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为什么世界害怕中国崛起? 2017-11-19 00:27:32

这是个大问题,看起来很复杂,想必川普习近平都三言两语难说清。俺甚至也没有深入系统想过这个问题,更不会替川普或者习近平来回答。

当然,俺吃饱了撑的,也不是没有替外国人告诉过中国,他们对中国崛起的莫名其妙的担忧害怕甚至恐惧,也毛遂自荐代表过中国人民告诉过世界,你们不要那样担忧害怕甚至恐惧发抖。

俺向中国人传达歪果仁对中国崛起的恐惧感,来自于他们看到想到的中国崛起的两个模式:苏联式与法西斯式。也包括现代文明之前的列强相争的打斗模式。中共当然不会说自己要做胜利的苏联或者凯旋的希特勒,甚至不会说自己要做吃掉基辅罗斯的莫斯科大公国,或者横扫欧亚的成吉思汗。中共喊出“崛起”之后,发现世界很惊恐,于是赶快加了一句“和平崛起”,同时加上超强分贝的紧跟伟大统帅“强国强军”“不怕打仗,准备打仗!”

当然,无论是江泽民胡锦涛还是习近平,跟美国俄罗斯总统在国宴上举杯时,是绝对不会这样要求他们“为了中国的崛起,干杯”的。但是,他们在对党员与小民训话时,也是绝对不会忘记要他们“为了中国的崛起,甩开膀子干”的。

老实说,俺虽然成了美国佬,但是绝对不会听哪个总统号召甚至命令,来为了美国的永久金枪不倒鼓足劲干的。倒是中国要崛起,俺还是乐意看见的——只是求中国放俺这样的美国佬一条生路。

为了这条生路,俺多年前就绞尽脑汁,为伟大的中国人民以及他们伟大英明的领袖贡献了一条妙计:比照美国从大英帝国体系内部壮大崛起的模式,学习吸收熟悉到掌控美国西方世界体系的理念制度与运作模式,以中国最巨大人力智力以及其他天赐资源,给他们自由,让他们发挥出每一个人的创造潜力,成为这个体系的主导者领导者。这就如同加入奥林匹克一样的竞争,中国从零蛋到金牌第一,甚至可以把奥运锁定在中国各大城市轮流举办。

川普和习近平派人给俺捎话了:你满嘴跑火车!

昨天还有一位网友很耐心详细的批判了俺是如何跑火车的。他说,

【确实是跑火车。‘比照美国从大英帝国体系内部壮大崛起的模式’,要知道美国要独立,英美可是都打了八年,美国的崛起,是二战整个世界打得一塌糊涂后的结果,而不是什么从大英帝国内部崛起的。目前为止,世界强权的更替,还没有一次是不依靠战争的。这也是中国人提出和平崛起的出发点。当然这一点目前来看是不大合时宜的,一直追求和平,是不可能崛起的,所以中国人也不再提了。但如何实现人类历史上第一次不依靠战争的崛起,这个伟大的课题依然是中国人竭力想尝试解决的。强大的力量,可控的对抗,良性的竞争,紧密的合作,有可能避免通过战争实现强权的和平共存或者可能的更替,这看起来是中国选择的崛起之路。】

俺倒觉得这位网友说出了一些门道。虽然他显然没有明白我说的“美国在大英体系内崛起”指的是什么,但是他指出了一个事实,就是新型大国崛起没有不经过战争的。这其实也几乎是共识,也是人们最担心中美竞争必有一战的原因。甚至他这里也明确承认和平崛起不可能,“一直追求和平,是不可能崛起的,所以中国人也不再提了”。

问题在于,共产党领导中国崛起取代美国在世界的地位,不管要不要经过战争,那结果当然自然是共产主义在世界的胜利,尽管是中国牌号的共产主义。

俺这一下子终于醍醐灌顶,明白了,为什么世界害怕中国的崛起。中国崛起是共产党执政的根本合法性根基与战斗口号,中国崛起必须要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绝对要服从听命于一个伟大统帅,一个党一个领袖一个主义国家,全国军民如一人的钢铁意志步调一致的地球上最庞大的,甚至最高科技的战斗巨人机器人。中国共产党毫无隐晦的必将领导中国称雄世界,而且也明白说不幻想和平崛起,“要准备打仗,要时刻想着打仗,坚决要打仗,不是小打,要立足大打,晚打不如早打”等等,从过去的毛时代到如今的习新时代,响彻云霄。谁都不用怀疑中国人民与共产党的钢铁意志,以及历史的铁定规律。中国必胜。

好了,中国的胜利崛起,是不是共产主义在世界的胜利?哪怕是中国牌号的共产主义?这就是中国梦的核心与实质?

或许你们坚信或者期待的这个会成为事实,那无非就是苏联甚至纳粹终于取得世界性的胜利。当然,你可以说,中国的斯大林希特勒是好家伙。中国的万字比希特勒的万字正规,中共的镰刀斧头不是仿冒而是自己的专利。

这个前景,就是新万字旗或者镰刀斧头旗帜飘扬世界。如果地球人不接受中国人的“好死不如赖活”哲学的话,几乎和打一场核大战同归于尽差不多。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

未来世界如果不要做出那样的残酷选择,必须明白如下道理:

“美国在大英体系内崛起”的真正含义,是指美国从根本上继承发扬了大英的现代文明理念制度遗产,而冲破了大英过时过气的殖民帝国,建立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以民主自由和平发展为主题主线的,维系世界和平稳定的现代文明世界;尤其是这个世界秩序体系,是在经过血火洗礼,摧毁打碎纳粹与苏联两个虽然现代高效有序但极为专制邪恶的制度,才赢来的。这个体系应该也可以改进改良,美国的领导地位也允许甚至应该被超越取代。但是,任何国家任何势力,如果要打碎毁灭这个体系,以野蛮愚昧暴力荒诞残暴专制来取而代之,前面一半有可能,后面是痴心妄想,因为对于这样的势力,最坏与最好的结局是一样的:全人类进地狱。



浏览(12678) (56) 评论(15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12-04 12:00:50

德国纳粹与日本,意大利法西斯的本质是一样的,都是极端的民族主义。所以对于民族主义需要警惕......

