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幼河的博客  
在美国混日子。  
https://blog.creaders.net/u/332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ZT:一些二战的真相和趣闻 2016-07-22 22:50:09

一些二战的真相和趣闻

 

1,张鼓峰和诺门罕战斗中,苏军出动的兵力和装备都大于日军,伤亡也都大于日军。

2,诺门罕战斗中,苏军坦克基本是轻型坦克,质量上与日军半斤八两,但数量上有绝对优势。

3,1939年德军进攻波兰时,80%的坦克是轻型坦克,虎式豹式要等三年后才出现。

4,二战中有40%以上的飞机损失于机械故障。

5,在1943年8月登陆基斯卡岛的过程中,由于误伤和恶劣的天气,美军和加拿大军共死亡122人、1艘驱逐舰受损。而岛上的日军其实早就撤退了。

6,美国研制的“胖子”原子弹,当时是喻指英国首项丘吉尔。

7,1944年3月25日,在德国柏林东北60英里的一个战俘营内有76名战俘越狱,为此,德国动员了全国500万人寻找这些战俘,堪称史上最大的人肉搜索之一。

8,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军人是年仅12岁的卡文-格拉汉姆。二战中他谎报年龄参加了美国海军,并获得过铜星和紫星勋章,但后被军方发现而被驱逐出军队;1978年被美国国会平反。

9,考虑到进攻日本本土可能遭受的巨大伤亡,美军预先制造了50万枚专门颁发给伤亡士兵的紫星勋章。但日本却突然投降了。这50万枚紫星勋章用到今天(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都没用完。

10,1940年,泰国和法国在法属印度支那大打了一仗,最后法军被打败;在日本调停下,法国殖民当局向泰国转让了5个省的争议土地。

11,二战的德国陆军其实是一支半机械半骡马的军队,平均每个德军师有3-5千匹马,绝大多数德军的后勤都要依靠马车供应。

12,日军参加了1942年的非洲马达加斯加岛战斗,他们的友军是法军,对手是英军和南非军。

13,德国军舰曾涉足远东,在澳大利亚沿海与澳洲海军有过交手。

14,德国进攻波兰时并没有发生波兰骑兵冲击德国坦克的事,当时事实上是一队波兰骑兵在侦察时与德军爆发了遭遇战。

15,唯一一个被英德日美占领或攻击过的国家——太平洋岛国瑙鲁(当然当时还是殖民地)。

16,瑙鲁怕是整个二战最倒霉的,与世无争的他们在二战爆发时有3000人,战后六分之一的人口没有了,人口损失率大于苏联!

17,美军在进攻硫磺岛时出动了15艘战列舰,大于盟军在登陆诺曼底时出动的13艘战列舰。

18,突击者号是二战美军唯一一艘投向大西洋战场的战斗航母,它在1942年11月8日-9日经历了整个战争中损失最大的一次战斗,损失了16架飞机,当时的对手是法军。

19,墨西哥空军参加了1944年对日本的菲律宾战役。

20,苏联二战中使用过反坦克狗,但是使用了没多久就取消了,因为狗们更习惯冲向它们的试验对象——苏联坦克。

21,美国二战时也训练过狗,美军计划用狗攻击藏在地洞里的日本兵。但训练中缺乏黄皮肤黑头发的亚裔美国人扮演日本兵,另外狗也害怕枪炮声,最后该计划不了了之(幸好没用,否则孤岛上的日军可有狗肉吃了,饿不死了)。

22,美军第82空降师副师长Charles L. Keerans准将算是整个二战美军死的最蹊跷的将军了,当时他的飞机被友军击落,Keerans孤身落在海岸边,然后他走了一天,总算遇到一名美军中士,他询问对方是否能送他回去,对方回答“我没空”就离开了。此后再也没有人看到过Keerans准将,他的尸体也一直没有找到。

23,二战中德国从未向英国宣战。

24,日本宣布投降后3天,即8月18日,苏军才派遣空降部队100多人先期降落在哈尔滨,地面部队则要再等数天后搭着火车开进。19日苏军先头空降小组12人在长春空降,而苏军抵达沈阳、大连、旅顺等地则要等到8月20日以后。

