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彻查大爆炸,十个无法回避的问题 2015-08-18 07:26:09



彻查大爆炸,十个无法回避的问题


解滨


816日,李克强在天津说,8·12火灾爆炸事故涉及到的失职渎职和违法违章行为,一定要彻查追责,公布所有调查结果,给死难者家属一个交代,给天津市民一个交代,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给历史一个交代。 《人民日报》声称,中央连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这样的大案都要一查到底、公开处理,还有什么必要对一起安全事故有所保留和隐瞒?又怎么可能“官官相护”。


我相信李克强总理的真诚和决心,就和我过去相信温家宝、朱镕基一样。 可是过去几十年中国发生过不知多少起重大灾难性事故,从克拉玛依大火到温州动车相撞事件,从上海外滩新年夜踩踏事件到“东方之星”沉船事件,请问有任何一件重大事故得到彻查,公布所有的调查结果,给人民一个清楚的交代吗? 到底有没有“官官相护”?


什么叫“彻查追责”呢? 谁都知道,在某个神秘的天朝,这是可大可小、可松可紧、可宽可严、可上可下的。 这种事情,既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也可以一丝不苟、丝丝紧扣、一追到底。 那么您认为这一次的追查会是哪一种情况呢?


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天朝的父母官们对于“自己人”多有诗人般的情怀,伟人般的胸怀,情人般的襟怀。 这一次会幡然醒悟吗?


彻查追责,首先就要对这一灾难的所有的细节搞的一清二楚,不放过任何一个有责任的官员,不包庇任何一位既得利益者,不忽略任何一个细节,否则就是走过场,否则就很容易翻案,否则就干脆别查! 这里有成百上千个问题要回答。 我只在这里列举这千百个问题中的十个。 这些都不是难题偏题怪题,如果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回答不了,那就不要再演戏了!


第一个问题:到底谁是海瑞国际的真正老板或控股人? 大爆炸第七天了,到现在也不见公司的头站出来表个态,向那些仍然流离失所的灾民和那些身负重伤的伤员以及那些不幸死难的人们的家属做一番交代。 起码打躬作揖认个错赔个罪是应该的吧。 死伤了那么多的人,方圆几公里的地方都给毁了,最关键的人却都“失联”,藏猫猫打酱油去了, 这是人做的事情吗? 要查出公司的头并不难,据传已经逮捕好几位了。 问题的关键是找出公司的实际控股人和大老板。 这里面的猫腻,你懂的。 过去30多年来,聪明能干的中国人为了升官发财做出了许多惊天地泣鬼神的重大发明,这其中的一个发明就是把真正的大老板包藏起来,让几个小喽罗抛头露面。 大老板的所做的事情就是在高层打通关节,理顺关系,搞定一切麻烦。 好在这早已不是潜规则,而是明规则,线索还是很多的。 要是连这都查不出来,这国家就真的没救了。


第二个问题:到底是什么化学材料造成的大爆炸? 这个问题对于调查事情原委十分重要。 要查这个也不难。 到爆炸中心的各处搜集一些土壤样品,然后进行化验分析。 每一样易爆物爆炸后产生的化学物质是不一样的。 分析这些土壤样品的化学物质后就可以查出是哪一种化学品造成的大爆炸。 虽然当时仓库里储存了许多种化学材料,但并不是每一种都是易爆的。 而且那种造成大爆炸的化学产品一定数量极大,多达几十吨。 查出来这种化学品,去看看他们是如何管理和运输的,就开始揭开内幕了。 根据对十几个现场视频和声音的分析,我不认为电火石是大爆炸的爆炸物。


第三个问题: 大爆炸是如何引发的? 光有爆炸物还不行,究竟是什么样品集装箱里面的。 大多数爆炸物,甚至包括TNT,都不是很容易爆炸的,即使你把那些爆炸物弄到火炉子上烤,也未必会爆炸。 要使其爆炸就需要引信。 如果没有引信,那也必须有另外一种易爆品先产生爆炸,然后引发这些化学品爆炸。 那么,究竟是什么化学品最先爆炸然后触发大爆炸的呢? 瑞海是如果储存和保管那些易爆物品的呢? 查出谈对于易爆化学品的管理方法,是揭开大爆炸这个谜的关键。


