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幼河的博客  
在美国混日子。  
https://blog.creaders.net/u/332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澄清一下观点 2018-03-02 00:46:01

澄清一下观点

 

  中共在今年“两会”前“建议”修宪,在中国宪法中删除中国国家主席和副主席的任期规定;此举在网上引起热议。在“万维网”上我看到某君认为修宪合理。他认为网上就修宪基本持“两种观点,一种是这里描述的基于理想主义的,那么形式就是非常重要的指标。另一种是基于现实,也就是不接受理想主义为基础”。第一种所谓“基于理想主义的”,当然是指谴责习近平企图用修宪的办法延续自己的独裁统治的看法。这种观点认为习实际上是要开历史的倒车,坚拒政治体制实质性改革,也就是逐步将国家政治体制引导向民主化。

  那么他所赞许的另一种观点是什么呢?当然是“不接受理想主义为基础”的修宪,为中共继续平稳统治铺平道路。接着他便解释其“所以然”;这便是“对现实的认知”。作为永久执政党的中共的现实是什么呢?“是十九大没能定义接班人,没人能肯定在习的第二个任期内能解决共党接班人的问题,尤其这个接班人被要求能持续现在中国看上去还算不错(这个所谓‘不错’当然是肯定修宪的人们自认为的)的势头,也就是不论政策上还是外交内政具有持续性”。不然,到了到了习按宪法规定该结束任期的时候,党内接班人问题仍未解决,“你是否接受习在第二任期末,在仍旧没有解决接班人问题的情况下,要求修宪这种事情?现在提出这个事情,最低限度让人知道在习的第二届之后,中国政府和共党的政策会具有持续性,那么也就是具有可预测性。这比在任期末提出导致的混乱要小很多”。

  此君似乎没有否定自由民主的制度,只是说“别跟我说民主选举就能发现更能干的人,这在中国现阶段是不可能的事情。你是生活在现阶段,不是在未来”。他称“如果你没有能力让共党接受民主体制,不论用什么方式,也就别谈论这种non sense的东西,而是发现对中国社会成本最低,或者可能最低的方式”。嗯,也可以说是最现实的方式吧;那就是:继续延续中共专制统治。

  就我个人观点,肯定是此君否定的“基于理想主义的”。其实我对中共专制统治的否定并不在于习近平想“合法”地延续他的统治,而在于专制统治本身。当然,我也确信,就当前中国大陆的民情来说,迫使中共马上放弃一党专制是不现实的;因为中国大陆民众当前没有多少人迫切希望民主制度的实施,也并不真正明了什么是民主制度。可以这么说,在中国大陆实施民主制度不但是非常艰难和遥远的事;同时我们也不清楚用何种方式,在中国大陆推进符合中国国情的民主制度的建设。

  但是,这不意味着我应该沉默,觉得应该无限期的等待中国大陆可以实施民主制度的条件到来。至少,我认为可以发出自己声音的时候便疾呼民主制度是中国大陆的希望,专制制度迟早引发中国大陆政权的崩溃,并酿成民族巨大的灾难。这其中的理由很简单;首先是专政制度无法抑制腐败;不管中共决策层下多大决心反腐,也只能是越反越腐。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从各个角度都是证明了的。随着专制统治时间的延续,你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没有最腐败,只有更腐败。社会各方面的腐败,特别是官场的腐败,使政府管理效率越来越差。随着社会各阶层贫富差别越来越大,社会矛盾将越来越激化;这是中共怎样“维稳”也无济于事的,无论动用了多少财力、物力和人力也会渐渐失效。全社会的腐败还使整个社会道德沦丧。

  在中共的专制统治下,民众没有什么自由可言,特别是思想上的自由,最多像猪一样被“圈养”。中共美其名曰“这是最基本的人权”。在民众被剥夺了种种的权利后,统治者却有种种他们认为理所当然的特权。这是必然的,因为他们实际上认为这个国家就是他们的。

  或许有人说“不管怎样,中国大陆的经济还是发展了”。但我提请人们注意,中国大陆的经济无序,且随意发展的代价。那就是巨大的破坏性,并伴随着生态不可逆的破坏和极其严重的,威胁民众生存的各种污染。

