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再侃同性恋:有什么可怕? 2015-07-01 23:14:11

谢谢牧人与不少网友对俺的博文的关注。牧人这篇同性婚姻与天赋人权,有深刻的进一步的阐述。

受牧人和其他认真在俺博文参与讨论的网友启发,俺认为,同性恋者的权益,首先一个基石是人权。而对待同性恋婚姻,俺认为则是一个公民权问题。俺这里再侃一下,作为和牧人博主和其他网友讨论的答谢与答复。

人权是天赋的,也就是作为人,有与生俱来不可随意剥夺的权利。当然,到底什么是人与生俱来不可剥夺的权利,是一个发展的概念。首先从西方萌发,到英国著名废奴主义者倡导推动的,是人最起码有着和动物一样不可被肆意虐待折磨的权利,再到不可被当作动物一样奴役的权利。再到在这个基础上,无论对待什么人,哪怕是被抓捕合法审判之后定罪的死刑犯,即使对其处死,也要让其享有起码的人格尊严——作为十恶不赦的坏人,依法要被处死,也还是人类中的一员,不可以像屠宰牲畜一样处死,甚至比对待牲畜还可怕的临死前的侮辱折磨蹂躏。这就是是人道主义与人权核心。人们抓住了一只吃掉了自己孩子的狼,也不必要去把这只狼活活剥皮一刀刀割肉处死,割下狼头挂在城楼示众,再一口口活生生吃掉。这实际上是把人类整体降低到了狼这样的动物的层次。有着这样行为甚至习惯制度的人类社会,甚至把人类成员这样“依法惩处”的社会,无论建造出多么辉煌的宫殿大厦,有着多么伟大英明的领袖,实际上与狼群甚至海亦那社会本质相通,只是高度智能化的狼群野蛮社会,离文明人类距离遥远,更别说和上帝的距离了。

这些人道主义精神与要求,经过了漫长曲折的历史,一步步在西方成为社会道德意识到法律。从废奴,禁止酷刑,禁止按照种族民族性别性取向等等对人进行迫害,到禁止歧视性划分与对待,到包括废除死刑(关于彻底废除死刑俺还有点保留,因为俺不是加拿大人而是美国人)。这个过程,包括不少骇人听闻的人对人施暴的残酷残忍恶例,也包括对同性恋者的迫害,从私刑到公开羞辱处死,到著名科学家图灵的被迫自杀,震撼着人类的良知,推进着文明,尤其是现代文明。

性欲,是人的生理与人性的基本特征之一,也就是与人的生命过程不可分割的。因此,在这个意义上说,是天赋的人权。人是社会性的,而性是与家庭联系的,因此从来要受到社会的制约,这是无可厚非的,也是人类文明的体现。最主要最必要的制约,是对成年与非成年人的界定。而这个界定,一方面是保护幼小,一方面是建立与维护成年人为主体的社会秩序。

到了现代公民社会,婚姻就是一种公民权——是基于天赋人权基础上,但不是天赋的权利,是可以被限制的。不是公民的人,或者剥夺了部分或者全部公民权的人,就可能没有这种权力,比如未成年人,或者是特定的服刑的罪犯,或者特定的精神病患者等等。同性恋者哪怕获得了这样的基本人权:不可以被在对待异性恋者的道德法律规范之外额外特别制约甚至惩罚,不可以被公开羞辱,到不可以在求学就业等方面受到歧视的法律保障,但是在没有获得婚姻权力之前,他们实际上就不是拥有完整公民权的人。无论把法定婚姻的实质定义为法律保障的家庭社会核心细胞还是经济合同,这是一种公民权。没有婚姻权的同性恋者,就是没有完整的公民权。

