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的敌友混沌与被弹劾的清晰度 2017-05-16 17:01:37

川普就任美国总统,各种戏剧性镜头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拾。但是,其实人们只要关注两个基本问题,就眼不花耳不聋。第一个问题是,到底谁是川普的敌人?第二是,到底是什么罪名可以弹劾川普?

川普竞选的时候,很好玩也很好看,因为他在跟几乎全美国与全世界做最后的斗争。奥巴马希拉里民主党当然是他讨伐的对象。整个共和党也是他殊死搏斗的对手。华尔街是他要惩办的对象。整个华盛顿是他要排污改造的下水道。墨西哥是讨伐惩罚对象。中国是声讨惩罚对象,欧盟是抨击拆伙对象。北约是要被废掉的老朽战舰。日本韩国是要教训,不允许再白吃白拿白养的对象。伊斯兰世界当然是文明的敌人。沙特也是要修理的伙计,如果还可以称为伙计的话。普金虽然是位好同志,但是川普也不敢称俄罗斯为盟友,川普还没梦游到那个程度。奥巴马临走一脚狠踹俄罗斯,对俄罗斯施加的惩罚制裁,达到美苏冷战时期的最激烈程度,川普也不反对,也不撤销,而是实际上的坚守。而且,由于川普入住白宫,普金与俄罗斯至少在美国媒体上就成为了继承前苏联的国民公敌。甚至最近川普跟俄罗斯外长的会晤,都搞得极为神秘兮兮,好像真的是黑社会接头一样,川普居然不允许任何美国媒体采访摄影报道,但是却让塔斯社发表了新闻照片。全美媒体在集中探究川普如何出卖美国绝对机密给俄罗斯。

这实际上衬托出川普是敢与世界为敌的盖世英雄。唯一超过他的只有金三胖。而竞选的川普也很聪明,他宣称不与金三为敌,乐意邀请这位胖小弟来白宫喝咖啡。可是川普就任不到一百天,对外的敌友关系惊天逆转。川普天天臭骂不停的中国,来了一位国家主席同他吃了一顿饭,就成了他不停地“伸出拇指把你夸”的好哥们。川普曾没少夸奖的普金的中东哥们阿萨德,猛然间吃了川普59发战斧导弹。要请来喝咖啡的金三胖,不停被川普在脑门子上敲榔头。这几天川普还忙着给第一夫人找合适的头巾面纱, 准备去拜会沙特国王王后了。

有人给川普醍醐灌顶:一位伟大领袖曾经教导人们,“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个问题是美国总统的首要问题。”

“没错,说得极有道理!”川普大叫。“我的敌人,就是他们!”川普手指着电视机,“这些可恶的传媒!”

美国人如今应该明白了:这个世界美国没有敌人,至少川普总统找不到。至少是川普找不到一个真要开打,真要消灭,也真的能够打死消灭的敌人。这是好事。最起码减轻了人们对川普裤腰带上挂着的那一大串核弹的恐惧。

但是美国确实有一个敌人,就是川普。川普也确实面对一个死敌:美国媒体与几乎全体美国人。川普靠跟他们全体混战搏斗进了白宫,进了白宫后他跟美国连一天蜜月也没过,马不停蹄继续竞选着,打斗搏斗着----他实在对他是否赢了选举进了白宫不确定, 就像战场上苏醒过来的士兵,不用牙多次咬自己的胳膊无法证明自己活着一样。他最出格的战斗方式与姿态,就是哪壶不开提那壶,不怕自己辫子多,不怕篓子捅得多,以毛主席为榜样,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不按常规常理出牌。不公布税表不犯法,自家女儿女婿当政“举贤不避亲”,川普大厦生意满世界不怕你们去抓利益冲突,政府一大堆衙门没有任命首长,光杆司令干得满快意。这些衙门长官其实还太多了,这不, FBI 的局长就是多余的,炒掉了。而且川普炒科米的方式特别高调特别奇怪;unusual and personal. 

全美国一直在揪川普的辫子,可是川普辫子特多,每个媒体每天抓一大把,结果是虱多不痒。但是,民主党和美国媒体不抓住一条能够弹劾川普的辫子是不罢休的。川普似乎是不给民主党与媒体一条可以勒死自己的辫子,也决不罢休的。这样的两厢情愿,虽然很难一拍即合,但是持之以恒,是会合拍,拍出成果的:弹劾川普的大戏会上演的。 

川普不怕任何罪名:通俄通华通敌通匪,偷税偷睡偷吃偷懒,随便你们去抓去炒。但是有一条,这个只懂得雇律师花钱消灾摆平一切的商人,很可能会栽到这一条上:妨碍司法。他自己说跟科米多次谈话有录音为证。不但川普自曝,他亲口问过科米三次, 他这个总统是不是FBI调查对象。如今科米放言:川普亲口要科米停止对富林的立案调查。 

这一切都在于川普把自己和整个媒体和政府部门的关系,搞成一个家族企业一样,而且搞得极为紧张,搞得unusual and personal. 科米被搞到这个境地,他就极可能成为放倒川普的深喉。他如果真有川普对他如此下令的证据,这就高于当年克林顿那条内裤的门槛了。川普应该记得,莫妮卡收藏的那条内裤,不在于证明克林顿与莫妮卡的爱情是否甜蜜,而是在于证明克林顿作了伪证妨碍司法。同理,无论富林是否“通俄”, 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川普是否下令科米停止根据国会决定立案对富林的调查,从而干涉妨碍司法。 

国会可以据此要求川普与科米提供包括录音的证据,启动有关川普是否干涉与妨碍司法的调查。只要做实了这些证据,指控川普干涉与妨碍司法,就可以提出弹劾了。当然,共和党控制着国会多数,民主党的任何弹劾提案不会轻易通过。但是,一旦启动调查取证,就可以令川普疲于奔命。 

那么,川普在白宫就可能一事无成——那是共和党的最高境界,最小的政府最好的政府。可是,川普也可能在白宫穷极无聊困兽犹斗,说不定就把个金三胖真的摆平甚至捏死呢?