  在广大民众实际上没有任何权力和权利的专制统治下。权力掌握在极少数人手中。他们之间的争权夺利和过去历史上各个大王朝无异。这种权力斗争最终不可调和、相互妥协的时候,将引发专制政权的崩溃。此时此刻便是中华民族的灭顶之灾,玉石俱焚。请不要认为这种时刻会让民族凤凰涅磐;结局很有可能是长期分裂,或又一个专制政权在社会废墟上重新建立。这种可怕的图景在我们中华民族的历史中是常态。

  或许你会讥笑我只会“危言耸听”。但我决不会“现实”起来,说“那咱们还是维稳吧”,让中共专制统治永远的存在下去吧;因为这种“对中国社会成本最低,或者可能最低的方式”是饮鸩止渴,是让中华民族走向毁灭。

  我应该在这里再重申一下对资本主义自由民主制度的看法。这种制度并非十全十美,世界上永远也不会有完美无缺的东西。就目前看,自由民主的制度是相对符合人性的制度,促进生产力发展的制度,并在不断的完善中。


浏览(4274) (46) 评论(5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北冥有笋 留言时间:2018-03-05 01:21:37

公孙明:习近平任内行事蠡测

公孙明 03/05/2018

习近平上台后,在他的执政期间的要务,不会是统一台湾,十九大的结语已经没有统一台湾的字眼,连“一国两制”的过去挡箭牌也省去,更不会是跟帝国主义作斗争。

很明显的,他已从东北亚朝鲜和东南亚的南海撤退.这从他配合美国窒息朝鲜以及从永兴岛上将红旗防御飞弹和南海的781探油设备撤走可以看出;犹有甚者,斩草除根,将主张强硬护土的中国军事将领尽皆整肃。

习近平的主要任务,将是执行与满足经由华尔街与华盛顿为白手套的世界财团的意旨,做一个负责的派驻中国的奴隶总管。他上台五年来所作的一切,包括消灭异己的所谓“反腐”,都是往着为了要做一个尽责而完美的奴隶总管而铺路。他借修宪以掠得终生当政,不外是要为这个奴隶总管制得以传承下去而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已。

就近发生的事实:习近平继年前在弗罗里达海湖山庄与川普一场浓情蜜意之后,立即以儿皇帝的身份侍奉川普,主动发动什么百日复兴美国计划,提高购买美债,大量放宽美国包括转基因在内的畜牧及农业产品输入中国,继之以天皇来临的架势迎接来访的川普,并开出天文数字的美国订单。这一切,都足以说明习近平的心态和在任时的措施。

回复 | 0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8-03-04 17:26:53

中国搞军备竞赛?呵呵,中国军费现在不足GDP的1.5%,从这个标准衡量,远没到军备竞赛的水平。以国际通行标准,中国军费再长一倍,达到接近3%的水平,可以舒舒服服的实现,仍然没有军备竞赛。如果中国军费再涨一倍,可以支持多少先进军备入役?估计会极端惊艳。现在美国军费已经占GDP4%,继续大规模增加军费估计会累死,现在已经够呛了。而且美国军备东西太贵,效费比太低,真搞军备竞赛的话,前景堪忧。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wwlt 留言时间:2018-03-04 17:25:03

邓已经流芳百世,对比邓掌权前后的中国,可以说天翻地覆。习近平光说邓时代的缺陷不仅不会贬低邓的历史地位,而且也不能超越邓的时代,当然会有所改正那些缺陷。现在除了造就中国的政治文明,还有什么能带给中国类似邓所做的伟大贡献?如果有,任何人,更应该让习近平来给大家说清楚。

回复 | 2
作者:羊市大街 留言时间:2018-03-04 15:29:08

作者:andrewlei 留言时间:2018-03-03 14:51:26

共产党只相信一个东西:枪杆子,其它都是放屁!

