休息休息吧!我关闭了评论。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8-20 16:14:50

[既然你认为自己不是loser,就不要往loser的队伍里钻,难不成你也想沾他们的光多吃点福利?]

》马芝芝啊,是不是loser,不是由你说了算滴!看你按什么标准来定义loser啦,现在有没有你自己的房子,自己的房子的贷款付清了没有。如果你现在削尖了脑袋,硬呛呛要还挤在一个所谓的“高尚社区”住在一个公寓楼里面,你也许可以自定义你是一个成功人士。当然,咱们认为你的外嫁功夫可以算你成功的一个方面!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8-20 16:01:03

要说 种族主义政党的危害性, 民猪党 远远超过 3K党。 美国在 国家机器、政策与立法层面, 只存在 多年来民猪党在庙堂之上 玩弄丑恶的黑墨穆种族主义政治的黑墨穆至上, 不存在 3K党在街头叫嚣的白人至上。

回复 | 4
作者:muzzy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8-20 15:54:57

既然你认为自己不是loser,就不要往loser的队伍里钻,难不成你也想沾他们的光多吃点福利?

回复 | 1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8-20 15:54:01

华山, 你就别装蒜了。 你一老红卫兵,工农兵学员党员公派来美、吃我们64学生人血的血卡, 四处舔黑墨穆种族主义PG的黄皮民猪党党徒。你的傻叉言论多了, 什么不靠黑皮、华人来不了美国; 因为64血卡,你一辈子感激民猪党呸裸鸡, 等等

回复 | 2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8-20 15:52:22

华山, 你就别装蒜了。 你一老红卫兵,工农兵学员党员公派来美、吃我们64学生人血的血卡, 四次舔黑墨穆种族主义PG的黄皮民猪党党;徒。你的傻叉言论多了, 什么不靠黑皮、华人来不了美国; 因为64血卡,你一辈子感激民猪党呸裸鸡, 等等

回复 | 3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8-20 15:48:48

【根据各种音像视频来看,三K党里也没女人的身影,大概女人没有资格。】

我还真的注意到有为数不多白人妇女出现在那天的游行队伍中。。。就像那位亚裔3K党一样,不多但是确有其人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8-20 15:46:58

请问,川普什么时候没被孤立过?

回复 | 2
作者:muzzy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8-20 15:42:38

本人已经说过了个体和整体的区别,不想再解释。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8-20 15:35:31

[你们不是一直坚信,他们人种并不比你低贱,智商并不比你差几分吗?还是值得你们投资的哦。]

》马芝芝啊,你看看你说滴话,逻辑自残你还没有意意识到!咱问你问题,让你知道你是怎么逻辑自残滴!

你的医生是不是一个黑人,你的医生是不是比你低贱的人种。你为什么要让比你低贱的人种当你的医生,然而你还得尊敬他/她?

顺便告诉你一声,咱做任何慈善的事,不在乎咱的受者是什么肤色!白人里面也有不少的人需要照顾滴。

回复 | 2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8-20 15:24:42
你傻叉啊,我的工作地点不在那儿,我干嘛搬那儿去。如果我在州政府工作,何尝不能搬那儿去,州政府办公建筑挺气派的。JJ在那儿也有很大的办公群,咱有中国朋友在那个公司工作,起码是六位数的年薪。中国人在 Trenton 那儿居住的也不少。纽约中领馆与侨领(就那位组织二二0援助梁警官集会的陈某),曾在那里设点,升起新泽西第一面中国国旗,为那里的侨民服务。
记住来美国第一是干事的,靠的是自己的努力,自己至上,当然也靠美国一直以来相对宽松的移民政策。工作第一,不是来认干爹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8-20 15:15:40

[Please DO NOT follw me everywhere. I don't like losers, either you are white, black, brown or yellow.]

》马芝芝啊,你要是不谈政治的问题,咱绝对不会来找你滴!你要是在大庭广众的地方,发极端的声音和噪音,咱不得不回应。希望你能够好自为之!咱只对政治的问题和生物医学的问题感兴趣!