======================

什么诡辩逻辑!?

因为强盗利用的武器打劫,所以,我们应该警惕武器是吗? 美国为何不警惕枪呢? 纳粹用武器发动世界大战,你咋不呼吁人类消灭武器呢?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2-04 11:52:49

(一)“应该看到进行共产革命的国家都是原来民主法治严重缺失的非常落后的国家,像俄国和中国。”?

------------

错! 应该是: 共产革命的国家都是受人类世界丛林法则严重摧残而显得较为落后的国家. 别回避问题的本质!专制独裁是丛林法则的必然产物,是绝对的和普遍性存在于人类世界的。[西式民主] 是相对的,局部范围内的,属于丛林法则局部范围内,强者的战利品。

=================================(二)

德国纳粹与日本,意大利法西斯的本质是一样的,都是极端的民族主义。所以对于民族主义需要警惕......

----------------

错! 应该是: 德国纳粹与日本,意大利法西斯的本质上都是丛林法则的坚定捍卫者.是人类世界的强盗.民族主义是丛林世界,群体为捍卫自己群体(国家)益而产生,但有被丛林世界的枪盗所利用.

所以,人类要警惕的绝非民族主义,而应该警惕那些具有强烈侵略意识,侵略文化,和侵略力量的势力.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30 23:41:03
悟性随行 给您的留言:2017-11-21 16:15:55“美国在大英体系内崛起”是20世纪国际关系进步和发展,推陈出新的结果。中国共产革命的胜利是20世纪中国社会大规模接受西方先进文化,引领民众解放的结果。都是文明发展进步的结果,为什么还要惧怕呐?德国纳粹与共产主义是不同地,苏联垮台的根源不应简单归咎于共产主义。共产主义是有问题,但关键是看问题出在哪。德国纳粹与日本,意大利法西斯的本质是一样的,都是极端的民族主义。所以对于民族主义需要警惕,特别是极端的民族主义,更要引起特别的警惕。而共产主义是国际主义,不是民族主义,共产主义并不倡导国家之间的战争,其倡导的是社会底层民众的觉醒,推翻压迫他们的统治阶级。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它们之间的不同。除了出发点的不同之外,还要关注的就是手段。这是民主社会对法西斯与共产主义诟病的最主要的方面。确实这是非常重要的方面,专制独裁,战争,对敌人的压迫迫害都是与民主理念格格不入地。民主法治代表了现代人类的文明特征。应该看到进行共产革命的国家都是原来民主法治严重缺失的非常落后的国家,像俄国和中国。如果这些国家原来能够有像西方社会那样的民主传统和法治精神,恐怕就不会进行共产革命了。共产革命是在这样的落后国家进行民主革命的必然选择,其他道路都走不通。在这样的没有民主传统和法治精神的国家,一下子就像西方社会那样要求是不切合实际地。对这样国家的共产革命人们应该持欢迎的态度,因为这是他们那里的民主革命,同时对他们的民主法治建设应该持积极鼓励帮助的态度。资本主义并不完美,这是人们有目共睹地,共产主义针对资本主义的缺陷提出了自己的主张,而且在一些重要国家取得了成功,人们对它是不是应该另眼相看,采取开放包容的态度,这是自诩为民主国家的人们应该具有的态度。中国的共产革命让中国真正开始跟上世界发展的步伐,在面对新型大国关系上也在积极汲取历史经验教训。所以前途是光明地,不必害怕,人们应该有这样的信心。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茶客1234 留言时间:2017-11-29 21:12:22

哈哈,俺的屁,闻起来臭,品起来香,没渣滓的。

回复 | 0
作者:茶客1234 留言时间:2017-11-28 14:08:47

你讲到“王沪宁”这个人,我倒要骂骂大陆的“秘书帮”和“翻译帮”,这些人狗屁不懂,能讲几句英语/日语。。。就可以当一国领导了,跟当年的奴才/宦官/太监有什么两样????国不将国了。。。

回复 | 0
作者:茶客1234 留言时间:2017-11-28 13:59:53

阿妞, 细品起来,这是一篇好文.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茶客1234 留言时间:2017-11-26 14:29:01

哈哈哈,你以为是环球时报社论吧?他们能放俺这样有味道的屁吗?

回复 | 7
作者:茶客1234 留言时间:2017-11-26 13:58:54

"阿妞不牛"的确不牛,满嘴胡说八道。声明:我从来不看你的垃圾文章,这次茶客我偶然看标题才浪费我的时间骂你傻逼。

回复 | 0
作者:青灯法师 留言时间:2017-11-23 20:12:51

在2000年前中国主要是靠投资拉动生产,不然老百姓手里没钱,产品卖给谁去?

后来进了世贸组织,结果市场打开了,出口商品是拉动生产的另一条线。

2008年后,欧美市场饱和,经济增长就只有靠炒房地产了,结果是有关基建的产品被拉升。

现在国内的基建搞的也差不多了,发展空间有限,而要消化这么多的基建产品,只有往国外推销,这就是一带一路。所以一带一路搞好了,国内很多人都有活干了,失业的人少,街上闹事的也就少了,国家管理起来也容易的多。所以一带一路关系到国计民生。

中国的这个思路就是个粗线条扩张,但如何升级自己的产业链,似乎还没有什么好办法。

作为一个非民选的政府,它当然不希望自己被某些做大的私人企业所绑架,所以把那些高端产业放到私人企业那里,政府当然不放心。比方说生产导弹,需要某个私人企业的高端零部件配套,这个对政府而言是绝对不可接受的。

但是把高端产业放到国有企业那里,活力不足,那些国有企业的管理老爷们,对科技产业的发展方向,推动力,以及责任心,都不能与国外的私人企业相比的。这一点可以从那些官二代,以及那些退了休的跑到加拿大的那些官员们就可以看到这一点了。

所以中国有中国的难处。

回复 | 2
作者:文庙 留言时间:2017-11-23 14:15:46

阿妞好文!