第四个问题:是哪些公司生产那些爆炸物以及易爆化学品的? 找出这些公司,将有助于搞清楚大爆炸的真相。 虽然公司记录可能已经被炸毁了,但搞清这个不是很困难的事情。爆炸现场肯定还有被炸毁的集装箱的残骸。 根据对残骸上的残留的化学物质的化验分析,可以找到装载易爆化学品以及大爆炸的材料的集装箱。 下一步就是找到集装箱的箱号。 集装箱箱号由11位编码组成,第一部分由4位英文字母组成。前三位代码 (Owner Code) 主要说明箱主、经营人,第四位代码说明集装箱的类型。 第二部分由6位数字组成。是箱体注册码(Registration Code),用于一个集装箱箱体持有的唯一标识。第三部分为校验码(Check Digit)由前4位字母和6位数字经过校验规则运算得到。 根据集装箱的箱号可以查到货主是谁以及运输公司是哪一个。 从这些单位可以打听到以往的货流量,以及瑞海国际以往管理易爆物以及爆炸品的方法。


第五个问题:一开始是谁最先发现问题,发现问题后又是如何处理的? 之所以要提问这个问题,是因为假如在问题出现的最早的几十分钟内如果处理得当,这一场大灾难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如果瑞海的具体当事人已经在大爆炸后死去,那可以造访消防队接电话的和公安局接报警电话的,从他们那里打听当时的情况。 当事人当时如果处理不得当,当然会使事故升级,最后酿成大祸。 这个问题可以告诉我们,瑞海国际到底有没有安全操作程序以及对付紧急事件的程序。


第六个问题: 瑞海国际对员工究竟有没有进行定期的员工安全培训和安全训练? 有没有安全程序和安全规章制度,是问题的一个方面,有没有按照程序和规章制度去做,是另外一个侧面。 对员工是不是经常进行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教育和安全程序培训? 这是很容易通过存活下来的员工口中问出来的。 再好的规章制度,如果没人知道,没人去检查落实,毫无用处。 安全程序是需要经常培训和演练的,否则啥用也没有。 虽然这比喝酒难,但却可以在关键时刻保命


第七个问题:政府是如何监管瑞海国际的安全措施的? 定期检查相关单位、公司或组织机构的落实安全法规的情况,这是中国相关的监管部门的职责。 政府每一次例行检查都应该有详细的记录。 根据这些记录大致可以看出来瑞海的安全薄弱环节有哪些。 如果检查记录缺失或者记录的不够详尽,或者从来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这都可以作为政府监管失职的考虑。


第八个问题:究竟是谁批准把那个危险品物流公司建在距离居民区那么近的地方的? 谁批准的,谁就要进监狱接受审判! 如果是集体批准的,那么集体都要接受审判,都要判刑! 我相信,瑞海的选址是确实瞒过了当地居民的。 这个猫腻是谁搞的? 上层的关系是谁打通的? 不要跟我说那是两个临时工干的。 这个问题如果不搞清楚,就干脆啥也不要查了。


第九个问题: 大爆炸发生后,究竟是哪些人在指挥整个救援和应急工作的? 是哪些人参加最先的事故调查工作的? 每一个人具体地都说了什么? 有没有谁在救援、应急和事故调查过程中刻意避免什么,包庇什么,袒护什么,阻拦什么,并且建议销毁什么? 今天已是大爆炸后的“头七”,可是究竟指挥班子里是哪些人在负责,都没有一个具体明确的交代,而在前面说话最多的是天津市党委宣传部长。 这不是在搞笑吧。 为什么那几位负责指挥救灾和领导善后工作的不敢出来直接面对记者面对公众? 历史的经验告诉中国人民,不管发生任何危机或事故,官官相护这种事情总是一秒钟也不耽误就开始发生了。