你看看咱像是一个 loser,还是不像?!咱告诉你咱可以和你的黑皮医生侃生物医学的问题,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回复 | 0
作者:muzzy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8-20 15:14:00

既然心中有大爱,手中有经济能力,那就多为黑人兄弟做慈善啊!你们不是一直坚信,他们人种并不比你低贱,智商并不比你差几分吗?还是值得你们投资的哦。

回复 | 2
作者:BFTS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8-20 15:02:15

[你既然那么大爱你的黑人兄弟,那你为什么不搬去Trenton 与他们为邻,干嘛像个胆小鬼躲在 Princeton, West Windor, 或者 Montgomery 这样的“高尚社区”啊?]

》马芝芝啊,你的帖子只要超过了两杠杠,你的逻辑毛病就一定会显出来的!那是因为华山有经济能力,可以住“高尚社区”啊?等你有了经济能力啦,你也可以住“高尚社区”滴。你现在要是还没有经济能力的话,选选不那么的“高尚社区”暂时住一住滴。要是有一天你的经济能力可以和你的黑皮医生做邻居啦,你会害怕你的黑皮医生的社区吗?

回复 | 0
作者:muzzy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8-20 15:00:10

Please DO NOT follw me everywhere. I don't like losers, either you are white, black, brown or yellow.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8-20 14:50:26

[本人的医生就是一个黑人,我会歧视她吗?但是你不得不承认,黑人群体从整体式来说,还是loser、无赖更多吧?]

》马芝芝啊,本来不想跟你的贴子啦,你又在这里发逻辑不通的谬论,咱只好又回你一贴啦!

你讨厌loser、无赖,你就讨厌loser、无赖不就中啦!loser、无赖黑人里面有,白人里面有,黄人里面也有!难道你愿意和白人的里面的loser、无赖为伍?白人里面的连环杀手,要比黑人多对多,这个你也可以无所谓?

也许你不会直接歧视你的黑人医生,那是因为他的智慧还是他的皮肤让你不歧视他滴?咱希望你你能和你的黑人医生探讨为什么黑人群体loser、无赖更多的问题。你正确的做法是把人按他们的智慧来分,而不是按他们的白皮和黑皮来分,就像你对你的现任医生一样滴。不然的话,你的说法不是在逻辑自残吗!

回复 | 2
作者:muzzy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8-20 14:45:30

你既然那么大爱你的黑人兄弟,那你为什么不搬去Trenton 与他们为邻,干嘛像个胆小鬼躲在 Princeton, West Windor, 或者 Montgomery 这样的“高尚社区”啊?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8-20 14:38:52

这里的几个左左,果然都是缺乏基本教育的文革红卫兵一代。还真是坏人变老了~ 呵呵

回复 | 3
作者: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8-20 14:38:12

没有什么人是至上的,无论是白人,黑人,还是亚裔,人人平等

回复 | 3
作者:牛仔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8-20 14:34:28

呵呵,已经很难找到你们码到288层楼那个帖子。有时去闲人那儿逗逗乐也是不错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7-08-20 14:29:15

[巴先生,如果你抱着想说服黄川粉来万维,你一定会失望的。很多黄川粉可以归入基督教狂热分子,是不可能被说服的。give up吧。]

》牛仔啊,咱来万维的目的不是为了说服黄川粉滴,咱没有那么的认真。咱对付的几个黄川粉,都是为了嘲笑他们的,和他们逗逗乐,而已!

不知道你知道还是不知道,咱在闲人那里说滴多巴胺的意思。你和他们说非常正经的话,那是你的错,不是他们的“错”!咱和闲人的有个帖子已经码到了288层楼啦,他不再跟啦,咱的新的打油诗还没有机会、也不好意思再帖进去呢!

回复 | 0
作者:muzzy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8-20 14:27:02

你说对了,我倒是真的支持女人都回家,不求做个好妻子,至少做个好母亲。黑人之所以有那么多泼皮无赖,教育程度低,就是因为他们很多人都是单亲家庭长大的。

你的第二个问题,本人在给中山博的回帖中说过了。我也曾经说过,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也不需要 “讨好”任何白人(左或右)来“争二奶”“嫁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