国外害怕中国崛起,是害怕“邪恶”主宰世界。中国正在“自信”的鼓吹没有被消灭的“中华”文明。而中华文明早已消亡,很多是中共的“功劳”。目前仅是苏俄,封建和资本权贵结合的文化怪胎。

而世界文明的发展是消融,传承和发扬,人类古代优良的文化在竞争中互相学习, 说其它文明被消灭是自欺欺人。

全人类进地狱有可能,但野蛮被消灭的可能性更大,“愚昧暴力荒诞残暴专制”的崛起就是梦呓。

回复 | 12
作者:马义 留言时间:2017-11-22 19:15:42

结论精辟

回复 | 12
作者:吕鱼冰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2 16:42:17

北韩是国家被军人绑架的典型事例。上世纪70年代和现在的俄国也是多少被军人左右。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2 12:24:03

哇哇哇哇, 哇你个猪头肉.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1-22 12:23:00

看到狗屎就很容易想到太山。

======

哈哈哈, 你这不是P话吗。 看到猪粪就想到南大街哦哦,哦你个猪粪。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2 12:02:27

看到狗屎就很容易想到太山。

回复 | 0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2 08:17:16

太山反革命,大早上起来,就乱喷粪,你是不是有口臭不喷一下身体不舒服啊?太山你还懂科学还懂比较哪?你是哪个中央党校毕业的哦?你也学学人家华山,至少人家还要脸还有点修养,你真是把脸当屁股用,满脑子的形式主义,专制主义,你真是吃屎吃多了,都不会吃饭了,老这么下去你会半身不遂,人畜不分,大小便失禁的。我这么关心问候你,你理解不?感动不?哈哈哈

回复 | 2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2 07:15:13

【中国的发展趋势是有目共睹的!】

哈哈哈,狗眼和猫眼看见的就是不一样。

----

是的, 就是与猪眼有本质区别,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2 07:12:02

欧美发达国家之所以可以在他们的局部范围内,把种机机制玩弄得得心应手,滚瓜烂熟, 那是因为他们有强大的军事联盟和超级军事力量维持下的金融,货币手段,可以在全球不受制于这样的机制!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2 07:08:22

作者, 你懂不懂科学比较啊? 整天在那里胡乱比较,自欺欺人。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2 07:05:40

...但是民主国家有重要机制防止这样的IGT 绑架主导国家走向。 而非民主国家的决策被这样绑架驱赶则几乎是常态。....

==========================================

反复告诉过你, 你的愚昧与荒唐正是在此!

1. 民主或国家制度的目的不是形式, 而是强国富民.

2. 你所谓的“民主国家”其实是西方超级强国或西.发达国家的代名词。

3. 你所谓的“但是民主国家有重要机制防止绑架主导国家走向”?

与其如此说,不如正确说:

欧美发达国家之所以可以把种机机制玩弄得得心应手,那是因为他们有强大的军事联盟维持下的金融,货币手段,在全球不受制于这样的机制!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2 06:54:41

胡说八道,狗屁不通,贻笑大方!哈哈哈

===

是的. 你胡说N道, 你猪屁通.贻笑大圆!哈嚯嚯嚯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2 06:53:25

胡说八道,狗屁不通,贻笑大方!哈哈哈

===

是的. 你屁通.贻笑大圆!哈嚯嚯嚯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2 06:45:59

哈哈哈 你真厉害啊,毛主席居然引用你的语录!

======

是的, 八国联军哪天不引用你的语录! 这类无厘头的P话就你会说.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7-11-21 21:39:25

其实,俺这只是顺着义和团们扯他们的橡皮绳。俺倒不认为中共会很快走向对外武力扩张。但是对内的高压会一直加压,暴力维稳这一点不会变,只会强化。美国也hi要继续花巨资世界维稳, 不管川普多么不情愿。中共就花巨资国内维稳,同时要大点美国西欧俄罗斯, 外加津巴布,韦委内瑞拉等。金三如果真翻脸,倒是为中国民众节省几滴血汗。

毛中国是虎头猪脑自残,邓以及邓后中国是“猩狮”, 狮头虎脑狼心猩猩面孔。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7-11-21 21:15:21

在美国也会有鹰派,特别是军方鹰派居多。这在西方政治学理论叫做Institutional grooved thinking. 但是民主国家有重要机制防止这样的IGT 绑架主导国家走向。 而非民主国家的决策被这样绑架驱赶则几乎是常态。这也是中国未来走向法西斯式扩张的一个重要因素。金三如果放弃先军主义, 很可能就没有他这个仙君。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棒棒的君子兰 留言时间:2017-11-21 21:08:36

【中国的发展趋势是有目共睹的!】

哈哈哈,狗眼和猫眼看见的就是不一样。

回复 | 9
作者: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7-11-21 20:59:21

强调准备战争在很到程度上应该是在军队新掌权的那部分将军压制原来军队高层的一种政治策略。

回复 | 0
作者: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7-11-21 19:41:20

"任何国家任何势力,如果要打碎毁灭这个体系,以野蛮愚昧暴力荒诞残暴专制来取而代之,前面一半有可能,后面是痴心妄想,因为对于这样的势力,最坏与最好的结局是一样的:全人类进地狱"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1 15:20:28

哈哈哈 你真厉害啊,毛主席居然引用你的语录!

回复 | 9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1 15:11:10

狗屁不通

+++++++++

狗屁还是通的。

回复 | 0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1 14:09:12

胡说八道,狗屁不通,贻笑大方!哈哈哈

回复 | 2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1 13:12:14

1. 早估计到你会如获至宝,上穿下跳,兴奋一番.