第十个问题:究竟谁该为天津大爆炸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埋单? 瑞海是一家私人企业。 私人企业闯下的大祸,到底是谁为其埋单? 这个问题应该毫无争议吧。 几年前美国的一家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湾的一个钻井台发生爆炸,石油泄漏造成大面积污染,那个石油公司赔偿了200亿美元! 这一次瑞海所造成的损失大概不会少于上百亿人民币。 那么,谁负责理赔? 谁负责重建? 不要跟我说国家应该埋单。 国家哪来的钱? 那还不是人民的血汗、纳税人的真金白银? 凭什么人民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为贪官污吏、黑心土豪埋单? 前几天海外一家被某党收买的媒体就已经吹风,认为这一次中国政府还是应该为瑞海的罪恶埋单。 呸! 这年头哪个小贪官家里不能搜出几千万? 我把话放在这里:假如这一次中国政府真的下决心了要彻查瑞海大爆炸,那么那些被查出来的大大小小的官员、土豪们的账户上的财产,加起来肯定还不止100亿! 要赔,就把他们的财产全部没收,用这笔钱赔偿那些死难者的家属和受伤的人们,用这笔钱清理废墟、重建那些被摧毁的建筑物、理赔那些被烧毁炸毁的所有物资。 不要再让人民为罪犯埋单了!


以上是我的十个问题。 您接着问。

浏览(3978) (22) 评论(2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quincy_daisy1650 留言时间:2015-09-02 15:50:01
【民运观察】王丹自打耳光引围观http://blog.creaders.net/maitianshouhou/user_blog_diary.php?did=230903?
回复 | 0
作者:linus_locke5301 留言时间:2015-09-01 13:45:35
何岸泉这把玩大了http://www.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355810&do=blog&quickforward=1&id=231588
回复 | 0
作者:quincy_daisy1650 留言时间:2015-09-01 00:42:27
《从胡平、曹长青之争谈谈民运》?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9411/201508/21416.html?
回复 | 0
作者:quincy_daisy1650 留言时间:2015-08-30 20:07:40
《多维杨子:双面五毛是怎样炼成的》http://blog.dwnews.com/post-839607.html
回复 | 0
作者:songzifeng65 留言时间:2015-08-30 06:41:30
三声:儿子公孙明和他的美国老爹http://duli.ca/home.php?mod=space&uid=254&do=blog&quickforward=1&id=2917
回复 | 0
作者:quincy_daisy1650 留言时间:2015-08-29 19:15:10
“宫斗大戏”:那些年他们一起撕过的魏京生http://www.mingjingnews.com/MIB/blog/blog_contents.aspx?ID=0000680600000001
回复 | 0
作者:quincy_daisy1650 留言时间:2015-08-29 05:55:16
张洞生学术造假,涉嫌私吞科研经费?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42086?
回复 | 0
作者:linus_locke5301 留言时间:2015-08-28 18:43:29
《多维杨子:双面五毛是怎样炼成的》http://bbs.powerapple.com/home.php?mod=space&uid=849263&do=blog&quickforward=1&id=69392?
回复 | 0
作者:不爱吃鱼的猫 留言时间:2015-08-28 03:37:31
山野村夫,别成了山村野夫http://www.dushi.ca/tor/community/bencandy.php?fid=293&id=37802
回复 | 0
作者:不爱吃鱼的猫 留言时间:2015-08-26 07:24:11
曹长青:再看余杰依旧死性不改http://blog.dwnews.com/post-840907.html
回复 | 0
作者:青灯苦禅师 留言时间:2015-08-21 19:48:56
天津大爆炸对于我们天文学界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嘛。我们中国成功地复制了200亿年前的那个宇宙大爆炸。不过与那个大爆炸相比,我们的规模控制得很好。上一次那个宇宙大爆炸的规模实在是太大了,对我们人类产生了许多深远的影响。而我们这次大爆炸呢,爆炸的范围不是整个的宇宙,而是距离大海很近的一小块地方,所以对整个的人类影响很小。