 

 


浏览(5532) (21) 评论(11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5-21 12:55:29

朕已经敕封你为御妹了,又乱认皇兄,你就不怕冒犯天威么?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7-05-20 16:55:20

哈哈,皇兄,这点俺很大度:对川普主要还是看他如何做。毕竟美国的权柄在他手中,普京也不可能买下他;同时,沙特这样的中东堡垒,绝不会因为谁不喜欢就不存在的。沙特的公子王孙们有不少英语和算数都比川普强呢。他们可不是金家那样的活化石,尽管他们的穿着是化石型的。

但是,这一切都不是保证川普能长住白宫的租约保险。川普自己也不能保险自己不犯大傻不摔大跟头。

回复 | 2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7-05-20 11:36:30

瞧瞧最近黑石和沙特对美国基建的巨额投资协议就知道媒体的吵吵是多么不靠谱了。 谈论政治不能无视投资人的行为,我敬爱的教主大人 :)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5-20 11:11:55

呵呵,我的教主, 你也太狡猾了. 你总不能不自己的想法塞到床铺的嘴里来表达啊.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20 11:08:41

呵呵,之所以是一千是有故事的。大选前读者就是下的这个注。结果对方怂了。其实赌的不是钱,而是对事物悟性的自信。那会大选前的民意测验英国的赔率好像是1:3. 美国最高达90%。这还不考虑俄国的影响,如果考虑,110%都有可能。太逗乐。媒体的wishful thinking 和现实可能的结局完全是两个概念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20 10:14:39

》老马啊,咱刚才到你真的老马marsfield的地方去欢迎你的回归了。有失远迎啊!不知道为啥上次你出来的时候贴的帖子,咱们大家都没有看到。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7-05-19 23:14:00

哈哈哈哈, 这个俺可不跟你赌。俺曾经拿川普的万贯家财打赌,说他选不上总统, 俺已经把他的家财输光啦。俺没说全体美国人都反对他,而是说他川普感觉到全美国都在反他,全美国都在对他这个总统进行政治迫害。包括俺。 俺真了不起,可以参与迫害美国总统!

回复 | 1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7-05-19 21:33:39

你老兄和土豪粥一样。动不动下重金唬人。土豪粥比你口气大多了。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7-05-19 20:31:46

呵呵,教主此篇差矣。你怎么敢信口雌黄说全体美国人民反对他呢,这显然和事实不符么。要不他怎么当选的总统?

在下以为川普翻船是绝无可能的。现在三权全部掌控的右派不可能蠢到把自己的总统赶下台让右派全线分裂而给左派中期选举和下次大选任何可乘之机。从大选第一天床铺决定参选开始,主流媒体就开始全面黑床铺,其架势比现在现在中宣部黑郭书记还甚。可再黑也没用,所有来自左派的诅咒都是他们的wishful thinking ,和习大大的中国梦很有一拼。

教主若不信,可以开个赌局,一千刀怎么样?呵呵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9 13:49:10

不信的自然还是不信,不过华邮最近还没失手过。

Russia probe reaches current White House official, people familiar with the case say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national-security/russia-probe-reaches-current-white-house-official-people-familiar-with-the-case-say/2017/05/19/7685adba-3c99-11e7-9e48-c4f199710b69_story.html?hpid=hp_hp-banner-main_fbiprobe-banner-315pm%3Ahomepage%2Fstory&utm_term=.a6093f9de637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8 21:06:07

》孤独啊,你现在是不是有点慢半拍?泄密的事,对总统来说不是一个大不了的事,因为总统可以决定信息的密级和解密。总统可能就是把核Code告诉别人了,恐怕都不算有罪!你发的这个消息,是一个基本无效的消息。有人想用这个搬到川大爷,川大爷肯定不在乎,有总统的头衔化解和抵抗。

要命的是妨碍司法,你要贴川大爷可能要是被坐实了妨碍司法的指控,有没有什么办法脱身的说法?请你找找这方面的对川普的有利消息和说法。

川大爷对此的回应是简单的,No,No,Next(Question)?表明川大爷不想涉及这个问题。川大爷已经快到了尼克松的境地了!情况不是很乐观啊?你孤独还在这里贴这些不能把川大爷怎么样的帖子,是不是有点慢半拍?还是你没有来得及更新,川大爷的很不利的最新的消息吗?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8 20:22:54

“What I have found appalling is the number of leaks that have taken place over the last several months,” former CIA Director John Brennan said at the SALT conference in Las Vegas, the annual gathering of hedge-fund managers and other financiers. “This needs to be stopped.” Brennan was CIA director during President Obama’s second term, stepping down in January, when Mike Pompeo replaced him.

