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特大号  
只读 不写 若写必是一派胡言  
网络日志正文
健身日记(搞笑,翻译) 2013-08-05 23:58:39

偶尔一次听收音机,刚好听到《Car Talk》里读一封听众来信,把我的肚子都笑疼了。大致翻译如下。



老婆送我的生日礼物是一个星期的健身,有私人教练的那种。我的身体一直很棒,因为我念高中时是个运动员,学校象棋队的。但考虑到健身很时髦,决定试他一试。打电话预约,得知我的教练叫汤妮娅,是个26岁的健身操教练兼运动衣模特。



老婆见我这么积极,傻乎乎的还挺高兴,要我写个《健身日记》以记录进展。



第一天:早上六点半出发,这么早从床上爬起来有点儿难,但当我看到在那儿等我的汤妮娅时,我对自己说,值得!她长得跟个仙女差不多,金黄的头发,让人眼花缭乱的笑容。她给我讲解了各种机器的用途和使用方法,让我在跑步机上跑了五分钟就测我的心跳。她有点儿担心我的心跳过快,但她穿那么一身衣服,小鸟依人般跟着我,我心跳不快才怪呢!健身操我主要在看,真的很好看。仰卧起坐时汤妮娅一个劲儿给我加油,但我还没开始腹部就有点儿疼了,因为和她说话这么长时间我都一直挺胸收腹,使劲憋着肚子。这一定会是一个美妙的星期!



第二天:喝了整整一壶咖啡才从眯眯糊糊中醒过来,得以出门,按时赶到。汤妮娅让我躺着往天上举一根很重的铁棍,然后她还往铁棍上加重量,岂有此理!在跑步机上我的腿有点儿发抖,但我咬着牙坚持跑完了一英里。汤妮娅甜蜜的笑容让我觉得值得。我全身的肌肉酸胀而痛快。



第三天:我刷牙唯一可行的方法是把牙刷放在台面上,然后把嘴凑上去来回移动。我敢肯定我的两块肺都长了疝气。开车还行,只要不转方向盘。停车就管不了那么多了,停在了一辆大众车的背上。汤妮娅对我有点儿不耐烦,说我哎呀妈呀的尖叫影响了别人。跑步机弄得我胸疼,就让我爬那个叫“楼梯怪”的机器。人们都以为有了电梯终于可以不爬楼梯了,不知哪个疯子却发明了这么个机器。汤妮娅说经常锻炼会活得长,我真想不出有人为什么要这么痛苦地活着。



第四天:汤妮娅象个母老虎一样张着血盆大嘴等着我。不就晚了半个小时吗?能怪我吗?我花了整整半小时才把鞋带系好。她让我举哑铃,我才不呢,打死我也不举。哑铃的英文名叫dumbbell,知道dumb是什么意思吧?她追得我走投无路,最后躲进男厕所才换得片刻安宁。可她却派个人把我揪了出来。作为惩罚她让我试试划船的机器,我居然给划沉了。



第五天:我恨汤妮娅超过了恨世界上任何一个人。如果我身上有任何一个部位不在剧痛,那我一定会用那个部位来抽她。她觉得我应该锻炼锻炼我的肱三头肌,那就让我告诉你一个新闻吧汤妮娅,谁知道肱三头肌是个什么东西,我根本就没长那玩意儿。如果你不想让地上被砸得大坑小坑,那你就别把杠铃递给我,我是绝对不会为地板的损失负责的。你是虐待狂大学的高才生,这个责任要由你来负。我从跑步机上摔了下来,刚好撞到一个物理老师身上,把我疼了个半死。我怎么这么倒霉,为什么不撞在一个软点儿的人身上,象音乐老师舞蹈老师之类的?



第六天:汤妮娅在我电话里留言,问我在哪儿。我还能在哪儿?我实在没有力气按电视遥控器上的按钮,所以看了整整十一个小时的天气预报。



第七天:这一周终于过去了。我只有一个愿望,明年老婆一定要送我一个让人开心一点儿的生日礼物,拔牙切阑尾都行。


浏览(152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特大号
注册日期: 2010-01-30
访问总量: 81,9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傻逼”
· 国际关系
· 美中不足 新解
· 笑一笑:医生的情商
· WHFC裁决:日本是礁还是岛?
· 世界最高最终法院(WHFC)在联合
· 健身日记(搞笑,翻译)
分类目录
【四派胡言】
· “我傻逼”
· 国际关系
· 美中不足 新解
· 笑一笑:医生的情商
· WHFC裁决:日本是礁还是岛?
· 世界最高最终法院(WHFC)在联合
· 健身日记(搞笑,翻译)
· 开心的中文学校
· 能否状告美国的钓鱼岛政策?
【照片01】
· 小鸟吃鱼(图)
· 藏獒 (照片)
· 汶川地震遗迹(照片)
【三派胡言】
· 请网友帮忙翻译 Replacing Filte
· 奸还是间?(笑话,微黄,真人真
· 理科老师讲政治课
· 称职的检查官
【二派胡言】
· 笑话:打老婆,打儿子
· 李大股:《丘比特的箭》(小说,
· 李大股:《吃鸡腿〉 ZT
· 听错了,逗您一乐
【一派胡言】
· 记忆中的几个老笑话
· 欢天喜地手忙脚乱养儿子(下)
· 欢天喜地手忙脚乱养儿子(上)
· 傻姑爷恭维女人
存档目录
2018-12-22 - 2018-12-22
2018-11-07 - 2018-11-07
2018-06-22 - 2018-06-22
2017-05-25 - 2017-05-25
2016-07-15 - 2016-07-18
2013-08-05 - 2013-08-05
2013-02-10 - 2013-02-19
2012-06-08 - 2012-06-08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1-02 - 2012-01-02
2011-08-21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2
2011-05-05 - 2011-05-05
2011-04-01 - 2011-04-30
2011-03-04 - 2011-03-24
2011-02-11 - 2011-02-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