回复 | 6
作者:muzzy 回复 中山博 留言时间:2017-08-20 14:10:52

本人敬佩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勤奋工作而致富、“出人头地”的人,不管是在中国还是美国,不管你是老白老黑老墨老黄。本人的医生就是一个黑人,我会歧视她吗?但是你不得不承认,黑人群体从整体式来说,还是loser、无赖更多吧?并且他们动不动就扯上种族歧视的大旗,凡事过了头就会让人反感。

回复 | 4
作者:牛仔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8-20 14:08:34

巴先生,如果你抱着想说服黄川粉来万维,你一定会失望的。很多黄川粉可以归入基督教狂热分子,是不可能被说服的。give up吧。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8-20 14:08:08

[彻底的“白人至上”,干脆改嫁一个白人,那就天天“至上”,不仅对自己,对自己的后代都有好处。]

》华山啊,这个马芝芝还是蛮引人注目滴!你说滴这些,别人早就已经就“做到”啦,至少是不否认已经做到啦!海水不可斗量啊,是不是!?这位女士的本事,那可了得,你可不要小看啦,连白人的律师都可以打得赢级别滴人物啊。

回复 | 0
作者:牛仔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8-20 14:05:56

"本人两年前刚搬到一个白人"

哈哈,刚刚跨上一台界就开始歧视你原来的社区?

回复 | 2
作者:BFTS 回复 中山博 留言时间:2017-08-20 13:44:31

》中山博啊,

你的这篇跟帖和博主的文章写得太好啦!但是你要不要想一个新的问题,为什么你们这么好文章就是不能感化这些黄川粉们呢?这些黄川粉们有的恨不得咱美国这里打起来才好呢。他们怎么不想想,要是真的打起来啦,为什么被首先消灭掉的不是他们自己呢?

不过想啊,也真的没有办法,你能批评一个井蛙说滴话,天就是井口那么大一点点,因为他们看到的天就是那么的大,也不能说他们说谎话啊,是不是?还是或多或少有一点道理滴!

回复 | 1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8-20 13:43:15

muzzy,

100年前,美国女人与黑人一样没有政治权利,那是纯白人爷儿们的天下。现在女人们也能对政治说东道西,参加竞选,你认为这是进步还是退步?根据各种音像视频来看,三K党里也没女人的身影,大概女人没有资格。所以要纯就纯到底,女人也滚回锅台边去,别耽误白人爷儿们的正事。

奥巴马曾是哈佛的优等生,想来不会比你差。那就说明人种不是问题,没有天生的差别。中国人已经被你们骂过不知多少遍,猪狗说谎的骗子,就这样的民族竟然感觉良好到要争二奶的地位。哪来的自信?

如果黑人社会有什么问题,那也是多年社会积攒的问题。白人穷困潦倒,一样会出同样的社会问题。别以为白人安全,章颖颖就消失在白人的车里,但愿你自己与你的孩子没中这样的头彩。

特朗普上台了,你认为 Trenton 就能改变了。说老实话,大嘴都不敢说出你们这种疯狂女人的种族主义的言论,他还想在总统位置上多存活几年呢。

彻底的“白人至上”,干脆改嫁一个白人,那就天天“至上”,不仅对自己,对自己的后代都有好处。

回复 | 6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8-20 13:36:48

楼下 果然是缺乏基本教育的文革红卫兵一代。请问, 孤立个案具有统计意义吗? 你的个人感受具有普遍意义吗?

1)我们可以把近10年来美国华人遭受的严重刑事犯罪死亡受害者, 与凶手的族裔结合起来统计一下。 究竟是白人、还是黑墨穆是美国华人生命财产的威胁?

2) 基本事实是: 在美国的国家机器、政策与立法层面上,只存在黑墨穆至上的丑恶种族主义政治, 不存在白人至上 !