Brennan said Trump made a “serious mistake” when he reportedly shared sensitive intelligence with Russian Foreign Minister Sergei Lavrov and Ambassador Sergey Kislyak, in an Oval Office meeting in early May. But this mistake wasn’t sharing intelligence; it was violating the protocol for doing so. “I shared intelligence with the Russians when I was the director of the CIA,” Brennan said. “But you share that through intelligence channels, and you make sure you word it in such as way as to not reveal sources and methods. President Trump didn’t do that.”

Brennan said the press coverage of Trump’s impromptu intelligence reveal was “hyperbolic” and possibly more damaging than anything Trump revealed. “The damage that was done is what was leaked in the aftermath, what was put in the media. The real damage to national security is the leaks.” He suggested, without saying so explicitly, that news accounts revealed more sensitive information than Trump did.

“The real damage to national security is the leaks,” Brennan said. “These individuals who still stay within the government and are leaking this stuff to the press need to be brought to task.”

读读这个吧!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18 18:03:26

》老马啊,咱真的要表演你一声,你这次的帖子全都是在谈问题,谈你的看法。你真的是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飘扬飘扬!

不过老马你为什么一直都没有更新你的那个博客的内容?http://2marsfield.blogspot.com/ 咱还经常过去看看的呢?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7-05-18 17:55:55

[你居然能从一个非常简单的正常讨论中读出人身攻击来,也算是一种本事。不过你同时也暴露出了你的阅读力之可怜,连这么简单的一段文字里的意思都读不懂?]

》马甲啊,咱对你不是很了解,咱一点也没有说是你在攻击!你说咱没有读懂你的帖子,咱可以照单全收,就是有冤枉,也没有问题。咱的理解有问题,咱可伶的阅读能力。你现在是不是要平衡一些啦!?

不过你是不是也能够OPEN MIND一点点?咱的帖子只是说你的那个帖子偏离了主题【咱的理解有误!】。下面的那些都不是特指,尤其不是说你的。咱甚至不知道你是不是川粉!咱只是说川粉有这个特征。你认为你是一个川粉吗!?如果你真的是的,咱也是涉嫌是不是可能攻击你了!咱一般要攻击人的话,都是要问清楚,你是不是在攻击咱,就算是你攻击咱,咱问你如果你不做声,咱也认为不是的

回复 | 0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5-18 16:35:27

西岸红卫兵变老了。跟美国左棍,大家拿放羊的,瑞典凋谢的茉莉,德国的摸大妈,同声共气。对美国的政治之评论比裹脚布更甚。然而,对抠米的干预司法却有眼无珠,视而不见。垃圾之荒唐和土共强盗一样。----因为抠米是执法人员所以就不存在干预司法?在中国的知法犯法,执法犯法西岸是怎么理解的?抠米在国会作证时罗列了拉稀痢邮件门的种种违法犯罪事实,结论却是建议不对拉稀痢起诉。这不是明摆着和前司法部长暗中串通勾结,越权越界干预司法吗!

回复 | 0
作者:马甲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8 15:41:05

你居然能从一个非常简单的正常讨论中读出人身攻击来,也算是一种本事。蜉蝣之暮在这里的时候你还没有想好BFTS这个马甲名呢。而我显然不是在攻击他,而是对他的马甲进行调侃而已。

不过你同时也暴露出了你的阅读力之可怜,连这么简单的一段文字里的意思都读不懂?这明显是在回应阿妞之前给我的回帖,指出非职业政客职业政客这潭水的搅动所具有的积极意义?

或许,不是你的阅读力低下,而是你一直生活在人生攻击的环境中所以习惯了被攻击和进行攻击?

回复 | 11
作者:马甲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8 15:18:42

你居然能从一个非常简单的正常讨论中读出人身攻击来,也算是一种本事。不过你同时也暴露出了你的阅读力之可怜,连这么简单的一段文字里的意思都读不懂?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7-05-18 14:54:35

》马甲啊,你的这个帖子有点偏离主题,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讨论偏离主题的问题?是不是对某人有意见,又不好意思直说?其实没有必要的,有话就直说,都是躲在马甲的后面,有什么关系呢?

很多的川粉有个特点,就是道理暂时跟不上了,就用人身攻击或甚至是骂人的脏话,抵挡一下。你只要用了第一次脏话人身攻击的话,你就会想着用第二次的。本来你是一个可以讲道理的,你想说脏话人身攻击的话、玷污了你的品牌,咱是觉得太不合算的!

回复 | 0
作者:马甲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5-18 14:23:11

万维原来有个叫蜉蝣之暮的。所谓蜉蝣俗名叫小咬,所以当时觉得他的名字起的有意思。

一潭池水如果不搅动一下,就很容易生出很多蜉蝣来。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5-18 14:23:09

》阿妞啊,你说的太对啦!让马甲这样的热心人帮川大爷摇摇摆摆的一直走到四年的最后一天,最好还有人帮川大爷过渡到下一任的候选人,参加2020的竞选。这样让川大爷的利益最大化,真人秀明星,娱乐世界做到底!

你想想要是弹劾川大爷,彭斯第一接班,保罗第二接班,这些人都是GOP里面正统的,老保们喜欢的人物。正儿八经的选举,很难出线成为候选人。民主党就是不喜欢他们,也一般难得找到攻击他们的把柄,更头痛,不是?所以啊,民主党现在只要看热闹就好了,不要麻烦搞什么弹劾啦,要搞的话,也让GOP去搞得啦!民主党就等着找人下次换届就行了, regime change pending,不动枪不用炸弹!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5-18 13:53:38

“美国人民天天想政变呢。没有这个想法,川普咋上台捏?”