整天意淫毛主席是你.狠得咬牙切齿还是你.谬论被其他网友驳得片甲不留,狼狈不堪,恼羞成怒,然后无赖地搬出毛主席来胡说八道一番还是你.

2. A。 我没说我在引用毛主席语录,B。我的话与毛相关语录无冲突.

“一些阶级胜利了,一些阶级消灭了,这就是历史....”是指历史发展的总体趋势.今天有多少国家能找到奴隶主阶级? 今天,你还能在欧美发达国家找到《摩登时代》里描述的资本家吗?

川普为何不惜代价疯狂抓经济,抓就业, 抓非法移民? 告诉你点常识: 就是很抓阶级斗争! 什么叫 “抓阶级斗争” ? 就是要不惜代价满足和保障中下层阶级的就业,生计.

3。资本家也在 “进步”, 为避免阶级斗争灭了自己, 近来1500名科学家联名呼吁世界,继续下去人类将面临毁灭. 什么意思: 就是资本家,无产阶级同归于尽!

哟, “消灭哪个阶级?” , 你臀部夹扫把, 伟大!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1 13:11:44

【这就是历史,这就是几千年的文明史】

你跟俺比试背诵毛语录啊?接下去啊,你怎么忘记了上一句:

【一些阶级胜利了, 一些阶级消灭了。。。】

你消灭了哪个阶级啊?

你至少要学薄熙来,背诵没有入选的毛诗词,才能弄懵习近平啊。

===============================

1. 早估计到你会如获至宝,上穿下跳,兴奋一番.

整天意淫毛主席是你.狠得咬牙切齿还是你.谬论被其他网友驳得片甲不留,狼狈不堪,恼羞成怒,然后无赖地搬出毛主席来胡说八道一番还是你.

2. A。 我没说我在引用毛主席语录,B。我的话与毛相关语录无冲突.

“一些阶级胜利了,一些阶级消灭了,这就是历史....”是指历史发展的总体趋势.今天有多少国家能找到奴隶主阶级? 今天,你还能在欧美发达国家找到《摩登时代》里描述的资本家吗?

川普为何不惜代价疯狂抓经济,抓就业, 抓非法移民? 告诉你点常识: 就是很抓阶级斗争! 什么叫 “抓阶级斗争” ? 就是要不惜代价满足和保障中下层阶级的就业,生计.

3。资本家也在 “进步”, 为避免阶级斗争灭了自己, 近来1500名科学家联名呼吁世界,继续下去人类将面临毁灭. 什么意思: 就是资本家,无产阶级同归于尽!

哟, “消灭哪个阶级?” , 你臀部夹扫把, 伟大!

回复 | 0
作者:检察官 留言时间:2017-11-21 12:36:04

QWE,真为你的智商捉急!被阿妞当猴耍还不自知,哈哈哈哈哈

回复 | 8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1 10:01:52

报告阿妞,津巴布韦总统被弹劾,中宣部副部长鲁炜严重违纪被调查,看来专政政府要开始榨油了哦!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21 08:09:24

中国在所谓“改革开放”的“吸引外资”阶段,美国人在中国投资酒店,美国人只要酒店十年的经营权。这才叫做生意,中国蠢驴懂个屁。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21 08:05:44

中国购买麦当劳国内资产,比起购买法国葡萄酒商标,然后做假洋酒高价出售……的做法还不如,更愚蠢、更下流,仅仅骗骗中国“消费者”而已。

类似的例子很多,中国购买日本东芝品牌也一球样。和再早的联想购买摩托罗拉差不多。

摩托罗拉作为“高科技”品牌已经过时,卖给中国就成了臭狗屎。中国人吃外国屎,吃得津津有味。

原因很简单,高科技品牌有时效性。这都不懂还扯神马科技蛋?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21 07:52:22

麦当劳改名猪拱门的原因是:麦当劳出卖股权的时候没有出售名称使用权这个无形资产,也就是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获得的是国内麦当劳的资产所有权但是并没有获得麦当劳这个品牌的所有权,以后继续使用麦当劳商标要向麦当劳支付特许权使用费。从税收角度看,如果麦当劳出售的是100%股权,和境内公司没有直接或者间接股权关系,那么收取的商标权特许权使用费就不会构成关联交易。

猪拱门使用麦当劳商标仅限于中国境内。中国傻逼才做这种买卖。

回复 | 2
作者:pia@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1 03:33:06

麦当劳在全球快餐行业是当仁不让的霸主,但麦当劳在中国的业务始终处于被“吊打”的困境,前不久“麦当劳中国”被收购。麦当劳惨败的重要原因是,麦当劳认为自己的“经营价值观”全球通行。这当然是个不现实的妄想,麦当劳为自己的幼稚买单也是自然而然。

中餐西餐都是餐,认为全球必须通行西方价值观,它等同于认为全球饮食必须是西餐,这显然是个愚蠢的念头。麦当劳必须为自己的愚蠢买单。搞政治的无需买单,继续幼稚也没什么大不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7-11-21 01:20:14

你这里说的倒是很不错滴。可惜你不是党员,说的最多算个屁。俺可是有党证的,你不能把俺的入党誓言不当针啊:阴特那熊奶儿一定要实现!资产阶级要按照他们的世界观改造世界,无产阶级也要按照我们的世界观改造世界!思想舆论阵地,无产阶级不去占领,资产阶级就一定会去占领!偌大个加州,没有党的领导,地震来了,你怎么跑?谁能保证让领导先走?大连不就刚才给你们加州派了个支书来吗,你们竟然还敢笑话他!

太山真的被俺吓得睡觉去了,否则这些话是不劳俺来唠叨滴!

回复 | 11
作者:棒棒的君子兰 留言时间:2017-11-21 01:11:34

中国的发展趋势是有目共睹的!