3) 这次的白人至上事件 是多年来的丑恶种族主义政治、黑墨穆至上引出来的, 挑衅者正是一贯玩弄种族主义政治、种族歧视真正的少数民族华人群体的民主党和左棍们。

回复 | 5
作者:中山博 留言时间:2017-08-20 13:24:16

一些白人区的没落和生活质量降低是一个无可否认事实。大量的非盈利和无党派机构,包括我工作的公立大学研究都客观中肯地指出过问题所在:很多白人还迷恋于45美元/小时的制造业时代,他们不重视大学教育,不求上进,不愿意做建筑业,园丁,服务业等等新移民毫不犹豫干的事。当一个族群远离了用艰苦和诚实的努力去得到幸福,而又埋怨社会和别人,能好吗?还有,一些华人以为自己能生活在白区了就自大起来了,谴责起那些暂时还在奋斗的,没有他们幸运的人们,你们不觉得可耻吗?!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是第一批来美1980的留学生,我现在过得很好。但我从洗碗做起,我当时就见过不少向我要钱的白人,他们有公民身份,英语比我好百倍,对美国环境文化比我强百倍,但看看以前和现在的他们。必须指出,我也认识大量的白人和住“白人区”,我们都相处和生活得很好,我们不会看不起黑人,墨西哥人和所有还在艰苦努力的人群,但我看不起自以为是的华人,特别是支持Trump和白人至上的人。这篇博文好!

回复 | 11
作者:muzzy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20 12:42:12

黄左们也快成“左疯”了。

回复 | 3
作者:muzzy 回复 qhr 留言时间:2017-08-20 12:29:31

说得好!本人两年前刚搬到一个白人占了至少95%的学区,没有人歧视我,也没有人歧视我的孩子们。相反,孩子们都觉得这里的学校更安全,同学们更nice。这里没有嘲笑他们的黑小子,也没有上课打架的黑混蛋。让"黑人至上"见鬼去吧,我宁愿选择"白人至上"。

回复 | 4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17-08-20 12:08:27

50年前,新泽西的Trenton, Newark都是制造业中心,白人、富人聚居的繁华都市。经过60年代黑人暴乱,打砸抢烧,今天的Trenton, Newark破败的还不如中国的小乡镇,都成了黑人、毒贩的天堂。黄左们要是有胆去那里走一趟,看看你们的黑人兄弟如何“欢迎”你们,就知道你是谁了。

回复 | 6
作者:wc73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20 11:53:29

力挽狂澜

回复 | 2
作者:脑迷糊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20 09:05:43

认同

回复 | 2
作者:沐岚 回复 telehe 留言时间:2017-08-20 08:27:27

依我之见,近百多年以来,西方最愚蠢的发明就是“左右”和所谓的“主义”。不过既然有人自称左,且左的发疯,坏了脑子,称他们为“左疯”并不为过。 左祸贻害一百多年,先是中国和欧洲,现在终于轮到了美国和加拿大。

回复 | 6
作者:telehe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20 08:22:50

以 Trump/tramp 为界分化“左”“右”,最是愚蠢。君不见他自己用得着左朝左、用得着右朝右么? 所谓“用得着人朝前、用不着人朝后”,最后谁也不会要他。您也不会例外。

回复 | 5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20 08:20:00

政治家们见风使舵想自保,其结果是导致国家最终的分裂和动乱。建议大家去看看 youtube 上的自媒体,你们就知道沉默的一族愤怒到了何种地步,只要川普本人有任何的意外或差池,内乱便会一发不可收拾。所以不论华人持何种政治立场,对川普恨不得寝其皮食其肉也好,期望他使美国重新伟大也罢,大家还是祈祷让他顺利执政八年好了,否则“黑人的命也是命”就会要了华人的命。

回复 | 8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20 08:13:20

左疯们分不清法律秩序和任性妄为的区别,不适合生存于民主自由国家。

回复 | 7
作者:t1d2c3 留言时间:2017-08-20 08:07:21

Trump 分不清作为个人可以发表(almost any)和作为总统可以发表的论点的区别。说白了,不适合当总统。

回复 | 6
作者:韫栋砳 留言时间:2017-08-20 07:51:38

川普以言行将自己陷于孤立境地,可从三个方面来看:

(1)贵为多数党的共和党,到现在为止没有一位议员站出来大力支持川普上星期的言论。他们更担心的是川普作为总统的执政能力和他对共和党名誉的严重损害。

(2)连一向不大介入政治的美国军方,已有一些将领发声,反对川普的言论(虽未直接点名)。

(3)一部分曾经投票给川普的选民开始后悔。

此事还在发酵,川普是否有能力扭转平息此事,或继续我行我素,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复 | 11
作者:牛仔 回复 马黑 留言时间:2017-08-20 07:48:25

博主这篇说得好,看得明白!