按妞妹这大神儿一跳,美国政变了五十多回了。中国十年一次政变倒是实情。看起来,又得用鱼片儿擦擦脚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7-05-18 13:33:37

你提出的也是川普以及共和党很厉害的辩护理由。

俺觉得,川普一方会尽力配合国会与民众愿望, 不断制造与主动提供自己被弹劾的过硬证据。至少川普与国会将会如此配合,令川普政府几乎一事无成,达成最小政府最好政府理念。

而整个世界呢,从俄罗斯到中国欧洲墨西哥加拿大到isis到金三,都会觉得川普的美国一点都没什么实际威胁,只是好玩。世界感谢美国人民选举了这么一个好玩的地产商与娱乐电视真人秀明星,娱乐世界,愚乐美国自己。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8 12:59:21

哈哈哈哈,美国人民天天想政变呢。没有这个想法,川普咋上台捏?如今恐怕有百分之六十的美国人想再次政变了。不过这政变至少要白宫的主子主动配合才行涅。克林顿是脱裤子配合,尼克松和川普是炒鱿鱼配合。

回复 | 1
作者:辛亥革命 留言时间:2017-05-18 12:58:58

信口雌黄

回复 | 0
作者:马甲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5-18 12:54:01

西岸:

你有没有想过这样几个问题:

1)如果真认为川普所谓的干预成立,为什么2月份的事到5月份才说?在法律的问题上可不存在你被解雇了才需要遵法。

2)可米有没有因为川普和他的谈话停止调查?如果没有,他凭什么将川普的话解读为作为一个总统来干预,而不是一个一般的非职业政客在没有习惯职业性的政治游戏语言之前作为一个普通人表达对老朋友的同情?这里的关键是川普的原话是什么,是作为总统下的命令,还是在一般谈话中涉及此事,为什么不把原话的录音拿出来?

3)除2月份的谈话内容之外,川普是否有可以解雇可米的过硬的理由?国家最高机构的白宫内部会议内容会被媒体知道是否具有威胁国家安全的可能?FBI是否有保护国家最高机密的职责?如果在这方面没有尽职是否可以构成解雇的理由?

4)是否因为总统在2月时曾经在私下以非正式的口吻谈及FBI正在调查的内容,因此,他就必须永远听任FBI的作为?这样是否有利于国家安全?

所以这里的关键是,当初2月份时他们的谈话内容到底是什么,以什么身份,什么口吻,以及在过去3个月里的效果是什么,有没有在之后再强迫执行当初的谈话内容。

西岸,你那么起劲地用这件事来反川,你有听过他们当初谈话的录音吗?如果没有,你能回答上述几个问题吗?

回复 | 2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5-18 12:35:54

“我去看了。你这个梳理非常清晰。其实川粉们应该明白,换了彭斯来执行右派甚至红脖子理念,远比川普强。当共和党很多人明白这一点之后,川普就会比尼克松惨多了人家尼克松毕竟是有过一周改变世界的外交成果。而川普不过就是普京的一个代理,那真难听。”

妞妹,你这分明是拉着牧大嫂幻想美国发生政变。把中国老一套用在了美国。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5-18 12:24:57

这段话说的好。大家互勉不是说大家比赛谁是最厉害最标准最合格的毛废品哟!

回复 | 2
作者:司马懿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8 11:44:58

有些人习惯了统一思想,不行就逼迫。现在美国某些大学生完全是红卫兵式的,只会就是好就是好,逻辑事实全然不顾;没有平等讨论,只是暴力专政。某些海一代还为之叫好,真是一帮老红卫兵,毛废品!

回复 | 2
作者:BFTS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5-18 10:50:29

》西岸啊,这个评论观察员是以前老马[marsfield]的马甲,他只要不是说的是脏话,说的不是和泄殖腔、生殖系的出口有关的话,不管他说的任何其他的话,是对的还是错的,都要表扬!能让他把他的话离开那个范围,就非常不错了,不能要求太高的!最近一段时间有很大的进步,请以鼓励为主,让他发扬光大!

回复 | 3
作者:西岸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18 10:19:44

“抠米明目张胆干预司法的时候”

那么不妨解释一下具体是什么事情?我是不敢说很清楚你说的是什么。

有一件事情应该知道,科米是司法系统的人,他的行为代表司法,哪怕不良行为也是代表司法。你可以用其他罪名指控他,唯独不能用“干预司法”这个说法,因为这是他的工作内容范围的事情,可能会做错,但不能说他没有权利做。也就是对于科米来讲,在他身上根本就不存在“干预司法”这个概念(用滥用司法这个罪名是可以的)

而川普并不是直接从事司法工作的人,那么就存在干预司法这种可能。

我觉得你最低也应该弄清楚这些关于宪法的基本内容,即政府职能部门权限的概念。

回复 | 3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8 08:44:06

》孤独的孤独啊,咱知道赢不了你,永远也赢不了你。是男人不是男人,得向你看齐,施瓦辛格也不像男人,因为他男人的标准超过了你,更不提别的人了。咱祝贺你要是全世界的女人也是这样想的,你就成了不是皇上的皇上了!

思想怪异不怪异,也是以你为标杆的零点!不发展了细节了!

但是对咱来说,只要你不发声了,咱就要等着卧薪尝胆的下一个回应。你不提咱的网名,不说Generalize things,咱就是赢不了你,咱没有什么问题,不感到蒙羞!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8 08:12:59

B博的可爱之处就是你不理他,他就宣布自己赢了。我宣布每天就理他一次,其他不理,他赢的数目每天少一次。

回复 | 2
作者:BFTS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17-05-18 07:20:26

【消灭liberals?把所有liberals都拉出去枪毙了?】

》karkar啊,你的论点很给力!