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我们天文学界的各个单位还没准备好,它就炸了,实在是太快了。我们的很多科学仪器还没有设置好,实验就开始了。这说明我们的工作当中还存在着很多问题,需要我们去认真总结,争取下次大爆炸的时候,要先安置好科学仪器,同时要做好周围居民的思想工作,争取更多的天津市民去勇于献身科学试验。

过去不是常说我们政府的各级官员要学习科学,要尊重科学。怎么才能体现出来呢?只有挨炸的人数多了,我们的统计结论才能建立在大数定律的基础之上,其结果才更可靠。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这就是我们尊重科学的一个具体的体现嘛。

好了,大家不要瞎猜了,对于这次牺牲的同志,我们党会对他们尚未完成的事业进行妥善的安排。必要的时候,可以授予他们“一等试验英雄”,“二等试验英雄”等光荣称号。






回复 | 0
作者:南極魯賓孫 留言时间:2015-08-18 22:04:34
天津濱海港口的驚天一爆,叫人痛心疾首的是事件白白害死了无數的年輕消防員和无辜百姓的生命。這一爆也叫那些超級五毛周小平,司馬南和复旦的張維為等目瞪口呆,張口結舌,刹那間失去了信口雌黃的自信。

身為一国之主和集各深化改革小組組長大权於一身的習近平必須要面对這震驚中外的慘劇問責,用掩蓋,淡化,敷衍的辦法是行不通了。這或許將引發更強的政坛大爆炸,影響今後的中国政治走向。

西方的政客說:“我們的政府是選舉(election)产生的,中国的政府是組裝(installation)生产的”。十三億人的大国,理当让十三億人來操心,靠了區區七常委來操十三億人大国的心,能操得过來嗎?再說這七常委也只是几方利益集团討价还价,各出几个次品另部件組裝而成,這样的班子來治国,会比東汉末年的十常侍好到哪兒去?难怪貪官污吏滿天飛,事故層出不窮。

是考慮还政於民,以憲政治国的時候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8-18 17:16:05
只要解滨把题目稍微改一下,我党就可以聘请他当这次爆炸事故发言人。
标题是:《不准问不准想不准涉及的十个问题》
其他的问题,只要不涉及这个范围,记者同志可以自由提问。《人民日报》《环球时报》记者优先。
提问范例:
我是《人民日报》记者阿妞牛。这次天津爆炸事故,是非常严重的恶性意外事故,世界上每年到处都发生很多次。请问事故发生后,有多少友好国家元首与政府首脑向习主席李总理发来了慰问电?
回复 | 0
作者:海力 留言时间:2015-08-18 16:20:04
写的好,很全面,不过第8个问题需要补充一下:
国内的情况比较特殊,天津港区的土地是批给交通部的,不属于天津市政府。
,瑞海仓库在港区内应该是属天津港和交通部管理而不属于天津市政府。
从地图上看,万科小区的距离和港区太近了,这块地原则上不应该划做居住地,
因为原则上整个港区都因属危险区域。万科拿地是在2010年,当时的书记还是张高丽,这样问题就比较复杂了,当时的规划是否有问题?万科是怎么拿的地?
至于瑞海的仓库在港区内改成危险品仓库本身应该没有问题。这也是为什么
天津港现在还没现身的原因,天津港和交通部还有市政府在打架呢。
倒是苦了那些业主,到时的赔偿可能很麻烦,真的没人管了。

还有一点就是当时消防队的问题,理论上港区发生的火灾应该由港务局的消防对来处理,处理不了再找市里来协助,这次也许市里的几个消防队离出事地点太近,反而比港区的消防队要早到了,先喷水了,结果协调指挥不好,反而出了大事,把所有人都弄进去了。