如果把人的性欲作为人类生来的生理心理与社会表现来看待,同性恋与异性恋只是一种性取向的差异,而这种性取向在人追求幸福感与基本欲望的满足上并无本质差别,因此人类社会对于这两者的道德与法律规范要求应该可以一视同仁,从保护未成年人,到关于性关系的社会公德等等,比如对待强暴,乱伦,对于保护未成年人,公共场所的性表露等等,包括对于未婚同居,未成年人之间的性行为等等,俺看不出哪里有任何一部甚至一条对于异性恋的道德规范与法律限制,不适应于同性恋。除了排除同性恋者的婚姻法,除了历史上以及如今在某些国度依然存在的对于同性恋者的特别的甚至极为严苛的限制甚至到残忍的惩罚。

因此,基于人权到公民权的认识,没有理由迫害歧视到区别对待同性恋者。比如有人提出有同性恋者的恋童癖,异性恋者就没有?正常的国家难道没有对于恋童癖者的法律制约与惩罚?有人说同性恋合法了,那么多妻多夫甚至乱伦都可以合法。这实在是某种偏见导致的“难得糊涂”。首先,在西方公民法治社会里,人们确实有着提出这样的要求甚至法案的权利,无论这样的要求与法案有多么荒唐,只要不是赤裸裸的暴力。如果荒唐的要求甚至法案不可以被提出来,那么任何提出来的要求或者法案岂不就自然成立?如果提出15岁孩子就可以学习开车并取得驾照,是否就引申出三岁小孩也可以开车上路,十岁就可以结婚?其次,在现实的一对一婚姻法甚至未来某些人想象中的“多妻多夫法律”下,同性恋者与非同性恋者的适用也就是一样的,如果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以及平等无列外之原则的话。如果承认同性恋者是人,是公民,同性恋者的基本人权与完整公民权,为什么要遭到特别限制甚至剥夺?

最后,坚持同性恋者拥有基本人权与完整公民权,并非要求其他人都赞成支持甚至模仿同性恋者的爱情甚至性行为方式表达与家庭组建方式,甚至并非要你改变甚至放弃对同性恋这个性行为方式的内心抵制反感甚至厌恶拒绝。这和一个异性恋者并非见到另外一个异性一定要爱,一定有“性趣”,甚至一定不可以反感甚至厌恶拒绝一样。实际上,至少对于真正的严格的同性恋者,他们的特征就是见到异性“不来电”,而且也并非见到每一个同性,一定“来电”。或许有某些同性恋者见到同性就来电,也或许有某些异性恋者见到异性也就“来电”。但是“来电”要是双方的。要两头通,不管正负相吸还是“负负相吸”。“来电”了是否就一定要进行性关系甚至结婚,同性恋者异性恋者本质上有什么不同?

对于异性恋者来说,同性恋者得到其他人一样的法律上的权益保障与制约,有什么特别的可怕?作为一个异性恋者,无论男女,不会见到每一个异性就“爱”,也不会见到每一个异性就怕。那么,遇见一个同性恋,无论男女,有什么特别的“爱”或者“怕”的感觉?作为异性恋,哪怕遇见一个同性向你示爱,和遇见一个你根本“不来电”的异性示爱,有什么区别?你还不是一样可以表示拒绝?还不是可以在一切现有的文明道德与法律规范之内行使你一切正当的权利与表达方式?

同性恋的“可怕”,追根究底,还不是因为人与人类本身的“可怕”?还不是因为一部分人把另外的人作为“异类”,不认同人类整体与每一个个体,都是人,都要人道对待,从而坚决抵制拒绝人的基本尊严平等完整,公民权利完整平等?

欢迎砸砖,拒绝谩骂。再谢各位同志与非同志。


相关博文

牧人:同性婚姻与天赋人权

阿妞不牛:

美国高法同性婚姻判决与图灵的苹果

美加华人究竟应该如何看待同性恋?