要消灭liberals?把所有liberals都拉出去枪毙了,那个人也要被捎带着,因为他死也不承认reality啊!不承认reality的人就是liberals,咱们的世界也没有几个,把他也算进来都拉出去枪毙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17-05-18 06:22:22

再补充一下,用你的方式。我认为你不行,智商,知识,逻辑都有问题,根本就是胡闹。你为什么不敢直面承认自己是这样?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17-05-18 06:19:04

“为什么不敢直面回答问题?

为什么不敢承认自己也会错?

真不明白你想死磕到底什么?”

Funny,这就是你的诉求?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17-05-18 06:17:42

我不明白你的目的,你我素味平生,你我各自表明自己的观点,还不够?你要是读读我的所有的博文就理解我的观点和诉求了嘛。不理解也行,不同意更没问题啊。真不明白你上网的真正需求?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8 06:01:43

为什么不敢直面回答问题?

为什么不敢承认自己也会错?

真不明白你想死磕到底什么?

可以在此告诉你,任何movement的死磕,只会让美国社会群体进一步对立和分裂,只会让GCD看笑话!

另外,你不是反对Globalist吗,那么你到美国干什么?为什么要出国?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8 05:46:05

谢谢牧兄的跟进,当然是economic Nationalist。任何人要是读完我的所有博文和评论,就会明白我的一贯的观点。同意不同意,理解不理解是另一回事,我不在乎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17-05-18 05:43:56

我原以为你是在辩论观点,看来不是,你是在发飙,那么何必又要为自己的发言而希望见谅?另外你似乎不能明白reset的含义。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8 05:21:26

最近远方兄一直在强调所谓的“Nationalist”,又说应该重新推行Bannon 的 Nationalism方针。在牧人跟你讨论“Nationalism”之前,想先搞清Bannon到底是Nationalist 还是他自己强调的economic Nationalist?感觉远方兄有点乱了。

回复 | 0
作者:karkar 留言时间:2017-05-18 01:46:17

reset?人类历史可以reset吗?首先把远方的孤独reset成猴子吧。

消灭liberals?把所有liberals都拉出去枪毙了?

nationalism?希特勒倒是非常有名的nationalist,纳粹倒是非常有名的nationalist movement。

远方的孤独这位康德砖家,终于露出了自己的豺狼本质。

为了川普也够拼的,不会是也梦想做川普的女婿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5-17 22:21:56

川普必须得明白,窝囊的4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把金山干掉和清洗swamp两件事都是有意义的,但是干掉金三要死人的,不过military complex people喜欢的,这跟与俄罗斯作对是一帮人,一回事。现在这么搞通俄的调查,对那帮人川普心里恐怕会不爽的很,北韩的事,没听说要peaceful engagemement解决朝鲜了?Globalist和Military Complex再加上deep state,这些人的利益川普是平衡不过来的。川普的出路跟他怎么赢的一样,发动nationalist movement,目标明确,死磕到底。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7 21:58:31

恕俺直言,如按老兄建议请回班农,或者走班农路线, 川普会跟惨。当然,再惨也惨不到哪里去,他回纽约还是雇得起保镖的。因此, 他或许干脆更加豁出去了。俺倒希望他豁出去先把金三干掉,然后哪怕在国内被民主党共和党同志们一起收拾,不但只是尼克松式的下场,也有个尼克松式的遗产。不管是你老兄这样选了他的,还是俺这样没选他的,反正咱们是要他为咱们办事,他的下场如何其实不是咱们这样的雇主真正关心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7 21:46:48

GE的愿老板Jack Welch给川普的管理技能打D-。川普一直管家族企业,根本就不懂Swamp里的玩法。川普有很好的vision和政策,可惜就是执行不下去。个人又是thin skin。还是Jack Welch说的好:“Face reality as it is, not as it was or as you wish it to be. ” 川普需要明白,希望swamp改变是不可能的,也不能希望globalist会不害他。他应该知道他是局外人,赢了后局内人并不是就自动会接受他的。川普需要改变自己想妥协的愿望,应该狠狠的跟swamp干,彻底清洗这个swamp。我想川普现在肯定是会意识到Bannon是对的,他的女婿只是globalist。所以我们看吧,我认为川普会强烈反击的,他有什么好怕的?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20:15:01

哈,哈,老度兄,左媒越来越像土共媒:只管编谎,忘了圆谎。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5-17 19:38:33

这样掰不错。就是说,总统的执政理念以及方式,无论多么古怪离奇,无论拥护者反对者有何种高见,没有任何平台可以裁决正确错误,判断是与非。 只有两种离奇古怪受到限制, 一是真正的精神分裂症,一是触犯法律,妨碍司法,越权滥权。川普好像要创造两个都沾边的先例,看你们办我哪一条。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7 19:30:53

我去看了。你这个梳理非常清晰。其实川粉们应该明白,换了彭斯来执行右派甚至红脖子理念,远比川普强。当共和党很多人明白这一点之后,川普就会比尼克松惨多了人家尼克松毕竟是有过一周改变世界的外交成果。而川普不过就是普京的一个代理,那真难听。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7 19:00:54

你的图改得好,把绳子套在俺妞妹胳膊上,不然勒坏了脖子、腰就不好了。妞妹急得拿鱼片儿当擦脚布使。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17 18:37:50

》老马啊,你到底判断是什么刑期啊,不会是无期吧?!现在都已经三个月过去了,你老马也应该恢复老马的原来的称呼啦。怎么还在用评论观察员的马甲?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5-17 18:31:14

跟评越写越长,只能贴到自己园子里,阿妞去牧人园子看吧:

blog.creaders.net/u/5714/201705/291351.html

川普的税表瞒不下去了、录音带也得交出来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17 18:28:23

》老马啊,菊花,文明的言辞?你老马为什么改不了你老是喜欢提人和动物的泄殖腔和生殖器的出口哩,难道你说了你的心里就高兴了?

