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秋风的博客  
说三道四  
https://blog.creaders.net/u/303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真相 2010-04-25 01:11:23

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真相

 

今天是過去了11年的19994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的日子,今天也是李洪志禦用媒體大肆叫囂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一天,從明慧網發表的《中科院專家回顧四·二五》等7篇所謂四·二五親曆者談感受的文章,到大紀元發表的所謂《四·二五法輪功萬人上訪真相》等24篇文章来看,其主要內容无非,就是講的是,19994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是正常和平的上訪,但是卻受到了中共的迫害,他們要進行講真相的反迫害的聲援。

然而,事實的真相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其实,并非是他们所说的那样。为了搞清楚事件的来龙去脉,笔者以为有必要從源頭上谈起,就不難知道四·二五事件真相背後的真正的真相。

一、“法轮功”氣候的初成

說到四·二五事件,就不能不談到“法轮功”這個事物的形成、发展。

其实,“法轮功”这个事物,最初也就是李洪志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用所谓的气功治病骗钱而打出的一個骗人的旗号,當時還没有什麼氣候。后来,在199159月期间,李洪志去泰国探望了他的妹妹李平(其妹夫为泰籍台湾人),回来之后,就突然向外界声称:他得到了佛法,修成了“正果”。接着就于19934月,出版了《中国法轮功》,便开始周游各地进行所谓的讲法,并于19938月,在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登记注册。此間,他還於19948月去了美国一次,后又于19949月去了法国待了3个月,这几次出国,按照李洪志本人的说法,就是他每出去一次他的境界,就提高了一个“层次”。

自打回国以后,即开始肆无忌惮的,大肆宣扬他的神化了的“法轮大法”,频频到处講法,並于199412月,出版了他的神功專著《转法轮》(後來也就成了他要求,弟子们从头读到尾、从头背到尾的“经书”)。

二、“法轮功”變味神化迷信被封存注销

到了19941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了“关于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若干意见”,其中第12条明确“要充分认识破除反科学、伪科学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把这项工作始终不懈地坚持下去。”在这个中央文件精神的鼓舞下,19941212日,李洪志的老家长春,就有100多人联名给中央有关部门,报送了有关揭发李洪志,完全是一个江湖骗子的详细材料。这时,他开始慌了神,准备出逃。他便急急忙忙於199512日,就在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上交代说:“大过年的还把大家召集来开个会,这个会不开还不行,因为我们好多学员都知道我马上要去国外传功。”

后来,李洪志的主要亲信和骨干叶浩等人,就立即把李洪志送到了香港,並由纪烈武专门把他送到了美国。此后,李洪志就于1995531日,到美国休斯敦市访问、演讲,并利用美國人的不明真相,骗取了休斯顿市“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的称号,随即又于19958月初,到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了1个月的访问、演讲。把在国内的骗术转移到了国外。

此间,国家新闻出版署,根据群众的揭发材料,并经过认真的审核,于1996724日发出“关于立即收缴封存《中国法轮功》等五种书的通知”。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也因李洪志利用传功,宣传封建迷信,神化个人,编造神功治病不吃药的谎言,将神学伪装为科学,造成一些“法轮功”学员死亡等事实,于1996129日注销了“法轮功”的登记。

至此,“法轮功”不论是在组织上,还是在宣传品的传播上都是属于非法的。

三、“法轮功”负隅顽抗建立非法组织

对此,李洪志并没有就此善罢甘休,他却以听过他的,那些所谓的讲歪理邪说的信众们,作为骨干力量,成立了“法轮大法研究会”,建立了若干个地区的辅导总站、辅导站,并任命了好多个辅导员,迅速在全国各地发展了非法组织。他除了把发展目标,放在文化层次较低的一般老百姓之外,还把重点发展目标,指向革命老干部、国家机要部门的人员,以及中青年知识分子,以便寻得庇护和支持的保护伞,甚至从中盗窃国家机密为其所用,同时,还把中青年知识分子作为“法轮功”的第二梯队和第三梯队,可见其用心险恶。

特别是在19951月,李洪志还规定了非法组织的节律,明确指出:“我不在的情况下,研究会做出的决定,我们全国各地辅导站都要听从、执行。作为一个辅导员那就更责无旁贷了。”儼然成了这個的非法組織的最高头目。同时,李洪志还明确規定说:“研究会做出的一切决定都是经过我同意的,我就是在任何地方,他们做出什么决定也是通过电话、传真和我取得联系之后他们才做出的。”很顯然,“法轮功”在這個時候,已經成了李洪志严密控制下的非法的秘密的邪教组织!到后来,在李洪志偷偷逃往美國以後,他竟然还在世界各地“讲法”,以发展“法轮功”邪教组织,同时不断向国内发出“经文”,组织进行了各种反社会,反人民的政治活动,此时,他的反动政治面目已经暴露无遗。