你想要老子民主?有本事推翻老子, 没本事老子就统治你。

地道的土鳖刁民泼皮无赖语言,作者出身暴露无遗。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BJDY 留言时间:2018-03-04 13:07:41

中国问题很多, 但是最艰难的年代之南北军事威胁没有了, 次艰难的全民丧失信心方向, 豆腐渣遍地的90年代过去了, 纵向比较中国处于威胁最少的年代。横向比较, 美国输出民主管杀不管埋刺破了幻想的肥皂泡, 所以从精神到物质,中国都完成了一个炼狱洗礼。 不存在国度失望的客观条件。

具体到房地产泡沫, 刺破是好事, 军备竞赛拖不夸中国因为中国没有全球争霸的民意基础, 自保军备本来投入就不多, 外加超强的工业基础与价格仅为成本的国企军工企业, 如果军备竞赛,垮掉的一定是资本主义体制的对手。 以美国为例, 一架飞机20亿美元,相当于130亿人民币,拿中国可以建立一个舰队了。因为中国军工企业没有利润,只有成本, 而美国军工企业垄断暴利, 怎么拖垮中国?

至于山寨吗,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 哪一个画家不是从临摹开始, 美国取代英国之前还不是山寨欧洲。

回复 | 1
作者:BJDY 留言时间:2018-03-04 12:44:28

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已近尾声。靠房地产和山寨为基础的经济不可能进入发达国家,加上中国已经上了军备竞赛的路。未来不容乐观。

回复 | 3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3-04 11:59:14

搞西方的轮流坐庄根本不难, 戈尔巴乔夫能做到, 送只猪上去也能做到, 但是轮流坐庄而不陷入蒋介石冯玉祥阎锡山论战, 不步巧克力大王与天然气公主轮流狂吃难, 轮流坐庄怎么能伤害既得利益集团? 现在的利益集团就希望轮流坐庄让后他们就可以白天耗子上街玩轮盘赌了。

回复 | 0
作者:幼河 回复 BJDY 留言时间:2018-03-04 11:13:53

一回国探亲访友,就觉得掉进“笼子”的感觉。你在国内听不到国外什么消息,网上什么都屏蔽了。街头人多得混乱不堪,可彼此之间冷漠。到哪儿都觉得一片肮脏和油腻。真的,感觉很糟糕。

在美国确实寂寞,但也习惯了。

回复 | 6
作者:BJDY 留言时间:2018-03-04 10:53:04

如果你在北美,中国是好是坏。和我们没有直接关系。做好自己的事,希望美国继续繁荣,民主。这才和我们的利益息息相关。

回复 | 2
作者:wwlt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18-03-04 09:45:37

我的感觉是:习近平志大才疏,中国可能会有难关。希望感觉是错的。

回复 | 4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wwlt 留言时间:2018-03-04 09:10:54

是这样,自由,民主,法制,这么好的东西有什么要反对的?是人都喜欢。唯一的理由就是自身利益和民主,法制的社会体系有矛盾。至于社会发展的快和慢,成本高和低,这是人民自己的事,只要不比别国慢,慢些有什么不好?而且也没什么证据表明民主法制的社会发展慢,因为中国快是过去快,以后再怎么独裁也会慢,人均GDP和财富是否能赶上西方民主国家仍是疑问。当然无论独裁或民主,都希望中国赶快赶上甚至超越西方。

回复 | 0
作者:wwlt 留言时间:2018-03-04 07:34:07

习近平要想流芳百世,必须先破后立。目前国内各方既得利益集团互相制衡,想要在政治体制上做大改变是根本不可能,习近平现在想搞民主要比搞独裁还要难,因为民主会伤害到所有既得利益集团。

个人猜想习近平是想先搞集权,这只会伤害到部分人的利益,反对较小,等大权在握后,再像当年的蒋经国一样将中国民主化。但也有可能是集权化后恋栈不放。

任何人都想流芳百世,邓、江、胡都想,但都没法做到。

愿天佑中华!

回复 | 0
作者:Tomyhejj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3-04 07:14:26

“百姓竟然不持异议”. GOOD POINT. 中国的老百姓都被代表了,他们从来没有发声的机会。当然是以改革的名义。精英们的胃口太贪,他们拿走所有的蛋糕。

回复 | 3
作者:Tomyhejj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3-04 07:06:26

That's my point. 因为中国最底层的老百姓被代表了,他们从来没有发声的机会。No power balance and check. Why should I LEAVE PIECE OF CAKE to you. I GET ALL for myself.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幼河 留言时间:2018-03-04 03:37:15