“按道理她女儿女婿外孙都是犹太人了,他不应该这样啊。”

其实这样的人一切为了钱。在加拿大有一个类似米国的‘Breitbart'-'Rebel Media'.其发起人Ezra Levant是位和Bannon差不多的人,但是他本人是犹太人。Rebel Media对“夏洛兹威尔”事件的报道也是一面性地支持种族主义和3K党,现在其他几个合伙人已经宣布从’Rebel Media'退出。连加拿大的保守党党魁也不敢再上‘Rebel Media'.

在电台我听到很多人疑问为什么Levant会支持反犹的言论?有的认为他是用自己的犹太身份作为’cover'而已.

华人血液里的歧视基因太强,但是我认为黄川粉是这么几种

1.被宗教洗脑后脑残者,

2.认为自己了不起挣的钱被高税拿去喂‘黑鬼’了,

3.认为自己是华人中的佼佼者很容易被高端白人接受。

虽然黄川粉叫得响,但是有真正像3K党那样为其信念献身精神的少之又少。

回复 | 10
作者:老度 回复 长线 留言时间:2017-08-20 07:22:30

[ 别忘了二战德国屠杀了全世界三分之一的犹太人,半个亿的人口因二战死亡。]

有点苏联真理报的味道。 欢迎发表左派观点,但一切都必须以科学的数理统计为基础,这个问题一定要在数字上弄明白,是希特勒杀害的人多呢? 还是列宁-斯大林-毛-波尔布特杀害的人多呢?

希特勒的罪行已经被明确的揭露和批判了,但列宁-斯大林-毛-波尔布特的罪行,现在仍任没有得到清算,这次的极左势力在美国的兴起和施行的红色恐怖运动,就是最新的例子。

回复 | 7
作者:牛仔 回复 Next 留言时间:2017-08-20 07:19:33

还有地域的歧视。这次川普的出格不但没有唤醒黄川粉,而且可能使他们更坚定地支持川普。从马兄这贴的评论可以看出。

回复 | 2
作者:Next 回复 西北角 留言时间:2017-08-20 06:56:39

"我们这些第一代华人没有经历过种族歧视的年代"

但歧视的流在中国人的血液里。对农村人的歧视,对打工的歧视,对穷人的歧视,都是系统性制度性,是政府的政策法律。这就是为什么有华人在西方国家支持种族歧视的根源,虽然他们自已是受害者

回复 | 6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20 06:55:23

咦,我的长帖不见了?

回复 | 2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20 06:36:15

阿妞好。李将军虽然不代表立国之本,但故宫代表了中国的立国之本么?好像答案是否定的,那么要不要把故宫也推倒呢?天安门要不要推倒?美国左疯们的做派和文革有任何区别没有,这网络上不少经历过文革并整天声讨文革的人居然还认为推倒美国传统文化纪念品的做法是对的,是合法的,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再说,立了上百年的美国历史见证的塑像,怎么这个时候突然就变得不合法了? 就因为某个黑人近来搬进了那个城市,看它不顺眼,这就是推倒它的合法依据?那好多人看东西不顺眼,都可以这么做吗?还有杀人,要到看不顺眼的,是否要杀掉?不要忘记文革就是这样的!看不顺眼的就杀掉,批掉,关掉,流放掉。

川普有自己的立场和判断,因为他的立场不合左疯期望,左疯就可以在全国打砸抢?这是民主自由给他们的权利?而川普就没有表达自己观点和说明事实真相的权利?川普在他的发言中谴责了至少三次白人至上和种族歧视主义,但左媒有意忽略之,却恶意放大和攻击他的公正评价。左媒最会做的就是断章取义,歪曲原意。古代那些君王身边的奸佞贼臣屏蔽真相,操弄朝廷,今天的左媒则是歪曲真相,操弄人民,两者的做法如出一辙,都是要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阴暗目的。

依我看,美国的现状就是左媒和暴民专制。专制就是专制,一个人专制也好,暴民和某个行业的专制也好,都是违背民主自由理念的。打着民主自由旗号的专制更可恶,挑起事儿来更无底线无约束。有文革“一切为毛主席,一切为了人民”口号下的罪恶为鉴。

回复 | 22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8-20 06:30:12

美国在国家机器丶政策与立法层面上,只存在黑墨穆至上的丑恶种族主义政治,不存在白人至上!具有种族主义危害性的政党,3K党不如民主党!