说政治的问题,也要加上泄殖腔和生殖器的出口的昵称,你才觉得解恨啊?川大爷要是有你这样智商的人辅佐就好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7 18:20:42

》闲人啊,你前两天还在抱怨咱更新的吓扯淡图,说怕不好会把虾的格博扯断了,你今天就贴出来啦?!

这里这么的热闹,今天下午你也不吱个声,咱还以为老度度当了缩头老堵哩!

回复 | 0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5-17 18:16:59

抠米明目张胆干预司法的时候,怎么没有看到你出来哭一声?

回复 | 0
作者: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17 18:15:15

不明白放羊的及一帮左棍是怎么知道川总的智力在小学生的水平的?难道就因为放羊的知道羊的菊花?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18:12:31

》哎老度度啊,你们居然在这这么的热闹,你把咱定在那边,让一个小混混来拖住咱,你是司马昭的心啊!咱还在那边等你的回应哩!

原来你在这里热闹啊。有人要找咱谈话,咱看网的的时间不够啊,没有注意观察到你原来在这里忽悠!咱向你问好啦!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7-05-17 18:08:41

奇怪,难道各位不看新闻嘛?

所谓弹劾川普的理由不是什么暴露给俄国人炸飞机的机密(甚至这件事也没说对,因为是透露了情报来源,犯了大忌),而是因为科米的备忘录被透露了,两个看过这个关于与川普的谈话的备忘录的人向NYT揭发了内容,即川普在谈话中要求科米放弃对俄国门佛林的调查。

这个行为与尼克松当年被几乎弹劾的原因是一样的,尼克松也是因为要求FBI放弃对水门事件的调查而导致弹劾程序启动的。

因为都是属于干预司法。

至于给俄国人透露机密的事情,从一开始就说了,属于不合适,但并不违法,因为总统有这个权力,比如在电视上公开核按钮的密码,也是不违法的。这不过是美国法律的漏洞罢了。

川普的当选,和其之后的作为,一个不可否认的特点就是完全破坏了美国政界公认的所谓gentleman‘s agreement的概念,而是用街头痞子的方式混,这是很多人,尤其是建制派不认可和不能忍受的。

如果川普哪天高兴,真的在推特上把核武发射密码公开了,那也是他的权力而不违法。

但干预司法程序就是另一回事了。

回复 | 5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7 18:02:38

哈哈,为什么说这是虾扯蛋园涅?因为各位都假设自己比川普聪明。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16:50:10

罗伯特穆勒,像Ken Starr 一样,将有智力仅及小学生的川普无法想象的权利。

川普现在肯定后悔炒科米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7 16:46:33

俺认为,关于俄罗斯是否干涉美国大选,其实对川普没什么关系,除非有证据川普本人和俄罗斯串通。这就好比美国干涉让苏联垮台了一样----苏联还是苏联人自己弄垮的, 川普还是美国人选出来的。

具体倒是弗林,是公开的外国说客身份,是实实在在收了外国人钱, 是在兢兢业业为川普工作, 而且是很得川普赏识的心腹干将。

弗林与科米,川普的两大功臣,可能就是川普的心腹大患。

川普也真的不容易。他确实是少见的被美国媒体不待见的总统。有人还把他跟里根相比。里根是最伟大的沟通者Great Communicator,川普是见不得记者的Grudging Commutor.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7 16:22:23

another day another drama:

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刚刚任命广受尊重的前FBI局长罗伯特穆勒主持俄国干涉美国大选的特别委员会。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5-17 16:21:42

俺喜欢他这新名儿。牛壳郎是位好郎君。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7-05-17 16:08:31

牛客,听说你就是以前的鱼片。为何改名?是不是因为进过牢子?

爆料!多伦多华人开宝马去超市用LV包偷鱼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5-17 16:08:28

是呀,用平板炸飞机,是ISIS的创造发明,据说川普化了好大的力气才弄到的这个情报,民主党觉得异常宝贵,绝不能泄密给普金,否则就要被弹劾,看来普金真是个傻子,在克格勃里的几十年都白呆了,没有民主党的绝密情报,普金就会被炸死呢。

回复 | 1
作者: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7-05-17 15:25:36

垃圾客,拜托,别让我有罪恶感,别夸我,你还是去夸G蛋吧,他真的很“强壮”。

回复 | 0
作者: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7-05-17 15:20:18

人堕落的标志就是看不出周围人的丑陋。我现在感到自己也有点堕落。居然看不出纽约垃圾客的丑恶。看到他暗示性的夸我,没有了以前的腻味和反感。还有一点沾沾自喜。就像是妓院里的嫖客被妓女赞誉“强壮”一样。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5-17 14:56:04

哈哈哈啊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5-17 14:41:32

"不跟着俺乐的,真不够朋友"?

阿妞,你这是在威胁么?