25,在日本9月2日正式投降后3天,即9月5日,北海道地区的苏军还在继续推进。

26,纳粹(Nazi)一词是作家Konrad Heiden发明的,原来是为了讽刺纳粹党人。在此前纳粹党的简称是Nasos,国家社会主义的简写。

27,美国总统约翰逊二战中曾经以议员身份去前线视察,在出发前他预定的飞机被另一名军官抢先坐了,于是他只好改乘另一架。结果那架飞机在前线被日本人击落,那名军官阵亡;而约翰逊的飞机则在中途因机械故障返航。击落那架飞机的是日本王牌飞行员坂井三郎,战后他和那名军官的儿子相识并成为朋友。

28,美国总统肯尼迪二战中是一艘鱼雷艇的艇长,战争中该艇被一艘日军驱逐舰击沉,肯尼迪侥幸幸存;战后肯尼迪当选总统后,那名日军驱逐舰舰长向他发来了贺电。

29,美国总统老布什二战中是一名舰载机飞行员,战争中他的飞机在轰炸日本岛屿时被击落,机上三人只有他一人幸存,他跳伞后在海上飘了4个小时才被救走。

30,二战中日本人曾经轰炸过美国西海岸,但只出动了一架飞机投了两枚燃烧弹,但未造成什么损失;这是美国本土二战中唯一一次被敌机轰炸。执行任务的日本飞行员幸存至战后并前往美国道歉。

31,诺曼底战役中被俘的德军里有八分之一是俄国人。

32,二战最荣耀且幸运的军舰是哪一艘?或许应该是美国海军驱逐舰奥班农号,这艘驱逐舰从所罗门群岛杀到东京湾,与战列舰对射过,击沉过潜艇,遭遇过空袭,和友舰对撞过,获得过总统荣誉勋章和17枚战斗之星,并且由于表现卓越在日本投降当日被赋予为密苏里号战列舰护航的荣耀。最重要的是,他的舰员没有一人在二战中战死。

33,德国U艇最后一个战果发生在1945年7月10日德国战败2个月后,一枚由U-218艇布下的水雷击沉了1艘英国商船。

34,埃塞俄比亚的奴隶制是被入侵的意大利军队废除的。

35,德国占领卢森堡的过程:德军未发一枪进入卢森堡,卢森堡陆军指挥官率领2个连的步兵设下路障,德军发现后派出一名军官举着白旗上前劝说对方投降。于是,卢军投降了,在被德军解除武装后随即被释放,并按时回自己家吃午饭。

36,列支登士敦二战中保持中立,因为它与瑞士有协议,是瑞士的保护国。

37,德军的U-176在二战中击沉过11艘商船,总吨位5万3千吨,它最后被古巴海军击沉。

38,泰国于1942年1月25日向美国宣战,但是当时驻美的泰国大使拒绝将宣战书交给美方,于是美国也始终没有行泰国宣战,战后也是由美国出面,使泰国避免被作为轴心国对待。

39,阿根廷于1945年3月29日向德国宣战,这时距离德国投降只有40天。

40,党卫军头子希姆莱原来是一名养鸡场的农夫。

41,与电影里不同,德国国防军并不常用纳粹军礼,只在1944年7月后他们才被要求这么做。

42,青霉素第一次救活人命是在1942年3月的美国,但当时产量极低,1942年6月时美国的青霉素储量只可供10个人使用。青霉素大批量生产是1943年以后的事。

43,1942年1月17日,一架英国飞机偏离了航向进入了德军在法国的防空炮射程,但幸而在德军开火前这架英国飞机及时发现了错误并返回英国;当它进入英国领空时英军将其误以为是德国飞机而出动6架飞机拦截,但未能找到它。最后这架英国飞机安全降落,丘吉尔是机上乘客之一。

