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棕熊的博客  
心历感受  
网络日志正文
印度寡妇 2010-06-07 19:57:53

王立山事件以来,总想为老印寡妇呼吁募捐,但是一来太忙,二来,对老印,从整体上说,没有什么好印象,也就从来没有付诸行动。

对王家的经济援助,估计是到了尾声了,后面来的援助款,不会太多,最近,和一个好朋友的邮件来往,又一次让俺想到了图尔的遗孀,那个印度寡妇。

俺在给俺朋友邮件里,写到:无论何人,都无权剥夺他人的生命。俺和其他同仁,这次出手,并非是为了王立山,而是为了,帮助王家孤儿寡母四人。同样,印度的孤儿寡母,也非常可怜。俺朋友的回复是: 不是‘同样,印度的孤儿寡母,也非常可怜’,而是‘印度的孤儿寡母,更加可怜’,人家是受害者,肚子里的孩子永远见不到父亲了。

俺不清楚王医生和那个老印的恩怨是什么,也没有兴趣去弄清楚是什么,但是俺估计两件事是真的,(仅是估计,因为各种文章,俺没有仔细阅读,也没有听说老王认罪,目前为止,也没有听说,法院有什么判决),一是,老王向老印开枪了,二是,那个老印死了。如果真是这样,无论什么理由,这在俺看来,老王取了人家性命,绝对是老王的不对。俺说了,俺没有兴趣去弄清楚老王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俺相信一点,自己现在的一切,顺利也好,不顺利也好,主要是自己造成的。前段时间,俺贴出的Charles SwindollATTITUDE一文,俺深信不疑,we cannot change the fact that people will act in a certain way. We cannot change the inevitable. The only thing we can do is play on the one string we have, and that is our attitude...I am convinced that life is 10 percent what happens to me and 90 percent how I react to it. And so it is with you...

俺估计,老王千里寻仇之时,是不会去想,老印图尔若死了,其妻,其儿怎么办?俺同样猜测,老王提枪上马,引擎启动,离开亚特兰大之时,老王也许(俺还是猜测)没有想过,以后,自己的妻儿怎么办?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将妻儿置之死地而不顾了?从某种角度,我们得感谢CBS NEWS,要不然,我们也许谁也不知道处于危难中的母子四人,也许会有另外一个悲剧发生?

老王还好,至少现在是活的,王太太还有丈夫,但是,那个老印,却是死了,那个女人,成了寡妇,还有那个肚子里的孩子,永远见不到他父亲了。

以下是为图尔的孤儿寡母,募捐的方式。

Title: Parneeta Sidhu’; address Department of Medicine

Attn : Dr Mukherji 585 Schenectady avenue Brooklyn, NY 11203

浏览(152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老棕熊
注册日期: 2009-10-26
访问总量: 5,2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印度寡妇
分类目录
【随便想想】
· 印度寡妇
存档目录
2010-06-07 - 2010-06-0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