很怕你有录音存证,,,

好,跟着阿妞一起乐!

我想叫孩子起床,就说“又有新闻说川普要被 impeach 了“,他立刻起身查看。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5-17 14:36:24

“川大爷把您老和鱼片熬成一锅粥啦”

妞妹,你这是拿鱼片儿当擦脚布使啊,还翻来覆去的使。

不提鱼片儿,单说你这虾扯蛋园,你看看,左一个弹劾、右一个弹劾,美国200多年历史,就一个因弹劾辞职滴,还是因为中国,所谓水门事件不过是“导火索”。

各位是不是认为,弹劾总统跟炒菜、吃涮羊肉似滴?要是那样,美国早就完蛋了。

一个FBI烂局长,不尽本分。干涉朝政,扰乱“政治伦理”,川老爷子说啦,早就想开除他。这有什么大惊小怪滴?

回家好好学习一下,FBI是在什么背景下成立滴,是干嘛滴。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5-17 14:04:12

关于所谓川普向俄罗斯外长泄密,当然是新闻炒作。在职总统拥有一切国家情报,可以拿任何情报跟任何国家做交易,这叫国家交易国家职权。何况这个所谓laptop bomb的威胁,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不过川普是否告诉俄罗斯,这个情报是以色列提供的,有关川普的大嘴引发盟友的警惕与不信任,那是另外的问题。而川普禁止美国媒体接触他与俄罗斯外长的会晤,也是他的权利,不过他必须承担后果:美国的媒体监督政府的权利,可是同总统的职权几乎一样大的。

俺通篇是难得的客观的:共和党拿着这张大嘴巴不知如何是好。民主党看着川普又恼又乐。俺只是看着乐而已。

不跟着俺乐的,真不够朋友。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7 13:51:06

无论你挺川还是反川,你绝对是俺的朋友。鱼片无论怎么鲜,俺吃定它。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7 13:49:45

川大爷把您老和鱼片熬成一锅粥啦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13:40:55

《阿妞连搞独裁的习胖和王公公都能容忍,却不能容忍川普,是不是有点奇怪呢?》

哈哈哈。对习王不是容忍的问题,是不可能接受,但是除了骂,没法不接受的问题。而川普是必须接受必须骂的问题。

回复 | 2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7 13:35:25

鱼片儿足蹬不知是猪皮还是牛皮的皮鞋,断臂炫宝马,敢跟银行职员吵架、头顶一块崩漏色的石头,自称宝石。十分了得。还懂得什么叫“自洽”。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13:34:50

老度兄,听说透露的机密是 ISIS 想用平板电脑炸弹上飞机。

我几个月前听说的。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7-05-17 13:30:39

左媒遮掩,科米不查。左天贴在反川大学一草教授那,也被“无意”删了。

这些才是川普解雇科米的真正原因吧?左媒才会这么生气。

川普其实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没有职业道德的媒体和参与政治斗争的 FBI。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7 12:51:47

记得这位牛克账号刚启动的时候直接点我的博客名写过一篇。其中有个他的评论:

作者:牛克吐温留言时间:2016-11-13 07:56:31

坏了, 这篇博文招致“众怒” 了,我是新手,如有得罪,请多包涵。

现在他总算承认自己就是鱼片了。哈哈,鱼片老兄可以我的老相识了。要让人注意你鱼片的帖子,何必要装成新手呢?不能坚持长一点,又还原那个鱼片样。一种乞怜相。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17-05-17 12:42:31

"意思是为了你所说的reset,其他一切包括违法都可以不管,这不是另外一种形式的政治正确吗?"

川普没有犯法啊?这些媒体和liberals不就是要造成这个印象?我并没有强制别人,我只是表明我自己的态度。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7-05-17 12:06:43

错了,应该是那篇“开除局长不寻常”。就冲这题目,一看就知道样板戏看多了。

刁德一的唱词出来了:这个女人不寻常。

下一句阿庆嫂唱:老川普有什么鬼花样?

………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7-05-17 11:51:34

牛崽,在下可没在这种虾扯蛋的园子里扯过任何的淡。

一看题目就是虾扯蛋。政治只有透明度,没有什么清晰度。回家复习一下什么叫做“清晰度”。就知在下所言非虚了。

还有那一篇什么“非同小可”的文章也一样。FBI干嘛滴,都不知道。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11:36:27

从这次普金的言论来看,川普谈不上什么泄密,和俄罗斯分享IS的情报,跟泄密有什么关系呢? 难道还应该为ISIS保密吗? 这算什么问题呢?

如果说川普跟俄罗斯建立了一种建设性关系,对美国会有什么危害呢? 对民主党左派社会主义者们又有什么危害呢? 难道是嫉妒在作祟? 通俄门本身就很搞笑,民主党那么喜欢制造通俄门事件,其实是走错了方向,何不再搞一个通中门,毕竟俄国已经是民主国家,而中国才是共产国家,通中门不是更有杀伤力吗? 通中的例子多的是,也不用端着显微镜来观察了,更不用劳驾FBI的大驾,例如川普停止了在南海问题上向中国的挑衅,又废除了意在围剿中国经济的TPP,这些不都是通中的明显证据吗? 热衷于意识形态的人,正可以从中来挑毛病吧。

看来川普有点象一个大善人,跟谁都能友好相处,也不会玩什么阴谋脆计,更不会玩弄意识形态忽悠术,这种政治素人到哪里去找呢?