44,美国的菲尼克斯号轻巡(CL-46)在日军空袭珍珠港时毫发未损,此后它历经爪洼、新几内亚、菲律宾的重大战事,安然度过二战。战后它被转交给阿根廷海军,改名为贝尔格拉诺将军号,于1982年在马岛战争中被英军潜艇击沉。

45,在1939年3月的南昌修水战斗中,日军集结了约200门75毫米口径以上的火炮,超过诺门罕和瓜岛战役日军投入的总和(约150门)。

46,与美军一起登陆北非的是三个完整的可口可乐装瓶厂。

47,英国向德国宣战后1小时50分钟,一架英军飞机由于机械故障在伦敦附近坠毁,飞行员死亡,这是英国进入二战后第一个死亡的军人。

48,美国陆军二战中有93万例战争恐惧症。

49,二战中虽然苏联一再请求,但是美国拒绝向苏联提供B-29轰炸机。然而前后有3架B-29轰炸机在轰炸完日本后迫降在苏联,苏联以在太平洋战场处于中立为由扣押了它们并将其解体研究,战后研制出了自己了图波列夫-图4轰炸机。

50,二战中的欧洲战场有大量的美国逃兵,至1945年底,大约有19000名美军脱离部队在法国或德国定居生活,他们或为劳工,或为黑市投机者,或为上门女婿;至1948年,只有9000人被找到。英国军人也同样如此,1947年英国政府发布宽大处理逃兵的命令,立即有837名分布在各国的前英国士兵向英国政府“投案”。

51,二战中BBC在广播中经常夹带暗语,指示欧洲大陆的抵抗组织应该怎么做。在盟军登陆诺曼底前,1944年6月1日,BBC的报道中有两句法国诗人魏尔伦的诗:小提琴在秋日中的长吟,轻轻地抚慰着我的心。全法国的抵抗组织在听到这一暗语后,立即行动起来为盟军登陆做准备。

52,南非的佐恩德沃特战俘营二战中主要关押北非战场被俘的意大利战俘,1941年12月31日时,该战俘营一度有6.3万名意军战俘。在这里,意军战俘的文盲率从30%下跌至2%,有5千人学会了一门手艺,有4千人被允许到战俘营外的街区工作。意军战俘还成立了一个有86人组成的交响乐团、一个65人组成的管弦乐队,战俘营里共建立了15座教授各种课程的学校。在1947年战俘营关闭时,一共只有233名战俘因为疾病、76名战俘因为事故而死亡。战后,战俘营负责人南非军官亨德里克-普林斯鲁被意大利政府授予了勋章。

53,苏布哈斯-查恩德拉-伯斯是一名印度独立运动的领导人。此人先是在德国与德方交涉,将德国在北非俘虏的数千印度士兵武装起来,称为印度国民军,号召他们为推翻英国的殖民统治而战斗。而后,他又前往日本寻求日本的支持,又从日本那里获得了数千被日军俘虏的印度士兵并也将他们武装起来。此后,他的印度军队与日军一起和英军作战,但是最终失利。伯斯本人也于1945年8月18日在台湾因空难而死亡(这点还存疑)。然而,伯斯今天却被印度人誉为为印度解放作出最大贡献的人,甚至超过了甘地。(大家可以知道为什么《东京审判》中那个印度法官帕尔会对日本战俘表示同情了。)

54,伦敦塔的最后一个被处决者是德国间谍约瑟夫-贾克布斯。他于1941年1月31日被空投到英国,但着地时摔断了腿而被俘。1941年8月14日,贾克布斯在伦敦塔被8名英国卫兵枪决。除了贾克布斯,其他在英国被俘并被判死刑的德国间谍都是在伦敦南部的旺德斯沃斯被处以绞刑。

55,1941年4月20日是希特勒的生日,当日德国飞机飞临伦敦丢下了1千吨炸弹。其中一枚炸弹正好命中一个消防站,当时正在待命的34名消防员(包括2名女消防员)被炸死。这是英国消防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损失。