回复 | 0
作者:QWE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1 00:35:41

阿妞同志在这里的最后一块遮羞布理论,就是企图要用一种价值观去统一全世界全人类,难道你阿妞是上帝?哈哈,就算上帝也从来没有能力统一全人类的价值观,你还是洗洗睡吧

回复 | 0
作者:QWE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1 00:32:13

中国和西方国家,是相容互利的,过去几十年已经充分证明这一点。阿妞的所谓中国和西方价值观不同,有啥关系?穆斯林有自己的价值观,基督教有自己的价值观,还不是共同千年存在?而且,基督教自己内部还不是杀得血流成河?你千万不要把价值观当回事。各国之间的关系,就是一个简单的资源互通有无,货物互通有无,自愿平等贸易互利关系。价值观上完全是各国自过自的日子,你爱有啥价值观,自己回家去实践,别人国家的价值观,不关你任何事,又不需要你去实践其他国家的价值观,何须你在这里杞人忧天

回复 | 1
作者:dexin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0 23:42:17

中国这头沉睡的雄狮已经醒了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0 23:14:18

等等。看太山怎么再出丑。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23:11:23

太山同志, 洗洗睡吧。要不再翻看一哈红宝书, 你老记忆力下降了,毛语录背不全啦。俺明早起来考查你。也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俺六岁时就背完了红宝书和毛诗词,上了《人民日报》滴!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1-20 23:06:58

太山同志厉害啊,人家西方甚至非洲,出一个贪官都是丑闻,只有神州,以出产贪官,级别大人数众多, 作为鸡滴屁一样的成果业绩大吹特吹。估计十九大之后要出产单个净值万亿以上的贪官一千万。额滴神。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23:00:26

【这就是历史,这就是几千年的文明史】

你跟俺比试背诵毛语录啊?接下去啊,你怎么忘记了上一句:

【一些阶级胜利了, 一些阶级消灭了。。。】

你消灭了哪个阶级啊?

你至少要学薄熙来,背诵没有入选的毛诗词,才能弄懵习近平啊。

回复 | 6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22:57:11

经济发展越快, 国家崛起越迅速.

++++++++++

我听说你那发展是油炸人肉啊。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22:54:53

十八大以来中国能查得出 “150万贪官” ,怎么着,不好?

+++++++

听人说中国这是选择性反腐败。是东厂、锦衣卫和公公们搞的。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1-20 22:47:02

十八大以来查出了150万的腐败分子和大小贪官。

大小太监都是有主子的,谁跑到海外还惦记着护他的主子谁清楚嘛。

==========

1.你好象感觉你自己不是一地道太监?你真以为有俩热狗吃就拿自个儿当主子啦?

2.十八大以来中国能查得出 “150万贪官” ,怎么着,不好? 应该一个都不查出才好? 一个贪官都查不出的国家就是没有腐败,是吧?你先去问问幼儿园老师你的脑子是不是豆腐渣?

这是你的豆腐渣逻辑: 贪官抓得越多越坏, 经济发展越快, 国家崛起越迅速.一个贪官抓不出最好, 经济越萧条,国家越日不如日,年不如年,.越象[披脚丫]?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0 22:32:35

这比赫鲁晓夫当年宣判要把尼克松扫进历史垃圾堆还厉害啊。没想到赫鲁晓夫被他的同志们当垃圾扫掉了。而尼克松也进了历史,尽管有美国人把他归入垃圾一堆,但是在美国的历史上。可是整个苏联呢?要靠习主席和QWE同志们回收啊。

================================

然后又怎么着呢?您这话没说完阿? 前苏联没了,冷战结束了,中国呢? 一如既往,该做什么做什么,经济起飞,国家崛起了,有目共睹;美国 “要重新伟大”,俄罗斯也要“重新伟大”...这就是历史, 这就是几千年的文明史.奇怪吗?而你这类人扮演的是一个什么角色呢?

溜世界超强来骂中国,万一哪天美国落难,又溜奥洲去骂美国....这不就是你这类人的德性吗?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0 21:52:01

有识之士可能注意到了,俺这里并非只讨论“修昔底德陷阱”,也就是历史上大国列强争雄,要取代第一超强的列强必定要和超强决战这只是古代史。美国取代大英就没有进行这样的生死决战。独立后的美国并没有一直和大英敌对,更没有进行你死我活的决战。最重要的,也就是QWE等同志看的非常清楚的,就是中华共产帝国的理念制度模式与价值观,和美国西方为主导建构的现代国际体系从根本上不相容。

中华共产帝国不是像纳粹德国那样,以全面公开战争来挑战英美到苏俄一切列强,来征服世界;尽管中华共产帝国也和纳粹德国一样,在经济体系基本理念上接受市场经济为主体的贸易与经济体系。中共也不是跟苏联一样,几乎全部以狂热的意识形态加上极权的指令计划经济以及对周边附庸国的控制,来同英美西方乃至整个世界直接对抗对峙拉锯争夺。中共企图采用的方式,是在内政上混合纳粹与苏联的政治极权与国家控制下的市场经济,以内殖民的方式压榨自己子民开发自己的经济,在国际上以核大国以及国际最大资本金融寡头的身份地位,尽最大努力利用国际体系提供的一切方便有利条件,构筑世界东方大帝与大帝国地位,重建中国帝王的朝贡体系,令万邦来朝,让世界不发达国家竞相仿效中国模式。单说习近平能够调动的货币金融资本,就是世界上没有一个超级富豪甚至富豪集团,更没有一个国家总统总理国王能比的。美国西方如果不是严密完善的法制保护,习近平买下五十个川普家族都是可能的。这就好比几年前郭文贵如果愿意,给他儿子买个少将当当应该不成问题,但是美国与台湾就很难买下一个中共少将,哪怕可以出郭文贵愿意出的十倍价钱。

俺估计王沪宁这次能够入常,就是像俺这里这样简明扼要深入浅出地向习近平以及江胡都阐明了这个中国复兴崛起的“历史规律”。这是很了不得的,可惜不能当作政治学的学术研究成果发表,而只能作为国家最高机密。因为这样的机密泄露出来,不吓死也会吓哭世界的。