四、被正義的力量反擊惱羞成怒

到了1997年,隨着“法轮功”在国内的活动和危害日益暴露和猖獗,正義的力量随即進行了反擊。首先是中国佛教协会,于19972月,组织发表了揭露“法轮功”的文章,明确指出“法轮功”是“附佛外道”。随后,浙江的《钱塘周末》杂志,于19971212日发表了“一个年轻知识分子缘何猝死”,揭露“法轮功”害人的真相。接着199841日,山东的《齐鲁晚报》也刊登了“法轮功是咋回事”的报道,揭露了练功不吃药,延误治疗甚至导致病人死亡的案例。

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各新闻媒体纷纷揭露“法轮功”是害人功,其声势可谓强烈。

面對“法轮功”眼看要成了過街老鼠的被动局面,李洪志氣急敗壞,惱羞成怒,立即组织信众,无视国家法律,拼死强力一搏,于199861日~3日,秘密组织了千余人,围攻山东《齐鲁晚报》,同时也围攻了其它新闻媒体。但是,这时,李洪志還是不放心,唯恐天下還是亂不起來,于是便就偷偷跑回了国,亲自赤膊上陣指挥,即于199861日起,围攻了北京电视台。按李洪志原来的设计,准备组织上万人进行围攻,结果只去了千余人,为此李洪志大为恼火,吼着叫着撤掉了原來的北京辅导站的站长,立即换上了积极指挥围攻北京电视台的急先锋姚洁。此时,“法轮功”的反政府、反中共的嚣张气焰可谓达到了致极。由此可見,四·二五事件的發生,也就成了他們處心積慮、狗急跳牆的一種必然了。

五、“4·25”事件就是一次政治要挟

因为围攻北京电视台远远没有奏效,李洪志大为后悔,认为应该直攻中宣部。在此,失望之余,李洪志又匆匆忙忙于199876日,写了一篇发给“法轮功”信众,人手一册的必读小本本叫什麼《挖根》。裏面说什麼:“我早就看到有个别人,心不是为了维护大法,而是为了维护人类社会的什么。你如果作为一个常人我不反对,做一个维护人类社会的好人当然是件好事。可是你现在是个修炼的人,站在什么基点上看待大法,这是根子上的问题,也正是我要给你指出的。在你们的修炼中,我会用一切办法暴露出你们所有的心,从根子上挖掉它。”看看,他已经是咬牙切齿了。

接着,也就是到了1998726日這天,李洪志在长春又紧急召开了辅导员会。会上有人问:在北京类似事件中,坚定实修者怎样?李洪志的回答是:“坚定实修者怎样,你这话什么意思?好像大家都没有听明白吧?就是说你没有参与,你自己坚定实修了,是不是这个意思?”。据说原来他面对信众说是,只要信众们一遍一遍读他的《转法轮》,就可以提高层次,最后就可以达到“圆满”,这就是“坚定实修”。可是,到了1998年情況发生变了,李洪志开始膨胀了他的政治野心,他急急的暗示信众只有搞反政府,反社会的行动,才能够提高“层次”,才能够达到“园满”。到了这個时候,大家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李洪志反社会,反人类的嘴脸,已经彻底暴露无遗了:他的“法輪功”也已經變成了反政府、反中共的政治工具了。

鉴于围攻北京电视台,未能夠达到预期声势的败局,於是,李洪志就在1998年這年,在国外“讲法”时就一再誇張造谣说,大陆上有一亿人练“法轮功”,自壮声势,并为他的信众们鼓气。也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李洪志為了造一亿人练“法轮功”的声势,為了獲得“法轮功”的合法地位,便於1999422日,潜回北京亲自指挥,煞费苦心的,组织了上万人的“法轮功”练习者,先是包围天津,后又转道北京围困中南海的,震驚中外的4·25事件。

所以说,四·二五事件真相,并非是明慧網發表的《中科院專家回顧四·二五》文章中的,所谓原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副研究员刘静航女士,说的那样:“十一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为争取合法的炼功权利及信仰自由,逾上万人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而是地地道道的,由李洪志亲自策划和指挥的,有组织、有计划、有阴谋的一次,信众向中国政府发难的政治要挟。

 

浏览(47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秋风 ,46岁
来自: 台北
注册日期: 2009-11-01
访问总量: 14,0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光临秋风博客
最新发布
· 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
· 李先生最近为经文外泄一事大发雷
· 李先生讲法
· “七心良药”PK李洪志的“法身给祛”
· 李先生父女是常人
· 听说歌唱家关贵敏已经身患肝癌
· 非常“超常”人死亡的悲哀
分类目录
【快人快语】
· “七心良药”PK李洪志的“法身给祛”
· 非常“超常”人死亡的悲哀
【道听途说】
· 李先生最近为经文外泄一事大发雷
· 李先生讲法
· 听说歌唱家关贵敏已经身患肝癌
【说三道四】
· 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
· 李先生父女是常人
· 政客与李先生
存档目录
2010-04-25 - 2010-04-25
2009-11-04 - 2009-11-21
2009-10-31 - 2009-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