浏览(4575) (12) 评论(6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ahhha 留言时间:2015-07-03 18:34:28
识字,精神病如果辅导后,从此不再发作,可以视为已经痊愈。罪犯也是同理。
有不少ex gay 们,后来与异性结婚生子,不再旧病复发,也可视为他们已经彻底转身了。

明白你为你的女性特征与性欲望非常自豪……有人喜欢裸奔,有人爱穿从头盖到脚的罩袍,这都是个人不同的爱好与选择,貌似与光不光明,坦不坦荡扯不上吧?如果硬扯,那这逻辑下最坦荡的应该是av 演员们,你,,该不会也想去做吧??

哎,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看我们还是不要对话了……就算你赢了吧。
回复 | 1
作者:识字而已 留言时间:2015-07-03 17:45:38
啊哈:
人类的性取向是从这三个方面构成,romantic attraction, sexual attraction, sexual behavior
David kyle Foster 2014撰文: For over 10 years I lived the homosexual lifestyle, and for 34 years I have not. And there are very good reasons for that difference. To those who suggest that I never was homosexual, my response is, "Does sleeping with over 1,000 men count?"
用我二货语言解释如下:我David有过10年同性恋性行为sexual behavior活动,在这十年我David的性伴侣超过了1000人,然后balabala, 上帝如何帮助了我3,4年我没有过sexual behavior 活动。


这个不叫同性恋转变了,这个叫同性恋禁欲了。至于他有没有对这peter pan的照片自撸,我们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对peter pan 的romantic attraction残念还在
Guys flitting around like Peter Pan were sometimes cute and funny, and certainly nonthreatening, but I wanted to be a grown up. I wanted to be a man. I wanted to be strong, solid, stable and reliable.


你找一个直男问问,他会觉的peter pan were cute and funny? 他也许会说I wanted to be strong, solid, stable and reliable. 但对海滩护卫队片头随着跑动抖动的女性胸脯眼睛发直。你和他说peter pan他会想Wendy

问啊哈,禁欲的人,性取向是消失了?还是转变了?

《子不语·沙弥思老虎》袁枚(清)
五台山某禅师,收一沙弥,年甫三岁。五台山最高,师徒在山顶修行,从不一下山。后十余年,禅师同弟子下山。沙弥见牛马鸡犬,皆不识也。师因指而告之曰:“此牛也,可以耕田。此马也,可以骑。此鸡犬也,可以报晓、可以守门。”沙弥唯唯。少倾,一少年女子走过,沙弥惊问:“此又是何物?”师虑其动心,正色告之曰:“此名老虎,人近之者,必遭咬死,尸骨无存。”沙弥唯唯。晚间上山,师问:“汝今日在山下所见之物,可有心上思想他的否?”曰:“一切物都不想,只想那吃人的老虎,心上总觉舍他不得。”

二货问如果这个小沙弥一辈子都没有过sexual behavior. 他有性取向吗?

衍生问一句,受戒很好的和尚有性取向吗?

快感哪敏感,我还敢大声说,我爱阴道,我自豪我有阴道,我自豪我是女人,我享受我身为女人的各个方面,阴道,子宫,乳房,经期,能生孩子,能哺乳。

我心坦荡荡,有人长戚戚。
回复 | 0
作者:ahhha 留言时间:2015-07-03 10:37:46
快感的问题太过敏感,你还是与你先生多加讨论比较好。很遗憾,我帮不到你。:P