回复 | 9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7-11-20 20:40:48

哇塞,海外反共华人,你们听到了末日审判啊。这比赫鲁晓夫当年宣判要把尼克松扫进历史垃圾堆还厉害啊。没想到赫鲁晓夫被他的同志们当垃圾扫掉了。而尼克松也进了历史,尽管有美国人把他归入垃圾一堆,但是在美国的历史上。可是整个苏联呢?要靠习主席和QWE同志们回收啊。

回复 | 4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7-11-20 20:32:07

真正害怕中国强大的,不是美国,而是中国逃往西方的反共分子,他们自己百无一用,没有能力干任何事情,没有资源做任何实事,他们只能寄希望于西方主子干涉中国,一旦中国强大了,西方主子失去了干涉中国的能力和胃口,这批反共华人就成了一群丧家犬,一群垃圾货,失去了存在的意义。看看历史,美国曾经支持达赖喇嘛的游击队在西藏搞武装动乱,在尼泊尔建立武装分子反中基地,然后呢,美国没胃口了,撤销了支持,这批藏人反中分子是不是成了丧家之犬,有的头领甚至跳山涧自杀了。今后逃往西方的反共华人民运法轮等等货色,也面临过去反中叛乱藏人的绝境,美国终于会认清世界形式,跟中国和平共处,那些歇斯底里反共的逃往华人,就彻底失去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哈哈

回复 | 1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7-11-20 20:23:44

美国其实不害怕中国的发展壮大,因为中国并不会去侵犯美国。美国的军费世界第一,自保绰绰有余,美国多余的军费,是用来给世界各国制造动乱制造内战的,这种政策已经实行了几十年,二战后世界各地发生的战争多数都是美国制造的。以后中国发展壮大起来,但也不足以强大到能够侵犯其他国家,即使在美国最强大的历史时段,美国侵犯越南伊拉克阿富汗等等国家,都没有获得什么利益,失大于得。中国不必走美国失败的老路,中国的文明就是以建设为主,以生产为主,而不是以抢劫为主。

回复 | 1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7-11-20 20:07:04

中国正是和平地在西方建立的体系之内发展起来的!是通过生产和贸易,甚至是不平等贸易条件下,靠国人坚韧的毅力和辛苦积累发展起来的。西方一直在搞各种各样的技术禁运和贸易壁垒,但怎么阻挡不了中国发展的大船乘风破浪。至于你企图定义中国的制度是“邪恶”的,那是狂犬吠日,徒劳的。基督原教旨狂热分子可以诅咒伊斯兰世界“邪恶”,伊斯兰原教旨狂热分子也可以诅咒基督教世界“邪恶”,那又怎样,诅咒不会发生任何作用。中国的强大和崛起是不可阻挡的大趋势,是世界回归本来秩序的必然,中国是天生的人类世界最强大文明,共产党领导这一过程是历史的选择,狂犬吠日是徒劳的

回复 | 2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18:34:42

阿妞不可能一稿两投。同样的问题总是我P响都能响明白,你用脑袋想也几乎总是整不明白呀。

十八大以来查出了150万的腐败分子和大小贪官。

大小太监都是有主子的,谁跑到海外还惦记着护他的主子谁清楚嘛。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0 18:27:10

瞧这虾米皮, 你哇啦哇啦狗叫些什么.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0 17:49:51

哈哈哈,毛邓江习息怒,华山是境外之蛙,不是那个刚从大连来加州就急吼吼建立中共党支部的井蛙。人家把广场大妈舞和中国崛起连起来,也不是完全没有看头的。

回复 | 6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17:13:19

华山老妖,1. 你这个资产阶级的阴谋家搞内讧,挑拨离间啊?我说的是太山你却说是蛾子,其心当诛!2. 话说阿妞也是万维的顶梁柱,网管也是一时心急,弄错了链接,你就抓着不放,还想不想在万维混了?3. 又乱贴标签,我哪敢媲美林副主席啊,你这么乱放炮不怕林副主席的鬼魂从蒙古过来找你啊?4. 你居然敢摘毛主席的牌子,并且戏弄毛主席的智慧,你不知道林彪是毛主席的替死鬼啊?你反毛主席就是反党,反党就是反国家,反国家就是反对14亿中国人民,你这条狗是调教不好了,只能勉强上桌,你说你想怎么个做法?清蒸,油炸,还是红烧,挑一个,中纪委马上落实!

回复 | 2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0 16:31:11

等我吃完夫妻肺片和开水白菜,再来斩你的狗头啊,跪着等着审判!

回复 | 2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16:29:49

华山你这个反党的狗头又露出来了,是不是吃完晚饭消化不好又要过来喷一下,刚才太山吃醋过多,回了两次阿妞赞美我的帖子,阿妞都没理他,他已经去养情伤了,怎么着,你又跳出来主持公道了啊?别急!

回复 | 2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16:07:02

茅灯将熄,你在骂谁呢?蛾子是正宗的中国公民,万维上硕果仅存。你说“聪明的狗知道兔死狗烹,所以要当好主人的奴才,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那不是对着太监卖春药嘛。咱多次跟蛾子说,大太监烹了,小太监大概要油炸,还不赶紧溜,临终养老的事是小,保命事为大。

蛾子,阿妞一稿俩投,变成了“网管的错误”?网管能创造“为什么中国流行大妈舞”的标题,对号入座地安到阿妞的脑袋上?你把咱万维就看得跟你一样,傻冒到只会刷标语?