你老人家把定义忘了, 有效运作的制度。 如果谈运行不好的制度, 失败的例子比成功的多的多。

并且, 我也不认为连任几届是制度的关键, 所谓集权与民主也仅仅是微观的管理方法, 中国制度, 甚至中国文化与西方有本质的区别, 总之是被西方恐惧的东西, 他们争论连任问题真正的目的是寻找破坏中国政策连续性的机会。 而中国国内的贪官奸商犬儒买办们被强力反腐吓怕了, 不甘心, 所以逮着机会吹毛求疵。

回复 | 0
作者:QWE 回复 幼河 留言时间:2018-03-04 00:35:49

您的判语,刚好合适留给您自己。中国以目前如此优秀的体制,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大国崛起奇迹。您悠着点!看清事实,到底是您想忽悠别人,还是您自己被西方迷魂药忽悠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幼河 回复 fg20171230 留言时间:2018-03-04 00:32:48

广大中国百姓没有机会去为制度的改善而努力。这点你应该认识清楚。

回复 | 0
作者:幼河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8-03-04 00:31:30

是啊,生命太有限。到时候我们都别争论了。

回复 | 0
作者:幼河 回复 fg20171230 留言时间:2018-03-04 00:30:08

好啊,“骑驴看唱本”吧。

回复 | 0
作者:幼河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8-03-04 00:28:58

您不是智商不够,就是别有用心,要不然就是该吃药了。

回复 | 8
作者:幼河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3-04 00:28:14

我认为评价制度看客观效果,而不是“圣经上怎么说”。我在两种制度下各生活几十年。客观地说,资本主义民主制度与专制制度相比,就是能更有效的抑制腐败,原因就在于民主制度权力分散。而专制制度最讲究权力的集中,而且是集中在极少数人手里。这就成问题了。久而久之必然崩溃(历史验证了的)。可惜我们的生命有限,看不到我们归纳的东西是否是正确的。

回复 | 3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8-03-04 00:06:19

中国的目前制度很好,非常适应中国社会和文化,应该继续发扬光大。美国那一套,留给他们自己去完善吧,现在的情况是中美差距越来越小。说明中国的制度非常棒,不用改。等以后哪一天,如果中国会因为制度阻碍,经济上越来越落后于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再考虑完善修改中国体制吧。现在不需要动政治体制,世界第一的发展速度维持了这么多年,其他国家想学都学不到,我们怎么能放弃这么优秀的最适合的制度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Tomyhejj 留言时间:2018-03-03 18:05:08

你老家是落后的农村,并且参与这种讨论就回答了你的问题。印度的教育才是真正的畸形精英教育。 中国成就最高的就是教育, 虽然改开以后不但预期寿命被南韩超越, 教育倒退更严重, 但是对比印度还是好的不止一个数量级。 我即佩服中国文人的忽悠能力, 也佩服百姓的忍耐能力, 免费教育和免费医疗竟然能硬生生拿走, 而百姓竟然不持异议。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幼河 留言时间:2018-03-03 18:00:33

觉得我们之间的分歧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吗。 现在很多人把中国制度被破坏后的结果归结为制度, 而把美国的制度缺陷说成是制度失效。

你所说的民主是政治选票民主, 其实我不认为是真民主。 你说的透明正确,但是并不专属于资本主义制度或者社会主义。 戈尔巴乔夫就是被忽悠公开性而把苏联拖进内战分裂的。 但苏联内战因为讨论公开性而起,但是并不能说公开性不对, 而是老戈尔巴too simple, 没有防有心人借那个缝隙而夺权发财腐败合法化。

西方选举制的弊端不光是民众短视, 而是民众根本没有机会用政绩或者实际效果检验总统的真实能力和真实想法。 百姓处于反复被骗状态, 而这被骗的核心就是两届任期限制。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8-03-03 17:08:19

迟早都见上帝

回复 | 0
作者:fg20171230 留言时间:2018-03-03 16:02:29

目前中国的制度也同样并非十全十美,世界上永远也不会有完美无缺的东西。中国人不可能,也不应该效仿任何国家的制度。中国人会不断努力,不断完善适合于中国人自己的制度。

回复 | 0
作者:andrewlei 留言时间:2018-03-03 14:51:26

共产党只相信一个东西:枪杆子,其它都是放屁!

