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道然的博客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https://blog.creaders.net/u/31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在航母面前,邓大人式改革开放的成果彻底现了原形---根本没有能力保家卫国。 2010-07-12 04:43:54
在航母面前,邓大人式改革开放的成果彻底现了原形---根本没有能力保家卫国。
邓大人式改革开放的这些年,让一个个有血性充满正义感的中国人变成了只知道满世界找饲料吃没有理想的猪猡。
邓大人式改革开放的这些年,让中国从一个十七八的棒小伙变成了一个满身肥膘的囊囊踹。
根本没有能力保家卫国。
邓小平,这个中华民族历史上的罪人!!!
这就是放弃了毛泽东思想的中国现状。这就是邓大人式改革开放的成果!
失去了保家卫国的能力
帝国主义的军舰又可以到我们的家门口去耀武扬威了

美国的大兵,不是广场绝食的学生,更不是上访的民众。想像以前那样的搞广场戒严,不灵了。
我们现在最大的本事也就是学学黔之驴罢了。

整个一个1840年的翻版。
一个是烧了人家的鸦片,一个是“被绑架”的罪名,毁了人家的军舰。


浏览(85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道然
注册日期: 2009-12-09
访问总量: 9,3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人民战争的失败:大跃进与大饥荒
· 在航母面前,邓大人式改革开放的
· 美国黄海军演的目的和效果
分类目录
【杂谈】
· 在航母面前,邓大人式改革开放的
· 美国黄海军演的目的和效果
存档目录
2010-07-10 - 2010-07-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