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站在X角度
  To think freely is great but think right is greater!
网络日志正文
站在X角度:开博随想 2010-05-10 07:41:20

任何事物,站在不同的角度,得出的结论就会不同。 所以,当别人和你的观点不一致的时候,无需愤怒,因为他站的角度和你不同。如果有人对你的观点开骂,那只能说明他不知道世界上还有不同的视角,或者说是无知!


今天,我在万维读者博客开博,在这里,我会站在我自己的角度,对某些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与网友们分享交流。如果我的观点恰巧和你一致,请你给予鼓励;如果我的观点和你不一致甚至相反,请你给予理解。

万维读者网是我最喜爱的网站之一,因为她内容丰富多彩,风格自由开放,真正体现了WWW(万维网)的精神。如果说她有什么不足,就是她缺少为数众多的国内中文读者。站在X角度,这也是一种缺陷美,就象维纳斯的雕像。

欢迎您常来参观交流!

浏览(714)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百草园 留言时间:2010-05-10 18:56:46
恭喜开博!等待读你的博文。
回复 | 0
作者:多思 留言时间:2010-05-10 12:00:06
恭喜开博!非常赞成你的观点---任何事物,站在不同的角度,得出的结论就会不同。

网络世界本来就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容许各种人发表各种观点,没有必要搞得你错我对、你死我活。那样太累!
回复 | 0
作者:春阳 留言时间:2010-05-10 08:27:46
恭喜开博! 同意你的观点,到目前为止(Kidding!)。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不飞 ,60岁
来自: 扬州
注册日期: 2010-05-09
访问总量: 21,6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站在X角度:开博随想
最新发布
· 空气质量对武汉肺炎有致命影响?
· 没文化真可怕:习近平祸害了全世
· 中共是不是已经被神灵咒诅
· 报告组织:家母是江苏省的第18位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李子柒
· 笑话一则:撸起袖子加油干
· 富士康N连跳:魔咒还是阴谋?
友好链接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多思:多思的博客
分类目录
【写在前面】
· 站在X角度:开博随想
【童年往事】
【杂感随谈】
· 空气质量对武汉肺炎有致命影响?
· 没文化真可怕:习近平祸害了全世
· 中共是不是已经被神灵咒诅
· 报告组织:家母是江苏省的第18位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李子柒
· 笑话一则:撸起袖子加油干
· 富士康N连跳:魔咒还是阴谋?
· 半年7起屠童案: 是谁在屠杀我们
【生活记事】
· 智胜老鼠
存档目录
2020-02-08 - 2020-02-14
2020-01-12 - 2020-01-12
2019-12-13 - 2019-12-13
2017-01-05 - 2017-01-05
2010-05-10 - 2010-05-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