阿妞连搞独裁的习胖和王公公都能容忍,却不能容忍川普,是不是有点奇怪呢?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7-05-17 10:54:24

你这段表白很得川普真传。毛传也有,不过毛文雅得多,称自己曲高和寡。但是最像精神病乐园里的汉子,看见那些医生护士与病友,都一眼看出他们是病人,俺也不得不同意你,虽不是火眼金睛,但是牛壳螂说认得牛屎马粪,不能一概洒笑置之的。

回复 | 4
作者: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7-05-17 10:26:32

和假装精英的羊屎马屎妞屎比,我就是红脖子七郎,和流浪汉,加拿大傻逼牛仔比,我就是michael moore, 和这里其他傻逼比,我就是个思维健全的正常人,其他人都有精神方面的毛病,澳大利亚的马屎病情相对轻些,其他人都不可救药。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7-05-17 10:26:02

牛壳螂不愧是粪堆里的精怪。满嘴喷粪,也是粪精。有些精华滴。

回复 | 2
作者: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7-05-17 10:19:43

流浪汉:

如果你当面用nationalist来献媚川普,估计川普会用大耳贴子扇你!

回复 | 0
作者:牛克吐温 留言时间:2017-05-17 10:17:25

妈的,在屎窝里打滚,无法洁身,刚刚说完我不能和羊屎,黑马屎,妞屎同流合污,就被羊屎诬蔑为我和臭气熏天的流浪汉为伍,流浪汉身上的屎尿味和羊屎马屎一样让人无法忍受。什么川普是nationalistic,这是没有常识的说法,俗话说就是狗屁说法。Nationalism从来在美国的政治历史占据过任何地位,没有美国政客,甚至没有美国普通民众承认自己是nationalist。传统意义上的nationalism是建立在同样获相近的ethnic基础上的,而美国没有这种种族意识,就是白人也也是千奇百怪的,爱尔兰人种会认同东欧人,犹太人不会认同德国人,就是意大利人也分“西西里贱种”和北意大利人。

所以在美国nationalism是个非常负面的词汇。没有人用。

这位喜爱标新立异的流浪汉自作聪明地发明一些词汇,像是中国电线杆上的包治不举的江湖郎中广告一样,随意张贴。此人的最大毛病就是不懂装懂,卖弄自己弄不懂的词汇。

回复 | 3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7 09:24:02

It was a joke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7 08:44:11

意思是为了你所说的reset,其他一切包括违法都可以不管,这不是另外一种形式的政治正确吗?

回复 | 0
作者:牛仔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7 08:12:43

哈哈哈,闲(人)扯蛋!

回复 | 0
作者:年月日 留言时间:2017-05-17 08:05:36

民主党并不急于弹劾川普,因为弹劾川普的最大受益人是彭斯。彭斯没有什么把柄可抓。如果彭斯继位,等于共和党建制派复辟,很可能再当权八年。民主党的策略是,把川普搞得焦头乱额,打而不弹,四年后连带彭斯一起轰下台。目前民主党的最大问题是希拉里已经过气,没有一个领军人物四年后挑大梁。

回复 | 2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7 07:33:25

本朕敕封:妞妹为虾扯蛋园园主。军民臣等,望诏谢恩,钦此。

回复 | 0
作者:牛仔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17 07:24:13

哈哈,你们都是吃瓜群众,只有我马屎独清。

回复 | 0
作者: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5-17 07:06:45

万维吃瓜群众就别瞎掰川总了。放羊的在天寒地冻的大家拿牧羊确实不容易。思想开小差。羊没有看好,川总的事也弄不明白。还不如上推特看郭文贵闹剧。一切忽悠都是刚刚开始。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17-05-17 07:06:12

没问题,见我给牧兄的回复。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7 07:05:44

我认为牧兄的这个观察得不出任何结论的。我个人从来就是独来独往,孤独的很。我支持川普在于深刻感到美国需要一个nationalist的领袖来reset,我看不到其他的leader能有这样的推动。美国这个nation现在太需要自己的nationalist,法国大革命以来的自由平等博爱在西方世界的成功到了一个历史的节点,需要reset。以为中国和伊斯兰文化,文明也会是那样我认为只是失败的梦想。无论是美国自己的历史,还是人类历史,大一统就是乌托邦,我是不相信的。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7-05-17 06:54:58

请别忘了川普为什么会当选:人民厌倦了共和民主两党及媒体的丑陋的政治游戏!这种游戏的继续上演不会改变这种民心所向。如果站在他们自己的立场上,有多少民众知道川普说的那些话会给他惹麻烦?如果不知道,他们会在乎吗?这看起来更像是有一群人在那里整天瞪大眼睛盯这川普找他的毛病,随时准备扑向他,难道民众看不出这一点吗?

不要低估了民心。

回复 | 2
作者:karkar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7-05-17 05:29:06

还有一个做梦想当川普女婿的

http://blog.creaders.net/u/9493/201705/291227.html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7 05:19:02

也许昨天我对你的用词太重了,请见谅。

在此请你想一想,如果无论川普做了什么错事你都盲目地拥护他,不正是你自己号称要反对的政治正确吗?

回复 | 0
作者:牛仔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7 05:18:08

怎么漏了闲人?当然闲人要比这几位高几个档次。差不多每天一篇。作为一个梦中女婿已经尽力了。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7 04:13:28

远方兄,

你们的联合阵线挺广泛的:Marsfield马师傅、随笔1(鱼片粥)、公孙明,还有蜜蜂兄和远方兄你。

真为你们自豪。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