56,《拯救大兵瑞恩》的原型是尼兰德四兄弟。四兄弟中老大爱德华多在缅甸被日军俘虏,一度被认为已经死亡,但战后获释;老二普里斯顿于1944年6月7日在诺曼底的犹它海滩战死;老三罗伯特于1944年6月6日在诺曼底战斗中战死;老四弗里德里克1944年6月也在诺曼底,在军方得知其三个兄弟都已经死亡后(老大其实还活着)立即将他送回美国,弗里德里克回国后成为一名宪兵直至战争结束。当然,二战中比他们更有名的是沙利文五兄弟,只是在瓜岛海战中五人所乘军舰被日军潜艇击沉,五兄弟无一幸存。

57,二战中美军第101宪兵营有一名士兵与希特勒同名,当别人问他你叫什么名字时,他回答:是的,我叫希特勒!叫那个家伙赶快改名吧!

58,1941年12月16日,澳大利亚和荷兰军队在葡属东帝汶登陆,这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一次破坏其他国家的中立声明。澳军原本认为会与葡萄牙守军发生交火,然而,当他们小心翼翼抵达帝力的行政大楼时,大门突然打开了,然后一名葡萄牙官员用熟练的英语向他们表示欢迎。原来,澳大利亚和葡萄牙政府已经暗中达成了和平协议,由澳军进驻葡属殖民地以应对可能的日军入侵,但这一消息却没有及时向澳军送达。

59,二战中,很多医生通过在割包皮上做文章拯救了大量犹太人的生命。一名叫贾克希的捷克医生在犹太人已经切过包皮的阴茎上划了个小口子,然后出证明称这些人是在最近由于纯粹的医学原因进行割包皮手术的。另一名叫卡纳布斯的波兰医生在另两名医生的协助下,则用人体其他部分的皮肤移接到已经切过包皮的龟头上,他一共做了140件这样的手术。

60,二战时很多喷火战斗机是由普通的英国公司和市民赞助的,平均一架飞机5千英磅。很多飞机也因此由捐赠人的名字命名。最大的一宗赞助是由荷兰女皇提供的,她共赞助了21.5万英磅,相当于43架喷火战斗机。

61,太平洋战争中第一架被击落的飞机是英国的一架卡特里娜飞船,1941年12月6日下午,它在马来亚的海岸附近发现了大队日军舰队,由于靠得太近,它随即被击落。

62,美军抓获的第一名日本战俘是一名乘坐袖珍潜艇潜入珍珠港的日本水兵,他于1941年12月7日当天被俘。战后他回到日本在丰田公司工作,1987年退休,1999年去世。

63,尽管在D日前盟军做了很多保密工作,但仍然有很多军官粗心大意说漏嘴。如美军的亨利-米勒少将,他在伦敦的一次鸡尾酒宴会上他说现在的后勤补给比较困难,然后他补充道:不过在1944年6月15日前的登陆结束后情况会好多。埃森豪威尔知道后下令对米勒进行调查,并最终将其降为中校然后立即送回美国。而米勒和埃森豪威尔曾经是西点军校的同学。

64,1944年6月5日,美军101空降师的士兵希尔曼和成千上万的战友一起乘坐机前往诺曼底,在准备跳伞时希尔曼惊讶地发现他的伞包是由他母亲所在的公司包装的,而后他更吃惊地发现,伞包的检验标签上签的名字就是他的母亲。

65,在D日第一个死亡的盟军士兵是29岁的英国人格里哈格,他的滑翔机落在一座桥边,他在走出飞机时不慎失足落水身亡;第一个战死的盟军士兵是同在这架飞机上的布劳斯里奇,他在攻击一个德军哨所时中弹而亡;而他在死亡前几秒钟开枪打死了一名17岁的德国哨兵鲁摩尔,这也是D日第一个战死的德国士兵。

66,在诺曼底战役中,有7022名英军官兵由于开小差而被送上军事法庭;另有3687名英军官兵由于其他原因被起诉。

67,尽管二战中有大量黑人加入美军,但是他们的待遇和地位却无法和白人士兵相提并论。甚至于发生过美国白人士兵允许德国战俘和他们一起用餐,也不愿意和黑人战友坐在一起。

