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九牛一的博客  
No Big Deal  
https://blog.creaders.net/u/369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移民的心声 - 网络留言收集 2010-05-17 18:23:27

中国移民的心声 - 网络留言收集

 

“我常给孩子讲、我们在国内一不当官、二也不是有钱人大老板、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带你来加拿大、脱离人分九等、唯官是命的地方、加国是一个自由、平等的发展平台、看你们一代的造化了!天高任鸟飞、海阔凭渔跃!”

 

“找工作与读书一样,英语是基础,这个基础扎实了,什么事都好说。”

 

“没有当地工作经验恐怕不太好找。这里非常重视本地经验。要做好思想准备,先做义工试试看。”

 

“移民已经快2年了,买了房子,工作很安定,每周收入超过800元。身体比以前好多了(我的体质对污染很敏感),我对这里充满感激,虽然工作很忙碌,但很开心,很充实。”

 

“要看你英语好不好,英语好,沟通没问题,那就比较容易找到工作。”

 

蜜儿爸:在加拿大每天几乎没什么事情能叫你生气;在咱国内每天几乎很少有你不生气的时候。”

 

网络文化大革命再现,狂热的网友,疯狂的打压异己,让人不寒而栗。

 

你不能说和别人不一样的话,做不一样的事情,必须一二三齐步走。

 

深呼吸一口北美的清淡的空气,无比舒畅。

 

在中国,说话真的要当心!”

浏览(51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九牛一
注册日期: 2010-04-12
访问总量: 6,6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九牛一毛之言,请勿转载
最新发布
· 中国移民的心声 - 网络留言收集
· 咱中国人要统治世界? 有个好办
分类目录
【心潮】
· 中国移民的心声 - 网络留言收集
【阿Q精神】
· 咱中国人要统治世界? 有个好办
存档目录
2010-05-17 - 2010-05-17
2010-04-16 - 2010-04-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