茅灯将熄看来对林彪情有独钟,大概那“毛主席是当代最伟大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与“要设国家主席”是最大的真话。感动了茅灯将熄,重燃熄望,心有灵犀啊。林彪的拥趸,咱帮你改改名字吧,虽然还性“茅”,但名字从“灯将熄”,变为“陵灯将熄”,全了,也算了却你的心愿了,是吧?从你的行文与立场来看,很像是巴山老狼那样类型的井底之蛙,永远的井底下的思维。

回复 | 0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1-20 16:05:30

呵呵,你不觉得太山有点吃醋的感觉吗?觉得我鸠占鹊巢,他见不得阿妞对我的肯定和认可。所以我说太山还是挺有意思的哦。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0 14:08:43

是啊,跟狗腿子耍主要是图个乐。

回复 | 1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13:22:16

太山反革命,我发现回复你的帖子,不用太动脑子,可以一气呵成,痛快啊,所以在感觉上还真有点喜欢你,你继续努力喂料哦。

回复 | 2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13:20:15

太山反革命,你真不要脸,你什么时候说过啊?你这个帝国主义思维什么时候能改改,你的基础前提,就是国内矛盾要通过强权像外扩张,国力弱一些,就内部消化,再弱一些,就麻木不仁?什么乱七八糟的东东,还分段叙述,呦~~~,真有才,你还想让我怎么夸你啊!(上面的风格是像你学的哦)

回复 | 1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13:16:59

不过很多同志不理解,清洗整肃实际上就是政变与反政变。理解这一点的,只有毛邓江习,明白说出来的,只有林彪。

================

作者说白了就是:你完全明白以下道理,只不过你坚信在中国,以至人类世界,[邪能压正].而事实上中国自1949年以来,一直是正压住了邪,才有今天。您就继续赌明天吧。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0 13:10:46

不过很多同志不理解,清洗整肃实际上就是政变与反政变。理解这一点的,只有毛邓江习,明白说出来的,只有林彪。

==================================

早给你讲过了,这丁点不奇怪. 别跟发现新大陆似的装昏.

客观世界没有不存在矛盾的事物.特别是人类在现有经济模式下,社会矛盾必将越来越尖锐.各国通常存在三种情况:

1.统治集团将不可调和的政治矛盾与政治斗争不择手段地转移到国外.这样的国家,尖锐的政治斗争将更多地体现于国外.但必须具备超级强大的军事力量与经济实力.

2.尚不具备实施以上能力(包括缺乏这种战斗文化)和条件的国家,社会矛盾和政治斗争就一定更多地体现于国家内部和政权内部.丁点没什么深奥.哟,还 “张三看出来了”!

3。既没有能力转嫁危机和矛盾,又是内部看似风平浪静的国家,这种国家一定不是进入冬眠,就是整个民族精神已经被阉割了,早已麻木不仁,得过且过,反正都以为自己作主。全世界只当其不存在(挨收拾是早晚得事)。

(几个人口少得可怜而与世无争的北欧小国就别搬出来胡说八道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7-11-20 13:06:11

(一定要定义中国牌号的共产主义,那就是没有主义。所谓大道无形。这个的确会让西方人不知所措)

说的好。西方人不怕有形的鬼,就怕无形的魔啊。

回复 | 3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0 13:03:50

嘿嘿,把实话说出来的林彪下场太惨,当毛邓江习偷偷的窃窃私语,还能保留个牌位,光宗耀祖。

回复 | 0
作者:检察官 留言时间:2017-11-20 13:03:16

阿妞的文章已经够够通俗易懂道理明明白白了,老狼的跟帖画龙点睛。什么太山,西岸,QWE之流的对现代文明毫无概念,只以立场审视问题,不能不说是做人的悲哀。

回复 | 10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1-20 13:01:58

哈哈,换句话说,聪明的狗知道兔死狗烹,所以要当好主人的奴才,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

回复 | 2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0 12:52:57

主子打猎的时候需要狗,但狗永远不知道兔死狗烹。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17-11-20 12:50:32

你转的是国内不愿做蛆的人们的真实心声。贴两遍不为多,没标点段落也无妨。反正蛆看不懂,苍蝇只会嗡嗡叫。

回复 | 6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12:47:12

一般狗对我汪汪,我觉得我最好对狗说:你只是一条狗。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17-11-20 12:39:44

(分个段,前面不知为啥堆到一起了)

阿妞不厚道,这是拿“大国撅起”胡萝卜逗五毛义和团们玩儿哪?观一叶而知秋,窥一斑见全豹。转一个网友的总结:

“影响一个人生活质量的东西,除了手头有多少钱,还有:

1,获取信息和发表言论的权利;

2,组织和参加社团活动的权利;

3,安全感,会不会被政府任意处置;

4,社会公正,法院是不是个摆设;

5,你周围人的素质,开车,公共场所的秩序等等;

6,社会保障,所谓医保,是不是你先垫付了才给治,否则任其死在医院门口等等;

7,教育,是不是整天背诵些意识形态被洗脑等等。

生活质量的概念里除了钱别的什么都不重要(就好像蛆的生活质量里除了屎的温暖别的都不重要?),恭喜你土鳖,你适合生活在X国。”

这样的天朝真能崛起的话,那是人类的笑话。成吉思汗的蒙古铁蹄曾经用蛮力征服大半世界,“新时代”的大国钱袋和拳头能用同样的方式故伎重施么?也许先把“好死不如赖活”的猪圈哲学先推广到全球是重中之重。大外宣五毛们任重而道远啊!