68,1940年夏天美国的一项民意测验显示,只有21%的美国人支持美国参加战争;而1950年的朝战、1965年的越战和2003年的伊战民意测验的支持率都在75%左右。

69,1943年12月17日,日本伊-29号潜艇前往法国的洛里昂与德方做交流,日本人受到了德方的款待并游览了巴黎,其中艇长木梨鹰一还前往柏林接受了希特勒颁发给他的二级铁十字勋章,以表彰他在1942年9月指挥伊-19号潜艇击沉美军黄蜂号航母的功绩。在返航时伊-29号携带了德方赠送的包括恩尼格玛密码机、ME163和ME262的图纸、HWK 509A-1火箭发动机等德国装备,据说还有制造原子弹所需的氧化铀。然而伊-29最后在菲律宾附近被美军潜艇发现并击沉,艇上人员仅1人幸存。

70,1943年7月16日,德国海军代表温尼克访问东京。由于希特勒和邓尼茨的特别请求,日方准许其参观大和号。在温尼克参观之前,日方递给他有关大和号的数据表,上面将大和号的主炮口径写为400毫米(实为460毫米)。但日方还是不放心,就是否允许其参观大和号的主炮展开了争论。最终温尼克参观大和号时,日方选择了一条看不见主炮的线路,而且只引导其参观了部分上层建筑,也没有让温尼克参观甲板以下区域,整个参观过程不到1小时。

71,1942年,新几内亚拉包尔附近的塔沃弗火山爆发,给附近的日军造成了不小的恐慌。为了使火山喷发的威力更大些,美军向英国人购买了两枚“地震炸弹”(由巴尼斯-瓦里斯发明,旨在穿透地面使炸弹在地下爆炸,引发小规模地震)。美军将炸弹投向了火山口,但是炸弹却偏离目标埋进了松软的火山灰里未能引爆。直到1970年,这两枚炸弹才被当地人发现,由澳大利亚海军出面将其引爆。

72,二战期间美国的听众点播歌曲节目被取消,因为军方担心敌人会通过这一形式传递军事信息。

73,整个二战中有59000名美国护士服务在各个战区,一共有201名护士死亡,其中16人死于敌对原因。在太平洋战场有83名美军护士被俘,其中64人是在菲律宾的巴丹和克雷吉多尔陷落时被俘的;但幸运的是所有这64人都活到了战后。

74,盟军对德国的轰炸还影响了德国妇女的穿着。由于担心自己最漂亮的衣服会在空袭中随房屋一起被炸为废墟,因此德国妇女普遍喜欢把最好的衣服都穿在身上。尤其是鲁尔区,几乎每个妇女都穿着皮大衣。

75,二战中,英国全国散布着大约180个机场,这些机场共有4000英里的机场跑道和汽车跑道。当时人戏称:“一个飞行员可以不离开地面从英格兰最南部开到苏格兰东北部。”

76,仅1942年5月至9月,德国的盖世太保就处理了4960宗德国妇女和外籍劳工通奸案。处理的结果往往是将德国妇女关进监狱,将外籍劳工处死。

77,D日登陆后第一个被军事法庭处决的盟军士兵是来自美军第494港口营的黑人士兵怀特菲尔德。他被控于1944年6月14日在奥马哈海滩附近残忍强奸了一名波兰籍女孩。同年8月14日,在法国圣罗附近怀特菲尔德被执行绞刑。

78,D日当天德国飞机没有能在海滩拦截盟军登陆,德国士兵戏称道:天上开过的银色飞机是美国人的,开过的蓝色飞机是英国人的,开过的隐形飞机是我们的。

79,美国战争部的数据显示自珍珠港事件爆发至1944年10月4日,仅美国陆军航空兵就有11000人在5600起事故中丧生。

80,二战中美国陆军和陆军航空兵共使用了63万辆吉普车;吉普车的名字来源于GP这两个密码字母,G指政府,P指轴距80英寸的侦察车。在吉普车生产高峰时,汽车工厂平均每80秒就生产一辆。