"gay ,是不可能改变",这世界很大,多得是你不了解的事,话不能说得太过绝对。

网上随便搜搜,就有很多ex gay 们,现身说法。

下面贴几个随机的见证。

【我如此走出同性恋】——记大卫凯尔福斯特牧师
http://www.oc.org/big5_txt/oc4348.htm


中国一网友的见证:
【走出同性恋的泥沼】
https://www.ai-kan.net/?p=83393

再多一篇:
http://www.kyhs.me/html/20131206/13781.html

=========
所以说,不见得都是不能改变的;关键是愿或不愿。
回复 | 0
作者:识字而已 留言时间:2015-07-03 10:23:50
啊哈,

有些东西只是fact, 接不接收,又不会改变什么

欲望是可以节制的,但快感是一定要通过途径释放的。看样子你不会分。

gay ,是不可能改变,如果强迫他们和异性建立家庭,他只会占着茅坑不拉屎,造成更多人的痛苦。

恋童癖会建立家庭,繁殖后代,但不会改变他的性癖好。

我们大多数是有纯爱人间的潜力的。

不是男的就好。但也不要强迫男的。
回复 | 0
作者:ahhha 留言时间:2015-07-03 08:57:04
“大多数的人有双性恋潜力”,
所以,群众们应该听从砖家们的诱导,把欲望尽情释放出来,变成全民双性恋、超物种恋……还是说,要谨守传统人伦价值观,克己复礼?

另外,本人与你一样,向来都是直女。
回复 | 0
作者:识字而已 留言时间:2015-07-03 08:30:46
我介绍一些Fact:
Kinsey scale,It uses a scale from 0, meaning exclusively heterosexual, to 6, meaning exclusively homosexual.
中文世界说:現今金赛研究被指出存在抽樣方式等統計和方法的錯誤,因此備受爭議,往往會高估少數群體所佔的比例。故此評估觀點僅作參考,不具實際性和明確性。
但英文学术世界对这scale没有什么歧义,从1948年开始,比咱这儿站起来还早一年.kinsey report 48年学术界又提出样本有偏见,但是kinsey scale这个方法是普遍认同,就想IQ测试一样。

再说一个你们不愿意看到的事实,大多数的人有双性恋潜力。

李银河是个人负责任的社会学家,她讲出不是真理,是事实。我家的关于同性地位,女性认同,地位等都有过一线田野调查,我家的放箱子底,不给中国社会添乱。不和知音体唱反调。

这就是人类社会,无论是极权国家还是民主国家,太阳底下,无新鲜事,不同的是我们如何对待自己和他人。

公元0时就说人类堕落,过去2000年了,最黑暗的时刻,都是在极权禁制时代。

宽容,不是放纵

啊哈,你要好好测测,你反同的重点太不同了,不是直男的风格。还有问一句《圣经》你归类与那一类
是fiction,还是non-fiction
回复 | 0
作者:mayl 留言时间:2015-07-03 04:37:27
博文写得十分有道理,顶赞一个!
回复 | 0
作者:ahhha 留言时间:2015-07-02 22:41:56
最后那句有乱码。
所多玛,蛾摩拉这两座城,因为满了各种强暴(包括同性),恶待旅客等,被天降下大火给烧毁了。
回复 | 0
作者:ahhha 留言时间:2015-07-02 22:37:59
嗯,木有问题。我们都是相同大陆背景出来的,被灌输的对宗教的各种传说,是差不多的。理解。


“”因此,神任凭他们放纵可羞耻的情欲。他们的女人把顺性的用处变为逆性的用处;
男人也是如此,弃了女人顺性的用处,欲火攻心,彼此贪恋,男和男行可羞耻的事,
就在自己身上受这妄为当得的报应。“”(罗马书1:26-27)

还有,所多瑪、 蛾摩拉 这两座城,因为几乎全民都有各种强暴,悖逆,同性恋等上帝眼中的重罪,被天火给烧掉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7-02 22:09:16
啊哈哈,俺绝对承认,俺的圣经功课做的不好。俺只把几个版本的圣经和可兰经以及普及性质的佛经摆在一起看过几遍。发现大同小异,没有一个教唆鼓励人作恶。可是几乎每一个宗教内部以及之间,都为了怎么样行善除恶而打得不可开交。
而且,俺绝对相信您说的,“圣经宣布了,乱伦,兽交,强奸等,都是重罪。”但是,何处宣布了同性恋是重罪?有人最近问过了教皇,连他都说没有呢。不要告诉我过去的教皇说过。那些教皇俺不但不认识,而且感觉现在他们在上帝那里做检讨。
对不起,俺知道你不是在这里向俺传教,而是平等讨论宗教。请原谅俺的正儿八经不正经。绝对没有亵渎宗教的意思。
这和俺进了中餐馆一样,娃子问柜台上摆的那个哈哈菩萨是什么,俺说是Kids teaser, 如果东家允许,你可以去摸他的肚脐眼,让他整天笑哈哈。
回复 | 0
作者:ahhha 留言时间:2015-07-02 22:00:24
越放纵越快乐;越诡诈越赚钱
这两个的道理其实一样的。
当透支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反弹就来了。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