回复 | 2
作者:转个帖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0 12:38:04

阿妞不厚道,这是拿“大国撅起”的胡萝卜逗五毛义和团们玩儿哪?观一叶而知秋,窥一斑见全豹。转一个网友的总结:“影响一个人生活质量的东西,除了手头有多少钱,还有:1,获取信息和发表言论的权利;2,组织和参加社团活动的权利;3,安全感,会不会被政府任意处置;4,社会公正,法院是不是个摆设;5,你周围人的素质,开车,公共场所的秩序等等;6,社会保障,所谓医保,是不是你先垫付了才给治,否则任其死在医院门口等等;7,教育,是不是整天背诵些意识形态被洗脑等等。生活质量的概念里除了钱别的什么都不重要(就好像蛆的生活质量里除了屎的温暖别的都不重要?),恭喜你土鳖,你适合生活在X国。”这样的天朝真能崛起的话,那是人类的笑话。成吉思汗的蒙古铁蹄曾经用蛮力征服大半世界,“新时代”的大国钱袋和拳头能用同样的方式故伎重施么?也许先把“好死不如赖活”的猪圈哲学先推广到全球是重中之重。大外宣五毛们任重而道远啊!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0 12:33:24

不过很多同志不理解,清洗整肃实际上就是政变与反政变。理解这一点的,只有毛邓江习,明白说出来的,只有林彪。

回复 | 8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7-11-20 12:29:32

问题在于,共产党领导中国崛起取代美国在世界的地位,不管要不要经过战争,那结果当然自然是共产主义在世界的胜利,尽管是中国牌号的共产主义。

----------------------------------------

这是典型的西方思考方式。西方意识形态无疑都有输出文明的本能。

新教徒,民主普世教徒,斯大林主义者莫不如此。它的文化源头,

一个是一神教对完美未来的期盼,一个是地中海文明对绝对安全的

追求。中共如果仍然是原教旨的革命者,无疑是要输出革命的。

但现实是中国人已经回到实用主义的传统上。“夷狄入中国,则中国之,中国入夷狄,则夷狄

之”。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没有输出文明的冲动。如果一定要定义中国牌

号的共产主义,那就是没有主义。所谓大道无形。这个的确会让西方

人不知所措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0 12:21:39

概括总结得好。

回复 | 0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12:21:19

太山反革命,你毕竟是太山不是泰山,同理你当不了人,只能当猴,你是我党的开心果,留着你在宣传部里还是有用的。这个简单的逻辑你应该还是明白的吧?哈哈

回复 | 1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1-20 12:16:52

哈哈,我党的历史就是政变与反政变,狗是需要链子和调教的,精神上调教不好,就要端上桌当狗肉吃掉,让他肉体消失,但是我党需不需要是不是的吃点狗肉养养身体,答案是肯定的。阿妞这边文章是对上一篇习近平有痣的解释,意思是一样的。老巴看明白了我党对外说一套,粉饰太平盛世,对内做一套,拿我党党员榨油,同时吸取以往专政失败的教训,对最底层人民给予一定的经济和生活的福利,维稳,对中层进行剥削,对上层要时不时的榨油,鸡飞狗跳一下,刷刷存在感。以上!

回复 | 5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1-20 12:10:09

你说得太对,不过只说对一半. 我到此留言的根本原因就是因为看见有你这类实在太不靠谱的人和整天胡说八道而被两位当猴耍还不自知.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0 12:08:14

论回复层次西岸大于华山大于太山,...

==========================================

你说得太对,不过只说对一半. 我到此留言的根本原因就是因为看见有你这类实在太不靠谱的人和整天胡说八道而被两为当猴耍.

回复 | 0
作者:克佟 留言时间:2017-11-20 12:07:37

没有相当阵营的盟军/盟友谈何崛起。

孤独地崛起,更象是怪物,无法无天,令人恐惧!

回复 | 2
作者:麻辣戈壁的共匪 留言时间:2017-11-20 11:37:29

天朝共匪要是撅起了,必定会迅速法西斯化和军国主义化,走希特勒的老路!

回复 | 2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毛邓江习 留言时间:2017-11-20 11:35:53

论层次我们现在到了和狗吵架。

我怎么没觉得老巴看的有多明白。

回复 | 0
作者:毛邓江习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1-20 11:20:15

太山不在墙里在墙外,原因是他党内级别不够翻墙的,南大街哦哦同志可以问侯一下他在美国的家人哈哈,论回复层次西岸大于华山大于太山,巴山老狼是看的最明白的。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10:47:57

哦,那你说说你是怎么从墙里出来的?狗急跳墙?狗爬墙?狗翻墙?狗钻墙洞?

顺便再告诉你个小秘密:狗这东西就是谁喂它骨头它就替谁汪汪。

回复 | 3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1-20 10:24:17

网管不会像你那样狗急跳墙。

=========

哦,网管狗急了不会跳墙? 那么,你认为网管狗急了会跳什么倪?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7-11-20 10:16:00

你个毛尸虫,吃了中宣部的饷,阉了半个脑!

回复 | 5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09:38:16

你不担心万维网管甩你两烟棍儿.

++++++++

网管不会像你那样狗急跳墙。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1-20 09:27:53

那明显一看就是网管出错了,你在这里胡搅和扰民的广场舞大妈也就一个档次。我看你现在也就会扯淡了。

========

你还对喃,网管出错会把投搞文章的标题换了? 你不担心万维网管甩你两烟棍儿.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06:08:13

那明显一看就是网管出错了,你在这里胡搅和扰民的广场舞大妈也就一个档次。我看你现在也就会扯淡了。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0 05:47:56

你这听起来很好听啊。就像宣言报告,每一句都铿锵有力,不过全是武断宣称啊。

=======

你的文章看起来就象小沈阳的二人转,.....

回复 | 2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1-20 04:24:06
阿妞,是网管让你从崛起一路跳向广场舞的啊。还在导读上一妞两饰,很得瑟,是吧。
标题给改了,也无所谓,为博上位,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 | 2
作者:achedanv2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19 23:02:24

阿牛总算代表米国人说出米国仇恨的基本动机了么: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故邪恶而需灭之!这是啥?这才是法西斯!

阿牛反复讲法西斯问题,大概忘了法西斯是西方的文化基因,往中国身上搭没用的。要说中国的弱点,俺看还是不够强大,没有强大到让米国佬产生最基本的尊敬。仔细想想是不是这回事情?

中国的问题还很多,这些问题还得依靠中国人民自己才能解决。包括米国佬在内的西方人还有俄罗斯人,这些具有法西斯基因的战斗民族们都不是啥善类,寄希望这些食人族们来解决中国的问题,俺看是愚昧。

回复 | 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