81,1944年上半年对1000名盟军轰炸机乘员的跟踪调查发现,其中712人或死或失踪,175人负伤,伤亡率接近90%。

82,二战期间一名叫佩蒂奥特的法国医生在自己家中先后杀死了63个人。尽管他辩称自己杀的都是纳粹的合作者,但是经审讯发现他杀的人都是战争期间试图逃离法国的富裕的犹太人,他谎称自己可以帮助他们逃离,然后将他们骗到家中杀害。佩蒂奥特被判有罪并被送上了断头台斩首。(可能很少有人知道断头台直到1981年法国废除死刑后才停止使用,法国最后一起在断头台执行死刑的案例发生在1977年9月)。

83,截止1945年2月8日,在美国的战俘营中共关押了305873名德国人,50561名意大利人和2820名日本人。

84,1946年的圣诞节前,禁止德国战俘和英国平民亲近的禁令被取消。一时间,英国家庭潮水般的邀请函涌向战俘营邀请德国战俘和他们一起过圣诞节。最后一名在英国的德国战俘于1948年被遣返,但是有多达24000名德国战俘拒绝回国(很多人来自苏军控制区),而留在了英国和英国女孩结婚并组建家庭。

85,最后一批投降的德国国防军士兵当时驻扎在英吉利海峡的明奎斯岛上。1945年5月23日,一艘法国渔船靠近该岛时,一名全副武装的德国士兵对着船上的渔民喊话:“我们被英国人忘了!请你帮忙把我们运到英格兰去!我们要投降!”于是,一个连的德军在战争结束后3周才终于完成了投降。



