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星湖月语-★-  
清淡人生  
网络日志正文
[movie] Never Been Kissed 2006-11-24 12:46:59

因着看了新电影Charlie\'s angles,喜欢上演员Drew Barrymore的缘故,借来她出演的Never Been Kissed录像片。从外表来看,这个女演员应该是比较典型的美国女孩,微胖或者应该说丰满吧,比较好的脸型;有人说到她的嘴唇性感,是透着青纯的橄榄味道的那种。

在Never Been Kissed中,她是Chicago某小报的记者,25岁。被大老板临时抓差要送到一个中学去当秘密记者。就是说,她要装扮成中学生,与学生们同行同往,上课娱乐。所属部门的生存与否全在她一个月之内能否写出令人满意的独家报道。电影是浪漫喜剧性质的,所以一路看过去,非常轻松。片子试图揭示这样的主题:有些事情是值得等待的,比如爱,比如初吻。

但它真正打动我的,是对中学校园里相互排挤的小团体的刻画,以及不合群学生所受到的压力。
Josie,你不需要去刻意讨好谁,你就是你自己。
你不需要完美无缺,没有人能做到。

至于导演安排25岁的Josie当上毕业生舞会的Queen,我觉得这是导演的一小败笔。为了凑份主题,勉强所为。

有几个情节很有意思。

(2000.12.12 草稿)

浏览(90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oonfish ,26岁
来自: 万维·恋恋风尘
注册日期: 2006-10-29
访问总量: 50,7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给一个空间 我没有走过
最新发布
· [movie] Never Been Kissed
· [happy birthday] 生日卡
· [opera] 以情胜出--永远的天使ma
· [tea] 欢迎来我茶庄
· [hymn] 就这样的日子《片刻的安
· [book]〖狐狸梦〗中的经济学概念
· [orchid] 红舞鞋
友好链接
· Kinch:Historia Augusta
· 一唱:一唱
· 南泥湾:南泥湾的花草地
· 唯一:唯一的garden
· 淡薄天涯:*骑马*挎枪*走天涯
分类目录
【走马观花】
· [鼓浪屿] 三民主义统一中国
【装模作样】
· [movie] Never Been Kissed
· [opera] 以情胜出--永远的天使ma
· [tea] 欢迎来我茶庄
· [book]〖狐狸梦〗中的经济学概念
· [鼻烟] 八旗子弟遗风
· [opera] 《纽伦堡的名歌手》-刘
· [song] 《City of New Orleans》
· [opera] 《nessum dorme 今夜无
· [movie] 《Far From Heaven》
· [lover]《寄不出去的情书》
【入乡随俗】
· [happy birthday] 生日卡
· [hymn] 就这样的日子《片刻的安
· [Damn Fucking War] Dallas机场
· [work at home] 在家上班
· [BABYBOOM] 新生儿的样子
· [Amish] 与世隔绝成全了信仰
· [halloween] 万圣节HAYRIDE
【沾花惹草】
· [orchid] 红舞鞋
· [Cherry Blossom] 新州樱花谷
· [pink lily]家有百合,含苞待放
· [cornflower] 德国国花-矢车菊
存档目录
2006-11-01 - 2006-11-24
2006-10-29 - 2006-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