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守望者  
人子啊,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听我口中的话,替我警戒他们  
https://blog.creaders.net/u/266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作恶的人哪,你们离开我吧,我好遵守我神的命令 2009-08-16 13:16:05

马太福音
7:21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7:22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
7:23 我就明明的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诗篇
119:115 作恶的人哪,你们离开我吧,我好遵守我神的命令

但以理书
11:32 作恶违背圣约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惟独认识神的子民必刚强行事。

约翰一书
3:4 凡犯罪的,就是违背律法。违背律法就是罪

诗篇
18:20 耶和华按着我的公义报答我,按着我手中的清洁赏赐我。
18:21 因为我遵守了耶和华的道未曾作恶离开我的神
18:22 他的一切典章常在我面前。他的律例我也未曾丢弃。
18:23 我在他面前作了完全人。我也保守自己远离我的罪孽。
18:24 所以耶和华按我的公义,按我在他眼前手中的清洁,偿还我。
18:25 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
18:26 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

浏览(45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十福有余
注册日期: 2009-08-01
访问总量: 9,4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作恶的人哪,你们离开我吧,我好
· 和hebai: 律法赐下之前,罪还是
· 师傅替徒弟做事:为徒弟的信就行
· 耶稣能替别人吃饭吗?
· test
分类目录
【灌水】
· 作恶的人哪,你们离开我吧,我好
· 和hebai: 律法赐下之前,罪还是
· 师傅替徒弟做事:为徒弟的信就行
· 耶稣能替别人吃饭吗?
· test
存档目录
2009-08-08 - 2009-08-16
2009-07-31 - 2009-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