个人觉得这次意外的成分比较高,危险品本身是有很多意外的,所以经营的公司才要买保险,出事由保险公司来赔。

总之,这次的情况比较复杂,还是理智一点看比较好。
回复 | 0
作者:百姓 留言时间:2015-08-18 14:51:49
这些都是恶意问题。我裆照例拒绝回答。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5-08-18 13:16:34
借谢大侠风水宝地贴个留言。

天津大爆炸背后:是一个荒诞中国 www.creaders.net | 2015-08-18 08:37:08
贪官太多 5分钟前
被洗了脑的蠢猪一样的民众,自然去支持洗脑的制造乱邦的独裁共贪党。蠢猪一样的文盲消防队员用水去浇金属钠导致二次大爆炸而亡,却被吹捧成民族英雄。蠢猪一样的民众的确需要蠢猪一样的文盲消防队员以及制造乱邦的独裁共贪党。所以,活该。
中山博 今天 11:17
"人们集体无意识地忽略了一个细节勒令CNN停止直播报道的,不是安保人员,不是媒体人,而是天津群众。"
Iphuck50c 今天 10:56
They deserve it! Every single one contributed to this system and is part of it.. They have no one else to blame except themselves!!!
onetime 今天 10:15
你大爷的,谁发明的53颗战斧?那玩意比个大炸弹都不如,为嘛总是这么提?无聊不? 5000磅航空炸弹不行吗?0.001颗和弹不行吗?什么意思?! 战斧很流行嘛?
looking 今天 10:14
爆炸是对着庆丰去的,庆丰计划到那里,那里遭殃!
zhcn 今天 09:40
"将整个中国非正常的一面暴露于广场中央"?这正是整个中国的现状,怎么只是“非正常的一面”呢?多维过谦了!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08-18 12:01:2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5-08-18 11:54:45
大侠犀利!!!

不过大侠自古属于中国社会五蠹之一,换句话叫社会祸害,

所以还是糊里糊涂打酱油好哇!

若不是在万维,早删贴封号请喝茶送旅游扣护照滋事扰民罪处理了!
================================================================俺知罪,请清官大人手下留情:)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5-08-18 09:54:45
大侠犀利!!!

不过大侠自古属于中国社会五蠹之一,换句话叫社会祸害,

所以还是糊里糊涂打酱油好哇!

若不是在万维,早删贴封号请喝茶送旅游扣护照滋事扰民罪处理了!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08-18 09:20:25
作者:香椿树1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5-08-18 10:54:28
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
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
国发〔2015〕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研究论证,国务院决定,取消和下放90项行政审批项目,取消67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取消10项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将21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改为后置审批,保留34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同时,建议取消和下放18项依据有关法律设立的行政审批和职业资格许可认定事项,将5项依据有关法律设立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改为后置审批,国务院将依照法定程序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修订相关法律规定。《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14〕5号)中提出的涉及修改法律的行政审批事项,有4项国务院已按照法定程序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修改了相关法律,现一并予以公布。
  各地区、各部门要继续坚定不移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加强对行政审批权运行的监督,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认真落实工商登记改革成果,除法律另有规定和国务院决定保留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外,其他事项一律不得作为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企业设立后进行变更登记、注销登记,依法需要前置审批的,继续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国务院决定取消和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共计94项)
     2.国务院决定取消的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目录(共计67项)
     3.国务院决定取消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目录(共计10项)
     4.国务院决定改为后置审批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共计21项)
     5.国务院决定保留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共计34项)

                              国务院
============================================================
国务院权力下放而不把责任也下放,恐怕会造成更多的灾难。 下面的事情,你懂的。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08-18 09:17:29
作者:习总日记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5-08-18 10:36:37
大侠,你的问题是针对党的吗?如果是针对党,那么请问你的政治立场是站在哪一边?是站在中国人民一边,还是站在敌对势力一边?

如果你是站在中国人民(党代表中国人民,这个基本道理你应该懂吧)这边,就要相信党,党会妥善处理。要知道,一个党管理一个大国,很难的。56个民族,情况很复杂。上下五千年历史,传统观念深厚,旧习陋习,冥顽不灵,难啊!