懂得养生的人,会按规律来细水长流。不然就是随心所欲,暴饮暴食,昏天黑地。
——这两种选择的结果,大家都看多了。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5-07-02 21:55:57
没听说过动物强奸的事儿???

<img src=http://blog.creaders.net/Qi_Ma_Huo/upload_file/20130227062720.gif>
回复 | 0
作者:ahhha 留言时间:2015-07-02 21:38:30
阿妞,你调侃圣经之前,希望还能略做下功课。
神先造了亚当,看他寂寞,又用他肋骨造了配偶与帮助者夏娃,祝福他们能生养众多。


    创二18——“耶和华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

    创二24——“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

玛二15——“虽然神有灵的余力能造多人,他不是单造一人么?为何只造一人呢?乃是他愿人得虔诚的后裔。所以当谨守你们的心,谁也不可以诡诈待幼年所娶的妻。”


真相是,神设立了1男1女的婚姻。圣经宣布了,乱伦,兽交,强奸等,都是重罪。
在远古时候,上帝就已禁止男人在女人经期与她同房。那时女人是弱势与被动的。

恨恶、斥责罪行,但宽容接纳、赦免、医治知罪的罪人,这是上帝与他的跟随者,一直在做的事情。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7-02 21:06:43
动物界似乎也有同性恋。据说山羊就有。但是俺没听说过同种动物强奸的事儿。但也真的有强奸的例子,记得看到过有关南极海豹强奸企鹅的视频。
生物学家把人划归到动物类,还排在灵长类做猴子的领导,居然没有人抗议,不知何故:)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7-02 20:58:07
工科教授功课没做好。人兽交应该是依照动物保护法来处理,先保护兽,因为动物无法清楚无误表述:它是自愿的,而且是十八岁以上:)如果是动物强奸人,那就保护人,罚那只兽劳改,甚至阉割(阉割动物似乎不犯法吧)。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7-02 20:52:09
哈哈,谢谢施化引导到“西方堕落”的话题。
人类从来就是有病的。无论信教还是不信教的朋友,都知道亚当与夏娃偷吃禁果而堕落的故事。没有他们这个堕落,只有两个纯真的人住在天堂,没有你我他这些有病的人类。这当然是那条大蛇的错,或许也是那条蛇的功劳呢。
如果上帝的旨意是要让两个最纯真的人留在伊甸园,快快活活,不要生出娃子来,那亚当与伊娃如果是同性恋,岂不最好?如果“淫”不符合上帝的旨意,不生娃子也不符合上帝的旨意,那么中国的夫妻只能生一个孩子,后面的婚姻除了养育那个小孩,还在干什么?上帝与政府管不管?
“世风不古,世风日下”,是多少老夫子的哀叹。俺也同意他们的许多感叹甚至愤懑,比如毒品泛滥,比如骑自行车上班驾牛车下地的保加利亚人要供养开游艇的希腊人。
但是,说同性恋现象的出现,是世风堕落的标志,谁能够论证,是现代堕落的文明在一天天造就大批大批的同性恋者?同性恋者中间强奸犯或者其他不务正业专门奸淫偷盗者,什么时候超过了非同性恋者人口基数的比例?哪一条针对异性恋犯罪的法律,不适用与同性恋者?如果说同性恋者竟然可以公然在旧金山裸体游行,哪个异性恋者也去凑了性,也裸体显摆了几哈,警察抓你啦?或者说你不愿意裸体去显摆,谁说你犯法啦?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5-07-02 20:39:47
有人问法律应该不应该保护人兽交?