你想要老子民主?有本事推翻老子, 没本事老子就统治你。

回复 | 7
作者:Tomyhejj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3-03 10:17:00

印度是发展地慢一些,拿这个作为中国的制度比印度优越,就比较牵强附会。中国的教育是好在城市地区,人口占大多数的偏远农村地区并不见得好到那里。我老家在农村,我可能了解得比你多一点。而且所谓的义务教育是家长的义务,不是国家的义务。你想象中国未来的增长速度还是这样高?先且不论其中的水分。

回复 | 3
作者:幼河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3-03 10:10:32

其实不论何种制度,只要能有效运作,都可以延续下去。但专制制度往往只是开始有效,后来腐败无法抑制,官吏阶层腐败便越发严重,最终崩溃。就资本主义民主制度来看,有运作成本高和力量分散的问题(毕竟多党制),但只要有效运作,抑制腐败还是比专制制度强。另外,民主制度在政府决策上也不会蛮干(不过存在相当大的短视,有选票的民众本身就往往短视)。

我还有种看法,就是民主制度只能在一个国家或相对对立地区内实施;国与国之间不能在民主的基础上平等,也就是弱肉强食。

回复 | 2
作者:Tomyhejj 回复 幼河 留言时间:2018-03-03 09:51:52

可分两个层面看这个问题:1)公司作为一个组织无论上市或非上市公司要面对市场,市场是最终的评判者,股东要赚钱,那他们不可能让管理者胡作非为,如果他们要这样做,公司会走向破产之路。当然这里不包括处于垄断地位的公司,这也是健全的市场要打击垄断公司的原因。2)国家机器用纳税人的钱养活,以提供公共服务为目的,现代国家日益复杂,过去是给国民安全,司法公正,现在要加上医疗,教育,金融管理,还要作市场的裁判等等。这里有太多的空间供管理者寻租,所以一个健全而透明的制约体系是必不可少。公司倒闭,我们可以换一家;国家整个被一帮无赖糟蹋了,可换的地方并不多。能在这里畅所欲言的是比较幸运,可以换地方的一群人了。