回复 | 10
作者:长线 留言时间:2017-08-20 04:14:21

不要以为纳粹、三K党只是争取言论自由那么简单。别忘了二战德国屠杀了全世界三分之一的犹太人,半个亿的人口因二战死亡。这些悲剧的根源就是种族仇恨。

回复 | 8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8-20 02:21:56
最近一系列事件都不是偶然行为,一切都是必然的。一个没落的社会慌不择路,选择了一个愤老与蠢货。本来还可以温水煮青蛙混日子,现在是面临剧烈动荡。
夏城的白垃圾最愚蠢的地方在于它们打出纳粹与三K的旗帜,一下子成为全世界的公敌,也将特朗普,班农,甚至万维上的黄川粉置于极其尴尬的境地。这些法西斯理念正是它们的思想基础,但名声又太臭。它们的行为秉承德国法西斯,确实是所谓“民主”的一种表现,但却是人类和平的天敌。
班农因为蒙羞而离去,大嘴更没了主心骨,三天俩腔调,已经丧失了自我,也丧失了对局势的控制。大嘴竞选赢得了中西部铁锈地带,但那些地方从来不是政治较量的主战场。昨日波士顿的冲突表明,美国的大多数已经在设法剥夺极右翼白人种族主义发声权。只要右翼想说想动,就会遭到数倍自发反对者的包围。它们想赢,也只有暴力与同归于尽,下场如同夏城。
美国的现状是历史的与现实多重社会矛盾的集合体,不是靠换人上台就可以解决问题的。民主党的希拉里上台也好不到哪里。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大嘴固然可恶,也是可怜兮兮的生不逢时的倒霉蛋。
回复 | 9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7-08-20 01:20:58

呵呵,那种指责一旦白人至上天就会塌下来的论调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也是左派打击右派的最佳武器。反过来想一下,如果有人现在指责BLM的最终发展结果是黑人至上并导致天下大乱,会有多少人相信这个命题的合理性。

左派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把自己当成真理和正义的化身。不同意他们的,就是法西斯和白人至上。尼玛白人至上总比左派至上强,起码人家没有把自己当上帝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在那里指手画脚。让读者选择,宁愿白人至上也比左派至上强。什么叫白人至上?我们黄种人就不能至上?回到自己的母国看看,我们至上的难道比人家少么?

动不动就世界的末日,吓唬谁呢?这和左派宣扬禁枪有什么区别?好像不禁枪美国的社会就会越来越不安全。同意禁的就代表着真理,不同意的代表的就是谬误。现在好了,人家不用枪了,改用汽车了,杀人更容易,更不安全。也没见左派和它们那帮傻逼媒体跳出来说禁车啊?

无论是左派红卫兵还是右派希特勒,别把自己当正义的化身就好。谁也没那个资格。都回去洗洗睡吧

回复 | 10
作者:qhr 留言时间:2017-08-19 23:50:19

"Black lives matter "是100%的黑人至上主义口号。为什么只有黑人的命重要?为什么白人的命,黄人的命,就不重要?如果一定要我在"黑人至上"和"白人至上 "之间选边的话 ,我宁愿选择后者。道理很简单,因为我敢走进一座白人区,但是我不敢走进黑人区。因为如果150年前 ,黑人不是奴隶,而是奴隶主,那么今天的美国,就是另一个黑非洲。 这是历史,任何人都不能改变的。

回复 | 10
作者:qhr 留言时间:2017-08-19 23:45:29

左派媒体和学者的优势就在于他们读的书多,会贴标签。当反对"政治正确"的力量一冒头,他们马上就给贴上"三K党","白人至上"等等一系列标签。 即使是三K党,白人至上组织,他们也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力。他们申请,获得合法游行的批准。是维大 那些左派学生挑起的暴力冲突。 这种由左派学生发起校园暴力的事件,在加州己经多次发生了 。 这种以暴力行为封人之口 的做法, 是完全违背美国宪法和立国之本的,是在共产党国家才会发生的事。 在这个事件中, 一些共和党要员们也要表现自己的"政治正确 "。看来美国的 基本立国理念和价值观必须由人民来保卫了。

回复 | 9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19 23:07:59

沐岚好久不见!你这句说得好:

【如此讽刺的现实,一个国家的文化传统要靠kkk 和纳粹来保卫】?!