------答案很简单:法律只保护人,法律不保护兽!你们交不交不管我法律P事!哈哈!
回复 | 0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15-07-02 20:17:27
关于西方世界由于自由而堕落,这是又一个话题。阿妞有时间再开一个平台。讨论起来蛮有意思的。

我从小就听惯了西方是自由而堕落的世界,很好奇。这个堕落究竟是个什么样子?出国二十多年来,果然被我看到很多乱七八糟,在中国看不到的东西。比如妓女(我指我出国前的中国,现在妓女也不稀奇),脱衣舞,同性恋,网上还可以看到乱伦,换妻,兽交。五花八门,什么都有。

都这样了,这个社会怎么还没有堕落呢?美国和加拿大人对家庭和婚姻的承诺,在世界上是数一数二的。中国现在的离婚率吓死人。看一下刘翔葛天吧。每个周末,教堂里满满的,看不到什么堕落的痕迹。最有代表性的是高等学校,同样是年轻人,那种努力的样子也不表现堕落啊。

谁能告诉我,西方堕落六十年,也不过如此。再堕落六十年,还会成什么样子?
回复 | 0
作者:achedan 留言时间:2015-07-02 19:05:49
阿妞们还是很跟米国势力的哦,理论每天都有创新、发展,仰视得俺的颈椎病发作了。其实呢,米国和阿妞们搞同性恋,俺是一万个高兴了!反正你们一贯多吃多占,以后省下来的都用来给全世界减贫,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大方向,赞要点一个深厚的赞!
回复 | 0
作者:ahhha 留言时间:2015-07-02 18:49:48
见不得明明强势横加逼迫,却还要装弱来博同情的……

看下隔壁文学城的这篇新文——

“同志”如何攻陷美国?最关键的还是钱,笨蛋!(图)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5/06/30/4383716.html
回复 | 0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15-07-02 18:42:18
借用妞博的地盘,问沁霈好!真是久违了,谢谢你的特别问候!因为曾经查阅过你在万维的博客,很久没有新作了,还以为你封笔了呢。
同意你的看法:“事实上,美国、加拿大的同性恋合法化是一种社会堕落的表现。”实际上这是西方社会过度自由的一种体现,它亵渎了我心目中西方自由的神圣意义。冒出这么多同性恋,不是一个社会的正常现象。

顺便感谢一下妞博,没有你的这篇正儿八经不正经的博文,还真难得与沁霈重逢,结识沐岚。我的评论似乎有些武断,其实对这个问题已经思考良久了,没有时间去展开,只好提纲挈领地概括一下。
回复 | 0
作者:catlovers 留言时间:2015-07-02 17:47:32
反同者们其实挺可怜的,明知再怎么声嘶力竭,费尽心力也不可能阻挡历史车轮的前进步伐,人人生而平等的理念深入人心! 也许只有在政教合一的伊斯兰国家才有他/她们的市场。 哦,对了,还有北朝鲜,北朝鲜“没有”同性恋。 世卫组织说的同性恋是以人口比例4-5%随机出生的规律在北朝鲜“彻底破产”!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5-07-02 17:41:53
啊哈,好说好说,我这人愚鲁不会开玩笑,见笑了。
回复 | 0
作者:catlovers 留言时间:2015-07-02 17:36:18
为解某人惑,上一贴:

误会了,我是开玩笑说的反话。同性恋是弱势群体,不论是人数,还是社会地位,所以同性恋才要争取自己应有的权益。

我和西岸一样不赞同所谓的“引诱”之说,所以才有上贴,意思是真正强大的异性恋(不论是人数,还是社会地位)就不能“引诱”一下同性恋? 因为我相信性取向是天生的,引诱不成的。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5-07-02 17:10:36
呀,不好,漏掉了沁霈博的留言。谢谢谢谢你冒泡来支持。小心你说的话会被强大的同性恋抓把柄,告到老板那里丢了饭碗呀,沁霈姐。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5-07-02 16:55:37
先问沁霈好,也欢迎去牧人那里拍砖。