浏览(3074)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幼河
注册日期: 2010-01-13
访问总量: 11,591,0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真正恐惧的是他们
· ZT:MIT陈刚教授自述
· ZT:我的岳母
· 王朔:美国走马观花
· 大神于敏
· ZT:赤脚资本家孙立哲
· ZT:一个知青偶像的沉浮
分类目录
【小说】
· 我的约翰
· “我怎么会后悔呢?”
· 回顾与情感
· 聊斋新编
· 爱的传递
· 面子
· 哭的孩子有奶吃
· 自尊
· 感情
· 嘿嘿,“法治 ”
【随感杂谈】
· 那时的什刹海……
· 美墨边境墙
· 反光
· 请根据常识判断……
· 川普被“翻篇”之前
· 川普的竞选策略
· 麦凯恩的风度
· 洋“芝麻酱”
· 新冠肺炎疫情简述
· 侃“正人君子”
【摘编文章】
· 真正恐惧的是他们
· 大神于敏
· 美国是民主国家
· 女知青和农民丈夫
· 生死之痕
· 撒谎成性的川普
· 你怎么想?
· 川普心理分析
· “华川粉”白描
· 美国华人的根本利益是什么?(外
【旅游】
· 糟糕天气的旅游
· 马蹄湾
· 犹他州南部的三个国家公园
· 象海豹
· 加州的红杉树
· 太浩湖和优胜美地
· 从陡峭点到大苏尔
· 彩色海滩
· 墨西哥城逛街
· 观赏帝王蝶
【纪实】
· 进了急诊室
· 欺诈之都(下)
· 欺诈之都(上)
· 是诸葛亮也没用
· Liz是个小狮子狗
· 罗将军
· 农场轶事
· 内蒙古生产建设兵团变迁
· 母亲在“文革”之初
· 针对华人的盗贼
【散文】
· 老北京的景儿
· “两害相权取其轻”
· 最后的告别
· 渐渐远去
· 多想相聚在梦中
· 我不懂养狗之道
· 我是个普通人
· 老北京有特色的景儿
· 自斟自酌
· 回忆像陈年老酒
【转贴文章】
· ZT:MIT陈刚教授自述
· ZT:我的岳母
· 王朔:美国走马观花
· ZT:赤脚资本家孙立哲
· ZT:一个知青偶像的沉浮
· ZT:太平军残部没到过智利
· ZT:“英国辛德勒”尼古拉斯.温顿
· ZT:世界上最伟大的骗局
· ZT:民国不是个美好时代,也没男
· ZT:美国的分裂正在加剧
【随手一拍】
· 反光
· 下羚羊谷
· 等待
· 向着太阳唱起歌
· 小海湾里的鲱鱼群
· “丑小鸭”
· 珊瑚虫和海葵
· 海湾边的白鹭
· 野果子
· 梦幻
【删除】
· 删除
· 删除
· 删除
· 删除
· 删除
存档目录
2022-04-11 - 2022-04-11
2022-01-23 - 2022-01-23
2021-11-03 - 2021-11-22
2021-10-21 - 2021-10-2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27 - 2021-08-27
2021-07-08 - 2021-07-31
2021-06-12 - 2021-06-12
2021-05-05 - 2021-05-11
2021-04-06 - 2021-04-30
2021-03-03 - 2021-03-27
2021-02-01 - 2021-02-16
2021-01-15 - 2021-01-30
2020-12-10 - 2020-12-28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4 - 2020-09-28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0
2020-06-01 - 2020-06-27
2020-05-01 - 2020-05-27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20 - 2020-02-29
2020-01-17 - 2020-01-17
2019-12-02 - 2019-12-18
2019-11-03 - 2019-11-27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2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29
2019-03-20 - 2019-03-29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2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3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0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09 - 2018-01-31
2017-11-01 - 2017-11-02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2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29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2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1 - 2017-01-30
2016-12-01 - 2016-12-22
2016-11-02 - 2016-11-30
2016-10-23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27
2016-08-01 - 2016-08-31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1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31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0
2016-02-01 - 2016-02-29
2016-01-05 - 2016-01-31
2015-12-01 - 2015-12-25
2015-11-08 - 2015-11-30
2015-09-01 - 2015-09-26
2015-08-01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30
2015-05-02 - 2015-05-31
2015-04-01 - 2015-04-30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13
2015-01-01 - 2015-01-31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17 - 2014-10-31
2014-09-09 - 2014-09-25
2014-08-01 - 2014-08-30
2014-07-01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30
2014-05-01 - 2014-05-31
2014-04-01 - 2014-04-30
2014-03-01 - 2014-03-31
2014-02-01 - 2014-02-27
2014-01-02 - 2014-01-31
2013-12-09 - 2013-12-25
2013-11-01 - 2013-11-26
2013-10-01 - 2013-10-31
2013-09-01 - 2013-09-30
2013-08-01 - 2013-08-31
2013-07-01 - 2013-07-31
2013-06-01 - 2013-06-30
2013-05-01 - 2013-05-31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12 - 2013-03-31
2013-02-02 - 2013-02-07
2013-01-01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21
2012-11-04 - 2012-11-30
2012-10-02 - 2012-10-29
2012-09-01 - 2012-09-29
2012-08-01 - 2012-08-30
2012-07-09 - 2012-07-30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31
2012-04-01 - 2012-04-30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1 - 2012-02-29
2012-01-01 - 2012-01-31
2011-12-01 - 2011-12-31
2011-11-01 - 2011-11-30
2011-10-01 - 2011-10-31
2011-09-01 - 2011-09-29
2011-08-04 - 2011-08-31
2011-07-29 - 2011-07-31
2011-06-01 - 2011-06-21
2011-05-03 - 2011-05-29
2011-04-08 - 2011-04-30
2011-03-12 - 2011-03-26
2011-02-03 - 2011-02-25
2011-01-02 - 2011-01-26
2010-12-08 - 2010-12-28
2010-11-08 - 2010-11-21
2010-10-06 - 2010-10-28
2010-09-01 - 2010-09-24
2010-08-02 - 2010-08-19
2010-07-03 - 2010-07-09
2010-06-02 - 2010-06-29
2010-05-04 - 2010-05-22
2010-04-01 - 2010-04-28
2010-03-02 - 2010-03-27
2010-02-02 - 2010-02-28
2010-01-14 - 2010-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