如果你是站在敌对势力那边,我只能对你说,抗着枪来吧,我们等着你
======================================================
俺是站在打酱油的立场上说话滴。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08-18 09:16:16
作者:右撇子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5-08-18 10:18:40
这国家已经没得救了,还用那么多假如吗?替罪羊是会有的,事故调查也会有的,装模作样的戏也会演的,但你所想要的真相那就别想了!
=================================================
既然如此,那就不要查了,劳民伤财还得罪人,吃力不讨好。 算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5-08-18 08:54:28
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
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
国发〔2015〕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研究论证,国务院决定,取消和下放90项行政审批项目,取消67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取消10项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将21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改为后置审批,保留34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同时,建议取消和下放18项依据有关法律设立的行政审批和职业资格许可认定事项,将5项依据有关法律设立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改为后置审批,国务院将依照法定程序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修订相关法律规定。《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14〕5号)中提出的涉及修改法律的行政审批事项,有4项国务院已按照法定程序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修改了相关法律,现一并予以公布。
  各地区、各部门要继续坚定不移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加强对行政审批权运行的监督,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认真落实工商登记改革成果,除法律另有规定和国务院决定保留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外,其他事项一律不得作为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企业设立后进行变更登记、注销登记,依法需要前置审批的,继续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国务院决定取消和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共计94项)
     2.国务院决定取消的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目录(共计67项)
     3.国务院决定取消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目录(共计10项)
     4.国务院决定改为后置审批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共计21项)
     5.国务院决定保留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共计34项)

                              国务院
                            2015年2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回复 | 0
作者:习总日记 留言时间:2015-08-18 08:36:37
大侠,你的问题是针对党的吗?如果是针对党,那么请问你的政治立场是站在哪一边?是站在中国人民一边,还是站在敌对势力一边?

如果你是站在中国人民(党代表中国人民,这个基本道理你应该懂吧)这边,就要相信党,党会妥善处理。要知道,一个党管理一个大国,很难的。56个民族,情况很复杂。上下五千年历史,传统观念深厚,旧习陋习,冥顽不灵,难啊!

如果你是站在敌对势力那边,我只能对你说,抗着枪来吧,我们等着你。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5-08-18 08:18:40
这国家已经没得救了,还用那么多假如吗?替罪羊是会有的,事故调查也会有的,装模作样的戏也会演的,但你所想要的真相那就别想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解滨 ,124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5,994,0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听说德州出笼了排华法案?
· 日本修宪成为正常国家,合情合理
· 为什么就不能“反华”?
· 台积电不属于中国,永远不属于!
· 一个让中共无法接招的“大记录运
· 当举报之风从中国吹到美国,我们
· 孟晚舟到底有没有认罪? 请看这
· 华人,一个正在被美国社会淘汰出
· 美国媒体开始关注在美中共外围组
【谈古论今】
· 告别开放,重走“闭关锁国”路的深
· 美国民主,名存实亡
· 今天我妄议香港了,不服来抓!
· 美国文革何时结束?动乱中华人如
· 老子这辈子不下跪!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
【一针见血】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倒计时:击落佩专机,武统台湾!
· 唐山那四个女孩,到底在哪?
·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 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或成为世界泄
· 点评孟晚舟案各方的输赢得失
· 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 上周末的亚裔大游行,一场作秀
· 微信官司,中共又赢一局,输家是
·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2020大选
【新锐评论】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 栓好安全带:美中关系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 北德州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官派学者
· 如果美国禁用微信,您准备好了吗
· 抗疫期间,美国最丑陋的一个华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大国争雄】
· 为何世界上这么多中国人支持普京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美国将要爆发的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 习皇登基后五年十年的美好愿景
· 我们离这届人类的终结已经多近了
·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 习近平死后会有戈尔巴乔夫这般待
·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存档目录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23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