七兄,欢迎过去拍砖。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5-07-02 16:52:35
端出一副和正常社会正常人类作斗的姿态,这是同性恋的天赋人权?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5-07-02 16:48:35
世界上有一个李银河,就有可能在互联网时代诱惑成千上万的青少年成为同性恋者,不然就不要谈论学校和家长的管教孩子的事情,意思就是说引诱是客观存在的,不管你承认还是不承认。世界上有一个同性恋的朱熹,成亿的正常人就要生活在灭人欲的几百年黑暗里。 至于其他同性恋,除了宗教或极端时期,正常社会对他们做了什么吗?好像也没有么?至于他们自己行为的怪异导致的舆论,究竟怪谁呢?

同性恋强大来吓人?对呀,是吓人呀,对同性恋有什么好处?精神胜利?被正常人伦压下去? 这种小孩式的赌气话也拿来作为攻击,真是小孩心性。我怕了呀,同性恋这么强大,可以随便就让不同意见的人丢掉工作,逼迫别人辞职,好强大呀,历史上的政治迫害好像也是这样的吧? 别人就不做声了吗?

到具体生活中来说,我对同性恋远远地保持一种深切同情,但是别想染指我家里的人半根,否则拼命也会来斗的。去,向我的老板告发去,不打掉我的饭碗, 你同性恋就没有胜利。

切!
回复 | 0
作者:catlovers 留言时间:2015-07-02 16:30:00
西岸,其实在反同者心目中,同性恋是极强大的,不是弱势群体! 所以只能同性恋“引诱”异性恋,异性恋绝不能“引诱”同性恋的,同性恋多么有魅力啊! 奇了怪了,在一个异性恋占90%强的世界,怎么就不能“引诱”一下同性恋呢? 同性恋周围充斥着异性恋美女啊!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5-07-02 16:22:31
OK,那就再退一步,就算被引诱了,成了什么李银河的,问题是,那又怎样?世界上有几个李银河?
李这个人是搞性学的,她身体力行同性恋那也仅仅是她自己的事情,当年同样研究性学的金赛也是有过同性恋性行为的试验,把自己也装进去。。。
但因此就会成为社会现象?天下出了一个老毛就全中国都是老毛了?怎么没见到第三世界崇拜我西岸?
现实中有些人是bi,所谓LGBT里的B就是这个,那么你也不能因此就不许人家那样不是?人类性生活与动物的最大不同是不是仅仅为了生殖,而是为了享乐,俩七老八十的老帮菜结婚,美其名曰“黄昏恋”,被人们津津乐道的,怎么不追究你个老梆子根本就不能生育,结婚干什么?
人家要享乐有什么不可以?又没有妨碍你。连美国宪法的基础独立宣言都提倡这个,life,liberty,and pursuit of happiness。
其实讨论这些都是没有什么意义的,从最坏的角度讲,不同于常人的性生活也不过是属于性亚文化的范畴,而性生活具有高度隐私性的特点,关你什么事情?
而婚姻是个政治权利问题,完全不是一回事。
有一个事情应该清楚,在现代社会人的权利是法律保障的,而法律是人定的,和解释的,因此不是一个天生就有的,尽管是天生“应该有的”。
那么这就需要人具有对“不同”的理解和宽容,否则你也有可能因为什么“不同”而被打入另类,华人不论在什么国家,包括自己的祖国都有过这种经历。
那么就是你想做什么样的人的问题,所以这不是应该评判他人的概念,而是审视自己的概念。
其实我就不懂为什么非要想到同性恋的性行为方式上,你平时被介绍给给一个人,你会先想到对方的性行为是怎么样的?不至于吧?
而对于同性恋存有这种意识,显然是你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对方的事情(比如说你不知道对方是同性恋),这个逻辑不难懂吧?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