川普这句话也说的实在:这不是奥巴马和他川普的错。

但这是美国历史与现实的严重问题。川普难道没有责任第一时间出来谴责三K党,把自己跟新纳粹与白人至上主义者切割吗?美国的文化传统立国根基, 真的要靠三K党与新纳粹来保卫吗?!再说,李将军确实代表了一段美国历史,甚至是美国历史上一个值得尊重的杰出人物。但是他真的代表了美国的立国根基吗?

回复 | 7
作者:西北角 留言时间:2017-08-19 22:59:36

好文章。。。我们这些第一代华人没有经历过种族歧视的年代,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补上这一课,,是天大的好事。。。

盼望各位大博多多的发这样的好文章。。。

回复 | 2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19 22:48:24

应该写一篇论文 “从川普的遭遇看人类社会选择专制的必要性和合法性“。

什么乱七八糟的民主自由,在在是人渣作乱的保护伞。

回复 | 9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19 22:40:10

奥巴马八年,我们几乎每天都听到华人被黑人打杀的新闻,以及警察枪杀黑人的消息,川普上台后,我们听到过几起?请各位一一列出。

曼德拉搞垮了南非,奥马巴分裂了美国,老少布什还有希拉里催生壮大了 ISIS。今天面临这一切,平心而论,要一个上台才半年的总统来承担责任?何况这个民选总统处处受羞辱时时受掣肘,动步得咎,哪里是人们口里的公平和正义?

回复 | 16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19 22:26:15

如此讽刺的现实,一个国家的文化传统要靠kkk 和纳粹来保卫,这难道的川普的原因?川普说了实话,遭到左棍们的围殴,这是号称民主自由国家,普世价值社会的正确作为?左棍就是一个家庭里被宠坏的坏小子,没有家教管教,越来越嚣张跋扈,错了也不能说,一起怪别人。沉默的大多数已经不打算沉默了,内战近在眉睫。西方文明就此衰落,历史证明人类最终还是要选择专制。

回复 | 13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7-08-19 22:17:56

准备内战吧,不过这一切都是白黑极左挑起的,挑战沉默的大多数的底线,终有一天历史会清算奥巴马和索罗斯的。

回复 | 15
作者:马黑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8-19 22:15:18

阿妞:我也好几次读到从微信里转来的你的文章。

以前读阿妞的时政文章会想,怎么阿妞一篇又一篇地写啊,阿妞太厉害了。我觉得写家族回忆录很好些,时政文章很难写。最近发现时政文章也不那么难写,思路来了,有想法了,脑袋中一个念头接一个念头来。以后就跟着阿妞学习,当个时政评论家吧,当然是山寨版的。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8-19 22:09:31

我也是如此看这小子。不过连这小子都发话批评他了,你看他有多么孤立。

回复 | 0
作者:马黑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8-19 22:08:31

阿妞:我也是在想这小子是真是白人至上种族主义者,还是一时冲动,发傻乱讲话而已?按道理她女儿女婿外孙都是犹太人了,他不应该这样啊。也有报道说,他父亲参加过三K党,1927年还参加了纽约的三K党骚乱而被抓过。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马黑 留言时间:2017-08-19 21:17:45

我把你这篇转给微信朋友圈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8-19 21:07:13

[金里奇这小子也不是什么好鸟,坏且虚伪。]

》牧人啊,I could't agree with you more!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8-19 21:02:47

说得好,看得明白!川普要么是傻到极致,要么是骨子里有着白人至上基因。

回复 | 4
作者:马黑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08-19 20:59:55

我知道你的观点:和共济会星外来人有关系。

回复 | 1
作者:马黑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8-19 20:57:49

连金瑞奇都对他持批评态度,你说他有多孤立。

回复 | 2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08-19 20:40:17

美国卷入战争和种族问题没有一点关系。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8-19 20:20:02

金里奇这小子也不是什么好鸟,坏且虚伪。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