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秋风的博客  
说三道四  
https://blog.creaders.net/u/303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李先生最近为经文外泄一事大发雷霆之怒 2009-11-21 06:14:28

李先生最近为经文外泄一事大发雷霆之怒

据内部人士透露,李洪志对“7.5”事件内部讲法在网络上风传一事大为光火,把叶浩等高层人员召集起来一通臭骂,咬牙切齿的喊着要抓特务,而且要彻底清理门户。
“7.5”
内部讲法本是李洪志借新疆暴力事件攻击中共的一次内部思想动员,为了拉近轮子与疆毒、藏毒之间的距离,同时为了呼应自己此前多次吹嘘曾转世康熙大帝这一荒诞的噱头,李洪志在此次讲法中不惜将汉人说成是蛇精的后人,把中共说成是伏羲女娲的化身,这样的言论如果大面积传播肯定会引起汉族弟子的强烈不满,更会引起全世界汉人的极大愤慨,所以,“7.5”讲法只能在内部小范围流传,绝对不会向全体弟子公开,明慧网也没有按照惯例进行发布。
但是,没有不透风的墙,尽管是小范围的讲法,最终还是通过某种渠道流传出来,并在网上风传,把李洪志的荒诞邪说公布于天下,就像是当众扇了李洪志两个大嘴巴子!
李洪志曾经说过,谁也乱不了法,搞乱大法的只能是内部成员!
这话说得一点都没错,最近几年当中,法轮功遭遇的几次大的混乱都是从内部爆发出来的,李洪志内部讲法的内容也已经被爆出来好多次了,尽管李洪志本人和明慧网都不承认网上流传的经文是真实的,但是,他们在否认经文真实性的同时,却在内部到处抓特务,这不明白着告诉大家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此次“7.5”讲法的外流让李洪志彻底恼羞成怒,看来,用不了多久一篇新的抓鬼,抓特务的经文又要在明慧网上出现了!

浏览(64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秋风 ,46岁
来自: 台北
注册日期: 2009-11-01
访问总量: 14,0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光临秋风博客
最新发布
· 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
· 李先生最近为经文外泄一事大发雷
· 李先生讲法
· “七心良药”PK李洪志的“法身给祛”
· 李先生父女是常人
· 听说歌唱家关贵敏已经身患肝癌
· 非常“超常”人死亡的悲哀
分类目录
【快人快语】
· “七心良药”PK李洪志的“法身给祛”
· 非常“超常”人死亡的悲哀
【道听途说】
· 李先生最近为经文外泄一事大发雷
· 李先生讲法
· 听说歌唱家关贵敏已经身患肝癌
【说三道四】
· 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
· 李先生父女是常人
· 政客与李先生
存档目录
2010-04-25 - 2010-04-25
2009-11-04 - 2009-11-21
2009-10-31 - 2009-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