回复 | 1
我的名片
幼河
注册日期: 2010-01-13
访问总量: 11,584,7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真正恐惧的是他们
· ZT:MIT陈刚教授自述
· ZT:我的岳母
· 王朔:美国走马观花
· 大神于敏
· ZT:赤脚资本家孙立哲
· ZT:一个知青偶像的沉浮
分类目录
【小说】
· 我的约翰
· “我怎么会后悔呢?”
· 回顾与情感
· 聊斋新编
· 爱的传递
· 面子
· 哭的孩子有奶吃
· 自尊
· 感情
· 嘿嘿,“法治 ”
【随感杂谈】
· 那时的什刹海……
· 美墨边境墙
· 反光
· 请根据常识判断……
· 川普被“翻篇”之前
· 川普的竞选策略
· 麦凯恩的风度
· 洋“芝麻酱”
· 新冠肺炎疫情简述
· 侃“正人君子”
【摘编文章】
· 真正恐惧的是他们
· 大神于敏
· 美国是民主国家
· 女知青和农民丈夫
· 生死之痕
· 撒谎成性的川普
· 你怎么想?
· 川普心理分析
· “华川粉”白描
· 美国华人的根本利益是什么?(外
【旅游】
· 糟糕天气的旅游
· 马蹄湾
· 犹他州南部的三个国家公园
· 象海豹
· 加州的红杉树
· 太浩湖和优胜美地
· 从陡峭点到大苏尔
· 彩色海滩
· 墨西哥城逛街
· 观赏帝王蝶
【纪实】
· 进了急诊室
· 欺诈之都(下)
· 欺诈之都(上)
· 是诸葛亮也没用
· Liz是个小狮子狗
· 罗将军
· 农场轶事
· 内蒙古生产建设兵团变迁
· 母亲在“文革”之初
· 针对华人的盗贼
【散文】
· 老北京的景儿
· “两害相权取其轻”
· 最后的告别
· 渐渐远去
· 多想相聚在梦中
· 我不懂养狗之道
· 我是个普通人
· 老北京有特色的景儿
· 自斟自酌
· 回忆像陈年老酒
【转贴文章】
· ZT:MIT陈刚教授自述
· ZT:我的岳母
· 王朔:美国走马观花
· ZT:赤脚资本家孙立哲
· ZT:一个知青偶像的沉浮
· ZT:太平军残部没到过智利
· ZT:“英国辛德勒”尼古拉斯.温顿
· ZT:世界上最伟大的骗局
· ZT:民国不是个美好时代,也没男
· ZT:美国的分裂正在加剧
【随手一拍】
· 反光
· 下羚羊谷
· 等待
· 向着太阳唱起歌
· 小海湾里的鲱鱼群
· “丑小鸭”
· 珊瑚虫和海葵
· 海湾边的白鹭
· 野果子
· 梦幻
【删除】
· 删除
· 删除
· 删除
· 删除
· 删除
存档目录
2022-04-11 - 2022-04-11
2022-01-23 - 2022-01-23
2021-11-03 - 2021-11-22
2021-10-21 - 2021-10-2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27 - 2021-08-27
2021-07-08 - 2021-07-31
2021-06-12 - 2021-06-12
2021-05-05 - 2021-05-11
2021-04-06 - 2021-04-30
2021-03-03 - 2021-03-27
2021-02-01 - 2021-02-16
2021-01-15 - 2021-01-30
2020-12-10 - 2020-12-28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4 - 2020-09-28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0
2020-06-01 - 2020-06-27
2020-05-01 - 2020-05-27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20 - 2020-02-29
2020-01-17 - 2020-01-17
2019-12-02 - 2019-12-18
2019-11-03 - 2019-11-27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2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29
2019-03-20 - 2019-03-29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2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3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0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09 - 2018-01-31
2017-11-01 - 2017-11-02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2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29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2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1 - 2017-01-30
2016-12-01 - 2016-12-22
2016-11-02 - 2016-11-30
2016-10-23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27
2016-08-01 - 2016-08-31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1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31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0
2016-02-01 - 2016-02-29
2016-01-05 - 2016-01-31
2015-12-01 - 2015-12-25
2015-11-08 - 2015-11-30
2015-09-01 - 2015-09-26
2015-08-01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30
2015-05-02 - 2015-05-31
2015-04-01 - 2015-04-30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13
2015-01-01 - 2015-01-31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17 - 2014-10-31
2014-09-09 - 2014-09-25
2014-08-01 - 2014-08-30
2014-07-01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30
2014-05-01 - 2014-05-31
2014-04-01 - 2014-04-30
2014-03-01 - 2014-03-31
2014-02-01 - 2014-02-27
2014-01-02 - 2014-01-31
2013-12-09 - 2013-12-25
2013-11-01 - 2013-11-26
2013-10-01 - 2013-10-31
2013-09-01 - 2013-09-30
2013-08-01 - 2013-08-31
2013-07-01 - 2013-07-31
2013-06-01 - 2013-06-30
2013-05-01 - 2013-05-31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12 - 2013-03-31
2013-02-02 - 2013-02-07
2013-01-01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21
2012-11-04 - 2012-11-30
2012-10-02 - 2012-10-29
2012-09-01 - 2012-09-29
2012-08-01 - 2012-08-30
2012-07-09 - 2012-07-30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31
2012-04-01 - 2012-04-30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1 - 2012-02-29
2012-01-01 - 2012-01-31
2011-12-01 - 2011-12-31
2011-11-01 - 2011-11-30
2011-10-01 - 2011-10-31
2011-09-01 - 2011-09-29
2011-08-04 - 2011-08-31
2011-07-29 - 2011-07-31
2011-06-01 - 2011-06-21
2011-05-03 - 2011-05-29
2011-04-08 - 2011-04-30
2011-03-12 - 2011-03-26
2011-02-03 - 2011-02-25
2011-01-02 - 2011-01-26
2010-12-08 - 2010-12-28
2010-11-08 - 2010-11-21
2010-10-06 - 2010-10-28
2010-09-01 - 2010-09-24
2010-08-02 - 2010-08-19
2010-07-03 - 2010-07-09
2010-06-02 - 2010-06-29
2010-05-04 - 2010-05-22
2010-04-01 - 2010-04-28
2010-03-02 - 2010-03-27
2010-02-02 - 2010-02-28
2010-01-14 - 2010-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